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5 [怡亚通吧] 减持猛于虎 赶风口 11-1411-14 11:35
- 213 7 [海南海药吧] 第一个涨停,明天会连板不? 看热闹涨姿势9796 11-1411-14 11:35
- 105 2 [亚宝药业吧] 亚宝量化压盘真的是拼了老命了。 惊天动地2010 11-1411-14 11:35
- 104 2 [道明光学吧] 远离垃圾票,杂毛票 多头是诱多 11-1411-14 11:35
- 91 5 [埃夫特-U吧] 这个吧里以前有个力拔山兮气盖世,昨天让我骂了 崔镇堡 11-1411-14 11:35
- 124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$经理是不是可以适当换 股友7uX1008630 11-1311-14 11:35
- 230 5 [探路者吧] 股票拉这么高,7块钱还能增发吗? 骐骥驰骋_2026 11-1311-14 11:35
- 34 0 [中文在线吧] 特么,拉升刚才接了个电话没卖,下午有没有惊喜 坚定持有会好的 11-1411-14 11:35
- 40 0 [摩恩电气吧] 没看到,又没得出,今天给了三次机会了,设置提 公共的褚丽4 11-1411-14 11:35
- 90 0 [海润1吧] 好人做好事财运才长久我的另一个账号及现所持股 业余操盘手A 11-1411-14 11:35
- 178 0 [中金公司吧] 薅主力羊毛! 基民21H7v16378 11-1411-14 11:35
- 61 0 [阳谷华泰吧] 估计下周一又来一波行情 幕后玩家c 11-1411-14 11:35
- 43 0 [红宝丽吧] 估计要回到八元以下! 热情的魏洋3 11-1411-14 11:35
- 43 0 [三只松鼠吧] 不争气的东西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11-1411-14 11:35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整是什么东西啊? 扬大牛 11-1411-14 11:35
- 129 1 [片仔癀吧] 大哥这么不合群吗,整个中药都涨了 疯狂东哥 11-1411-14 11:35
- 52 1 [大为股份吧] 所有存储芯片妖股龙头股都在跌,-5不敢买 芝麻小钱 11-1411-14 11:35
- 184 0 [威唐工业吧] 董秘能不能澄清一下威唐取名的由来谢谢 做市要谦逊 11-1411-14 11:35
- 64 1 [大位科技吧] 今日已卖,狗子可以拉升了 大水恩泽福泽聚财 11-1411-14 11:35
- 86 2 [*ST动力吧] 看样子立案要落地了 股海大姐夫 11-1411-14 11:35
- 72 2 [亿纬锂能吧] 这只票的涨跌完全没有诚信。涨是为了跌,跌是为 股友22E6353u90 11-1411-14 11:35
- 35 0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跑了今天就来这一出 逆风翻盘199 11-1411-14 11:35
- 44 0 [海陆重工吧] 现在跑虽然能不赚,但是能不亏,后面再跑那就是 德者福满 11-1411-14 11:35
- 47 0 [兆驰股份吧] 一帮唱多够在自嗨不跌死你才怪如果企业有那么好 股海浮舟 11-1411-14 11:35
- 73 0 [蕾奥规划吧] 夕阳行业,建筑工程,腰斩再腰斩,某些人再考虑 随风独浪 11-1411-14 11:35
- 45 0 [航天发展吧] 这要开吧撤了那么多 huinming 11-1411-14 11:35
- 33 0 [厦工股份吧] 破前高了!能上车了 小溪草原 11-1411-14 11:35
- 68 2 [*ST赛为吧] 5.07可以卖了,谨防冲高回落 st超级主力 11-1411-14 11:35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牛市和你没关系吗? 就要高抛低吸 11-1411-14 11:35
- 112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创新药这块儿算是彻底支棱起来了——最近这 快乐养基呀 11-1411-14 11:35
- 60 0 [中富通吧] 10CM补涨都是加速一字或者T板太拥挤了,人民同 量化宠我吧 11-1411-14 11:35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拉到15元就是配合减持的 小郑爱炒股123 11-1411-14 11:35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下午要跌3个点。及时止损啊。兄弟们听劝 买个冒险球 11-1411-14 11:35
- 198 2 [郑州银行吧] 每走掉一单就不留念,又总你一直往上…… 天下春秋归一 11-1411-14 11:35
- 54 1 [安徽合力吧] 每次拉升一点点,就有大量抛单,此渣完了。 股友y0112I0531 11-1411-14 11:35
- 80 2 [中微公司吧] 连续五天早上都会拉一波然后冲高不停派发下午尾 股友8962081SG6 11-1411-14 11:35
- 125 3 [万事利吧] 不用慌,大概率洗盘而已,下午应该会涨上去的, 奥德彪加丧彪 11-1411-14 11:35
- 34 2 [鹏都5吧] 今天还是0.14元 快人快语的陶蕙影 11-1411-14 11:35
- 77 5 [寒武纪吧] 韭菜朋友务必感谢主力给你无数次卖出机会……我 哥是王小强 11-1411-14 11:35
- 71 2 [德明利吧] 我是买啥都不涨!从来没有碰到地天板!里面的兄 炒的是心态666666 11-1411-14 11:35
- 38 0 [盛新锂能吧] 还有谁 稻草人199 11-1411-14 11:35
- 49 0 [久其软件吧] 今日不痛了,腰子没发炎。腰子45度角俯冲已坠机 恶庄二六子 11-1411-14 11:35
- 114 3 [三鑫医疗吧] @勤劳善良的20cm,少发点,别自嗨 股友989p2z2258 11-1411-14 11:35
- 46 2 [衢州发展吧] 这股好比下蛋的公鸡,啥也不是。老是想从地产转 股友CKjsl72132 11-1411-14 11:35
- 47 1 [江波龙吧] 涨的少还跌的多,离谱 吃饱饱十八式 11-1411-14 11:35
- 58 2 [良信股份吧] 11.8的本啥时候回本 我就是想要当股东 11-1411-14 11:35
- 66 1 [九典制药吧] 嘿嘿,中午吃肉,加个大排。 蟹黄包好好吃 11-1411-14 11:35
- 69 1 [爱仕达吧] 诈尸了又睡着了 基民61713Q5g20 11-1411-14 11:35
- 126 7 [坚朗五金吧] 敢拉个涨停吗 股友75k791118H 11-1411-14 11:35
- 339 3 [泛海3吧] 这月中旬也就是这周末有可能会公布武汉子公司预 蚁舟观星 11-1311-14 11:35
- 93 2 [森源电气吧] 庄家已经做好加速拉升准备,坐稳!!! 色眼看世界 11-1311-14 11:35
- 26 0 [永泰能源吧] 不是固态电池才是方向吗? east_south_west 11-1411-14 11:35
- 32 0 [国晟科技吧] 目标100 股神高进888 11-1411-14 11:35
- 58 0 [万丰奥威吧] 吸筹一波通用航空ETF(159378),消息面上引导 清逸的吕 11-1411-14 11:35
- 67 0 [平煤股份吧] 人说:萍妹没有售价,我挤在中间不上不下!就地 漏洞多财经 11-1411-14 11:35
- 76 2 [联环药业吧] 还要等20日线。。这个股是慢牛。 一米阳光888888 11-1411-14 11:35
- 87 2 [中船特气吧] 海通是什么鬼做市商?活脱脱就是来趁火打劫的流 股友rNyT6J 11-1411-14 11:35
- 36 0 [新宙邦吧] 什么时候可以改掉喜欢买后排杂毛的习惯 新晋价投啊兴 11-1411-14 11:35
- 165 8 [万向钱潮吧] 我是新来的这个价格能抄底吗? 我爱王小雨 11-1411-14 11:35
- 54 1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应该是跌停 股友4MJdOz5556 11-1411-14 11:35
- 73 0 [华统股份吧] 这个走势是出货形态吗,小白看不懂 股友072359hY73 11-1411-14 11:35
- 284 10 [珠免集团吧] 中免市值1800多亿,珠免不到140亿?有最大陆路 任珂慧 11-1411-14 11:35
- 88 0 [中富通吧] 别在这里后悔了,下午关注同板块主板龙头,大概 股友2Q3u307210 11-1411-14 11:35
- 52 0 [PTA吧] 100多万开空单,吃大肉了 俏丽的哥靖娴 11-1411-14 11:35
- 32 0 [同有科技吧] 买同有科技跟赌命一样 清风bj 11-1411-14 11:35
- 42 0 [科大讯飞吧] 该出手时就出手,犹犹豫豫只会错过行情 爱拼才会了 11-1411-14 11:35
- 34 0 [香农芯创吧] 有没有懂的今天要不要割肉离场?这只股票太难操 迷一样518 11-1411-14 11:35
- 34 0 [海螺新材吧] 没事昨天抄底的还有点盈利 股市老念 11-1411-14 11:35
- 40 0 [中能电气吧] 挂在天台了风好凉,有没有好大哥救一救 股友61E97T1207 11-1411-14 11:35
- 95 3 [*ST南置吧] 11点半还是13点拉好呢? 醉枕江山 11-1411-14 11:35
- 518 4 [恒邦股份吧] 债转股不能决定股价,但会影响股价 遇到我是你的缘 11-1011-14 11:35
- 30 0 [百川能源吧] 5.36接回 短线韭菜买韭菜 11-1411-14 11:35
- 37 0 [玻璃吧] 玻璃庄做空100点小反弹跌200点大反弹目标800中 七分为食 11-1411-14 11:35
- 47 0 [建发合诚吧] 垃圾换厦工了 股友871x550l28 11-1411-14 11:35
- 36 0 [四维图新吧] 阴跌开始 涛宝宝1010 11-1411-14 11:35
- 88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阿里巴巴的AI要对标chatgpt了?那这波我先关注 二四六七 11-1411-14 11:35
- 30 0 [佰维存储吧] 第一,主力 机灵的夏晨光 11-1411-14 11:35
- 224 1 [中锐股份吧] 不要听人忽悠不要听人忽悠,三板组的票,昨天板 基民3k6030721Q 11-1411-14 11:35
- 30 0 [甲醇吧] 商品过剩 哈哈战斗机 11-1411-14 11:34
- 36 0 [京沪高铁吧] 垃圾垃圾垃圾 京沪加油 11-1411-14 11:34
- 36 0 [中交发展吧] 散户都想比主力吃的多,挣得多。那主力开这个场 有远见的英盗盐 11-1411-14 11:34
- 312 1 [中海油服吧] 因为买错了,拿了很长时间,这个破股!就像一个 股友aZ49Nr 11-1411-14 11:34
- 67 2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创新九牧王合富中国思泰克横批:新来(莱) CSG123456AA6748 11-1411-14 11:34
- 71 2 [易成新能吧] 能不能跌快点下来好买点不要墨迹 创世纪果果99 11-1411-14 11:34
- 54 1 [广汇物流吧] 老鼠庄 悠悠之 11-1411-14 11:34
- 79 4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进场缺乏后劲,后期芒果业务利润必将下跌, 芒果黄的好吃 11-1411-14 11:34
- 28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真是贼啊,套人 跟着大V反着买 11-1411-14 11:34
- 46 0 [华钰矿业吧] 小牛马们说了莫大还在小群子你们也信35买的应该 古神巳 11-1411-14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