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小散们快醒醒吧,主力一直在减持,散户接盘 小郑爱炒股123 11-1411-14 11:32
- 38 0 [泰凌微吧] 涨就是一毛几分,跌就是一块几毛 拿住必吃大肉 11-1411-14 11:32
- 37 0 [鼎熔岩吧] 董秘还是挺活跃的 肃静的水 11-1411-14 11:32
- 45 0 [海能达吧] 想法追高!但没行动!下午涨停也不悔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11-1411-14 11:32
- 39 0 [天风证券吧] 天天融券卖出 股友Z39R878058 11-1411-14 11:32
- 30 0 [德明利吧] 下午必须上攻 基民3T4CV2 11-1411-14 11:32
- 17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你牛逼,价格是人家两倍,涨的还不如人家几毛钱 恒科快冲2000点 11-1411-14 11:32
- 62 2 [利德曼吧] 买了你三次,每一次都挣不到钱,这股装太狡猾了 道亦有道1958 11-1411-14 11:32
- 53 1 [*ST华鹏吧] 大哥要跌停了兄弟们也赶快跑啊主力洗盘了 资深望重 11-1411-14 11:32
- 1302 10 [平潭发展吧] 【终极逻辑·续章】金融:与电力并列的“万物血 复利魔君 11-1411-14 11:32
- 1983 15 [XD上海电吧] 60倍“中国船舶式”的上海电力 价值增长投资 11-1311-14 11:32
- 35 0 [海陆重工吧] 形式不多,主力开始出货了 红烧牛肉面1 11-1411-14 11:32
- 41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下午要跌了 新韭菜鸡蛋汤 11-1411-14 11:32
- 10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现在买债就是看央妈态度,只要态度没变还是呵护 店上西里 11-1411-14 11:32
- 46 1 [*ST东易吧] 要停几天啊 气运照天权 11-1411-14 11:32
- 71 1 [艾融软件吧] 一分钟成交两三单 面色鸿润 11-1411-14 11:32
- 35 1 [小米集团-W吧] 月线死叉 股友yr55161883 11-1411-14 11:32
- 189 1 [富佳股份吧] 富字辈的都在动了,什么时候轮到你呢 王劲小跟班 11-1411-14 11:32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每天四五个点,家里有矿也扛不住这跌法。垃圾桶 一手股小散 11-1411-14 11:32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涨0.几,跌就是3-4个点起步 股友0vu5522288 11-1411-14 11:32
- 36 0 [南京新百吧] 幸好跑了,阴跌开始了 温和善良大p股 11-1411-14 11:32
- 51 0 [上海医药吧] 这是医药龙头????? 愿白衣胜雪 11-1411-14 11:32
- 47 0 [平潭发展吧] 大龙头的带动性真不是盖的!!! 冒泡3 11-1411-14 11:32
- 48 2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能红吗 高升之路 11-1411-14 11:32
- 61 2 [太极股份吧] 太极主力太坏,大家都不玩了。 股友229g21219W 11-1411-14 11:32
- 83 3 [恺英网络吧] 游戏板块的倒数真神 股友3619968m7U 11-1411-14 11:32
- 50 1 [山西焦化吧] 这个球。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11-1411-14 11:32
- 269 3 [水发燃气吧] 来个涨停就走 股友M236683Y05 11-1411-14 11:32
- 487 8 [平潭发展吧] 来吧 过山车安徽小分队 11-1311-14 11:32
- 32 0 [雪迪龙吧] 亏手续费走的 顽强的董心宇 11-1411-14 11:32
- 65 1 [东岳硅材吧] 真强!一上午都没击穿13元! 高之手 11-1411-14 11:32
- 45 1 [大有能源吧] 有漏单? 花卷_发发发 11-1411-14 11:32
- 58 1 [梅花生物吧] 一唱多,散户就跑,真是美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1-1411-14 11:32
- 630 5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5.24清仓的,那天均价5.67买了将近2万股 盘中别乱动888 11-1411-14 11:32
- 32 0 [赛力斯吧] 理想点130企稳,差一点可能要到120 股友EVJIOM 11-1411-14 11:32
- 36 0 [XD中远海吧] 搞不懂? 股市骑牛 11-1411-14 11:32
- 57 0 [XD金牌家吧] 好股啊。k线多头排列,主力持仓明显 鑫淼麒麟 11-1411-14 11:32
- 88 0 [华锋股份吧] 涨停T下,会不会踢飞 Kiwikiwi 11-1411-14 11:32
- 26 0 [XD福龙马吧] 不涨上去对不起你这么好的名字 哥一刀 11-1411-14 11:32
- 42 0 [重庆水务吧] 再不启动就都看出来了 把握潜力股 11-1411-14 11:32
- 50 0 [德邦股份吧] 给我跌回12块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1-1411-14 11:32
- 40 0 [南极电商吧] 冲 股友3g28l12911 11-1411-14 11:32
- 45 0 [日上集团吧] 今天终于日上了 龙头砖家 11-1411-14 11:32
- 52 0 [视觉中国吧] 真讨厌这样的涨了点就一直跌,横盘都横不了,天 气宇不凡的杨清平 11-1411-14 11:32
- 300 1 [百川能源吧] 出货了 心细如尘的温智妍 11-1411-14 11:32
- 73 4 [*ST万方吧] 我华锦涨停了 悟道st 11-1411-14 11:32
- 54 1 [新朋股份吧] 量在价先,量出来了,希望就来了,看高一线。加 股友w20Uyh 11-1411-14 11:32
- 37 1 [数据港吧] 这股没有连涨基因 我是一条小鱼儿 11-1411-14 11:32
- 54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个低开大闷棍,打的猴子找不着北了 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11-1411-14 11:32
- 73 1 [海汽集团吧] 分时价涨量缩,分明就是耍流氓,所以又开始下套 股友m2hA3n 11-1411-14 11:32
- 92 2 [大众公用吧] 县城上市,利好,改变趋势的利好。县城上市后再 武昌杨园的小散 11-1411-14 11:32
- 47 2 [韩建河山吧] 5.77必到 日日红天天赚 11-1411-14 11:32
- 49 2 [实朴检测吧] 今天一定会涨停。 股友H331638e20 11-1411-14 11:32
- 208 6 [东岳硅材吧] 这波涨价,东岳能到30元 别当真吖 11-1411-14 11:32
- 264 4 [利扬芯片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,明天等看戏。 从头红到脚 11-1311-14 11:32
- 232 16 [聚灿光电吧] 疯凶换股吧 股海老顽童 11-1311-14 11:32
- 38 0 [玻璃吧] 结束玻璃行业内卷式竞争,全国统一大市场 股友rdTkLC 11-1411-14 11:32
- 39 0 [济民健康吧] 下周绝对有涨停 恩捷与弘元 11-1411-14 11:32
- 53 0 [中铁装配吧] 带不起来,大盘这样都带不起来,真没搞 三板斧的魅力 11-1411-14 11:32
- 29 0 [新易盛吧] 绝对出货模式 画技的叶莘 11-1411-14 11:32
- 61 1 [大秦铁路吧] 可以抄底了 韭菜VS头子 11-1411-14 11:32
- 174 5 [牧原股份吧] 我是大学生,可以退钱给我吗? 熊牛通杀 11-1411-14 11:32
- 43 1 [腾龙股份吧] 连涨3天了,这妖股今天会是什么走势? 南归丶 11-1411-14 11:32
- 8028 5 [天际股份吧] 【数据看盘】机构连续两日甩卖天际股份 多路资 天际股份资讯 11-1311-14 11:32
- 1364 8 [欧普康视吧] 重新回看一下欧普,2年半的时间涨了10倍,真心 股742598 11-1311-14 11:32
- 45 1 [狄耐克吧] 上方毫无阻力 五日线上111 11-1411-14 11:32
- 46 1 [宝新能源吧] 破位了?! 万手哥竟是我 11-1411-14 11:32
- 66 5 [纳芯微吧] 快下来啊,刚刚155清仓了,150接 一丫一丫一 11-1411-14 11:32
- 201 0 [凤竹纺织吧] 明天高开二个点以上,才有会高走,平开低开的话 W财神到 11-1311-14 11:32
- 631 6 [国能日新吧] 敢拉就薅羊毛 shenfeng68 11-1311-14 11:32
- 47 0 [XD上海电吧] 主力两周跑了20e,还洗盘呢?狗托们积点德,谁 追光追cpo追pcb 11-1411-14 11:32
- 39 0 [众生药业吧] 昨天水下被洗出来了,遇到前高断板震套牢盘,庄 上班摸鱼炒股选手 11-1411-14 11:32
- 206 0 [永安期货吧] 你连给瑞达舔腚都不配 贺柯宗勋 11-1411-14 11:32
- 74 2 [富佳股份吧] 心态很重要,今年不涨等明年,没事儿看热闹就行 T着玩儿 11-1311-14 11:32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无言以对,就是个扑街,天天扑街 软件不是科技吗 11-1411-14 11:32
- 37 0 [速达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成为出水芙蓉? 小僧持股 11-1411-14 11:32
- 31 0 [多氟多吧] 擦米马,走了你就涨 彩虹方知有 11-1411-14 11:32
- 108 0 [赛意信息吧] 前期超跌太多了,随着12月底减持期结束,这里基 阿祖出手了 11-1411-14 11:32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哦豁 蒙得准与对 11-1411-14 11:32
- 176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指数收盘涨跌幅播报【11月14日上午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11-1411-14 11:32
- 49 1 [融发核电吧] 你们走了吗 嫩韭菜炒鸡蛋 11-1411-14 11:32
- 49 1 [一致魔芋吧] 三天跌去了十个点 peng椰霖财运亨通 11-1411-14 11:32
- 88 2 [南网储能吧] 这票获利盘太多 有理数123 11-1411-14 11:32
- 346 2 [通源石油吧] 圆弧底形态一旦形成,至少也在八块三毛钱之上。 才情卓绝的王大叔 11-1411-14 11:32
- 53 1 [宁波精达吧] 谁在12以上走了,报个名。 温情的凌辰琴 11-1411-14 11:32
- 94 2 [信义光能吧] 锂电因为储能反转了,光伏作为上游也快了吧 股友UcdHoF 11-1311-14 11:32
- 382 4 [东方锆业吧] 前天进来的,昨天加仓,太弱了解套撤了,浪费我 顽强的大刚炮 11-1311-14 11:32
- 199 7 [北方华创吧] 大家别骂了,这里面有一个很厉害的量化,量化是 林甲森 11-1311-14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