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福莱特吧] 主力多t点,把散户洗绝 股友0P0P899690 11-1411-14 11:35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每年都来,挣个10%,撤退了。祝大家长虹! 奔放的蒙牛5151 11-1411-14 11:35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这鸟玩意居然涨这么多 轻松的高智妍 11-1411-14 11:35
- 49 0 [安泰集团吧] 600403大有能源涨停,600408明天也断续涨停 股友jEww6a 11-1411-14 11:35
- 51 0 [强力新材吧] 真无语 和气腾达得司徒笑 11-1411-14 11:35
- 44 0 [舒泰神吧] 五日线抬头 达者之路 11-1411-14 11:35
- 34 0 [海科新源吧] 这玩意玩假吸引不了人,玩就玩真的。要是马后炮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5
- 91 1 [四维图新吧] 破了8.82的半年线,下面完全没有任何支撑了,容 路虽远行必达66 11-1411-14 11:35
- 64 2 [生猪吧] 腌腊季二师兄能否逆袭? 观观海听听涛 11-1411-14 11:35
- 115 1 [再升科技吧] 在它的领域它是龙头哦 股友33Q3816Q32 11-1411-14 11:35
- 434 4 [澳柯玛吧] 兄弟们,以后想吃肉,就找我卖出的股票,我还能 股友x61130y709 11-1411-14 11:35
- 93 9 [玉米吧] 开始割韭菜模式了,滞涨了! 绿利红吉 11-1411-14 11:35
- 47 0 [科华数据吧] 上午冲高那里就是今天最高了点吧没戏了今天睡觉 机灵聪慧的见月6 11-1411-14 11:35
- 45 0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所有股票都翻几倍了,你真是人才 股友X86207P298 11-1411-14 11:35
- 69 1 [ST信源吧] 每天一吹 我是牛shi大王 11-1411-14 11:35
- 45 1 [海光信息吧] 任何时候的涨都是卖出科技 跌了你能咋样 11-1411-14 11:35
- 352 1 [长电科技吧] 你们想的是长期拿着没事吧。其实你们还是看看华 股友82o857l156 11-1411-14 11:35
- 98 1 [北玻股份吧] 理论上要来个涨停,然后开始跌半个月 哪吒仙饮炒股养店 11-1411-14 11:35
- 167 2 [华盛昌吧] 五日每天都是上午拉下午砸,大家跟着主力节奏做 大雄的多来A梦 11-1411-14 11:35
- 232 11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3.57买入的, 清新脱俗的颜依昊 11-1411-14 11:35
- 301 5 [湖北宜化吧] 是否真的突破箱体还待观察观察收自选中 浮盈的谷美波 11-0911-14 11:35
- 56 0 [浙江世宝吧] 进了2成仓位,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,破趋势了也 今天指定得跌停 11-1411-14 11:35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托儿啊,好好洗洗睡吧,被夹得不轻哦。 坚毅的丁芝菲 11-1411-14 11:35
- 1577 5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股东己持有多少摩尔线程的换算。和而泰持 和家钉子户 11-1411-14 11:35
- 33 0 [小型纳指吧] 信不信 敢敢打憨憨 11-1411-14 11:35
- 35 0 [国晟科技吧] 目标价100,现在才到哪里 股神高进888 11-1411-14 11:35
- 40 0 [江波龙吧] 整个板块都一般般,感觉是不是大盘到头了,叠加 喜欢做T的大学生 11-1411-14 11:35
- 28 0 [永泰能源吧] 一早就抓住你了! 东哥战神 11-1411-14 11:35
- 414 0 [九安医疗吧] 天齐锂业21年开始进仓,当年最看好锂电,几个月 一顿只吃八碗饭 11-1411-14 11:35
- 54 0 [平潭发展吧] 11月14日午间收评:创业板指跌1.74%,区域+医药 小吴说股 11-1411-14 11:35
- 54 0 [招商银行吧] 快走吧,这个股不行的 股友U1078C6917 11-1411-14 11:35
- 29 0 [九阳股份吧] 关注看看好了,风险有点大了 股友1833218QT3 11-1411-14 11:3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子全仓梭哈银行了 韭菜成熟了呀 11-1411-14 11:35
- 50 1 [旭升集团吧] 下午跳水创新低 散户的daddy 11-1411-14 11:35
- 49 1 [赛象科技吧] 割肉跑了,不陪它完了 股友t278399O90 11-1411-14 11:35
- 525 1 [海陆重工吧] 我不行了又给东财赚了10块钱手续费 枝槿秋 11-1411-14 11:35
- 687 3 [伊戈尔吧] 这股基本看透了,想问我何时再进么? 九天之火 11-1411-14 11:35
- 100 3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低开低走 挺拔的贲绫 11-1411-14 11:35
- 45 0 [聚辰股份吧] 绝望了 东财网友7808513287208558 11-1411-14 11:35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走了,祝坚持的发财 一念沉浮 11-1411-14 11:35
- 66 0 [ST信源吧] 好消息,工资派发完了,利空变利好! 嗯到处都是坑 11-1411-14 11:35
- 33 0 [海峡创新吧] 6日大跌太犹豫没买错过几十个点啊 股对人生 11-1411-14 11:35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我感觉这个情况还算不好说 夏梦之瑶 11-1411-14 11:35
- 121 3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有没有两岸概念?谁去问一下董秘啊 o小趴菜o 11-1411-14 11:35
- 91 3 [歌尔股份吧] 我打算用10年时间等你 户部大员 11-1411-14 11:35
- 191 1 [海昌新材吧] 下跌的6天,还有三天就到底了,到时再买 老男人123456 11-1411-14 11:35
- 52 1 [纳指ETF国泰吧] 这溢价反而越来越高?我觉得有点风险了 基民Q6UZSq 11-1411-14 11:35
- 80 1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砸盘洗盘,低位又买回来,获利盘走得彻底, 轻松的周伟涛 11-1411-14 11:35
- 87 2 [ST嘉应吧] 下周可以数板么 股友19H698h988 11-1411-14 11:35
- 82 2 [国光连锁吧] 高点进的,也是醉了 模仿不来的气质 11-1411-14 11:35
- 90 3 [新强联吧] 昨天就说了本轮调整结束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1-1411-14 11:35
- 84 5 [太龙股份吧] 加满了,等着生或等着死 壹式天下 11-1411-14 11:35
- 138 5 [成飞集成吧] 看各种指标都属于低位了,可以建仓了,不能跌跌 学海无涯回头是岸 11-1011-14 11:35
- 37 0 [方正电机吧] 集体起诉恶意做空!天天大幅低开,暴跌 漫步云端MBYD0816 11-1411-14 11:35
- 40 0 [有研新材吧] 到位了! 股友8m8399f785 11-1411-14 11:35
- 43 0 [ST洲际吧] 一直压在均线不突破是啥意思?前几次涨停都很快 阿鸣只做一进二 11-1411-14 11:35
- 49 0 [九阳股份吧] 臣本哈基,躬耕于九阳,种植南北绿豆 捂汗炒家 11-1411-14 11:35
- 44 0 [德尔股份吧] 已梭哈 古民一路长红 11-1411-14 11:35
- 45 0 [芒果超媒吧] 周五都是抛的,这个时候接盘那肯定不行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5
- 49 0 [金安国纪吧] 这只股能加仓吗,今天不拉,下周应该能涨吧 小韭菜锦囊 11-1411-14 11:35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有希望封板,注意盯盘 点石来财的珮柔 11-1411-14 11:35
- 33 0 [鹭燕医药吧] 一路红柱,主力有红柱洁癖,让尾盘选手无所适从 股友098l53R818 11-1411-14 11:35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太强了吧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11-1411-14 11:35
- 65 0 [快可电子吧] 没希望了,解套没出完犊子了 猛虎下山势不可挡5181 11-1411-14 11:35
- 53 1 [豆粕吧] 闷杀了多少? 股市故事故事股市 11-1411-14 11:35
- 123 4 [太极实业吧] 现在卖的都是割肉的! dfgn110009343 11-1411-14 11:35
- 910 4 [海南橡胶吧] 图解财报:海南橡胶前三季归母净利润-2.75亿元 海南橡胶资讯 10-3011-14 11:35
- 53 0 [XD紫金矿吧] 福建板块都要上天了 红色de希望 11-1411-14 11:35
- 34 0 [中金黄金吧] 你还是那个比较稳的老baby 有色大王 11-1411-14 11:35
- 80 0 [华能蒙电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,煤矿问题解决后股价必补涨! 可爱的喵 11-1411-14 11:35
- 218 5 [中恒电气吧] 31.3满仓抗到今天,准备今天割肉了 为人生小满胜万全 11-1411-14 11:35
- 59 1 [退市苏吴吧] 先买门票!到三板后跌到八至九分就补点仓! 风险牢牢记 11-1411-14 11:35
- 86 2 [鑫科材料吧] 还差不到10分钱就涨停了,加油小金金金 一剑飘红007 11-1411-14 11:35
- 84 3 [日发精机吧] 卖了就涨 好胜的戚丽1 11-1411-14 11:35
- 31 0 [重塑能源吧] 不用想,又是拿基民的钱接盘了,等待暴跌! 做时间的朋友Li 11-1411-14 11:35
- 56 2 [海峡创新吧] 主力想进来只能追高咯 小散MICO 11-1411-14 11:35
- 226 2 [万讯自控吧] 从最近大股东减到5%以下,董事长解除质押没有押 赚亿点钱养家 11-1411-14 11:35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恭喜恭喜 有自信的尘夜宇9 11-1411-14 11:35
- 52 1 [家家悦吧] 等有实力的游资看中家家悦这个名字。 十年重回股海 11-1411-14 11:35
- 203 1 [林州重机吧] 没有题材,没有成交量,业绩也一般般,公司到底 黎明感觉66 11-1411-14 11:35
- 166 1 [美邦服饰吧] 今年第二次进驻,仍然没有让人失望PS:个人观点 HC0508 11-1411-14 11:35
- 99 3 [内蒙一机吧] 兄弟们他给我挂山顶了 我想赚小钱钱 11-1411-14 11:35
- 93 5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周五,不回去一块钱? 中个新签吧 11-1411-14 11:35
- 451 1 [九安医疗吧] $九安医疗 好股心连心 11-1311-14 11:35
- 495 3 [中锐股份吧] 上部套牢的还多嘛! CD028 11-1311-14 11:35
- 35 0 [英唐智控吧] 收购2家什么公司,你们买进去不被套可能吗 姑苏十二桥 11-1411-14 11:35
- 108 0 [爱旭股份吧] 图形乱涨幅高还好换到002129+601012,603806也 A市游戏代码 11-1411-14 11:35
- 54 0 [天汽模吧] 被深套的可怜虫,你们无论怎么唱空,我都是看多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11-1411-14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