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操淡东西 股友ry6UxI 11-1411-14 11:14
- 48 0 [维维股份吧] 三元股份调整,你这碧漾的当然也得跟着调整,人 勇敢坚毅的汀兰 11-1411-14 11:14
- 205 1 [通源石油吧] $通源石油(SZ300164)$ 时尚的梅明雪 11-1411-14 11:14
- 52 1 [赛力斯吧] 赛A可以不鸟赛H了,毕竟那只是一根毛,让他随风 趋势胜于一切5785 11-1411-14 11:14
- 48 1 [南京公用吧] 你是真垃圾! 仲平得亿 11-1411-14 11:14
- 73 2 [乾照光电吧] 这货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!!!劳资去年11月持 难得糊涂不急不燥 11-1411-14 11:14
- 45 1 [红四方吧] 上来就套我两个点 股友616O2A6659 11-1411-14 11:14
- 79 2 [航天彩虹吧] 真特么感谢抖音,被洗脑,套住17个点 婀娜多姿的罗昭 11-1411-14 11:14
- 37 0 [长电科技吧] 你不应是如此卑鄙的走势 股友3n583U3161 11-1411-14 11:14
- 155 0 [美瑞新材吧] 【第二十七届高交会今日在深圳开幕】11月14日, 时尚的LaBu 11-1411-14 11:14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下班一起来拍毕业照吧 股友X961980M67 11-1411-14 11:14
- 58 0 [浙大网新吧] 摩尔线程上市重大利好,不涨,必跌 西部刀客笑笑生 11-1411-14 11:14
- 40 0 [荣科科技吧] 反弹两个点就意,真是人才,这是做T的股 爱意随风起mn 11-1411-14 11:14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预测下午收盘跌3.5左右 什么时候绿 11-1411-14 11:14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是个一辈子扶不上墙的阿斗,买了这个股就永 机灵俏皮的余衍慕 11-1411-14 11:14
- 56 1 [焦点科技吧] 43.30保不住了?? abc股民 11-1411-14 11:14
- 46 0 [协鑫集成吧] 这些压单怎么都没变过 真诚的钟瀚韬 11-1411-14 11:14
- 48 0 [东材科技吧] 装死吧 牛哥不牛 11-1411-14 11:14
- 36 0 [中巨芯-U吧] 可以不可以进来满仓啦调整时间够了吗 林火火火火 11-1411-14 11:14
- 37 0 [九阳股份吧] 九阳至少九个板,奥利给 股友553p20061D 11-1411-14 11:14
- 35 0 [XD福龙马吧] 大家拿好涨停了连板 股友yFs9FP 11-1411-14 11:14
- 40 0 [华测检测吧] 这个服真的佩服 股友wE61253097 11-1411-14 11:14
- 48 0 [XD中国石吧] 短期涨太多了,小绿几天才能上攻 右侧选手1314 11-1411-14 11:14
- 133 0 [绿地控股吧] 板块如此强势都这样万一回调彻底玩完嘎嘎 一休大士 11-1411-14 11:14
- 52 0 [万润科技吧] 以前群里面都不知道他是属于什么板块的,今天确 明天会更坏 11-1411-14 11:14
- 30 0 [幸福蓝海吧] 卖了 逻辑挖掘 11-1411-14 11:14
- 55 1 [长芯博创吧] 朱力,散户割得很多了吧,都小半年了,还没吃够 股友Y6712R8875 11-1411-14 11:14
- 60 2 [万事利吧] 这走势,就算是洗盘,跑也是对的 Richli 11-1411-14 11:14
- 63 0 [天能重工吧] 按剧本今天收阳十字星,周一收大阳线 风度翩翩的邱婕 11-1411-14 11:14
- 34 0 [中国能建吧] 股市精典要记牢,下跌吸筹非常好。多多益算尽吃 安全炒 11-1411-14 11:14
- 56 1 [厦门钨业吧] 随便福建股都涨多少了,我服了,吃不上三个菜 不适合玩这 11-1411-14 11:14
- 85 1 [信邦制药吧] 垃圾走了 鑫顺达A 11-1411-14 11:14
- 89 2 [元隆雅图吧] 本周末或下周一董秘必出来做事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11-1411-14 11:14
- 400 2 [嵘泰股份吧] 真™要吐血 旷课来大A 11-1411-14 11:14
- 88 4 [中锐股份吧] 百分百跌停,不知道说洗盘的是什么坏种。明显阴 沃牛气冲天 11-1411-14 11:14
- 72 0 [孚日股份吧] 历史最高一波流连板最多是几板啊?不算新股不算 鑫洋168 11-1411-14 11:14
- 180 12 [山子高科吧] 3.5买了200000股。。坐等火箭! 换个称呼重新开始 11-1411-14 11:14
- 64 1 [振华科技吧] 好吧,军工大涨只拉地面兵装,我们军工电子是什 阿美瑞卡才有牛 11-1411-14 11:14
- 220 4 [航宇微吧] 聚焦太空这么多年,有潜质,就做一件事,太空Ai LONGINES 11-1411-14 11:14
- 753 4 [*ST闻泰吧] 服了,犹豫一下日出东方就涨停了,想着把闻泰全 我用提莫上王者 11-1411-14 11:14
- 106 6 [方正科技吧] 怎么没有叫唤方正电机的了 广州野韭菜 11-1411-14 11:14
- 149 6 [东方精工吧] 跌7天了,低点可以建仓了 股友LnNOru 11-1411-14 11:14
- 97 4 [拓邦股份吧] 下午的董事会大家多提提意见。 股友00Q5t92391 11-1411-14 11:14
- 588 5 [荣科科技吧] 昨天发了一个帖子,经多方推演,明确了停牌时间 整装待飞 11-1411-14 11:14
- 32 0 [安通控股吧] 加油 气宇不凡的婉兮5 11-1411-14 11:14
- 39 0 [大东南吧] 这货已死 QD阿宝 11-1411-14 11:14
- 32 0 [鹏鼎控股吧] 还没跌透 股友8dyyUr 11-1411-14 11:14
- 92 0 [恒盛能源吧] 今天星期五下午还有跌。 基民Krnyr0 11-1411-14 11:14
- 25 0 [巨星传奇吧] 随着全球化推进,价值还能持续提升 云殇淡千愁 11-1411-14 11:14
- 29 0 [神州信息吧] 一买就跌,垃圾桶 财神来ba0faCai 11-1411-14 11:14
- 40 0 [易成新能吧] 还是我的中能好一点,迟点过来支援你们 天天向上770203 11-1411-14 11:14
- 49 0 [长飞光纤吧] 哪个大聪明拉的 热情的颜轩13 11-1411-14 11:14
- 39 0 [多氟多吧] 易中天胜倒下了,其它也快了。只是一个炒字,机 股友101V9n2130 11-1411-14 11:14
- 49 0 [雪人集团吧] 昨天主力吸筹、今天在震荡不坚定散户、马上突破 激进哥 11-1411-14 11:14
- 59 1 [中国西电吧] 大哥们,现在能接手吗? 管住手哈 11-1411-14 11:14
- 342 2 [经纬股份吧] 经纬股份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1:14
- 35 0 [TCL中环吧] 今天菜钱够了,不贪 股友18g05e3321 11-1411-14 11:14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这个股票还没没有走完 股友23U18i7261 11-1411-14 11:14
- 43 0 [合金投资吧] 快去惠威科技抢 有执行力的陆畅1 11-1411-14 11:14
- 55 0 [应流股份吧] 老鼠仓已走,就剩下主力和散户! 巨蟹财神 11-1411-14 11:14
- 39 0 [中水渔业吧] 中午大阳线了 三思之行 11-1411-14 11:14
- 44 0 [鹏翎股份吧] 兄弟们,来津荣天宇,这才是真的好 只买浙江股9 11-1411-14 11:14
- 37 1 [德力佳吧] 牛逼卡拉斯。幸好前天割肉了只留一成仓在这做T 韭黄体质 11-1411-14 11:14
- 55 1 [蓝色光标吧] 真的有人卖了下车了吗 股友9031U863y3 11-1411-14 11:14
- 100 2 [澜起科技吧] 如果真是一个又担当的企业,因为股权激励的问题 H大毛 11-1411-14 11:14
- 64 2 [中国武夷吧] 下一个平潭发展,坐稳了 股市断魂 11-1411-14 11:14
- 115 4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是个抄底的好日子 小菠菜的小芹菜 11-1411-14 11:14
- 109 6 [广博股份吧] 这杂治,有大师给算算吗 股有才 11-1411-14 11:14
- 39 1 [汇金股份吧] 为什么一直跌,都没反弹 股友F62880275h 11-1411-14 11:14
- 2232 68 [万润科技吧] 清仓万润科技,全部买入海新能科,看好,这个涨 云海赢股 11-1311-14 11:14
- 163 0 [兆新股份吧] 既然确定公司没问题,还出现滞涨,那就t呗,结 量价博弈论 11-1411-14 11:14
- 63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走了那么多套牢盘。下周绝对是好事。强势控 活灵活现规律 11-1411-14 11:14
- 3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恶心啊,主力心眼很坏 和气的施舒5 11-1411-14 11:14
- 77 0 [潍柴动力吧] 又在讲故事了?你18.70会追的话,今天的17.70你 云雷屯 11-1411-14 11:14
- 41 0 [宝鹰股份吧] 卖飞了去了应急真是错误啊 股友38w30036y6 11-1411-14 11:14
- 45 0 [中能转债吧] 199卖了不敢买唉 股友Q38y920009 11-1411-14 11:14
- 40 0 [ST海钦吧] 搞了个鸡脖 年赚百亿 11-1411-14 11:14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下午再跌3个点 风采真龙 11-1411-14 11:14
- 65 1 [桃李面包吧] 下行趋势中,压力5.85。箱体整理中,压力6.1左 涨停板芦 11-1411-14 11:14
- 65 1 [三六零吧] 360主力机构吸筹手法真狠,吓退了很多散户。 金玉为富地露娜 11-1411-14 11:14
- 79 1 [中威电子吧] 今天不突破11.7,那就选择出来,不然又要走前面 呱呱上 11-1411-14 11:14
- 53 1 [华昌化工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化工涨上天了! 君子之交似泉水 11-1411-14 11:14
- 225 4 [弘元绿能吧] 游资和量化打起来了,头破血流的!好吓人啰 爸爸涨股 11-1411-14 11:14
- 89 2 [常友科技吧] 今天一定要跑了,周一二回调再进 BEE50517 11-1411-14 11:14
- 203 3 [金钼股份吧] 这个股跟洛阳钼业比起来,简直就是小弟弟。洛阳 飞翔的傻瓜 11-0611-14 11:14
- 45 0 [中无人机吧] 我心依旧是千元 江南一少19883094 11-1411-14 11:14
- 30 0 [中利集团吧] 托单必跌 小阿giao勇闯mA 11-1411-14 11:14
- 63 0 [航天长峰吧] 就航天发展上去了,其他是都不跟 拉升先看量 11-1411-14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