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红四方吧] 走了,留下的发大财,感谢红四方 HunterMax 11-1411-14 11:18
- 118 0 [光启技术吧] 每次10点多有一笔大买单后就一路向下!!没有例 股市小泡沫 11-1411-14 11:18
- 41 0 [苹果吧] 这个国泰还真离谱 股友3n58c89856 11-1411-14 11:18
- 108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吧] 结构性行情下难抓主线?$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$表 股友17y862092K 11-1411-14 11:18
- 49 1 [沈阳机床吧] 我怎么感觉要绿了 股友Vhj7ST2532 11-1411-14 11:18
- 329 3 [罗博特科吧] 英伟达明年2万台cpo交换机,对应萝卜15-18亿营 股友39OjNC 11-1411-14 11:18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会不会打空狗的脸,拭目以待 股友8099x2a611 11-1411-14 11:18
- 324 10 [道明光学吧] 在里面的不要急,不在里面的等放量突破箱体再进 花之炮 11-1211-14 11:18
- 32 0 [XD福龙马吧] 福有福之地等于福建,龙中华民族龙的传人等于中 打败小明 11-1411-14 11:18
- 34 0 [中巨芯-U吧] 这股的庄真的鸡贼 行山涉水7679 11-1411-14 11:18
- 44 0 [星辉娱乐吧] 买入这个股错过了很多赚钱机会吧? 有钱大家赚199 11-1411-14 11:18
- 39 0 [龙洲股份吧] 牛一字了,一年没见到了加油加油加油 炒股白了头 11-1411-14 11:18
- 64 0 [纵横通信吧] 你是个什么东西啊? 柔情似水的邱昭 11-1411-14 11:18
- 40 0 [至纯科技吧] 真是科技 股友1836P32U50 11-1411-14 11:18
- 46 0 [*ST易录吧] …… 豪迈奔放的康虔 11-1411-14 11:18
- 32 0 [蓝思科技吧] 想咸鱼翻身,没想到粘锅了 股友EdP6Wp 11-1411-14 11:18
- 31 1 [石大胜华吧] 全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11-1411-14 11:18
- 55 1 [英诺特吧] 涨停个毛线,5个点都没能站稳 真的假的进来做 11-1411-14 11:18
- 183 1 [中国武夷吧] 秒买,买入受限 火狐1203 11-1411-14 11:18
- 72 3 [海新能科吧] 买入海新能科,得倾家荡产人生 许绅尧 11-1411-14 11:18
- 76 1 [上海瀚讯吧] 和昨天一样又是冲高回落跌破分时均线又要翻绿套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1-1411-14 11:18
- 324 12 [蓝丰生化吧] 个人观点:明天早盘还得跌一下,这货就这德行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11-1311-14 11:18
- 79 0 [恒瑞医药吧] 分三次进来均价66.66进来700股,通过做差价,目 基民lHNGQ7 11-1411-14 11:18
- 479 0 [*ST中岩吧] 买买买 张步婷喔 11-1411-14 11:18
- 39 0 [温氏股份吧] 量化每天赚一毛 希望赚个烟钱 11-1411-14 11:18
- 29 0 [甲醇吧] 砸停,空 賞金獵人 11-1411-14 11:18
- 67 0 [红塔证券吧] 废柴 有钱别得瑟 11-1411-14 11:18
- 34 0 [海螺新材吧] 都买吧,一起吃跌停 闻泰退 11-1411-14 11:18
- 60 2 [奥克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都出干净了 除三害 11-1411-14 11:18
- 71 1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为啥这么强 银1234 11-1411-14 11:18
- 78 3 [蓝丰生化吧] 该跑路的赶紧跑路, 唯美T紫 11-1411-14 11:18
- 47 0 [司太立吧] 昨天提示过,不涨停就撤。活该,套死一批 赚了走 11-1411-14 11:18
- 43 0 [中水渔业吧] 哈哈哈 跟随大师脚步 11-1411-14 11:18
- 35 0 [合兴包装吧] 这厦门跟平潭差别咋这么大呢?平潭发展带带这老 豪放不羁的锦书9 11-1411-14 11:18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上星期五条大阳线就是骗人来接盘的, 天天赢在起跑线上 11-1411-14 11:18
- 52 0 [中嘉博创吧] ? 小妞站住别走 11-1411-14 11:18
- 41 1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尾盘拉今天他就砸盘,不亏钱吗? TTO33 11-1411-14 11:18
- 103 3 [双杰电气吧] 这只是突破三年顶部主升浪的第一开胃小浪花,很 随波远航 11-1011-14 11:18
- 46 0 [XD上海电吧] 起伏大点才好,每天2个点上下最无聊,天天这样 逆天邪君 11-1411-14 11:18
- 42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跳,大家一起跳水 避雷针财神 11-1411-14 11:18
- 47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这个etf的持仓问题就是,小持仓的才是机器人概 智浅者固执 11-1411-14 11:18
- 37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没人玩了 重要的贾龙婷1 11-1411-14 11:18
- 46 0 [韵达股份吧] 快递指数都创新高了,你难道不是快递股吗 楼兰王子 11-1411-14 11:18
- 37 0 [融发核电吧] 还是要跌到六块 我是渔夫 11-1411-14 11:18
- 59 1 [XD上海电吧] 前天拉尾盘,晚上没出消息就是诱多,昨天低开走 股友9VKGIY 11-1411-14 11:18
- 51 1 [千方科技吧] 全仓杀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大家一起成长 11-1411-14 11:18
- 48 0 [三角防务吧] 缺口不补掉,洗不干净,看热闹 阻击手AAA 11-1411-14 11:18
- 68 2 [柳药集团吧] 鹭燕医药涨停了 n14102276840c11f 11-1411-14 11:18
- 49 1 [江天化学吧] 妈的,搞什么 股友x177i36027 11-1411-14 11:18
- 186 2 [广聚能源吧] 能不能来个穿云箭给哥哥看看 老蔡168988 11-1411-14 11:18
- 50 2 [ST八菱吧] 庄够在控盘这个 大肥破 11-1411-14 11:18
- 77 2 [福晶科技吧] 缺口补上需要时间,持股待涨 悠闲虎 11-1411-14 11:18
- 65 1 [商汤-W吧] 必红不疑。 独爱见手青888 11-1411-14 11:18
- 265 2 [萤石网络吧] 一个网络摄像头的隐私协议和APP不断更新,网络 失忆38926 11-1411-14 11:18
- 44 0 [诺亚控股吧] 分红稳定,业绩增长有支撑,股价波动又小,作为 股友7382K61Y57 11-1411-14 11:18
- 34 0 [弘信电子吧] 没良心及缺德公司,必须投反对票。 金玉兴隆de泰坦 11-1411-14 11:18
- 29 0 [甲醇吧] 怎么还在跌?做空是明智的。 股友81P30919P8 11-1411-14 11:18
- 56 0 [国盛证券吧] 苟剩 鸡导员 11-1411-14 11:18
- 185 0 [横店东磁吧] 没人气,换手率太低...... 馨视界 11-1411-14 11:18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不吃鱼尾,割肉离场了 hosple 11-1411-14 11:18
- 38 0 [海螺新材吧] 拉萨军团路过寸草不生 欧芭欧芭 11-1411-14 11:18
- 66 0 [步步高吧] 刚才和主力联系了,和昨天一样,下午秒板,直接 股友5H72I18325 11-1411-14 11:18
- 34 0 [天际股份吧] 旱地拔葱*⁂(())⁂* 牛转定钱坤 11-1411-14 11:18
- 39 0 [顺发恒能吧] 急拉慢跌,塞林本,这位置有什么好出货的 给刘某个面子 11-1411-14 11:18
- 48 0 [华泰证券吧] 这种优等生不应该在多半股票涨时还排队绿盘前排 年轻之心 11-1411-14 11:18
- 30 0 [火炬电子吧] 听哥一句劝,26方可建仓,18块补仓。 莱士仁 11-1411-14 11:18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蜗牛爬了让大家失望了 基民8H968V0060 11-1411-14 11:18
- 143 2 [中富通吧] 满仓干进去的 Leyon 11-1411-14 11:18
- 49 1 [盛路通信吧] 仍在打压,勿听忽悠,垃圾企业,难有作为!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11-1411-14 11:18
- 20 1 [大明电子吧] 没人气跌得人跑光 漂亮得小叮当 11-1411-14 11:18
- 127 2 [S佳通吧] 股改有戏吗 场外人m1333218 11-1411-14 11:18
- 53 0 [豪鹏科技吧] 目前老散户,已经流出2个亿的资金,减轻后续上 张小乐895 11-1411-14 11:18
- 63 0 [东方雨虹吧] 在无13元 战斗民族 11-1411-14 11:18
- 41 0 [中孚信息吧] 史一样的股票,垃圾 股友755N6187V5 11-1411-14 11:18
- 49 0 [新朋股份吧] 封板封得越晚后面越妖,最好的是下个礼拜来封! 股往鑫来1 11-1411-14 11:18
- 44 0 [瑞星股份吧] 启动就是11来块钱, 冬至123456789 11-1411-14 11:18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我保守了,看来很快上1元八了, 優雅溪水K 11-1411-14 11:18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洗完了吗 股友69E07A0517 11-1411-14 11:18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只中风险债基以信用债为主阵地,同时用分散的 蛇尾财光 11-1411-14 11:18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海峡创新九牧王合富中国思泰克横批:新来(莱) CSG123456AA6748 11-1411-14 11:18
- 37 0 [ST合纵吧] 前几天进的都出完了吗? 股友2HI5Mv0342 11-1411-14 11:18
- 35 1 [电子城吧] 别磨叽赶紧跌 白日做梦胡思乱想 11-1411-14 11:18
- 55 1 [万通发展吧] 大哥别来这一套,今天该封死涨停的 super 11-1411-14 11:18
- 361 2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公司最新图形处理芯片JM11系列产品已完 股友3d62018S68 11-1411-14 11:18
- 72 1 [时代出版吧] 谁这么聪明说他涨停? 一招鲜有 11-1411-14 11:18
- 98 0 [两面针吧] 开始出货了,进来两次阿珍都给我赚钱了,好股, 直率的陆彦柯 11-1411-14 11:18
- 189 1 [凯发电气吧] 暴跌了,果然昨天清仓无比正确 大A总龙头 11-1411-14 11:18
- 55 0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技术,基金什么时候能看上它? 查尔斯河 11-1411-14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