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3 [物产环能吧] 老庄,硬气一把吧! 小妖妖燿 11-1411-14 11:18
- 339 2 [招商安润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我的20只里面倒数第一,是不是拿基民钱去承接股 麦扣理财 10-2211-14 11:18
- 35 0 [摩恩电气吧] 刚刚涨到15是因为主力按错键了么?还是空头爆仓 股友21I805Z913 11-1411-14 11:18
- 68 0 [美瑞新材吧] 【国际航协:中国四大航空公司加入航班数据交互 时尚的LaBu 11-1411-14 11:18
- 268 0 [中国武夷吧] $中国武夷(SZ000797)$ 股友79k7160K32 11-1411-14 11:18
- 305 3 [外汇吧] 出口创汇应该改为为人民币体系服务 渝潼别 11-1311-14 11:18
- 49 0 [连云港吧] 咱不行退市吧,就3万块钱,陪你退市 买啥啥涨停选手 11-1411-14 11:18
- 30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你露笑了吗 阿克西诺夫 11-1411-14 11:18
- 32 0 [华正新材吧] PE和市值太高了,这股就值35亿左右!还要跌! 股神姚振华 11-1411-14 11:18
- 177 0 [工业富联吧] 华为mate80在11.25日发布会。华映科技,欧菲光 善战者能守会攻 11-1411-14 11:18
- 53 0 [盐津铺子吧] 靠,又犯病了 婀娜的戚全 11-1411-14 11:18
- 32 0 [焦煤吧] 空单没拿不住,懊悔啊 o散户中的霸主o 11-1411-14 11:18
- 35 0 [传音控股吧] 新兴市场移动互联网渗透率提升,带动智能机换机 市场最前沿 11-1411-14 11:18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完了完了,161前天卖了,谁买走的,来谢谢我一 惬意的王翔云 11-1411-14 11:18
- 180 0 [浪莎股份吧] 没量不行啊,还的磨,大家要有耐心 大as 11-1411-14 11:18
- 110 2 [炬芯科技吧] 矩芯今天已申请跟中科蓝讯提鞋,不知道能不能得 股友7563wI2337 11-1411-14 11:18
- 81 0 [激智科技吧] 这个操盘可能有90高寿了吧,看他爬楼梯多费劲 股友8B701A2922 11-1411-14 11:18
- 32 0 [国统股份吧] 真的浪费了这个名字 股友97H2c62608 11-1411-14 11:18
- 60 0 [香飘飘吧] 走了,告辞 股友57877UC206 11-1411-14 11:18
- 648 0 [*ST航通吧] 这个股去哪里了? 股友66093i6P78 11-1411-14 11:18
- 32 0 [西藏天路吧] 总有人不死心呀! MUZHIHUA 11-1411-14 11:18
- 42 0 [ST华谊吧] 兄弟,起 股友Fzocg7 11-1411-14 11:18
- 37 0 [协鑫集成吧] 主力燃烧自己,照亮别人 量化追着游资打 11-1411-14 11:18
- 36 1 [商络电子吧] 跌成狗了! dlfl 11-1411-14 11:18
- 94 3 [同方股份吧] 快买,涨停板了,昨天买入的三个月回不了本,不 粤冠涨停板 11-1411-14 11:18
- 100 7 [*ST赛为吧] 今天最多5.3左右收盘,我分析过了 以后放假就清仓 11-1411-14 11:18
- 38 0 [万兴科技吧] 68以下慢慢低吸 悬浮于水 11-1411-14 11:18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已经很善良了,给人从容出局机会。 机会稍纵即逝112 11-1411-14 11:18
- 34 0 [*ST新元吧] 赶紧都走吧,我满仓了。昨天来回25个,今天又是 加油赚米 11-1411-14 11:18
- 37 0 [氯碱化工吧] 完蛋了啊 百米运动员 11-1411-14 11:18
- 35 0 [中富通吧] 17块被洗了,以为没有涨停基因,悔呀 Alllddd 11-1411-14 11:18
- 74 4 [四维图新吧] 无量阴跌还会跌,什么时候连续大跌企稳,再说 路虽远行必达66 11-1411-14 11:18
- 97 1 [松炀资源吧] 有种你就潜泳 雪天登城 11-1411-14 11:18
- 118 3 [惠发食品吧] 持有24天,打算再持有40天。炒股炒的是耐心,要 丁丁球球行大运 11-1411-14 11:18
- 350 2 [速达股份吧] 速达股份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速达股份资讯 11-1311-14 11:18
- 64 0 [中富电路吧] 65以下可以建仓买入,其它就不要考虑了,持有的 静等花开888888 11-1411-14 11:18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油跌了这么多,我们的油价还涨了2毛,笑死 KK7795 11-1411-14 11:18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就是用来做空控盘的。尤其是中信 高位不能买券商 11-1411-14 11:18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薛老板宣布减持终止,明天打爆空头, 时代航天达人 11-1411-14 11:18
- 120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又稳又强还得看碳中和!今天看持仓又红不少,继 新新66 11-1411-14 11:18
- 50 0 [拓邦股份吧] 不容易呀,大盘靠你控制拖着,否则都要超6000点 nihao_70 11-1411-14 11:1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存储受外部影响大不靠谱,今天重归确定世界第一 股友6lnabx 11-1411-14 11:18
- 69 0 [ST明诚吧] 全部质押是好事,好重组 绿绿有点狠 11-1411-14 11:18
- 54 0 [初灵信息吧] 嘿嘿,小散我现在没那和好糊弄了。 东环路6号私募 11-1411-14 11:18
- 38 0 [沪电股份吧] 死鱼起来 偷鸡韭菜 11-1411-14 11:18
- 100 0 [永创智能吧] 来了,来了冲 翻倍赢家888 11-1411-14 11:18
- 62 1 [中芯国际吧] 早上说,中芯国际不大跌他要从飞机上跳下来哪位 爱钱总会拼 11-1411-14 11:18
- 40 1 [凤凰航运吧] 对倒诱多出货 睥睨的齐纭 11-1411-14 11:18
- 53 1 [华大九天吧] 别幻想盘中拉升,这主力就这样牛 城市温馨 11-1411-14 11:18
- 42 1 [蓝思科技吧] 28--27.5准备买进了,来吧宝贝 自在无形 11-1411-14 11:18
- 101 3 [中国中车吧] 今天还在洗盘!将不坚定者溢出后上啦! xiaobaixing666 11-1411-14 11:18
- 480 1 [金房能源吧] 没压力了,可以上了 飞絮难馪 11-1411-14 11:18
- 162 6 [ST东时吧] 唱多的兄弟,倒是抓住机会进货呀,天天忽悠别人 炒股三两天 11-1411-14 11:18
- 116 1 [福田汽车吧] 到顶了,小心被套!大盘如果调整。这货量化做空 假亦真亦假 11-1411-14 11:18
- 400 5 [江苏国信吧] 别急,我已经给你们找大靠山了。 教书的搬砖丫头 11-1311-14 11:18
- 5635 48 [中远海控吧] 空头最后一块堡垒被攻破,中远海控何时迎来戴维 蓝筹潜力股3258 11-1111-14 11:18
- 76 0 [冀衡医药吧] 庄家实力控盘,想涨停就涨停。你想拉板,没它同 金融街小马哥 11-1411-14 11:18
- 40 0 [天银机电吧] 下午会快速拉升 股友e627831u57 11-1411-14 11:18
- 38 0 [多氟多吧] 不吃鱼尾,割肉离场 hosple 11-1411-14 11:18
- 28 0 [昂利康吧] 下来 钱途似锦君君 11-1411-14 11:18
- 45 0 [康泰生物吧] 这是仙人给鸭子指坑 股友W39D908390 11-1411-14 11:18
- 35 0 [三安光电吧] 等风来 马上有钱了啊 11-1411-14 11:18
- 30 0 [中嘉博创吧] 每次同样的套路,拉一下开始派发数天 满山的牛 11-1411-14 11:18
- 30 0 [美锦能源吧] 煤炭价格大涨 我心向海888 11-1411-14 11:18
- 29 0 [四维图新吧] 继续打压,主力够狠 芝麻开花1233 11-1411-14 11:18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小傻瓜们,谁还在做T的,傻眼了吧直接给你来个 散户股民的希望 11-1411-14 11:18
- 30 0 [甲醇吧] 83多,80没舍得割,70割了,你可以拉回了 冷静心态重要 11-1411-14 11:18
- 38 0 [苏宁环球吧] 上压下托,很不妙 yyy1112 11-1411-14 11:18
- 43 0 [神州高铁吧] 织布就是比耐心的时候,我用时间换你的辉煌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11-1411-14 11:18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我已清仓可涨停了。 娴淑典雅的孙翔云 11-1411-14 11:18
- 33 0 [甲醇吧] 怎么还有人开多,咋想的,这不是给空抬轿子吗 萤火星河 11-1411-14 11:18
- 27 0 [海科新源吧] 打死我也不敢做空啊,下午继续做多! 股友bZ2BxA 11-1411-14 11:18
- 34 0 [苏大维格吧] 收购了一个 车关人 11-1411-14 11:1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天天新高,还是天天亏损,怎么办呢 股友5v26959O59 11-1411-14 11:18
- 43 0 [玉米吧] 牛逼,把破位给拉回来了 高风亮节诸葛亮 11-1411-14 11:18
- 199 3 [线上线下吧] 都知道注入资产,上头能同意吗,周期要多久 最近很帅9 11-1411-14 11:18
- 43 1 [黑芝麻智能吧] 神奇9转,主力你是会画线的。 平和财经 11-1411-14 11:18
- 69 2 [圣邦股份吧] 看来跌到65没悬念,天天补天天亏,躲在圣邦里面 忘了股票吧 11-1411-14 11:18
- 91 2 [安杰思吧] 业绩问题真假难辨?庄家洗盘太厉害了?为什么! 股友66L078i758 11-1411-14 11:18
- 48 1 [中安科吧] 3天两板才能打出辨识度,说明主力做多的决心! 股市技术帝 11-1411-14 11:18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东东跟着同花顺行动,咱观察多少时光… 王应文1948 11-1411-14 11:18
- 45 0 [浦发银行吧] 72只走了一半,这个票真不能格局,就该全跑 母瀦佩奇 11-1411-14 11:18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和闻泰科技比差太多了,人家乡硬气! n635913713567942 11-1411-14 11:18
- 50 0 [津荣天宇吧] 不是吧,2个点刚卖, 自信的游杰1 11-1411-14 11:18
- 54 0 [*ST起步吧] 真正要涨停的股票都是主力一笔扫货直接上去,也 A你个豆腐 11-1411-14 11:18
- 246 1 [鹭燕医药吧] $鹭燕医药(SZ002788)$ 夜凌云0214 11-1411-14 11:18
- 54 1 [日出东方吧] 不会要复制去年的风采吧 基民3o187t8028 11-1411-14 11:18
- 53 1 [上峰材料吧] 今天全天成交额一亿元可能都没有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11-1411-14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