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3 [四维图新吧] 这种公司股票要等千股涨停潮!资金没地方买股票 基民CJKFo0 11-1411-14 11:31
- 27 0 [北方长龙吧] 这个点位进还可以 点石来财的珮柔 11-1411-14 11:31
- 57 0 [申达股份吧] 这么多大单在跑,我丢,我走了兄弟们,这桩好狠 股友11602o953O 11-1411-14 11:31
- 30 0 [双良节能吧] 就这几天主力资金都跑完了 股友69u78276X2 11-1411-14 11:31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一调整,加仓机会就来啦!兴全合宜C昨晚涨1 岛屿168 11-1411-14 11:31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常山,软通,拓维,润和,看着都恶心!快退市算 股友AKLdXU 11-1411-14 11:31
- 27 0 [东岳硅材吧] 空狗不给力啊 股友SjduIj 11-1411-14 11:31
- 58 0 [新大陆吧] 没有成交量,一路绿灯了 股友26A3w32727 11-1411-14 11:31
- 3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又是最低收盘,好你多买点 跌还有更低 11-1411-14 11:31
- 31 0 [好上好吧] 这么多少沙茶在评论区叫唤。短期是没戏了 小A已赢麻 11-1411-14 11:31
- 40 0 [厦工股份吧] 加满了,拉起来了,太棒了,连板走起 万倍舞状元 11-1411-14 11:31
- 42 0 [凯盛新材吧] 有没有可能量化做了个大大的T?这个明显题材没 财源善贾得长十郎 11-1411-14 11:31
- 74 3 [上海沪工吧] 昨天难得捉个涨停板,今天你整这出? 疾风劲草de丝诺 11-1411-14 11:31
- 64 0 [江苏雷利吧] 这数字很特别,死去 股友17836w1k31 11-1411-14 11:31
- 34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又是地板 八面十六方来财 11-1411-14 11:31
- 42 0 [连云港吧] 半年了 股友时珍 11-1411-14 11:31
- 37 0 [粤传媒吧] 这个票的庄恶毒的狠 一来就跌停 11-1411-14 11:31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:你咋不回头啊 股友E1909x6077 11-1411-14 11:31
- 52 1 [民士达吧] 清了这个股真是神清气爽 股友799t88K916 11-1411-14 11:31
- 517 5 [杭钢股份吧] 你不要这么差行不行,现在4000点啦,你比3000点 股友tCD17P 11-1411-14 11:31
- 45 1 [药明康德吧] 涨停看看实力 股友70536AA057 11-1411-14 11:31
- 192 2 [利扬芯片吧] 别人是涨多了跌,你是跌多多了还要跌 n14322629158bbc46116 11-1411-14 11:31
- 148 1 [同飞股份吧] 看看科创新源,再看看这个出货的烂股,我早就说 有激情的付翼 11-1411-14 11:31
- 43 0 [奔朗新材吧] 今天来了翻盘,拉升5个点,我用牌位把你供起来 北证一哥 11-1411-14 11:31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20个点的溢价,跌2个点算啥呀,哈哈啊哈 蓉城熊猫侠 11-1411-14 11:31
- 34 0 [中国动力吧] 跌到16元也不卖,指数4000点,这支股不仅没涨, 马年大吉568 11-1411-14 11:31
- 151 0 [基金动态吧] 11.14创新药指数午盘播报>> 广发播报侠 11-1411-14 11:31
- 31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涨的不错,神农威武 股友保良 11-1411-14 11:31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哈哈有点意思 单吊王呀 11-1411-14 11:31
- 38 0 [海南机场吧] 补仓5.68的位置,实在没钱了 塘沽上海道 11-1411-14 11:31
- 201 2 [海创药业-U吧] 歌礼减肥激动剂搞得风生水起的。海创减肥激动剂 爵起一偶 11-1411-14 11:31
- 117 1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每年需求量与市场总需求量曾正相关关系,与 股友90865Ii565 11-1411-14 11:31
- 43 0 [芒果超媒吧] 周五了,又借钱拉股票了? 股友l0i8757392 11-1411-14 11:31
- 49 0 [吉林化纤吧] 太TMEXL…………… 卧薪尝股 11-1411-14 11:31
- 33 0 [太辰光吧] 你们快割肉啊,不割肉主力不拉,快点割吧! 评论专用号 11-1411-14 11:31
- 245 0 [华盛锂电吧] 超级补仓战法,别辜负我啊 莱特70块回本 11-1411-14 11:31
- 50 0 [南网科技吧] 这股跌了一个月什么股票 股友O96268R772 11-1411-14 11:31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晚上别吹多了,在吧里安静点,主力看你情绪操盘 股友02G5152Y88 11-1411-14 11:31
- 205 2 [万向德农吧] 跌不动了啊哥9.39插入7000股没毛病啊 唐听 11-1211-14 11:31
- 63 0 [磁谷科技吧] 领酸铁锂新兴概念? 天伦的权菊 11-1411-14 11:31
- 39 0 [联化科技吧] 这个趋势,会涨停的,但是就不继续格局 风口浪尖见红 11-1411-14 11:31
- 50 0 [广安爱众吧] 这分时图,看着真难受,心电图都出来了,估计要 人是股市的主角 11-1411-14 11:31
- 31 0 [甲醇吧] 跌破2050元再考虑做多吧 退市股收购员 11-1411-14 11:31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如果说今天的收盘会是接下来半年内的最高价,可 雾山行 11-1411-14 11:31
- 40 0 [中南3吧] 【中南的偶像企业保利发展快熬不住】保利发展最 甜甜小肥羊 11-1411-14 11:3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震荡维持福建区域个股继续走强 啄木先生 11-1411-14 11:31
- 46 0 [中科创达吧] 阿斗。 行者无疆商者无域 11-1411-14 11:31
- 42 0 [方直科技吧] 整天拉尾盘粗劣的诱多手法 大韭韭菜 11-1411-14 11:31
- 52 0 [芭田股份吧] 芭田股份戴维斯双击,非常的大肥肉 北京价值投资多金 11-1411-14 11:31
- 58 0 [泉阳泉吧] 做长线的拿住不看删软件,做短线的我劝你马上走 西诺的爸爸 11-1411-14 11:31
- 68 0 [中国中车吧] 品牌明骗。 股友0633772LK6 11-1411-14 11:31
- 35 0 [中能电气吧] 中能的庄的尿性,下午可能又跳水。 冰河A 11-1411-14 11:31
- 315 0 [红蜻蜓吧] 这个票主力资金就是上市公司自己。操盘还是牛逼 猎鲸者123 11-1411-14 11:31
- 70 0 [鹏鼎控股吧] 28的市盈率,也是离谱,牛市科技股,比一些垃圾 我要赚钱2025 11-1411-14 11:31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难道下周一虫祖开始了吗 股友vGGZoW 11-1411-14 11:31
- 30 0 [果麦文化吧] 二股东卖的差不多了? 股友0210O68O68 11-1411-14 11:31
- 51 0 [赛微电子吧] 已经连续跌了三天了怕个锤子毛,加仓,继续跌继 五味的菲漾 11-1411-14 11:31
- 31 0 [摩恩电气吧] 午后跌停 灵动机敏的冷淼洋 11-1411-14 11:31
- 37 0 [*ST华西吧] 快点给主力吃药!!! 花开亨通得唐晨 11-1411-14 11:31
- 119 1 [舒泰神吧] 太弱了撤吧!怕是没啥行情了! 舒适的盛逸凡1 11-1411-14 11:31
- 36 0 [天赐材料吧] 比多氟多还是弱多了 股神的牛 11-1411-14 11:31
- 30 0 [中文在线吧] 26.05买的,突然拉了,怎么又绿了。 股友JaxMz2 11-1411-14 11:31
- 29 0 [中国中冶吧] 主力洗盘够狠。 王在都市 11-1411-14 11:31
- 67 0 [ST信源吧] 央行副行长陶玲:约束金融行业“内卷式竞争”保 大圣小圣 11-1411-14 11:31
- 56 0 [宁波韵升吧] 不应该,到底是怎么了 大发为富地长十郎 11-1411-14 11:31
- 3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萌萌!请你站起来!站起来不犯法的! 好运黛西 11-1411-14 11:31
- 36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A古休息,可以发挥了 非诚勿扰之者 11-1411-14 11:31
- 41 0 [金螳螂吧] 左手右手的,都被挂在屋顶,上不上,下不下 被螳螂套了10年 11-1411-14 11:31
- 43 0 [百川股份吧] 24年3月份涨过一波 股友06059Pd877 11-1411-14 11:31
- 380 2 [嘉亨家化吧] $嘉亨家化(SZ300955)$ jk在森林和原野 11-1411-14 11:31
- 91 1 [R同济堂1吧] 没有意义的涨,是画上去的吗 c5335141436452447 11-1411-14 11:31
- 34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天量啊 想追着牛啃 11-1411-14 11:31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长线,无所谓一时的盈亏。 保持秉性 11-1411-14 11:31
- 67 2 [多氟多吧] 这个股票跟着天际股份走的,就看天际股份上涨了 俊逸超凡的唐锦鹏 11-1411-14 11:31
- 151 4 [微导纳米吧] 不会成跨年妖股吧,那不是要到500了 牛市已来 11-1411-14 11:31
- 43 0 [太极实业吧] 。做空股市,应该好好查一下。 沉稳的舒博弘 11-1411-14 11:31
- 116 0 [太极集团吧] 看看吧散户一路接盘 甜蜜小金豆 11-1411-14 11:31
- 113 0 [宇通客车吧] 赶紧绿吧看你真费劲 误入股市 11-1411-14 11:31
- 38 0 [中科曙光吧] 已经等着加仓接了 股友707T96686G 11-1411-14 11:31
- 41 0 [西域旅游吧] ,就是垃圾,垃圾。 勒奋出壮成长 11-1411-14 11:31
- 38 0 [南山铝业吧] 大盘涨跌你都跌 股友8831r5e279 11-1411-14 11:31
- 44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货币政策偏松的情况下债市还是有机会的 股友1278Y820p7 11-1411-14 11:31
- 212 2 [安通控股吧] 还没有回本 股友C389596h88 11-1411-14 11:31
- 54 1 [盟固利吧] 这个杂毛发行价5元,现在翻了6倍搞减持卖公司 股友33300iP078 11-1411-14 11:31
- 58 0 [奥赛康吧] 大科技都在下行,搞个主力进来,直接 浅秋默小黑 11-1411-14 11:31
- 30 0 [华微电子吧] 这疯狂的压单,真是服了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11-1411-14 11:31
- 32 0 [大秦铁路吧] 下午要不要来个放量中阴来打开下行通道? 石之海 11-1411-14 11:31
- 51 0 [稳健医疗吧] 没用的主力,没有资金就不要做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11-1411-14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