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算力概念吧] 垃圾板块 云上鱼 11-1411-14 11:18
- 40 0 [冠中生态吧] 感谢我吧,我亏本卖了,他就涨了 图书馆装声控开关 11-1411-14 11:18
- 66 2 [远东股份吧] 周一周二狠心卖得只剩0.1层仓,周四大涨也忍住 时间之外的鱼 11-1411-14 11:18
- 234 8 [国光电气吧] 90元倒仓3000手,糊弄鬼呢,怕啥,上面都没有卖 有鹏来A 11-1411-14 11:18
- 42 0 [同有科技吧] 昨天收盘2525今天收盘2020 漫长红腾 11-1411-14 11:18
- 33 0 [乾照光电吧] 把这货删除自选吧,拉高必出货, 股友1u076N8975 11-1411-14 11:18
- 51 0 [佛塑科技吧] 干块跑散户,下午就绿了 n820813783667798 11-1411-14 11:18
- 155 0 [狄耐克吧] 加点仓 专打板的小散 11-1411-14 11:18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天天这么多货出水吃了 股友72d38728l1 11-1411-14 11:18
- 94 0 [宏辉果蔬吧] 观察半个月的中水渔业涨停了,小阳一直上出大阳 股友2995X9622d 11-1411-14 11:18
- 367 2 [宏桥控股吧] 三季度,机构买了不少筹码呀 牛嘚起呀 11-1411-14 11:18
- 47 2 [大秦铁路吧] 割了吧,都没人交易了 活泼的炒股 11-1411-14 11:18
- 94 0 [儒竞科技吧] 慢跌慢跌,然后就是急速大跌,大跌后才是建仓买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11-1411-14 11:18
- 132 5 [福建水泥吧] 这票的走势像什么?想不想拉半天拉不出来的便秘 poly907 11-1411-14 11:18
- 54 1 [弘业期货吧] 拉高出货拉高出货手段下着 不二1518 11-1411-14 11:18
- 63 1 [雄韬股份吧] 明天必须涨停!因为老子进了,gou庄听见没? 牛市守望8353 11-1411-14 11:18
- 84 2 [光云科技吧] 阿里巴巴概念明天涨停 天马行空人 11-1311-14 11:18
- 96 0 [森特股份吧] 什么玩意 股友88o95r5550 11-1411-14 11:18
- 61 0 [祥源新材吧] 有看涨的,有看跌的。买了的希望涨正常,没买的 小小牵牛花呀 11-1411-14 11:18
- 41 0 [祥源文旅吧] 肯定要在前期的高点盘整一段时间再往上突破 股友tRvgE1 11-1411-14 11:18
- 158 0 [金杨精密吧] 不小心买了个垃圾 发奋图强的小山竹 11-1411-14 11:18
- 29 0 [国民技术吧] 本以为抄底,一次一次的抄在半山腰 NJX1680955 11-1411-14 11:18
- 51 0 [新余国科吧] 套人不需要理由 散户的法泽尔 11-1411-14 11:18
- 59 1 [阳光电源吧] 短期主力获利跑完了,只剩下散户在里面倒来倒去 巴菲特南湖分特 11-1411-14 11:18
- 61 2 [玉禾田吧] 我没看到减持,我TM早上还加仓了, 你做个人吧123456 11-1411-14 11:18
- 102 2 [天山电子吧] 昨天来的资金没啥实力 财神到财神到9 11-1411-14 11:18
- 173 6 [福日电子吧] 看走势比不过华映真是没想到原来华映才是龙头啊 关门放牛红起来 11-1411-14 11:18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能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11-1411-14 11:18
- 38 0 [药易购吧] 眼光放远点儿,格局打开才能接住真正的大行情呀 股友552Z9u5301 11-1411-14 11:18
- 43 0 [大众交通吧] 耗不起了,走人 灵巧的祝宇航1 11-1411-14 11:18
- 41 0 [ST云网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卖了,我怕退市,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18
- 58 0 [XD上海电吧] 这不是真的,一切都是幻觉 股友97052I1M96 11-1411-14 11:18
- 119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胡总清仓了,来年再战 牛熊三板斧 11-1411-14 11:18
- 36 0 [博瑞转债吧] 脱离正股,冲200吧 6823520 11-1411-14 11:18
- 29 0 [XD福龙马吧] 太慢了,这怎么涨停 悟道道道中 11-1411-14 11:18
- 36 0 [生猪吧] 只有做空才有出路 雷厉风行的荷风 11-1411-14 11:18
- 41 0 [京东集团-SW吧] 永远是跟随抄袭者, zhtwang 11-1411-14 11:18
- 69 0 [天奈科技吧] 你行不行?不行拉那么一下子干什么 程灵素9993226 11-1411-14 11:18
- 343 4 [博瑞医药吧] $博瑞医药(SH688166)$ 股友99xW690033 11-1411-14 11:18
- 62 1 [友阿股份吧] 7.05建仓了,赌一个周末公告 许古古 11-1411-14 11:18
- 3864 56 [合富中国吧] 论名字的重要性 仰望那片海 11-1111-14 11:18
- 36 0 [摩恩电气吧] 这肯定不是龙一,太差了 一路绝程 11-1411-14 11:18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热烈祝贺 股友0Y08U06138 11-1411-14 11:18
- 32 0 [宝泰隆吧] 走成这样真是佩服 Yellow独角戏 11-1411-14 11:18
- 38 0 [杉杉股份吧] 现在就像是象棋里面的马,被绊着马腿了,往上跳 天变不足畏 11-1411-14 11:18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工资没沪指高的我还想着加仓 被割过两轮的韭菜 11-1411-14 11:1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就是用来做贡献的! 股友oo61033267 11-1411-14 11:18
- 28 0 [美邦服饰吧] 走势非常极端暴力,不管跌停还是涨停,明天基本 止吾丿 11-1411-14 11:18
- 77 0 [河钢股份吧] 没有河钢的赶紧上车,这个位置没啥好怕的,大不 通宝大道 11-1411-14 11:18
- 667 0 [万里股份吧] [捂脸] 天天红红股票 11-1411-14 11:18
- 39 0 [工商银行吧] 工行再趴在那里年底6大行去人行开会农行年度总 sjmjj2007 11-1411-14 11:18
- 254 4 [彩蝶实业吧] 大盘、正式进入见顶背离了走势了、小心调整随时 股友fqPIKB 11-1411-14 11:18
- 27 0 [光线传媒吧] 作品比追光动画差远了 股友Quinnv 11-1411-14 11:18
- 31 0 [银行Ⅱ吧] 猜对了,又是银行 大富大贵之命 11-1411-14 11:18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受伤在军工和一机 温馨的华昊祥 11-1411-14 11:18
- 28 0 [万向钱潮吧] 跌倒9.5的时候梭哈 善思考的独行侠 11-1411-14 11:18
- 120 0 [ST文峰吧] 一买就跌,看你能套多久。 中信建投通灌路 11-1411-14 11:18
- 6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先锋聚利混合A这业绩闭环没得说,略微回调,今 糖糖泡泡机 11-1411-14 11:18
- 46 0 [明星电力吧] 还有头铁的往里冲怎么想 股友36q8y60796 11-1411-14 11:18
- 31 0 [全志科技吧] 你M的,每次涨没你,跌的时候一次不落下,佩服 甜蜜的龚思源1 11-1411-14 11:18
- 105 0 [ST金顶吧] $四川金顶(SH600678)$ 豪爽泼辣的文淳美 11-1411-14 11:18
- 195 5 [*ST高科吧] 会停牌吗 东海卫士 11-1311-14 11:18
- 76 0 [R同济堂1吧] 这个是我唯一玩的st结果给我退市了。错过了st世 工号33016 11-1411-14 11:18
- 109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四因停摆结束,消除了数据不确定情绪+贸易协 速战速决_兵哥 11-1411-14 11:18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啥情况啊,有什么消息吗,今天这么猛,这么拉下 锦瑟五十弦 11-1411-14 11:18
- 36 0 [振华股份吧] 主力没力,一直在诱多 智慧的欣 11-1411-14 11:18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哪些孙子在砸盘 我就是尹汝芬 11-1411-14 11:18
- 31 0 [ST新华锦吧] ?直接吃了? 股友217703L06h 11-1411-14 11:18
- 37 0 [圣元环保吧] 你也该加油了,人家啥也不是涨上天,你呢啥都有 股友83i50376K3 11-1411-14 11:18
- 40 0 [合锻智能吧] 里面散户太多涨不起来了 股友U615399r11 11-1411-14 11:18
- 30 0 [美邦服饰吧] 我热!!一口气58个扳!!前无古人后无来者!! 很长很长 11-1411-14 11:18
- 49 2 [复星医药吧] 老是横盘,我是不会交出带血的筹码 凤眼的侯简 11-1411-14 11:18
- 134 8 [天华新能吧] 大家看到多少? 冯哥哥 11-1111-14 11:18
- 35 0 [长电科技吧] 扑街扑贴地 平淡是福919 11-1411-14 11:18
- 31 0 [四维图新吧] 正在挖黄金坑,但不知道有多深,大概破8加仓。 波大又聪明 11-1411-14 11:1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坚决防止证券市场大起大落,今天的任务是不是完 学无止步 11-1411-14 11:18
- 35 0 [深科技吧] 退市吧!真是立即股 风度翩翩的望舒3 11-1411-14 11:18
- 228 0 [万通智控吧] 快跑 股友08875PU038 11-1411-14 11:18
- 64 0 [ST浩丰吧] $ST浩丰(SZ300419)$ 巳玄昂盈 11-1411-14 11:18
- 45 0 [佛塑科技吧] 十一点29拉一根直线,吸引市场关注,引发一下合 临沂曾先生 11-1411-14 11:18
- 42 1 [*ST航图吧] 哪天换手在2以内,基本上算见底 Trozk 11-1411-14 11:18
- 317 2 [皖通科技吧] $皖通科技(SZ002331)$ 越来越棒地伊夫力 11-1411-14 11:18
- 48 1 [志晟信息吧] 成交量和换手率低的可怜,基本无人问津了,又是 中国股市韭菜 11-1411-14 11:18
- 147 1 [海南海药吧] 台海必须涨停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11-1411-14 11:18
- 97 1 [民生银行吧] 每天这个票的抛盘简直是天量,要么搞量化,要么 股友0QGQdi 11-1411-14 11:18
- 79 2 [勘设股份吧] 就差1毛没有买到 甘张佩峰 11-1411-14 11:18
- 158 1 [强达电路吧] 真狗,天天低开! 单叨一索男 11-1411-14 11:18
- 32 0 [玻璃吧] 爽!加速下跌!碰一下950就止盈 回血inging 11-1411-14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