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2 [安通控股吧] 拿了好久了。昨天4.5出的。今天就涨停。。。。 股友9i8128125A 11-1411-14 11:37
- 394 0 [西安饮食吧] 被主力收割了 炒股养家的鳄鱼 11-1411-14 11:37
- 51 1 [西藏旅游吧] 横盘7周了,我到要看你能玩出什么花来 纯情男大118 11-1411-14 11:37
- 103 3 [小型纳指吧] 天天都是白天红晚上拉稀 股友263k7N6853 11-1411-14 11:37
- 117 3 [鹏鼎控股吧] 不懂就问:获利盘那么少,天天还有不断卖出,都 股友9VHaP7 11-1411-14 11:37
- 238 5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董事长赵依芳获省级表彰!当选浙江省新时代 花开富贵地小舞 11-1411-14 11:37
- 156 6 [索通发展吧] 有哪几个好兄弟在31接的盘啊 股友89855OX066 11-1411-14 11:37
- 105 4 [维信诺吧] 世界首颗,怎么还不涨停 奔驰梦 11-1411-14 11:37
- 44 0 [兆驰股份吧] 小作文满天是没用的,玩股还是看业绩,看有没有 八方午1178 11-1411-14 11:37
- 65 2 [青山纸业吧] 怎么上面越压越多 新生代广东路upf 11-1411-14 11:37
- 30 0 [方正电机吧] 收盘抄底 冷静思维模式 11-1411-14 11:37
- 9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不用操心 再次让我走 11-1411-14 11:37
- 84 2 [航天科技吧] 神20人员今天返回! 觉角88 11-1411-14 11:37
- 50 1 [ST金顶吧] 今天新庄抄底成功了 喜聚财 11-1411-14 11:37
- 63 1 [XD屹唐股吧] 阴跌是最危险的 水哥放牛 11-1411-14 11:37
- 49 1 [孚日股份吧] 抢:福建中能电气,抢福建中能电气, 股海淘金岁月 11-1411-14 11:37
- 126 2 [仙坛股份吧] 记录第一天减仓1万股后持仓1万股,成本价6.36元 请叫我小满刚刚好 11-1411-14 11:37
- 1013 6 [鸿利智汇吧] 泸州市委常委、副市长吕伟率队调研鸿利智汇 OO發 11-1311-14 11:37
- 48 0 [新集能源吧] 软蛋庄,板块走势这么好,砸盘有用吗?看看人家 n220913449969532 11-1411-14 11:37
- 105 0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的庄比起中油的庄绝对是善庄,我8块左右的 股友30w207F997 11-1411-14 11:37
- 117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创新药板块算是彻底反弹了,熟悉这赛道的都 快乐养基呀 11-1411-14 11:37
- 123 0 [玻璃吧] 最近这个月好得不正常……黑暗是不是快要来了 股友109d9X6267 11-1411-14 11:37
- 61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阿里巴巴的AI要对标chatgpt了?那这波我先关注 兔兔囤票号 11-1411-14 11:37
- 998 34 [股市实战吧] 淘气天尊:市场如期突破4025点,周五注意这个信 淘气天尊直播 11-1311-14 11:37
- 58 1 [利民股份吧] 横盘半年不长了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11-1411-14 11:37
- 47 1 [游戏ETF华夏吧] 每天都是新低,补都补不过来 骑着老鼠偷大米 11-1411-14 11:37
- 51 2 [奥飞数据吧] 永远不能回本。叠加这么多利好,今天反而回撤 狼来了快跑lll 11-1411-14 11:37
- 201 4 [退市太和吧] 三股东原始基金二级市场半月个才卖出可卖的三分 股友O35E653259 11-1411-14 11:37
- 229 3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净值严重跟不上,这鸡犬有问题 小钱w 11-1411-14 11:37
- 89 1 [XD沪江材吧] 有能力就别撤单,没能力就别天天竞价抬这么高!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11-1211-14 11:37
- 30 0 [*ST华幸吧] 还得是名字取得好啊! 快乐的沈琦2 11-1411-14 11:37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最多值800亿的市值 书法的公缍 11-1411-14 11:37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查了一下,收一元七角九,还是一元购的倒数第二 優雅溪水K 11-1411-14 11:37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大宗上午,资金流入超过7个亿了。这个周末 东东股虫 11-1411-14 11:37
- 36 0 [烧碱吧] 控的一手好盘 西郊坨王 11-1411-14 11:37
- 58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按以往经验年底总能喝点汤的 机泰祝农 11-1411-14 11:37
- 58 1 [黄河旋风吧] 好恶心啊,昨天7.23进来,7块钱出头走的,现在 买入就拉板 11-1411-14 11:37
- 113 6 [ST任子行吧] 全团都有了,今天必须拿下540高地。冲冲冲!! 重组团123 11-1411-14 11:37
- 652 1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一条道走到黑,这基金快完了 基民MxHA6b 11-1311-14 11:37
- 18409 46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盘后龙虎榜解析! 追光逐芯 11-0411-14 11:37
- 41 0 [财经评论吧] 横琴口岸爆了!日均客流近10万,刷脸通关20分钟 股友88M9588X03 11-1411-14 11:37
- 30 0 [鹭燕医药吧] 我卖飞了 故事提款机 11-1411-14 11:37
- 234 0 [金时科技吧] 满仓干 股友0d1Y956905 11-1411-14 11:37
- 52 1 [有方科技吧] 大盘就这样慢慢涨起来,越来越牛市,有方在牛市 股友5YxQ88 11-1411-14 11:37
- 66 2 [华勤技术吧] 你抄底,它炒你家,大环境不好。股权就不值钱了 忠实的精灵 11-1411-14 11:37
- 187 0 [中能转债吧] 这几天都在股票上,出了海马,才有时间看债 偷的浮生若梦 11-1411-14 11:37
- 35 0 [怡亚通吧] 下午上演老乡别走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7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还没止跌,减仓清仓 图图爸爸308 11-1411-14 11:37
- 56 1 [华侨城A吧] 两个跳空缺口补不补?啥时补? 钱塘自古繁华18 11-1411-14 11:37
- 98 2 [卧龙电驱吧] 你这让我看不到一点希望啊,平潭发展,海峡创新 果断的文思源 11-1411-14 11:37
- 36 0 [*ST闻泰吧] 涨到2000 股友Zy11185211 11-1411-14 11:37
- 40 0 [天赐材料吧] 100指日可期 温馨的任韶华 11-1411-14 11:37
- 50 0 [五洲新春吧] 特斯拉跌6个多点,五洲作为小弟应该跌停 退市大a 11-1411-14 11:37
- 79 0 [华懋科技吧] 48块附近抄底,止损一个点,感觉可以搏一下反弹 华子不慌 11-1411-14 11:37
- 47 0 [海南发展吧] 倒计时了,周末会有大消息 生活就是这么怪 11-1411-14 11:37
- 55 0 [R华业1吧] 华业买买买 股友1p18F50956 11-1411-14 11:37
- 53 1 [海螺新材吧] 下午跌停板 佛金fj 11-1411-14 11:37
- 47 2 [山子高科吧] 来一个火箭发射,大家乐一乐 趋势判官jison 11-1411-14 11:37
- 144 3 [鲁抗医药吧] 老师在讲课,用的就是这个,虽然打了马赛克,哈 混沌的宇宙 11-1411-14 11:37
- 276 0 [润贝航科吧] 各位同学,逢冲高必卖出就是最好的方式。 赛谷侠 11-1411-14 11:37
- 68 0 [ST嘉应吧] 周一大低开,没有换手骗炮高手 NMG胡杨千年5396 11-1411-14 11:37
- 45 0 [金山办公吧] 要砸出传音的走势了,彻底凉凉。 顺势而为啦啦啦 11-1411-14 11:37
- 5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好的,都是零自选的。不是托就是骗子。 风趣的土豪 11-1411-14 11:37
- 181 1 [新华传媒吧] 新华两字无价,可惜了这金字招牌。 股友GecmRU7993 11-1411-14 11:37
- 63 0 [石基信息吧] 今天放量了,换手也不低,主力把筹码都给接盘的 股友70V2C63001 11-1411-14 11:37
- 93 0 [前沿生物-U吧] 合富中国从6块一直拉到24,还在涨。前沿生物不 股友7275z109f3 11-1411-14 11:37
- 40 1 [永泰能源吧] 情绪都到这里了不涨停合适吗 肾上腺炒股 11-1411-14 11:37
- 51 1 [金石亚药吧] 要涨停么?舒泰神?? SurfingYeah 11-1411-14 11:37
- 62 1 [东华软件吧] 又冲个3点多,又翻绿? 股友283G297n76 11-1411-14 11:37
- 49 2 [大众公用吧] 估计又是高开暴跌的一天 平静的柳港 11-1411-14 11:37
- 42 0 [凯盛新材吧] 短线超买,周线月线走势良好。需求在,氯化亚砜 师承利弗莫尔 11-1411-14 11:37
- 37 0 [日上集团吧] 日字辈的,好久没看了。 成本优先 11-1411-14 11:37
- 89 0 [德邦乐享生活混合C吧] 短期爆发力显著,信澳匠心回报C昨日净值收涨2.7 晚风识星 11-1411-14 11:37
- 54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目标9块,超预期涨停 股友852268i5W5 11-1411-14 11:37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基本上财务要恶化趋势 看跌到30-32区间 只做低估成长股 11-1411-14 11:37
- 37 0 [香农芯创吧] 存储芯片已经在高位了,别被套了,抄底。 股友93M661899W 11-1411-14 11:37
- 50 1 [闽发铝业吧] 通知,速度买来不急了 疯狂林老师 11-1411-14 11:37
- 87 3 [澄星股份吧] 13块买进的, 金银来财得 11-1411-14 11:37
- 81 1 [海南机场吧] 股价上拉触发神密的帐户卖出,这神密的结界是顾 冷眼看潮起潮落 11-1411-14 11:37
- 199 5 [沈阳机床吧] 9.15根本不是什么压力位,故意做出来的。未来可 扯了蛋 11-1411-14 11:37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进的恭喜你们 富有四海的范蠡 11-1411-14 11:37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开始资金流出兑现了 豪迈奔放的马致远 11-1411-14 11:37
- 81 1 [康鹏科技吧] 总不能造些易爆起火车出来,没市场的,六氟贮能 胡了就好 11-1411-14 11:37
- 374 3 [海川智能吧] 你是跟着机器人走呢?还是跟着半导体走?不懂就 淼易安 11-1211-14 11:37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二波了,早上上车的,看看几个板后爆量 美丽的夏洋银 11-1411-14 11:37
- 56 2 [电光科技吧] 这个股票的主力死了 北斗星开心每一天 11-1411-14 11:37
- 39 0 [*ST新元吧] 据说今晚有公告,复工复产方面的? 飘逸的武竞咏 11-1411-14 11:37
- 34 0 [上海沪工吧] 你是脑子有问题吗,这么跌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