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3 [合富中国吧] 真大胆,随时停牌的还上 优雅淡然的曾麒慧 11-1411-14 11:26
- 64 2 [中航高科吧] 8月以来从没涨幅超过3% 股友t695780V29 11-1411-14 11:26
- 175 7 [浙商中拓吧] 各位老师,这几天盘面有巨量压单预示着什么?谁 才望盈 11-1411-14 11:26
- 130 15 [美邦服饰吧] 这里堆量,看来主力要发动行情 st追梦 11-1411-14 11:26
- 66 2 [保隆科技吧] 今天这货又可以发挥跌的优势了 俊逸超凡先锋队 11-1411-14 11:26
- 53 0 [捷捷微电吧] 牛市走出熊市的走势,做个人吧,等在跌二十个点 股友0301z2069u 11-1411-14 11:26
- 43 0 [申达股份吧] 感觉庄稼已无心经营,一直在抛售,股价必然下跌 股友11602o953O 11-1411-14 11:26
- 31 0 [中国船舶吧] 收割小散 静英265 11-1411-14 11:26
- 37 0 [四川黄金吧] 四川舰下水了!!!! 小小韭 11-1411-14 11:26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又在诱多,假象不可取 天行朝歌 11-1411-14 11:26
- 41 1 [果麦文化吧] $果麦文化(SZ301052)$ 股友AZ2gfX 11-1411-14 11:26
- 40 1 [深科技吧] 股神快进来接筹码啦,我手里一抓一大把 股友2039110w2p 11-1411-14 11:26
- 59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不跌主要是光茯协会喊话,所以散户不要去 期货玩的就是概率 11-1411-14 11:26
- 60 2 [华懋科技吧] 下午会跌停吗 果断的余皓轩 11-1411-14 11:26
- 45 1 [华尔泰吧] 赶紧撤退不然套很深 ST投资者 11-1411-14 11:26
- 47 1 [国联水产吧] 没有利好瞎涨。快点给我跌回来。听话 大方的吴艳娥 11-1411-14 11:26
- 147 4 [海能达吧] 今天放量不适合买入,明天必回调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1411-14 11:26
- 77 2 [中视传媒吧] 业绩说明会,就是个鸡肋,提问还要筛选,审核完 子瞻书困 11-1411-14 11:26
- 3797 82 [向日葵吧] 瓜子第二贴。新资金的支撑平台750一线,老资金 hainingway 10-2811-14 11:26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再等等,下午应该还有更低的价格。 一阴一阳谓之導 11-1411-14 11:26
- 27 0 [和而泰吧] 没人买卖了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411-14 11:26
- 37 0 [苏宁环球吧] 别装了,快拉,快12月了 我是顶尖交易员 11-1411-14 11:26
- 43 0 [利民股份吧] 唱多的骗子托,害人不浅啊 高抛逃顶的高手 11-1411-14 11:26
- 46 0 [翠微股份吧] 1240什么时候稳住大胆加仓死里干它 仪态万千的章亿水 11-1411-14 11:26
- 61 1 [*ST香雪吧] 筹备阶段是还没有人入组的意思吗? 璨多多 11-1411-14 11:26
- 79 2 [遥望科技吧] 连亏几年,竟然没达到退市标准,退市标准是必须 木林森321 11-1411-14 11:26
- 44 2 [豪威集团吧] 深呼吸,深呼吸,再抗一下 主力来涨停 11-1411-14 11:2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去买银行好了!其它的全卖了吧 一个字套 11-1411-14 11:26
- 311 4 [佳电股份吧] 每个板块里你都是倒数,因为啥啊,涨浮也没多少 果敢得波塞冬 11-1411-14 11:26
- 104 3 [陕西金叶吧] 挺能装的 股友DN0Luc1736 11-1411-14 11:26
- 1539 6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城镇调查失业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26
- 213 4 [台华新材吧] 跨年妖候选品种 hotsundy 11-1411-14 11:26
- 30 0 [中利集团吧] 主力净流出这么小感觉是左手倒右手 股友g38087818i 11-1411-14 11:26
- 48 0 [海特高新吧] 002023海特高新,题材众多,业绩良好,主力借势 散户PK庄家 11-1411-14 11:26
- 31 0 [圣元环保吧] 福建股,有福了 哪吒大闹股海 11-1411-14 11:26
- 29 0 [航天电子吧] 跌不下去,放心 laozhao1688888 11-1411-14 11:26
- 32 0 [金富科技吧] 跌停才好出货,这样走昨天的获利盘还在坚持,难 微风催 11-1411-14 11:26
- 63 1 [粤桂股份吧] 这个是为什么涨?硫铁矿? 股友9jeqx0 11-1411-14 11:26
- 41 1 [中利集团吧] 真是一个垃圾票 如意大道 11-1411-14 11:26
- 52 1 [航天电子吧] 赶紧跑吧,不跑等什么呢的 在野闲人goodluck 11-1411-14 11:26
- 63 1 [瑞立科密吧] 麻蛋,加仓又被套,非常不爽,希望下午能拉起来 厦门海底鱼 11-1411-14 11:26
- 67 2 [通宇通讯吧] 以昨天小十字为中心点,大约到17块,就止跌了, 股友30e9u92626 11-1411-14 11:26
- 62 2 [新集能源吧] 软蛋庄快砸到7.3 n220913449969532 11-1411-14 11:26
- 267 2 [新乳业吧] 这个主力高抛低吸,没一点格局! 余生的光 11-1411-14 11:26
- 75 2 [山河智能吧] 早就通知直奔8元了,勿谓言之不预! m3z4el 11-1411-14 11:26
- 1205 13 [捷佳伟创吧] 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复合W㡳(亦可视为圆弧㡳) 海天评股票 11-1211-14 11:26
- 44 0 [劲嘉股份吧] 稳住价位拍卖 富贵州鹤的向问天 11-1411-14 11:26
- 38 0 [彤程新材吧] 现在是直接躺平了 该我起势罗 11-1411-14 11:26
- 40 0 [电投能源吧] 外面镰刀多,待在电投能源这趋势票安全。 股友19mY752115 11-1411-14 11:26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83抄底了,下个礼拜要大涨了 股友Y83106U309 11-1411-14 11:26
- 70 1 [亨通光电吧] 忽悠式回购公司,你们还敢进去!!!!!!!! 股友Houee0 11-1411-14 11:26
- 63 1 [天顺股份吧] 海南,冷链,一带一路,都涨疯了,你个假b 静谧的华南 11-1411-14 11:26
- 197 6 [石英股份吧] 下边那麽多大接盘,是吸货还是诱多,哪位大侠说 火星8888 11-1411-14 11:26
- 261 0 [康达新材吧] 概念真的多,股票却真的弱了,无语了 牛年股大涨 11-1411-14 11:26
- 64 0 [中水渔业吧] 这打渔仔发什么了什么? 精神病研究中心 11-1411-14 11:26
- 48 0 [长信科技吧] 远离黑五类 程先锋2 11-1411-14 11:26
- 39 0 [华海清科吧] 正宗垃圾股 股友c6E3983571 11-1411-14 11:26
- 33 0 [重庆建工吧] 吃过干涨停就行了 股友679961MZ61 11-1411-14 11:26
- 35 0 [天顺股份吧] 板块今天大涨下星期就要下调也许尾盘就得跳水永 先保本金在想赚钱 11-1411-14 11:26
- 51 1 [弘信电子吧] 感觉被鬼缠上了,有脏东西 我不要空军 11-1411-14 11:26
- 183 0 [隆达股份吧] 很诱惑 Hyahya 11-1411-14 11:26
- 49 0 [荣科科技吧] 如果下午能正好反包昨天那就是最完美的,不要大 Joelin87 11-1411-14 11:26
- 48 0 [融捷健康吧] 主机这个操作真牛,一个涨停套死股民。 勇敢的武键4 11-1411-14 11:26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A好还是C好 A17724053286 11-1411-14 11:26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海通发展,公司主营航运港口。 金玉利市的大乔 11-1411-14 11:26
- 34 0 [广大特材吧] 自己都不看好自家股票,自家回购都暂停的还对他 股友893P2N5539 11-1411-14 11:26
- 29 0 [玻璃吧] 与仲财经委为敌 股友GmdqOk 11-1411-14 11:26
- 200 0 [四环生物吧] 突破了多年的媳妇熬成婆 沉默是金2585 11-1411-14 11:26
- 59 0 [韶能股份吧] 最颓废的一只垃圾股,最主力 芳的栖迟 11-1411-14 11:26
- 59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$工银瑞信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$美女为什么我一 友爱的石芸菲 11-1411-14 11:26
- 54 0 [亿纬锂能吧] 你就算昨天涨的多又怎样,你看人家中一,连续两 五路财神大真君 11-1411-14 11:26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高低切来了 股神666777 11-1411-14 11:26
- 42 0 [XD上海电吧] 那些期待上海电力重组的人,无疑是没有脑子,的 HX6750094404972624 11-1411-14 11:26
- 45 0 [神工股份吧] 放货中。买就套?太恶心了 股友66L078i758 11-1411-14 11:26
- 38 0 [领益智造吧] 自残 股友RkFgyt 11-1411-14 11:26
- 49 0 [国际复材吧] 干嘛不跌回585?我昨天卖的还未接回 好茶好酒 11-1411-14 11:26
- 43 0 [九典制药吧] 死股 股市一疯 11-1411-14 11:26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大锅大锅回50吧,业绩差又不是破产了 筑基初期1 11-1411-14 11:26
- 38 0 [格尔软件吧] 大哥,真能磨! n391213817200694 11-1411-14 11:26
- 34 0 [网宿科技吧] 烂股 素雅的雷澔 11-1411-14 11:26
- 37 0 [以岭药业吧] 开盘拉了一把主力再没出力 自由的耿淼洋 11-1411-14 11:26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别吹了,都跌成了! 宽心的郑卓婷 11-1411-14 11:26
- 41 0 [太龙股份吧] 劳资卖了就涨,下来让老资进去 股友AqKDff 11-1411-14 11:26
- 37 0 [方正电机吧] 海峡创新全是家人们也不像你这样怂! 安达皋特兰利 11-1411-14 11:26
- 26 0 [华天科技吧] 缺爹的玩意,杂毛一根,鉴定完毕,掌声有没有 股友61902F5D95 11-1411-14 11:26
- 46 2 [爱旭股份吧] 板块涨一个点,你跌一个点 今年一红到年底 11-1411-14 11:26
- 49 2 [烧碱吧] 焦煤, 差不多到底了, 这个也要北了 仓不空呀 11-1411-14 11:26
- 402 2 [原尚股份吧] *ST原尚演绎“天地板”走势 原尚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