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0 2 [东瑞股份吧] 这人气怎么回事 z割韭123 11-1411-14 11:18
- 29 0 [*ST动力吧] 万手哥,再来几下。 n14263039163c4bb2766 11-1411-14 11:18
- 170 0 [生意宝吧] 今天尾盘还突袭不? 工地炒股人 11-1411-14 11:18
- 44 0 [天能重工吧] 真是烂股之一啊?缺德玩意啊? 吉祥富贵地玉天痕 11-1411-14 11:18
- 42 0 [航天科技吧] $航天科技(SZ000901)$ daxx223 11-1411-14 11:18
- 68 1 [中马传动吧] 踏马的东西,清仓了,看看福龙马 招大胖 11-1411-14 11:18
- 42 0 [*ST华西吧] 它想要的是砸盘,怎么会动,若不是大盘这么强, 买股涨涨 11-1411-14 11:18
- 74 3 [光洋股份吧] 有谁套到山顶了 股友7609732ca0 11-1411-14 11:18
- 40 0 [汇川技术吧] …… 股友95690IG171 11-1411-14 11:18
- 81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航协:中国四大航空公司加入航班数据交互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18
- 32 0 [*ST动力吧] 万手哥,再来几下。 n14263039163c4bb2766 11-1411-14 11:18
- 69 0 [凤凰传媒吧] 只要你有波动就行,就怕你装死一动不动 股友201P830Y19 11-1411-14 11:18
- 47 0 [金证股份吧] 还得大跌,我跑路了 小俊19955362 11-1411-14 11:18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冲啊兄弟们 肾上腺炒股 11-1411-14 11:18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量化在次谁来修理谁 响亮的敖玉晶4 11-1411-14 11:18
- 206 2 [国债期货吧] [图片] 股友mhXWRr8034 11-1411-14 11:18
- 38 2 [中国武夷吧] 好消息,我今天进来了,但是我只买了100股 股友3122XM0003 11-1411-14 11:18
- 34 1 [巨星传奇吧] 股价高低,对公司有啥关系? 骑扬广进得程咬金 11-1411-14 11:18
- 107 6 [中锐股份吧] 强力抄底 木子_520 11-1411-14 11:18
- 59 2 [第一创业吧] 织布机行情,3年内不会超过8.08元 骑扬满堂的特靠普 11-1411-14 11:18
- 41 0 [协鑫集成吧] 我擦,3.10条件单设好,不等了。还有点浮盈,赶 江小歪 11-1411-14 11:18
- 40 0 [嵘泰股份吧] 亏10个点了,额贼 擒龙大队长 11-1411-14 11:18
- 33 0 [安通控股吧] 集合速度做tttttttttttttt 没有人量化做空吗 11-1411-14 11:18
- 376 0 [飞马国际吧] $飞马国际(SZ002210)$ 往来无白丁小白 11-1411-14 11:18
- 66 1 [汉威科技吧] 拿好别割。下周必涨 关门放牛红起来 11-1411-14 11:18
- 58 1 [华胜天成吧] 已经补到18.4多了,不动了,再补就等破16 大老张1002 11-1411-14 11:18
- 38 1 [苏奥传感吧] 下跌一次都没让人失望过。太牛X了 股友RC2R4c 11-1411-14 11:18
- 58 2 [兆易创新吧] 唉,太贪了,昨天就该跑路的 st黑星 11-1411-14 11:18
- 64 1 [实丰文化吧] 水下洗了一早上,该拉伸了,横盘这么久主力不想 逆天韭黄 11-1411-14 11:18
- 57 2 [九洲药业吧] 这股没有涨停的基因 封狼居胥___木 11-1411-14 11:18
- 43 1 [太极股份吧] 还是要倒下来,收盘跌停 基民bW6La9 11-1411-14 11:18
- 9941 123 [中信证券吧] 如果三拳打不醒“聪明人”,那第四拳一定直击要 雨中瑞龍 09-1811-14 11:18
- 66 0 [找钢网-W吧] 距离1元,不远了。 滔滔LABOR 11-1411-14 11:1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事的,没事的,中概表现还行,东升西落 心灵漫步云端 11-1411-14 11:18
- 51 0 [家家悦吧] 礼拜一去买人民同泰,最少可以吃30个点,这种杀 中粮科技退市 11-1411-14 11:18
- 54 0 [矽电股份吧] 此股感觉今晚有大事公布 拼搏之伊诺克 11-1411-14 11:18
- 43 0 [ST中珠吧] 下周周换手率不过一就走牛了,直接起飞 st绿雷 11-1411-14 11:18
- 31 0 [*ST冀凯吧] 痛痛快快的吧要不就直接跌停要不就向上拉升一直 股友SCOtmo 11-1411-14 11:18
- 45 0 [中青宝吧] 害我最低卖了。 高吸低抛不行啊 11-1411-14 11:18
- 5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好我昨天跑得快,不然今天就被埋了!少亏就是 基民pkmPu2 11-1411-14 11:18
- 31 0 [*ST闻泰吧] 先卖一半等下个星期 阿柚大魔王 11-1411-14 11:18
- 47 0 [XD上海电吧] 别硬抗,25回来再看 夜来风叶已鸣廊 11-1411-14 11:18
- 153 0 [国晟科技吧] 昨天挂7.40买入,今天挂8.48卖出,不贪最后一个 雷厉风行的楚云8 11-1411-14 11:18
- 34 0 [荣盛石化吧] 情况不妙 买博雅毁一生 11-1411-14 11:18
- 33 0 [神州信息吧] 股性跟华建一样 大海无敌帧 11-1411-14 11:18
- 48 1 [新安股份吧] 没天理啊 z圆圆 11-1411-14 11:18
- 48 1 [漫步者吧] 大神们要不要卖一半 勇敢坚毅的潘衍慕 11-1411-14 11:18
- 87 2 [云赛智联吧] 这个股死得太可怕了,事出反常必有妖,以后肯定 一方渡魂 11-1411-14 11:18
- 113 4 [君实生物-U吧] 强烈要求董事长尽快增持完毕,给小散们喘喘气 美好时光168 11-1411-14 11:18
- 166 3 [先导基电吧] 5、10、20日线全部头朝下,30日线也开始钝化向 股友2x3t660536 11-1411-14 11:18
- 312 6 [桂发祥吧] 奇迹会不会再一次上演? pzsqj325 11-1411-14 11:18
- 279 3 [天威视讯吧] 这走势应该是有雷 n180813700917772 11-1311-14 11:18
- 419 26 [佐力药业吧] 主力你索性砸下来好了,不要压盘,又在玩逼散户 你我之上是有高人存在的 11-1311-14 11:18
- 244 3 [ST章鼓吧] 同是鲁股的胜利股份一听牌就三个涨停!章鼓就是 红老师 11-1311-14 11:18
- 42 0 [青岛金王吧] 玩一天? 噢德法 11-1411-14 11:18
- 34 0 [玻璃吧] 必然还有深谷一波 回血inging 11-1411-14 11:18
- 38 0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给个甜枣今天又一大耳贴子牛啊 股友229056t9G7 11-1411-14 11:18
- 46 0 [通化金马吧] 什么马 苏妹子 11-1411-14 11:18
- 41 1 [超颖电子吧] 对付量化的上蹿下跳,也只能持股不动。 生活和希望 11-1411-14 11:18
- 57 1 [盛美上海吧] 痛快点160成交 李金发不抗枪 11-1411-14 11:18
- 52 2 [融捷健康吧] //@稳健日兴:八年磨一剑 稳健日兴 11-1411-14 11:18
- 102 2 [蓝英装备吧] 18块等你 重重落叶红 11-1411-14 11:18
- 354 5 [亿华通-U吧] 刚进来,这周不会套人吧! 不知道多少斤 11-1311-14 11:18
- 41 0 [远大控股吧] 你倒是拉啊 无影飞狐 11-1411-14 11:18
- 30 0 [海科新源吧] 材料又涨价了 细腻的罗思源 11-1411-14 11:18
- 33 0 [中欣氟材吧] 还好跑啦 幽默的魏飞文1 11-1411-14 11:18
- 60 2 [甲醇吧] 主力真是坏种非要搞的人倾家荡产才收手 美团骑手阿吉 11-1411-14 11:18
- 87 4 [军工ETF华宝吧] 关于同意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华宝中证军工交 基金资讯 11-1311-14 11:18
- 301 0 [晶华微吧] 晶华微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1:18
- 51 0 [传媒吧] 回调基本到位。 股友1u92938t10 11-1411-14 11:18
- 57 0 [荣盛石化吧] 早就说过了,不要着急,虽然涨不过恒力,跌起来 zzz我不是股神 11-1411-14 11:18
- 35 0 [中国银行吧] 能上2万亿 风小过 11-1411-14 11:18
- 100 2 [佳缘科技吧] 一早中富通和你二选一 赤手筑梦 11-1411-14 11:18
- 105 3 [金田股份吧] 就是压着不让涨,套住的让你们割肉 英气俊朗的哥美波 11-1411-14 11:18
- 116 3 [雷科防务吧] 高管掏空退市,一辈子也花不完了!真是富了方丈 股友75716h2E55 11-1311-14 11:18
- 101 5 [久祺股份吧] 祝久祺解禁之后早日退!市!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4 11:18
- 1886 14 [ST合纵吧] 按比例,300多万流通股,怎么没进入前十大流通 善良的薛易18 10-2711-14 11:18
- 89 3 [*ST新元吧] 全市场去哪找20多亿的机器人,主力太贪心了 小洋侠哥 11-1411-14 11:18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31.1-31.12过不去了,原地打转一上午了。 基民3s8dGu 11-1411-14 11:18
- 26 0 [美邦服饰吧] …… 零零后小生 11-1411-14 11:18
- 66 0 [万邦达吧] 需要有势力的游资来 心中吾股 11-1411-14 11:18
- 41 0 [力星股份吧] 5日线都站不上去,真没看的必要 没意思123 11-1411-14 11:1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天天新高,散户天天亏钱,大盘创出熊市的感 股友88358Yt337 11-1411-14 11:18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10元见,大盘涨跌跟它无关,软件删了,10元的时 刀锋奥义 11-1411-14 11:18
- 47 1 [玻璃吧] 真疼。风里雨里1000等你 爆仓2次了 11-1411-14 11:18
- 72 1 [仁和药业吧] 合富中国—人民同泰—仁和药业,人和接棒成妖, 股友qX90213237 11-1411-14 11:18
- 63 1 [中船科技吧] 这是庄股儿,远离 股友08p558g951 11-1411-14 11:18
- 66 2 [日出东方吧] 下周的走势是冲高回落!在11-12之间反复磨一个 跑步进场的萝卜 11-1411-14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