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银轮股份吧] 司马玩意 股友5702f82Z06 11-1411-14 11:14
- 145 2 [江波龙吧] 主力趁机不把你们昨天追高博出监管的洗干净,绝 长沙钞盘手 11-1411-14 11:14
- 60 2 [阿石创吧] 这图走的越来越好看了 股友31V25618D3 11-1411-14 11:14
- 147 2 [海天股份吧] 海天股份11.45元买了大仓位,耐心持股待涨[上涨 财富keepwendu 11-1411-14 11:14
- 124 2 [恒大物业吧] 1、邀约已选定的收购对象,说明已有目标。就等 股友o58N550520 11-1411-14 11:14
- 76 2 [昆仑万维吧] 故意打压股价,暗箱操作,查下吧 股友067x28d829 11-1411-14 11:14
- 339 2 [中国中免吧] 知道为啥不涨吗?因为我来了 杨_speculator 11-1411-14 11:14
- 366 1 [金诚信吧] 资源储量占比较低,主要是矿山施工,按照施工股 股友0p0889f357 11-1311-14 11:14
- 164 11 [广东建科吧] 机构主力护盘吸筹彻底结束,明明已经跌不下去了 星辰酆瑶 11-1211-14 11:14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暴涨啦0.14 百亿隆基 11-1411-14 11:14
- 43 0 [武商集团吧] 要走就走吧 财源有余得李寻欢 11-1411-14 11:14
- 27 0 [美邦服饰吧] 每次都是这个尿性,涨停封不住然后套人 耐心的含羞草 11-1411-14 11:14
- 41 0 [民生银行吧] 为啥落后银行板块这么多???散户越敢买的股票 wozaijia 11-1411-14 11:14
- 723 15 [雪人集团吧] 大家好,我是坐忘道,明天涨停我只说一次,信我 潮汕林氏 11-1111-14 11:14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里面的股票全部都在走下跌趋势,服了。 HX5203094206761894 11-1411-14 11:14
- 45 0 [福建水泥吧] 分时阴高阳低,小心接盘。全是出货的 炒股最无聊 11-1411-14 11:14
- 32 0 [三角防务吧] 真是太垃圾啦,板块没怎么样,他直接崩溃啦,走 cwl1982 11-1411-14 11:14
- 144 3 [宁波远洋吧] 这股票压盘,憋着不涨,也不怕憋坏了它们的身体 基民iybYiT 11-1411-14 11:14
- 224 0 [寿仙谷吧] 寿仙谷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1:14
- 27 0 [中富通吧] 今天可以收工了 zy886688 11-1411-14 11:14
- 35 0 [开能健康吧] 全仓干就完了 运气第一66666 11-1411-14 11:14
- 41 1 [工业富联吧] 每天5个点 股友0XUYDk 11-1411-14 11:14
- 45 1 [泰和科技吧] 早上最高点进来的,看样子害了不少人。 股友G8I6951558 11-1411-14 11:14
- 195 2 [天赐材料吧] 么么哒 华工恩情还不完 11-1411-14 11:14
- 36 1 [京泉华吧] 这主力真狗啊 股友951zG92209 11-1411-14 11:14
- 65 2 [万兴科技吧] 大盘这么好尼竟然能搞成这样 股友372K13y685 11-1411-14 11:14
- 183 4 [天健集团吧] 这个是干嘛的,有没有大佬普及下 只做龙头不做杂 11-1411-14 11:14
- 37 1 [小型纳指吧] 还有三分之二的子弹,定投开启 老纸要发财 11-1411-14 11:14
- 265 2 [乐普生物吧] 在ADC赛道的市场格局里,科伦博泰市值1100多亿 无上觉 11-1411-14 11:14
- 139 5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奔跑的小老太 11-1311-14 11:14
- 30 0 [昂利康吧] 大哥,你能来个涨停吗 基民nDKLlf 11-1411-14 11:14
- 28 0 [九阳股份吧] 恩?哈基米喔慢补绿豆? 股友fv22189725 11-1411-14 11:14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找到原因了,港股上市打压股价 三岁就会摇头 11-1411-14 11:14
- 37 0 [隆扬电子吧] 每天千篇一律的走势,没创意 重要的苏之瑶5 11-1411-14 11:14
- 29 0 [南大光电吧] 都那些小可爱砸的盘,为什么砸不完 只做古森 11-1411-14 11:14
- 57 2 [国盾量子吧] 会不会跌破400? 只有想念 11-1411-14 11:14
- 131 7 [凯盛新材吧] 你们信不信这股下午会绿 台州默小侠 11-1411-14 11:14
- 41 1 [西部证券吧] 绿绿绿绿绿绿绿绿~~~~~~~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11-1411-14 11:14
- 171 13 [小米集团-W吧] 黑子红子的区别。黑子提醒你这股不能买,红子猛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14
- 83 1 [儒竞科技吧] 83应该快了 股排主理人 11-1411-14 11:14
- 166 5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还有最后一跌,希望在里面的兄弟们能够稳住 海底捞星 11-1311-14 11:14
- 321 5 [*ST节能吧] 怕新来的股友不知情,这个人还是要小心提防的, 真正的刀哥 11-1311-14 11:14
- 23 0 [美邦服饰吧] 周一跌停了,跟上次一样的套路 优良的蓝仲亭 11-1411-14 11:14
- 26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是不是最后跑的时机 外公1944 11-1411-14 11:14
- 31 0 [优必选吧] 终究是 坚定核心资产30年 11-1411-14 11:14
- 53 0 [海信家电吧] 老登,你不拉升出不了货啊,都跑了,在这里的都 股友227z32h061 11-1411-14 11:14
- 70 2 [星源材质吧] 兄弟们抄底了吗? 苍狼悟道股如人生 11-1411-14 11:14
- 86 0 [石药创新吧] 20日均线都站不上去?真是弱 股友23k99585K2 11-1411-14 11:14
- 147 0 [达嘉维康吧] 还好,要搞了几个点 沙鼎锅 11-1411-14 11:14
- 40 0 [元隆雅图吧] 清仓了,图形看着漂亮就不会涨,还得跌~ 开门让我进 11-1411-14 11:14
- 50 1 [ST合纵吧] 今天追高的又要哇哇叫,昨天下车了也哇哇叫,这 水逆退散89 11-1411-14 11:14
- 467 7 [生猪吧] 蛇哥最近要忙,没时间时刻给你们指导工作了生猪 西郊蛇王 11-1411-14 11:14
- 50 0 [芒果超媒吧] 哎呀,红的太少了,护自己盘都舍不得呀!啧啧啧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14
- 53 0 [*ST亿晶吧] 换国联水产去了 生活如股享受跌涨 11-1411-14 11:14
- 40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下午还能拉升应该,不能拉的话稳住也行 自由之歌唱者 11-1411-14 11:14
- 35 0 [泛海3吧] 真是不中用的东西 市场游戏 11-1411-14 11:14
- 39 0 [凡拓数创吧] 今天估计要跌停 股友hDalCr 11-1411-14 11:14
- 45 0 [晶盛机电吧] 主力今日工作已完成,剩下就是自由落体变绿 乐于助人的武炫11 11-1411-14 11:14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快跑,这个横盘出货,等回调好在上车 股友9RL3590918 11-1411-14 11:14
- 46 0 [爱旭股份吧] 涨得时候倒数涨不过板块,跌的时候又是领头 今年一红到年底 11-1411-14 11:14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你不倒其他的票起不来的,总龙头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11-1411-14 11:14
- 90 2 [福建金森吧] 正在憋大招,我今天加仓了,今天必破15.88 傲涵丶 11-1411-14 11:14
- 26 0 [XD福龙马吧] 成妖王了吗? 倾国倾城的股票 11-1411-14 11:14
- 45 0 [软通动力吧] 定增+减持,至少半年内不会涨的 Leo666 11-1411-14 11:14
- 46 0 [视觉中国吧] 卖了,抄底了保变电气看能不能吃肉 大连中山西路 11-1411-14 11:14
- 39 0 [ST人福吧] 生产麻药和泻药 烂小韭菜根 11-1411-14 11:14
- 44 0 [华力创通吧] 没人兴吗,大涨你不动,小跌你拉西, 凸凸向上 11-1411-14 11:14
- 29 0 [昆仑万维吧] 斗兽场开业了 东财网友5657513664481178 11-1411-14 11:14
- 63 0 [中盐化工吧] 长期在底部也不是好事,套太久的逢高就跑想拉升 阳起阳灭 11-1411-14 11:14
- 34 0 [杉杉股份吧] 受不了了,走了,难受 南派大叔 11-1411-14 11:14
- 40 0 [盈趣科技吧] 别的福建股涨上天了,你 花岭山上 11-1411-14 11:14
- 44 0 [福日电子吧] 这周稳稳的,下周爆发,图形很漂亮 梦里几度春秋 11-1411-14 11:14
- 46 1 [顺钠股份吧] 电气反弹,你一动不动吗?我擦 万年3000 11-1411-14 11:14
- 40 1 [供销大集吧] 拿到下个月跑路 刘华强不流弊了 11-1411-14 11:14
- 40 1 [迈富时吧] 垃圾天天跌mb 股友2U01i56085 11-1411-14 11:14
- 353 2 [鼎阳科技吧] 需要散户合力 股友255h681i08 11-1411-14 11:14
- 93 3 [赛力斯吧] 除了赛力斯,股市里面还有多少有价值的股票?! 股友1G7085a270 11-1411-14 11:14
- 73 3 [兴齐眼药吧] 稳了? 恬辕牧戈 11-1411-14 11:14
- 501 6 [三花智控吧] 补不起了,快全仓了 股友TIEtes 11-1411-14 11:14
- 37 1 [脑动极光-B吧] 你卖了它就不跌了,你买了它就不涨了,怪事。。 Dream500 11-1411-14 11:14
- 72 2 [中公教育吧] 外盘是内盘的两倍,为什么压单不让买? 股友286897i9m3 11-1411-14 11:14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有啥好的,一直板 股友5213931Dy1 11-1411-14 11:14
- 40 0 [农业银行吧] 佩服啊,涨了四倍 股天乐天天乐 11-1411-14 11:14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买少了,该买满仓,怕遭,留了半仓补 喜盈盈地桂花 11-1411-14 11:14
- 43 0 [九芝堂吧] 这个也挺好看 大家都挣钱啦 11-1411-14 11:14
- 344 0 [东吴安享量化混合C吧] 今儿量化微盘的行情还是挺热闹,大家找微盘方向 体贴的丁云卉 11-1411-14 11:14
- 59 0 [联合动力吧] 301584与301656 股友QX632w6976 11-1411-14 11:14
- 69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先锋半导体小助理请回答 股友2191V06l61 11-1411-14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