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光洋股份吧] 看见13元的挂单没有必跌 九霄云上 11-1411-14 11:02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快跑快跑 李老八原则 11-1411-14 11:02
- 73 2 [嵘泰股份吧] 52下来连着阴跌13天。这不会又要阴跌13天吧 股友c7393d6609 11-1411-14 11:02
- 58 1 [厚普股份吧] 10元的本拿了几个月了 涨了就爱 11-1411-14 11:02
- 36 0 [顺景科技吧] 今天卖了点,给我跌下来,补下仓做个T。 宽心的严灿烨 11-1411-14 11:02
- 2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A股已经涨停了要 中原股海摆渡人 11-1411-14 11:02
- 41 0 [民生银行吧] 上午涨3分,下午跌4分,主打一个朝三暮四 灸桀666 11-1411-14 11:02
- 42 0 [中电港吧] 25元处有4000万承接,要减持,直接卖了吧 川老国88 11-1411-14 11:02
- 30 0 [舍得酒业吧] 还是得酒鬼 酒鬼钉子户 11-1411-14 11:02
- 31 0 [苏大维格吧] 不看不看,随你吧,反正我不卖 反向指标连续亏损 11-1411-14 11:02
- 34 0 [海能达吧] 我又追高了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11-1411-14 11:02
- 43 1 [捷佳伟创吧] 减持,洗盘,揉搓? duant0211 11-1411-14 11:02
- 69 3 [恩捷股份吧] 没管住手,站岗了,扇几个耳光醒醒,以后十点前 只看向上的 11-1411-14 11:02
- 51 0 [博腾股份吧] 为什么啊。这两天医药都涨疯了,它一动不动 阿宝0716 11-1411-14 11:02
- 57 0 [力合科创吧] 太弱了,碰了一下压力位就尖顶下来了,现在还在 潜心贯注7 11-1411-14 11:02
- 32 0 [焦煤吧] 5个点就300了,再忍忍。不到1180别动 多头稳如老苟 11-1411-14 11:02
- 39 0 [潍柴动力吧] 主力:你们尽管吹,我在听 夜尽天明丶庄 11-1411-14 11:02
- 34 0 [亨通光电吧] 讲真的还不如不回购呢,要回购就赶紧回购完,拖 炒股赚钱玩崩铁 11-1411-14 11:02
- 58 0 [天富能源吧] 我对不起大家啊!昨晚上想通了,不能在梦想中躲 我是释永钱 11-1411-14 11:02
- 35 1 [鹭燕医药吧] 你干啥啊,加速干嘛 学会空仓等时机 11-1411-14 11:02
- 96 1 [生猪吧] 确实黄金坑,但不知要在坑底呆多久 瞳黎子5210 11-1411-14 11:02
- 53 2 [众泰汽车吧] 还不赶紧跑?出货的节奏。等着绿 股友51q83H1759 11-1411-14 11:02
- 30 0 [盘龙药业吧] 42.88我不懂主力的浪漫 不玩转债5555 11-1411-14 11:02
- 45 0 [京东方A吧] 为什么不禁止量化 喜欢晴天 11-1411-14 11:02
- 36 0 [三六零吧] 昨天卖对了吧 小利利 11-1411-14 11:02
- 54 0 [新能源ETF华安吧] 20个点了,加油 怼怼发财 11-1411-14 11:02
- 29 0 [诚达药业吧] 昨天踢飞了一手 King家冕 11-1411-14 11:02
- 149 0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低迷谁来拯救市场信心 鸣涧之虎 11-1411-14 11:02
- 40 0 [南山智尚吧] 永远的高开低走。收盘最低价。这个真的没谁了。 股友7W93696t12 11-1411-14 11:02
- 24 0 [万向钱潮吧] 跌停吧 坚毅的华婕 11-1411-14 11:02
- 43 1 [优优绿能吧] 大盘创新高,这小庄该拉升不拉升啊 富贵险中求WWq 11-1411-14 11:02
- 75 5 [中国化学吧] 大力士加油 飞黄发财de律香川 11-1411-14 11:02
- 35 0 [海澜之家吧] 大国品牌,意气风发 盛元装饰 11-1411-14 11:02
- 29 0 [国盾量子吧] 套用抖音的一句话:嗯?!跪下!简直无法无天。 股友JbfMxT 11-1411-14 11:02
- 85 0 [铁龙物流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恒心的朱博弘 11-1411-14 11:02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持续看跌!持续看跌!持续看跌!短期不看好,长 反复做t 11-1411-14 11:02
- 31 0 [中国动力吧] 这票是惹着了哪路邪神了吗? ap16888 11-1411-14 11:02
- 28 0 [ST易购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11-1411-14 11:02
- 54 0 [时创能源吧] 跳水 灵活的章虹震 11-1411-14 11:02
- 27 0 [海科新源吧] 还会涨价的吧 带我回本吧 11-1411-14 11:02
- 112 1 [博彦科技吧] 此票昨天尾市突然放量对到拉升,是在迷惑散户, jgz1233321 11-1411-14 11:02
- 43 1 [三花智控吧] 现在都在看空科技,谁还去看芯片和机器人 股友y1c0899708 11-1411-14 11:02
- 58 1 [歌尔股份吧] ????每天绿 无敌兴耶 11-1411-14 11:02
- 51 1 [ST臻镭吧] 商业航天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就怕掉队 敢说真话 11-1411-14 11:02
- 212 2 [大名城吧] 这根柱子虚线这么长,要是今天填满估计得放量… 哦豁飘了 11-1411-14 11:02
- 199 12 [美年健康吧] 友情提示:吧里有几个浙江的,一个ip,经常换名 悟道股市12 11-1211-14 11:02
- 50 0 [南山铝业吧] 赚到米的,赶紧出来吧,没赚米的出一半,留下补 股友09T2178U92 11-1411-14 11:02
- 33 0 [鸿博股份吧] 割了,天天跌真牛逼 股友00c006982d 11-1411-14 11:02
- 63 0 [灵鸽科技吧] 海辰药业都涨停了,同样是合作公司,你肯定也不 难受的紫菜 11-1411-14 11:02
- 41 0 [恒瑞医药吧] 板块像这样,还得牛逼一波。对后势有看法就得关 特牛人事 11-1411-14 11:02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本金都给你们杀光! 股友3705k90C97 11-1411-14 11:02
- 55 0 [格林美吧] 要跌停了,别买,快卖 股友h68k618608 11-1411-14 11:02
- 327 0 [联赢激光吧] 八毛以上的抛盘都是假的 后山更比前山高 11-1411-14 11:02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在不涨停我就出货了 看韭菜盒子2016 11-1411-14 11:02
- 74 1 [哈三联吧] 哈吉米驾到 Samson779 11-1411-14 11:02
- 41 1 [ST南都吧] 电池板块里的股,都是好几倍,就你跟个蜗牛似的 C艺果 11-1411-14 11:02
- 48 1 [国机重装吧] 开盘进的安心持有啥也不管了 追在珠穆朗玛峰 11-1411-14 11:02
- 44 2 [众生药业吧] 看看谁最后接盘 破碎小蛋壳 11-1411-14 11:02
- 39 1 [英杰电气吧] 这毛每次拉起都是诱多,追高必死! 股友H51877U017 11-1411-14 11:02
- 49 2 [捷成股份吧] 昨天都满仓干了你还不涨。 股友9Y1e296379 11-1411-14 11:02
- 56 1 [南京证券吧] 尾盘入了,期待明天大涨 跟随牛股牛人2 11-1311-14 11:02
- 32 0 [塞力医疗吧] 冲不上24。啥也不用想 酷酷酷酷涨涨涨 11-1411-14 11:02
- 176 0 [潍柴动力吧] 晒实盘,来嘛 追涨杀跌天天割肉 11-1411-14 11:02
- 65 0 [纳斯达克吧] 日线顶背离 我不一定是多头 11-1411-14 11:02
- 33 0 [万润科技吧] 要跌停来快一点 股友525I819V71 11-1411-14 11:02
- 31 0 [多晶硅吧] 焦煤,碳酸锂,工业硅都大跌,多晶硅就靠着刘秘 忍不住的心跳 11-1411-14 11:02
- 41 0 [协鑫集成吧] 五天主力对倒2亿多 观天道 11-1411-14 11:02
- 437 0 [美的置业吧] 标杆民企再启拿地 美的置业3.44亿元摘得徐州树 美的置业资讯 11-1411-14 11:02
- 30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回头了 股友E100f79827 11-1411-14 11:02
- 418 0 [华蓝集团吧] 华蓝集团: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停牌 华蓝集团资讯 11-1411-14 11:02
- 39 0 [舍得酒业吧] 完了完了完了 股友9572877oD2 11-1411-14 11:02
- 31 0 [富祥股份吧] 妈的,卖公司的这么多啊,根本砸不完。 诗和远方52 11-1411-14 11:02
- 835 0 [富春染织吧] 鹿明机器人:即将与富春染织推出业内首款基于全 富春染织资讯 11-1411-14 11:02
- 55 1 [舒泰神吧] 还是那句话,舒泰神俺永远的神 雅化鬼庄 11-1411-14 11:02
- 54 3 [翰宇药业吧] 20厘米走起来加油 财源滚滚来N3 11-1411-14 11:02
- 73 6 [万事利吧] 早盘18加了200手,你可不要欺我 三千恒久远 11-1411-14 11:02
- 221 4 [神火股份吧] 有什么利空么,这样跌法? 海金696 11-1411-14 11:02
- 39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本来还想留一半底仓呢?结果早上没卖掉,在弄别 阿杰全球 11-1411-14 11:02
- 42 0 [浙江世宝吧] 真的是恶心母亲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! 南极熊1 11-1411-14 11:02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有撒必在加这个吗,别买了,你把筹码接完就不 八方多谋de裘千仞 11-1411-14 11:02
- 36 0 [二六三吧] 这个也是数字那么多 摩登熊猫 11-1411-14 11:02
- 43 0 [海峡股份吧] 我出一波!套你们一波!我真是太坏了! 再套公主 11-1411-14 11:02
- 37 0 [巨轮智能吧] 公司太垃J了 股友926f3S7319 11-1411-14 11:02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真妖 贾昱枫 11-1411-14 11:02
- 48 1 [澳柯玛吧] 山顶勇士来报名。 王俊凯123 11-1411-14 11:02
- 28 0 [万向钱潮吧] 全部清了 飘起来吧 11-1411-14 11:02
- 74 0 [吉大通信吧] 走出了银行股的步伐! 股民300301 11-1411-14 11:0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先出来吧,下午大概率要砸盘 舒适的梅兰芳 11-1411-14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