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3 [上海凯宝吧] 养的量化,在做几分钱的投机交易扰乱市场理念和 阳光普照呵 11-1411-14 11:27
- 282 9 [科大国创吧] 放心持有,国家在后撑腰,小波动 大风起兮王海洋 11-0911-14 11:27
- 67 0 [三超新材吧] 太阳能大涨 追追星 11-1411-14 11:27
- 47 0 [荣盛石化吧] 跌盛石化,世界500强 股友hftK2zV3 11-1411-14 11:27
- 37 0 [英唐智控吧] 我是《向上》筹码派发了 喜羊羊73 11-1411-14 11:27
- 31 0 [九阳股份吧] 欧马自立曼波 股友78i2615M06 11-1411-14 11:27
- 189 0 [中亦科技吧] ,进来一个套一个,浪费时间 雨晨龙一 11-1411-14 11:27
- 52 0 [中航成飞吧] 你只要 有耐心,忍住,你就不会亏大钱,补仓也 淘气淘气 11-1411-14 11:27
- 34 0 [三元股份吧] 不要买了,不买它才会涨,抄家走势 股友a5e3Jf 11-1411-14 11:27
- 67 1 [大位科技吧] 涨停潮的时候,大位你在哪里?下跌的时候,哪里 股友hO95G0 11-1411-14 11:27
- 35 0 [电广传媒吧] 垃圾股,持续看跌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27
- 96 0 [妙可蓝多吧] 250日线下的票没多少了,这家伙业绩也不差啊 夜雨星 11-1411-14 11:27
- 231 0 [合富中国吧] 早盘仍第一时间跌吸空间龙加仓干,午后再板附近 大力龙999 11-1411-14 11:27
- 41 0 [森源电气吧] 做摩恩电气的补涨 勿念无念 11-1411-14 11:27
- 42 0 [深圳控股吧] 陈兄弟眼里看到的是套,有经验的人眼里,看到的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11-1411-14 11:27
- 51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单托底让你误以为多头抵抗实际是空头放炮 呆瓜打滑打酱油 11-1411-14 11:27
- 107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AI的长期价值无需多言,PCB作为算力服务器的核 股友96276E7Q81 11-1411-14 11:27
- 35 0 [天源迪科吧] 这票是为冲上4000点扣费的票 股友Vx50715596 11-1411-14 11:27
- 182 2 [富春环保吧] 差一根长阳,向上实破的关健。否则又要掉头向下 股友0096R7699y 11-1411-14 11:27
- 41 0 [*ST中岩吧] 天天吵涨,吵起飞了,涨起来了吗!飞起来了吗! 股友92t96Z1552 11-1411-14 11:27
- 45 0 [国航远洋吧] 有没有听我的建议买入路桥信息的,国航明显没有 招财发财得孙尚香 11-1411-14 11:27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学学人家,大有能源,才一个涨停,有啥好开心的 令狐冲789 11-1411-14 11:27
- 43 1 [新安股份吧] 左右手倒 股友g56071T060 11-1411-14 11:27
- 48 0 [睿能科技吧] 福龙马安逸 股友XPoCuK4745 11-1411-14 11:27
- 36 0 [晶泰控股吧] 横盘这么久,该选择方向了吧 A_Rightchoice 11-1411-14 11:27
- 45 1 [南方泵业吧] 之前都是拉起来,再跌下去 敏捷的柳春燕 11-1411-14 11:27
- 124 3 [闽发铝业吧] 大神预测一下今天能涨到多少? 超凡脱俗不必在意 11-1411-14 11:27
- 68 1 [先导基电吧] 三林上千万股的大宗交易会以什么价格让哪个买方 股友2i7508M561 11-1411-14 11:27
- 58 1 [创世纪吧] 夏军全家故意压股价,怎么不啊 股市天天赚tgs 11-1411-14 11:27
- 785 5 [海南瑞泽吧] 预测这票拿到月底有惊喜 积善泽福 11-1411-14 11:27
- 220 6 [新朋股份吧] 7.82突破不了,警惕主力出货跑路 潜伏抓妖 11-1411-14 11:27
- 179 3 [赛力斯吧] 千万不要割肉,至少一个星期内。有两个节点,一 生意满堂的镇哥 11-1411-14 11:27
- 45 0 [海联金汇吧] 兄弟们,可以冲了!! 另类小散 11-1411-14 11:27
- 54 0 [安利股份吧] 磨牙 tgl20 11-1411-14 11:27
- 61 0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的主力还是挺牛的,砸盘拉升都厉害,让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11-1411-14 11:27
- 42 0 [漱玉转债吧] 正股大号涨停,转债走成这样,什么情况? 债友哦耶 11-1411-14 11:27
- 38 0 [利德曼吧] 追高了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11-1411-14 11:27
- 36 0 [豆二吧] 做空被套 A高峰223 11-1411-14 11:27
- 58 0 [石基信息吧] 散户都跑了,主力还要偷袭拉涨停,所以要留几个 股友c857635Q17 11-1411-14 11:27
- 56 0 [*ST金科吧] 2023年度金科股份股价2.5元左右时候俏丽赵头像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11-1411-14 11:27
- 219 0 [巍华新材吧] …… 东财网友2186513679108150 11-1411-14 11:27
- 39 0 [协鑫集成吧] 3柱香,怕是要g 张星星不当韭菜 11-1411-14 11:27
- 241 2 [彩蝶实业吧] 今天、创新高买入进来、冲动了? 股友fqPIKB 11-1411-14 11:27
- 46 1 [首航新能吧] 盘子太小,涨的好费劲 股友6969R363L6 11-1411-14 11:27
- 41 0 [中国核电吧] 什么核电,变成织布机!! n144005318022895 11-1411-14 11:27
- 40 0 [厦门港务吧] 飞舞啊 水象天蝎 11-1411-14 11:27
- 42 0 [TCL中环吧] 冲冲冲加油 涨停每天都有 11-1411-14 11:27
- 52 0 [祥源新材吧] 下周进点底仓 逍遥任我行1688 11-1411-14 11:27
- 36 0 [海南矿业吧] 给你拉到50元,需要半年你受得了吗 股友8Q29950Q80 11-1411-14 11:27
- 46 0 [*ST亿晶吧] 家人们坐稳扶好下午起飞! 股友a707D97831 11-1411-14 11:27
- 36 0 [*ST三房吧] 早盘开盘卖了,一时还捶胸顿足,这会,反而云淡 明觉即吾 11-1411-14 11:27
- 37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给你们机会不跑,再看现在,唉 股友dEi8YW 11-1411-14 11:27
- 52 1 [赛微电子吧] 这个位置大家肯定都在疯狂割肉吧哈哈哈 一起来踩坑 11-1411-14 11:27
- 47 1 [长药退吧] 操,卖早了,接不回来了 清新可口的秦大阳 11-1411-14 11:27
- 2206 90 [四方股份吧] 11-13实盘记录 漏鱼丧犬 11-1311-14 11:27
- 42 0 [*ST闻泰吧] 小单一大把,就是他们坏事。自己还赔进去 大A中的吕布 11-1411-14 11:27
- 42 0 [杉杉股份吧] 多氟多又红了 基民U1Og0P 11-1411-14 11:27
- 61 0 [兆新股份吧] 这股票今天做T舒服啊,成本三元都不到了,明天 快速的凌晴岚 11-1411-14 11:27
- 58 3 [金财互联吧] 垃圾股我被你套住了 江西南昌韭菜王 11-1311-14 11:27
- 42 0 [大连圣亚吧] 主力没吃饭吗?大胆点砸! 股友e5782515F2 11-1411-14 11:27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 股海上的灯塔 11-1411-14 11:27
- 8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中银品质新兴重磅新发中! 中银基金 11-1411-14 11:27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张婷快来了,就在七年只内。 股友7q18783I71 11-1411-14 11:27
- 37 0 [方正电机吧] 独领风骚、脸、都不y了、后面人气低迷、市值减 全戒1992 11-1411-14 11:27
- 56 1 [万向钱潮吧] 这波回调到10元以下 年头红到年尾66 11-1411-14 11:27
- 56 1 [凡拓数创吧] 千万不要填坑 股友hDalCr 11-1411-14 11:27
- 53 1 [华通线缆吧] 今天进的,希望你少跌点 股友pwEDqk 11-1411-14 11:27
- 43 2 [上汽集团吧] 又是5分钱玩你一看,白漂啊? 有激情的顾杭0 11-1411-14 11:27
- 133 0 [伊戈尔吧] 中短期和长期看好伊戈尔,分析了其产品类型,海 苏灏柏1985 11-1411-14 11:27
- 46 0 [华贸物流吧] 和散户耗时间是最愚蠢的行为,与其压盘操纵不如 璀璨三十年 11-1411-14 11:27
- 106 0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太强了,控的死死的。我之前雅克科技也是绩 迷人之白桦 11-1411-14 11:27
- 67 0 [南京新百吧] 医药可能周末有啥消息,所有医药股都在拉,可惜 吉祥钵满地荆轲 11-1411-14 11:27
- 36 0 [天源迪科吧] 每天按时扣款 天生好运的丰子 11-1411-14 11:27
- 82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到时候AI一旦起来对存储芯片的需求不是一点,继 小熊藏丰 11-1411-14 11:27
- 36 0 [尔康制药吧] 定住啦,垃圾的一天 二驴仙知 11-1411-14 11:27
- 47 0 [*ST闻泰吧] 奇怪,主力在流入,股价在下跌 俏丽的付汇潼 11-1411-14 11:27
- 83 3 [星光股份吧] 今天收避雷针的概率很大,短期看风险了! 财源滚滚的阿蔓达 11-1411-14 11:27
- 36 0 [红旗连锁吧] 不绿可继续持有 规则平定路 11-1411-14 11:27
- 53 0 [巴西ETF易方达吧] 都是带血的筹码,不过坚定看好巴西 汉堡不止汉堡 11-1411-14 11:27
- 45 0 [闽发铝业吧] 过6.26就到熔断时的价格了,会不会重组,谁知道 东龙山 11-1411-14 11:27
- 65 0 [维业股份吧] 装修板块2家停牌,拉几庄在没行动,散户游资, 好股有好报 11-1411-14 11:27
- 42 0 [新易盛吧] 作诗一首-----纪cpo大涨行情带来的财富!《黑天 一手多两手空 11-1411-14 11:27
- 42 0 [多晶硅吧] 浙商又开始加仓了,这货根本跌不了,大家小心 济南的冬天不冷 11-1411-14 11:27
- 48 0 [沪银吧] 伦敦银跌了,纽约银拉,纽约银跌了,伦敦银拉, 商品牛市已结束 11-1411-14 11:27
- 70 0 [华能水电吧] 缺口9.27 小悟空闪电豹 11-1411-14 11:27
- 67 1 [日出东方吧] 封单太少了,下午炸板 大连开发区金马路 11-1411-14 11:27
- 76 3 [联合动力吧] 这么霸气的名字……怎么不得来个37cm? 血色浪漫1017 11-1411-14 11:27
- 156 4 [联络3吧] 会不会在老三板走到10元的可能? 痛恨股市造假 11-1411-14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