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2 [康缘药业吧] 早上几百股卖飞了 股友25Y89A0759 11-1411-14 11:15
- 34 1 [中电鑫龙吧] 有什么脸叫龙,跟虫一样 股友I2856758r6 11-1411-14 11:15
- 100 5 [中洲特材吧] 等下如果拉红,就会有2万手大单来砸盘哦 基民975a52w887 11-1411-14 11:15
- 318 32 [巨星传奇吧] 明天是看涨还是看跌?买涨还是买跌?来来来,买 阳光的姗宝 11-1311-14 11:15
- 31 0 [合兴包装吧] 太惨了,相当于吃了个跌停 我有三宝 11-1411-14 11:15
- 33 0 [国统股份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股友97H2c62608 11-1411-14 11:15
- 42 0 [国联水产吧] 中水渔业涨停,总算轮到渔业板块了 大头老赵 11-1411-14 11:15
- 31 0 [福建水泥吧] 好坏哟 被财神偏爱呀 11-1411-14 11:15
- 208 0 [供销大集吧] 真 菜鸟16666 11-1411-14 11:15
- 245 0 [股市实战吧] 存储芯片今天领跌,美股昨天闪迪暴跌,美光也大 财哥v 11-1411-14 11:15
- 43 0 [新时达吧] 就是 不见坑不买单 11-1411-14 11:15
- 58 0 [昇辉科技吧] 早盘中能电气跟你随选,居然远了你 眉清的宫茜 11-1411-14 11:15
- 53 0 [华鹏飞吧] 短期股价波动只是市场情绪的正常反应。公司的基 股友9121272K6W 11-1411-14 11:15
- 42 0 [亚太药业吧] 9块跑了,留下的发财 南派大叔 11-1411-14 11:15
- 43 0 [广电计量吧] 简直是浪费时间跟精力在这货上 hr888666 11-1411-14 11:15
- 6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4季度市场看着挺动荡,还是得靠红利资产打底, 尽职的顾琬坤 11-1411-14 11:15
- 44 0 [奥雅股份吧] 赶紧的支楞起来啊 一睁眼就数钱数到手抖 11-1411-14 11:15
- 34 0 [兆易创新吧] 不要慌,这种好标的,要创新高的,时间换财富。 股友0228Y9d199 11-1411-14 11:15
- 63 0 [激智科技吧] 大盘跳水你来涨反着来 一阳喜 11-1411-14 11:15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还能上涨吗? 直率的新手 11-1411-14 11:15
- 47 0 [中来股份吧] 不要慌,跌七八点没意思,一个涨停就回来了啊 金玉兴隆的蓝银皇 11-1411-14 11:15
- 34 0 [三夫户外吧] 用了2000万把盘子砸开 显眼包哩 11-1411-14 11:15
- 31 0 [万润科技吧] 股性最差,没有之一 开心小霸王 11-1411-14 11:15
- 54 0 [XD方大炭吧] 很明显的出货套路,被套又不忍心割肉,只会越陷 决胜A 11-1411-14 11:15
- 227 0 [万丰奥威吧] 板块是红的,好的一点都不学呀 基民jnV1bw 11-1411-14 11:1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主打“信用债打底+分散权益添力”的配置框架: 大财月呀 11-1411-14 11:15
- 46 0 [百川能源吧] 要跌,全部出清 宁波桑仓路 11-1411-14 11:15
- 38 0 [多氟多吧] 上午出了7亿了,主力还是想反弹拉高多出一些 股友0cXk91K8uK 11-1411-14 11:15
- 43 1 [超频三吧] 今天热门板块是医药方向,这个钓毛没机会了 只会低吸 11-1411-14 11:15
- 44 1 [药石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痛苦痛悲 11-1411-14 11:15
- 344 1 [戴维医疗吧] 散户最后逃命机会 请出底牌 11-1411-14 11:15
- 38 1 [格林美吧] 从来不争气! 弹指流沙 11-1411-14 11:15
- 119 1 [东方钽业吧] 现货贵金属,黄金,白银,铂金,钯金,全部在涨 蓝海111 11-1411-14 11:15
- 68 2 [永安林业吧] 今天已经突破上个涨停板的最高点,下一步加速。 w聪明的投资者 11-1411-14 11:15
- 54 1 [光电股份吧] 板块涨的时候绝对不跟,跌的时候妥妥的跟跌起来 有领导力的祝桢1 11-1411-14 11:15
- 1418 16 [中公教育吧] 上淘宝了 跌停板神棍 11-1411-14 11:15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成本35.5怕什么 音律的杭简 11-1411-14 11:15
- 58 0 [中国中铁吧] 持股270天,这股是一点脸都不要啊,受不了了 股友cr83202907 11-1411-14 11:15
- 25 0 [富士达吧] 股性活跃无比! 自在de赫拉 11-1411-14 11:15
- 39 0 [美锦能源吧] 要不是手里有活,差点给我洗出去 等风吹888 11-1411-14 11:15
- 63 1 [杉杉股份吧] 现在,卖盘是买盘的两倍,买盘是卖盘的二分之一 股友oBqYJ8 11-1411-14 11:15
- 47 1 [ST葫芦娃吧] 康芝药业一样的概念,人家都20个点涨停了 韭菜079号 11-1411-14 11:15
- 45 1 [众泰汽车吧] 海马又涨停了,众泰加油 西封我待 11-1411-14 11:15
- 251 0 [众鑫股份吧] 你好,请问截止11月12日贵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众鑫股份股友 11-1311-14 11:15
- 36 0 [摩恩电气吧] 可以去兆新股份,低价龙头股 金马玉姚 11-1411-14 11:15
- 38 0 [中国核电吧] 不磨走一半的散户就不涨 股友518f92O667 11-1411-14 11:15
- 30 0 [华锋股份吧] 这个市值很小还有基本面 白841 11-1411-14 11:15
- 43 0 [多氟多吧] 今天怎么没有人发布6F价格了? 股友oEAHoJ 11-1411-14 11:15
- 51 1 [青岛金王吧] 最近一分钱玩一天的货 股友25m79L7626 11-1411-14 11:15
- 57 4 [漳州发展吧] 11点14分涨停,主力为我庆生,今天11月14号,谢 a神棍 11-1411-14 11:15
- 63 2 [*ST万方吧] 无量上涨。每次上涨的时候,上面的单都被撤掉了 ST_飞龙在天 11-1411-14 11:15
- 37 1 [*ST万方吧] 周末该发过户公告了 心想事成679 11-1411-14 11:15
- 82 2 [东兴证券吧] 今天是不是诱多? witiqi 11-1411-14 11:15
- 136 4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间接持有摩尔线程?真的假的? 资深割肉专家 11-1411-14 11:15
- 56 3 [奔图科技吧] 我就说今天涨 辛勤工作地樱桃 11-1411-14 11:15
- 155 0 [上海机场吧] 看集合进价分时不少的卖方未匹配成为了盘中卖压 BuKui 11-1411-14 11:14
- 60 0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大摩一边买,一边卖,他是要控盘吗 股友183C7U3738 11-1411-14 11:14
- 50 0 [广电运通吧] 鬼迷日眼的管理层和董秘 股友14GeNH1869 11-1411-14 11:14
- 38 0 [华瑞股份吧] 能不能给口大肉吃吃 云巅丰华 11-1411-14 11:14
- 50 0 [XD中国石吧] 过了10.50.就上发行价 顽皮少年 11-1411-14 11:14
- 36 0 [比亚迪吧] 这哥们是真没骨头啊 不忘初心始终如1 11-1411-14 11:14
- 194 0 [南方传媒吧] 等最后大跌再抄底,先观察 股友kjbYdIE 11-1411-14 11:14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头疼咋办 好运来财发发发 11-1411-14 11:14
- 47 1 [赛力斯吧] 什么时候可以港股通 股友50V5769C 11-1411-14 11:14
- 290 1 [西测测试吧] 储存涨时你跟军工跌,军工涨时你跟储跌,啥玩意 聪明的思如晴16 11-1411-14 11:14
- 57 2 [舒泰神吧] 今天收盘至少5个点,拭目以待 一瓶老老酒 11-1411-14 11:14
- 66 4 [百川能源吧] 5.53清仓,晚点看看啊能接回来 短线韭菜买韭菜 11-1411-14 11:14
- 99 1 [安路科技吧] 股价调整是正常事,长线逻辑不变,咱们小散耐心 十投十稳 11-1411-14 11:14
- 39 0 [首旅酒店吧] 能红吗今天,红了解套走人 我才是昊神 11-1411-14 11:14
- 44 0 [*ST福成吧] 的天线都戳破外太空了 小小市民 11-1411-14 11:14
- 22 0 [银行Ⅱ吧] 还得是银行啊,国之根本 常认济釜 11-1411-14 11:14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同志们先撤,主力必须顶住,成本都是负的了,这 股友21I805Z913 11-1411-14 11:14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每天都有出不完的货,了 马刺主场3228 11-1411-14 11:14
- 172 0 [珠海中富吧] 现在开始炒带中富了 孤叶行舟 11-1411-14 11:14
- 56 1 [润泽科技吧] 太伤散户的心了,49的成本多久能回? 如风舞动 11-1411-14 11:14
- 44 1 [兆易创新吧] 快跑,今天肯定跌停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11-1411-14 11:14
- 53 1 [中航机载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,别的股票一拉升都会让人买入 梦想2028 11-1411-14 11:14
- 35 0 [泰和科技吧] 920015卖了28万 勤勉的贺珂昊 11-1411-14 11:14
- 32 0 [国民技术吧] 新手就不要进来了,买了也一只往下走,3条线都 有专注力的尹奕7 11-1411-14 11:14
- 53 0 [中远海能吧] 你能不能来点新手法?每次都是跳空高开,冲高回 海浪波涛汹涌 11-1411-14 11:14
- 42 0 [利亚德吧] 戴着Ar眼镜,股价快速下跌,缺德带冒烟 股友5V5281399i 11-1411-14 11:14
- 223 0 [琏升科技吧] 下个星期就让我带领大家向9块高地冲锋。 潮汕财团1 11-1411-14 11:14
- 52 1 [小米集团-W吧] 只要你一跌,我就开心,坐等25元 股友qlIbwF 11-1411-14 11:14
- 52 2 [海马汽车吧] 这种票现在可以卖掉了,永久删除自选,让他消失 沙漠古兽 11-1411-14 11:14
- 45 1 [证券ETF东财吧] 不出来护盘吗 股友p97250d299 11-1411-14 11:14
- 63 2 [迪马3吧] cs们,继续卖继续t啊,不是喜欢控股价吗 密码破译 11-1411-14 11:14
- 66 2 [中国海防吧] 出了,蚊子肉不好吃! n14192234235bcf0 11-1411-14 11:14
- 371 9 [天富能源吧] 傻主力,你的恐吓已经触犯众怒了! 发财树下的小哥哥 11-1311-14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