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双杰电气吧] 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 不要相信茍庄和A 11-1411-14 11:18
- 34 0 [兆新股份吧] 一个V还不行,给你弄两个。而且一个比一个低, 大碗寬麵 11-1411-14 11:18
- 27 0 [万向钱潮吧] 次次大跌都能让我遇到 傻乎乎5858 11-1411-14 11:18
- 62 2 [圣邦股份吧] 87元买的抗到现在,今天再来一刀直接砍到大动脉 东方财富战神 11-1411-14 11:18
- 46 1 [惠发食品吧] 大盘、板块都绿了,它小红。你们还想它咋样? 韭菜意难平 11-1411-14 11:18
- 44 2 [三峡能源吧] 股神来了都得颤三抖 沙滩的燕润 11-1411-14 11:18
- 101 3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洗筹,今天逄低可以一成仓位布局。 叱咤风云gka8888 11-1411-14 11:18
- 51 1 [美格智能吧] 必须全部反对,就这个股价也配 卛的一批 11-1411-14 11:18
- 259 5 [丽江股份吧] 我宣布:丽江将成为今年的跨年妖股 主力好耐草 11-1411-14 11:18
- 253 4 [海南橡胶吧] 海胶这形态这姿势,里里外外,无论哪条线,都透 雪茄秃鹫 11-1311-14 11:18
- 33 0 [清水源吧] 就是一顿干! 雪豹突击 11-1411-14 11:18
- 57 0 [浦发银行吧] 危险了,横久必跌 基民126710Cg89 11-1411-14 11:18
- 29 0 [安科生物吧] 下跌卖单不断增加,说明近期不会涨。 N牛仔 11-1411-14 11:18
- 32 0 [省广集团吧] 温水煮青蛙了 唐山唐伯虎 11-1411-14 11:18
- 46 0 [当升科技吧] 扒下了,一动不动 双爪火凤凰 11-1411-14 11:18
- 32 0 [厦门港务吧] 主力这么弱吗?坚持时间这么短 傅说财经 11-1411-14 11:18
- 25 0 [时空科技吧] 废了哦!!! 陈铁锤先生 11-1411-14 11:18
- 33 0 [同兴科技吧] 嘻嘻嘻,哈哈哈舒畅 展博也割肉 11-1411-14 11:18
- 53 2 [香农芯创吧] 中国银行从去年2月份至今涨了九十倍。我们被机 丰盛恩典 11-1411-14 11:18
- 47 1 [九牧王吧] 打造妖股,一股不卖。 股友3vm17a 11-1411-14 11:18
- 211 5 [通信ETF国泰吧] 你跌呀!你跌得多我越买的多,越跌得多越兴奋 我喜欢m 11-1311-14 11:18
- 36 0 [中锐股份吧] 开始扫货,亏了也认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18
- 32 0 [摩恩电气吧]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股友DrSdBd 11-1411-14 11:18
- 38 0 [碧水源吧] 散户都没几个了还不吃上去 道一亿 11-1411-14 11:18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35大胆买 勤勉888 11-1411-14 11:18
- 78 0 [海油工程吧] 快跑快跑 空空如玉 11-1411-14 11:18
- 35 0 [长春高新吧] 生物板块涨了半个月,你跌半个月。你是假股吧? 股友wmtear 11-1411-14 11:18
- 124 0 [国民技术吧] 都没有获利盘,大家还在等什么,还不快跑 雷厉风行的奥德 11-1411-14 11:18
- 51 0 [浦发银行吧] 整个银行板块就浦发银行跌呀!净资产都打折了股 股友uZ0goz 11-1411-14 11:18
- 37 1 [圣邦股份吧] 几天没看你跌成这样了啊 热爱劳动得摩羯座 11-1411-14 11:18
- 71 2 [*ST沐邦吧] 第二个正平,后期可谓,有矿的都不会差 股友y506W60072 11-1411-14 11:18
- 48 0 [深南电路吧] 跌足一周了 大家好店主 11-1411-14 11:18
- 39 1 [新天绿能吧] 燃气狂飙突进! n214013239131916 11-1411-14 11:18
- 448 1 [生物股份吧] 少赚不亏,有利润就行 机枪哒哒哒 11-1411-14 11:18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已经破位,进入下跌通道了! 三安花花 11-1411-14 11:18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要买!一股都不要买!听劝!!! 屮满一百个 11-1411-14 11:18
- 577 0 [上海洗霸吧] 开户第一只看好的股没敢买丢模拟了 股友03e3725t18 11-1411-14 11:18
- 75 0 [XD武汉控吧] 要启动了? 股友182gf51957 11-1411-14 11:18
- 24 0 [狮腾控股吧] 大家千万别接手,让主力出不了货。他们融资可能 憨态可掬的邓麦克 11-1411-14 11:18
- 37 1 [中锐股份吧] 说反包的,是不是一个笑话 牛傲天的天 11-1411-14 11:18
- 45 1 [本川智能吧] 应该是到底了,干! 突破作手 11-1411-14 11:18
- 40 1 [摩恩电气吧] 说三遍,先看到30 股友330F321z53 11-1411-14 11:18
- 52 2 [中百集团吧] 早上追高,被套了。 冷若冰霜的邓芝蔓 11-1411-14 11:18
- 51 1 [上能电气吧] 中能-5到13个点 七之月 11-1411-14 11:18
- 66 4 [太极集团吧] 22的本猴年马月才能回了 细心的尹博14 11-1411-14 11:18
- 30 1 [联泓新科吧] 我以为是条龙原来是条虫 股友I7201U6387 11-1411-14 11:18
- 234 5 [亚太实业吧] 看这样子,公告要延期了,但是7300万就免费到手 老夫看准一把梭哈 11-1411-14 11:18
- 240 4 [聚和材料吧] 机构给的300亿市值还有机会不 随便都牛 11-1411-14 11:18
- 125 6 [巨轮智能吧] 厉害,看这态势。还得调整3个月。 月明人倚楼 11-1411-14 11:18
- 56 1 [博晖创新吧] 做t 寻龙猎人 11-1411-14 11:18
- 331 2 [威帝股份吧] 准备重组 股友690717H0k8 11-1411-14 11:18
- 75 2 [XD三友化吧] 泪流满面,倒在了黎明前 俊逸出尘的洪思源 11-1411-14 11:18
- 271 4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:融资净偿还1178.31万元,融资余额9.1 海立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1:18
- 45 0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山人悟股 11-1411-14 11:18
- 49 0 [英科医疗吧] 牛 灿灿灿灿灿灿j 11-1411-14 11:18
- 36 0 [中大力德吧] 两个月时间109跌到80了,跌了30块钱,连一个像 基民I688c07883 11-1411-14 11:18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你就说爽不爽,开盘即下班!! 日进斗金得小富婆 11-1411-14 11:18
- 32 0 [招标股份吧] 这个CS,浪费我多少行情 股友0h55332Y01 11-1411-14 11:18
- 39 0 [中锐股份吧] 涨停 牛市亏麻了 11-1411-14 11:18
- 62 2 [步步高吧] 追高的你们还好吗,这是老套路了 睿智英明的云岫9 11-1411-14 11:18
- 55 1 [PTA吧] 怎么又跟原油了呢,真是打的一手好牌 好运小子啊 11-1411-14 11:18
- 243 3 [晋景新能吧] 就这样吧 星沉大海8 11-1311-14 11:18
- 49 0 [金山云吧] 低于增发价5毛7.8买入,6.20补仓,竟然还在不歇 社会初 11-1411-14 11:18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地量 gu123ming456 11-1411-14 11:18
- 45 0 [南京熊猫吧] 这是悄悄了么 上官云成1311 11-1411-14 11:18
- 41 0 [双杰电气吧] 典型的一卖就涨一买就跌的票,哈哈哈,量化天堂 Kk59 11-1411-14 11:18
- 52 1 [三花智控吧] 高盛一般给的报告就是先打压股价,再抄底 目标一条华子 11-1411-14 11:18
- 51 2 [蓝色光标吧] 放量爆跌 aa铁树开花 11-1411-14 11:18
- 64 2 [友阿股份吧] 日线高9,要不加速突破,要不 废话不多 11-1411-14 11:18
- 345 17 [中原内配吧] 分析11月14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,然 股友qWorUC 11-1311-14 11:1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兴业银行都拉冒烟了 狮业有成 11-1411-14 11:18
- 48 0 [剑桥科技吧] 你是老大,昨天想拉板没拉成,今天冲板试试? 炒锅过热 11-1411-14 11:18
- 35 0 [玻璃吧] 玻璃继续反弹空,空空空,看900 股友9Zu9881197 11-1411-14 11:18
- 40 0 [聚飞光电吧] 我敲里哇,删除自选 土豆萝布丁 11-1411-14 11:18
- 64 0 [拓新药业吧] 大炒过来的股留下的就是一地鸡毛,庄家走了,全 優蕥D 11-1411-14 11:18
- 90 0 [香港交易所吧] 小作文做空可耻 基民qIiPHR 11-1411-14 11:18
- 61 0 [银之杰吧] 这个破票,现在连弹幕都少了人气不旺啊 端庄秀丽的许意澄 11-1411-14 11:18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箱体横盘洗盘杀伤力巨大,最好的应对办法就是电 超赛蓝20倍界王拳 11-1411-14 11:18
- 63 1 [三维通信吧] 中富通涨停 大圣小圣 11-1411-14 11:18
- 61 1 [华丰股份吧] 昨天44.11主力就给出信号,还真准,哈哈哈 天炉3 11-1411-14 11:18
- 478 21 [众生药业吧] 25追的,能不能活着出来 创夜板花无缺 11-1311-14 11:18
- 45 0 [回天新材吧] 今天是跟着有机硅一起跌? 岁稳月丰 11-1411-14 11:18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比特币掉下10万美元 杭州五小龙 11-1411-14 11:18
- 47 0 [大叶股份吧] 出点量了,像是才起动,红三兵了,哈哈 坑的无语 11-1411-14 11:18
- 49 0 [王子新材吧] 谁能说说这垃圾到底咋回事,啥消息没有就是跌, 越来越好有横财 11-1411-14 11:18
- 55 1 [格林美吧] 庄家等你砸破8.18我们少买1点…… 股友710G68990P 11-1411-14 11:18
- 45 1 [玉米吧] 下午可能是暴力拉升了 股民36Km2mb 11-1411-14 11:18
- 76 3 [西部建设吧] 今天涨到7块2毛8。 邓文峰伟龙 11-1411-14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