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哈投股份吧] 长期投资有价值吗? 不回本不找对象 11-1411-14 11:15
- 50 1 [重庆建工吧] 今天如果能上四元,说明企稳了,就可以博一下反 保住本金511 11-1411-14 11:15
- 53 1 [昇兴股份吧] TTT,快跑 大胡子爱炒股s 11-1411-14 11:15
- 384 5 [三维通信吧] 给你们一个动力你们别哭了 清朗的凌曲2 11-1411-14 11:15
- 78 0 [伊立浦3吧] 左右啪啪吹牛嗨喊声就赚回快300万!拿出截图让 业余操盘手A 11-1411-14 11:15
- 142 6 [鄂尔多斯吧] 真无语了,板块都是5个点以上的 小小酒韭 11-1311-14 11:15
- 42 0 [红宝丽吧] 赚了钱任何时候跑都是正确的 老毛168 11-1411-14 11:15
- 54 0 [兆新股份吧] 不洗一下怎么继续拉爆,给你们白来3个涨停得了 股友UDfpEa 11-1411-14 11:15
- 47 0 [超讯科技吧] …… 俊逸超凡的岳妤圆 11-1411-14 11:15
- 105 0 [合富中国吧] 接的散户但不少,半个月内涨了进5倍,见好就收 金银来财的周伯通 11-1411-14 11:15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拐了,我买啥,啥就跌 股友9297998cY9 11-1411-14 11:15
- 50 0 [正元智慧吧] 我想19再买二万股,不过份吧 在路上的啵哥 11-1411-14 11:15
- 77 3 [蔚蓝锂芯吧] 涨的时候比板块涨得少,跌的时候比板块跌得多。 龙翔九天万里红 11-1411-14 11:15
- 48 2 [顺发恒能吧] 服了,昨天不跟能源,今天不跟地产。你想上天啊 极限交易员 11-1411-14 11:15
- 50 1 [国睿科技吧] 这是什么雷达?什么平台上使用的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11-1411-14 11:15
- 33 0 [均胜电子吧] 毫无人性、毫无底线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11-1411-14 11:15
- 626 0 [新媒股份吧] 同类型的股票都在涨,这货跌→之前都是下跌10个 木木之园 11-1411-14 11:15
- 41 0 [海光信息吧] 四千点之上只要银行保险就可以了,不需要科技股 股友85916go687 11-1411-14 11:15
- 33 0 [瑞鹄模具吧] 一直以为没有天天跌的票,直到买了你。 达摩流浪者 11-1411-14 11:15
- 40 0 [苏大维格吧] 庄家你真尿砸停板,己准备好子弹射击,别这种操 龙城起飞 11-1411-14 11:15
- 33 0 [利尔达吧] 13等你!怎么还不下来!之前亏了好多!等你也下 小散才是大资金 11-1411-14 11:15
- 57 1 [拓维信息吧] 快跑,跌3,4个点轻轻松松的,涨一两个点难于登 股坛L 11-1411-14 11:15
- 41 1 [雪人集团吧] 快把福建概念删除吧,你真不配啊 我要开始砸盘了 11-1411-14 11:15
- 44 1 [冠中生态吧] 十连跌之后,首阳,应不会大阳,磨两三日再大阳 东方智水136 11-1411-14 11:15
- 57 2 [高新兴吧] 拿了一年赚了3000元 股友Zu93796337 11-1411-14 11:15
- 87 1 [野马电池吧] 买进就跌,停不下来了, 楚楚可怜的康怡萱 11-1411-14 11:15
- 231 1 [山东矿机吧] 全是卖单 股友M57131H932 11-1411-14 11:15
- 110 6 [航天智造吧] 昨天减了一半仓位今天全加回来了,坐等神州20安 柚子不_柚 11-1411-14 11:15
- 40 1 [向日葵吧] 周一又扑街了,准备亏钱清仓垃圾了 港龙一哥 11-1411-14 11:15
- 47 1 [马可波罗吧] 我就不懂,是些什么人还买这个股?是机构拿着基 股友Q3xFZK 11-1411-14 11:15
- 127 4 [景峰医药吧] 拉萨团队估计是获利了解了!他们的筹码都是四块 执着的祝好运 11-1411-14 11:15
- 99 3 [金域医学吧] 逢低就买!股价已经过了60日均线已经是升趋势!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11-1411-14 11:15
- 46 0 [乖宝宠物吧] 乖宝宠物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1:15
- 146 0 [九阳股份吧] 何意味?现在不让上车真以为下周小登们还理你啊 迈巴赫里的定治 11-1411-14 11:15
- 34 0 [爱旭股份吧] 陈刚再吹也没甲,股价反映一切 n14061858289829b 11-1411-14 11:15
- 28 0 [安泰集团吧] 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 开盘核按钮 11-1411-14 11:15
- 2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该拉券商救市了 abcdefghjjk 11-1411-14 11:15
- 28 0 [中芯国际吧] 脸都打肿了 无需涨停慢涨就行 11-1411-14 11:15
- 44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四大金刚都在冒绿烟,疲态感十足,继续观望 兵临城下2015SXW 11-1411-14 11:15
- 34 0 [众泰汽车吧] 必涨停 巴菲特教的 11-1411-14 11:15
- 65 0 [芯片ETF广发吧] 这个位置加仓应该没问题吧,感觉这个位置比较有 豁达的昆哥 11-1411-14 11:1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垃圾行情! 有耐心得王语嫣 11-1411-14 11:15
- 51 0 [中天火箭吧] 下来下来,我稀罕你 狂而不燥 11-1411-14 11:15
- 28 0 [多氟多吧] 对的,下午拉升 基民G3JiHE 11-1411-14 11:15
- 38 0 [国瑞科技吧] A杀 恭喜暴富地周芷若 11-1411-14 11:15
- 41 0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科技牛气冲天 SQ88888 11-1411-14 11:15
- 78 2 [国泰集团吧] 昨天下午已经出现了明显的量价不匹配(120分钟 选好股做好人 11-1411-14 11:15
- 38 2 [神农种业吧] 启动 神机鹏5687 11-1411-14 11:15
- 60 1 [XD健康元吧] 每一次都跑不赢板块奇葩 古灵精怪的爱逸凡 11-1411-14 11:15
- 386 3 [东方创业吧] 年轻人的第一次创业 小硕鼠 11-1411-14 11:15
- 51 2 [中泰股份吧] 燃气一点都不跟呀 建筑砖家 11-1411-14 11:15
- 38 0 [华通线缆吧] 怂个蛋,冲~ 主线寻龙记 11-1411-14 11:1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一点就很神奇,拉升的股票只要我一点买入就会 涨3个点以上不买 11-1411-14 11:15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拉半天才拉这么点,你让那些30多块买入的机构怎 shl黄蓝 11-1411-14 11:15
- 31 0 [阿里巴巴-W吧] 昨天格局了一把,没卖,今天就被坑了 韭菜第444号 11-1411-14 11:15
- 30 0 [中国银行吧] 财政部不需要减持来换钱,财政部有发债的权力 柳风1234 11-1411-14 11:15
- 2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又是跌多一天 心想的阎芝 11-1411-14 11:15
- 53 0 [西安饮食吧] 真垃圾啊,一直跌跌跌 I史诗之裤I 11-1411-14 11:15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嘛的,今天要跌7个点,下个星期还要继续跌。等 孝昌超哥 11-1411-14 11:15
- 33 0 [华兰疫苗吧] 起飞 准备翻倍的人 11-1411-14 11:15
- 180 0 [宁波富达吧] 把张婷姑娘嫁给庄家。 基民57016dy320 11-1411-14 11:15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此股走势跟中大力德一个鸟样 迷人的纳兰宇航 11-1411-14 11:15
- 34 0 [中马传动吧] 可以跑路止损了 招大胖 11-1411-14 11:15
- 182 1 [博汇股份吧] 入驻了 娴淑典雅的马虔 11-1411-14 11:15
- 84 4 [步步高吧] 下午涨停,周一涨停 基民5997G56M77 11-1411-14 11:15
- 80 2 [西部黄金吧] 一句话不看好的就割肉离场,市场是个零和博弈, 一颗小韭菜思密达 11-1411-14 11:15
- 59 3 [杉杉股份吧] 天赐,多氟多,天际都没它跌的多 基民U1Og0P 11-1411-14 11:15
- 94 1 [芯片ETF东财吧] 是不是这么个逻辑,先用科技把我们的钱吸引过来 聪明的寒情泉2 11-1411-14 11:15
- 173 2 [泰格医药吧] 减持计划实际控制人曹晓春计划自2025-08-18起至 思贤齐 11-1411-14 11:15
- 64 1 [海辰药业吧] 翰宇药业补涨!!!!! 股友07EtJ5 11-1411-14 11:15
- 116 5 [XD三友化吧] 6.99买的 熬到你退市 11-1411-14 11:15
- 93 4 [西陇科学吧] 垃圾,任何板块上涨跟它都没关系! 股友92135Y395x 11-1411-14 11:15
- 49 1 [威尔泰吧] 很危险,暴跌暴跌大回调大回调 正宗华尔街九姐 11-1411-14 11:15
- 241 10 [胜利股份吧] 感谢主力,我清仓了 罗小辰 11-1411-14 11:15
- 100 2 [隆平高科吧] 隆平高科,垃圾大王,平潭发展2元多的股票都追 股友8N06p85076 11-1411-14 11:15
- 72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昨天全场最靓的仔不就是新能电池,要吃肉长期还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11-1411-14 11:15
- 31 0 [光华科技吧] 不行,今天不行, 出机会不犹豫 11-1411-14 11:15
- 50 0 [中国化学吧] 垃圾本性不改!涨时唯唯诺诺,跌时酣畅淋漓! 股友7695v1k121 11-1411-14 11:15
- 203 0 [麦澜德吧] 一上午成交没有1000万 拓新药业创新低啦 11-1411-14 11:15
- 48 0 [德展健康吧] 这个位置,主力不带头冲锋,指望其它资金抬轿不 男人30一棵草 11-1411-14 11:15
- 33 0 [纯碱吧] 黑色星期五啊,一下就把昨天行情打了 皮皮天使 11-1411-14 11:15
- 46 0 [三星电气吧] 好A杀 刘日新 11-1411-14 11:15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只有出货,出货,涨一天,出货,跌一周 一路向阳678 11-1411-14 11:15
- 48 0 [泸州老窖吧] 垃圾,倒数第一 股友S7t0928521 11-1411-14 11:15
- 25 0 [ST豆神吧] 来的加速下跌 笑笑哈哈哈哈哈哈 11-1411-14 11:15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系都动啦,你不动? 巴菲特价值投资888 11-1411-14 11:15
- 52 1 [张江高科吧] 神舟21就回来了,朱雀3起飞指日可待矣。 梦想是两只羊驼 11-1411-14 11:15
- 42 2 [孩子王吧] 今天是我孩子王赢利得第一天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1411-14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