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有涨停的基因 忠心耿耿的丁芸菲 11-1411-14 11:14
- 52 2 [德艺文创吧] 昨天换了300062还后悔,现在卖了再买回300640 龍龍2857 11-1411-14 11:14
- 46 1 [中核科技吧] 这里的量化每天赚的够不够交印花税 股友127032A17X 11-1411-14 11:14
- 57 2 [歌华有线吧] 这个股和董事长一样,稳,13年原地不动 恭喜生财 11-1411-14 11:14
- 62 2 [四方精创吧] 就是炒玄学也该到你了吧 糊涂虫子123 11-1411-14 11:14
- 74 1 [拓新药业吧] 买入,持股待涨,形态起来了 炒股需修身养性 11-1411-14 11:14
- 101 5 [金财互联吧] 我就纳闷,最近怎么不闪拉了 亲切的唐 11-1411-14 11:14
- 395 3 [三元股份吧] 三板组嫌疑观察标明日强势股预判及明日追击连板 辞公炒股还债 11-1311-14 11:14
- 30 0 [和而泰吧] 当回龙头呗 耐心的拉面2 11-1411-14 11:14
- 28 0 [新易盛吧] 信我,新易盛200抄底做个t,100才是回归价值 太行南泉 11-1411-14 11:14
- 45 0 [扬帆新材吧] 获利盘太多,洗不完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11-1411-14 11:14
- 51 0 [杉杉股份吧] 没买的别买了。就这玩意。起步三根阴线、不信你 浙江温州 11-1411-14 11:14
- 47 0 [TCL中环吧] 就你这种剧烈波动,大部分人都可以甩下车的 园丁养林 11-1411-14 11:14
- 46 0 [华润三九吧] 999安慰剂我们这里药店卖15,供不应求,药店都 想欲速则不达 11-1411-14 11:14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不怕你公司亏的多就怕你公司不亏,不亏不是妖! 兔八哥爱吃肉 11-1411-14 11:14
- 174 0 [九阳股份吧] 求助力一下,嘉美包装 柏婷七音 11-1411-14 11:14
- 45 0 [力量钻石吧] 这价格比之前几天合理买点 发火的吴敏3 11-1411-14 11:14
- 37 1 [弘信电子吧] 应该把弘信电子打出福建块,丢人 股友9666pm9677 11-1411-14 11:14
- 115 5 [雄韬股份吧] 割肉清仓了,2天亏了9个点 股友8525683l6Q 11-1411-14 11:14
- 64 0 [浙文互联吧] 长期看AI+营销的融合会越来越深,专业公司吃香 股神徒弟123 11-1411-14 11:14
- 73 0 [陕西金叶吧] 为啥老是一卖就涨 樵歌的安芷 11-1411-14 11:14
- 37 0 [三峡能源吧] 有本事砸盘,你就是挂100万手压单,俺也不卖 espn96566 11-1411-14 11:14
- 27 0 [玻璃吧] 看来没戏了,没有反弹迹象 股友7333109H1u 11-1411-14 11:14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盘子那么大,有人还说倒车接人。大家不要相信, 天兵天将8181 11-1411-14 11:14
- 40 0 [工商银行吧] 我来了全仓入 JZFYLH 11-1411-14 11:14
- 38 0 [安泰科技吧] 主力资金卡住了? 基民87u105153a 11-1411-14 11:14
- 31 0 [海陆重工吧] 红也不行,绿也不行,只能天地板 股友31o7131r02 11-1411-14 11:14
- 34 0 [汇绿生态吧] 最好打到跌停,我还想买点 股友19Mv051203 11-1411-14 11:14
- 47 1 [中锐股份吧] 虽然跌的慢,但是跌停没悬念,预计还有一个跌停 yy专用 11-1411-14 11:14
- 67 0 [仁和药业吧] 不缺钱,还减持,出来恶心人的! xiaorong56 11-1411-14 11:14
- 57 2 [格林美吧] 假业绩吧? 瑶瑶领先2000 11-1411-14 11:14
- 255 3 [长青股份吧] 十大股东一群大户都等着别人抬轿子 江山本无恙 11-1411-14 11:14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没量,跌下去有人给你拉上来,拉上来有人给你压 股友56W718d610 11-1411-14 11:14
- 23 0 [富士达吧] 赶紧割了吧,求砸…… 激动的广璟 11-1411-14 11:14
- 236 3 [*ST闻泰吧] 多研究一下张学政这个人,完美踩在手机和芯片的 百万宝贝0008 11-1411-14 11:14
- 67 0 [杉杉股份吧] 选股逻辑对标(天际股份】,全球锂资源龙头,三 n1401520519d3ed4 11-1411-14 11:14
- 33 0 [中能电气吧] 这票一般人拿不住吧 纳哈西 11-1411-14 11:14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刚说完溜下来了 股友6l8329f208 11-1411-14 11:14
- 43 0 [海正药业吧] 真是扶不上墙 股友04txO0 11-1411-14 11:14
- 58 0 [中电环保吧] 直线6.95 珈竹要财富自由 11-1411-14 11:14
- 34 0 [英唐智控吧] 抄底,梭哈 舞台上闪闪发光 11-1411-14 11:1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千多家上涨,什么东西在涨啊,你告诉我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1-1411-14 11:14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的指数,熊市的个股,假牛 打工补仓168 11-1411-14 11:14
- 57 0 [森源电气吧] 漂亮在奇偶空额一根线拉涨停,不要给任何机会! 股友0t656Q5853 11-1411-14 11:14
- 24 0 [XD福龙马吧] 卖飞了!心不大,赚不了一点 fushanqilin 11-1411-14 11:14
- 43 0 [中原证券吧] 还有下坠 NO1 11-1411-14 11:14
- 36 0 [长城汽车吧] 最近长城老魏出镜率太高了,准备支持一把,啊哈 TJ2035 11-1411-14 11:14
- 43 0 [玻璃吧] 7月怎么涨到1400多的,,,现在又下来了 股友7650H5U576 11-1411-14 11:14
- 39 0 [步步高吧] 一直在诱多出货 s9777777 11-1411-14 11:14
- 46 0 [特一药业吧] 不封就是套人 开盘核按钮 11-1411-14 11:14
- 33 0 [东岳硅材吧] 你以为主力要拉,结果拉了大的 等风来和追风去 11-1411-14 11:14
- 42 0 [安妮股份吧] 你是不是也要涨停 KevinJay 11-1411-14 11:14
- 46 1 [埃斯顿吧] 今天要爆跌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11-1411-14 11:14
- 50 2 [三环集团吧] 看走势,是不是等着个雷? 股友275u233h85 11-1411-14 11:14
- 94 2 [红枣吧] 从历史看红枣每波从最高点下跌都在50%-60%,所 王宝弱 11-1411-14 11:14
- 222 0 [元隆雅图吧] 才卖几万个销量不行呀 金一退 11-1411-14 11:14
- 26 0 [XD福龙马吧] 你要做头还是要创新高 天龙盖地虎999 11-1411-14 11:14
- 54 0 [万马股份吧] 这股不跟机器人,不跟主板,不跟马字辈,以前看 何以解尤唯有涨停 11-1411-14 11:14
- 40 2 [蓝思科技吧] 跌又跌不下,涨又没钱,怂货! 股友8D5691Y707 11-1411-14 11:14
- 92 2 [吉林敖东吧] 天天跟着券商鬼混,还涨不过券商,医药一涨你到 梓量嗏悦碧佳赢 11-1411-14 11:14
- 298 3 [中国武夷吧] $中国武夷(SZ000797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311-14 11:14
- 252 9 [江特电机吧] 精准 广东生可乐 11-1311-14 11:14
- 321 17 [振华重工吧] 汰鼻涕很难有进步,天天发神经病, 娱乐为主 11-1011-14 11:14
- 47 0 [泽润新能吧] 都是骂的 琛琛2015 11-1411-14 11:14
- 46 0 [特发信息吧] 改名蚯蚓吧,天天地里钻 青青草管饱 11-1411-14 11:14
- 44 0 [大位科技吧] 又是一晚大面,把昨天吃得都吐回来还不够 股友83198m83l3 11-1411-14 11:14
- 51 0 [皖维高新吧] 我错了呀,别涨了! 玩的是刺激 11-1411-14 11:14
- 31 0 [ST金顶吧] 至于这样杀吗? 股友fOlO9Z 11-1411-14 11:14
- 37 0 [凯美特气吧] 10天跌了22%,也是挺厉害的 回本才是王道 11-1411-14 11:14
- 31 0 [东田微吧] 上不去,还是继续跌吧赶紧跑吧,反弹没力度 光华世纪 11-1411-14 11:14
- 32 0 [中来股份吧] 这样下沙,多少人扛得住哦 刺客2026 11-1411-14 11:14
- 27 0 [XD福龙马吧] 天天喊主力出货,散户就不会出货了吗? 名称已占用 11-1411-14 11:14
- 39 1 [中交发展吧] 出货还是洗盘?只有主力自己知道 一年亏一百个 11-1411-14 11:14
- 44 1 [三七互娱吧] 等你下15,我再从九安出来 Franklinnnl 11-1411-14 11:14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第一次看到,券商板块是用来调整指数的。 稳健的蔡三仟 11-1411-14 11:14
- 67 1 [诺德股份吧] 洗盘,鉴定看多 我真的太想进步了 11-1411-14 11:14
- 344 1 [汇车退债吧] $汇车退债(SZ404004)$ 细心的施梁18 11-1411-14 11:14
- 52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有创新,未来可期 邦Ke谈股论金 11-1411-14 11:14
- 116 4 [新天科技吧] 5.2的成本,什么时候解套啊 清水归零 11-1411-14 11:14
- 77 2 [乐普医疗吧] 坐稳扶好,小庄已经完事,看量化继续打压!再下 休闲娱乐看电视 11-1411-14 11:14
- 58 2 [华测检测吧] 等会大盘下来,这货得大跌 股友9L177n8589 11-1411-14 11:14
- 126 2 [盛和资源吧] 股价不是叫出来的,是资金推上去的。你们一天天 道风优法节宏十三 11-1411-14 11:14
- 57 1 [ST百灵吧] 百灵能成中药龙,给你祖上上柱香。 股友r2FpQg 11-1411-14 11:14
- 96 2 [乐惠国际吧] 快跑,一会就绿了 天台顶上你和他 11-1311-14 11:14
- 49 2 [漱玉平民吧] 昨天卖的少赚8个点 愿游百圳 11-1211-14 11:14
- 102 0 [药师帮吧] 药师帮是医药商业板块吗? 右岸的做题家 11-1411-14 11:14
- 65 0 [股指期货吧] 搞来搞去最终还是跌了 叫我邓海盗 11-1411-14 11:14
- 31 0 [证券Ⅱ吧] 有内鬼,终止交易 煽火点风 11-1411-14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