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三元股份吧] 地天,好久没见到了 北炒888 11-1411-14 11:35
- 31 0 [XD福龙马吧] 站在了山顶上,假突破。希望下午能给力 小机灵神 11-1411-14 11:35
- 93 0 [XD大参林吧] 数字吉利。 债债债 11-1411-14 11:35
- 43 0 [济民健康吧] 板块那么好你这倒好 乐观的灵雨少6 11-1411-14 11:35
- 54 0 [怡亚通吧] 继续下跌 拉萨八月寒冬 11-1411-14 11:35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怒涨2分,感谢主力 黎明曙光终将到来 11-1411-14 11:35
- 193 0 [国电南自吧] 这么明显的压盘,真是玛德怎么不去 彩色的梦 11-1411-14 11:35
- 157 0 [西部建设吧] 每天怒涨一分也行,我不贪 股友m9GV9s 11-1411-14 11:35
- 217 0 [佳创视讯吧] 5分涨这么难我给一百,为了5分涨我失去好多个涨 小笼包20 11-1411-14 11:35
- 69 0 [哈投股份吧] 好多板块都处于疯牛之中了,静静地看券商天天装 等待和耐心 11-1411-14 11:35
- 60 1 [联建光电吧] 546硬出,哈哈 ST首华 11-1411-14 11:35
- 55 1 [天际股份吧] 这比永太好太多了 仙女姐姐粉丝1 11-1411-14 11:35
- 62 4 [国安达吧] 欠国安达一个涨停,哪个大哥帮忙点火拉一拉吧, 基民7n2198685Y 11-1411-14 11:35
- 120 3 [华光环能吧] 下午反转,下周25 丹霞山 11-1411-14 11:35
- 40 1 [沈阳机床吧] 要绿了 骑扬为富的雨晨 11-1411-14 11:35
- 83 1 [贵阳银行吧] 这么便宜,有分红就行,还要啥自行车啊? 圭臬泰山 11-1411-14 11:35
- 75 2 [海通发展吧] 食之无味,丢之可恨的拉几 主力别走等等我 11-1411-14 11:35
- 220 5 [滨化股份吧] 滨化有80万吨产能! 涨声响起 11-1411-14 11:35
- 243 1 [嘉益股份吧] 买盘稳步承托,下跌趋势逆转 水日山丰 11-1411-14 11:35
- 151 5 [盛屯矿业吧] 上车 wq091185 11-1011-14 11:35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日常看跌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5
- 202 0 [国晟科技吧] $国晟科技(SH603778)$ 尊重的汤熙1 11-1411-14 11:35
- 53 0 [*ST宝实吧] 储能需求增长,宝实布局风光储一体化,跟得上趋 余笔雨 11-1411-14 11:35
- 47 0 [宝泰隆吧] 预测收盘价 股友n2v0707878 11-1411-14 11:35
- 42 0 [XD中远海吧] 小伙子,还嫌你的脸被打得不够肿吗?[憨笑]现在 财源滚滚5858588 11-1411-14 11:35
- 43 0 [华泰证券吧] 买一点 A永升7021 11-1411-14 11:35
- 39 0 [星网锐捷吧] 退市吧,他妹的 基民V0DiOW 11-1411-14 11:35
- 39 0 [统一股份吧] 拉萨加油 武神赵子龙 11-1411-14 11:35
- 76 2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2岁生日,而我在凯美亏了1个w,我不知道该 幸运星买涨停 11-1411-14 11:35
- 122 4 [昆机5吧] 今天不可能再跌停 gz龙渊 11-1411-14 11:35
- 80 3 [*ST中岩吧] 要跌多少直接来,我没事儿 娴淑典雅的跳脱8 11-1311-14 11:35
- 43 0 [柳药集团吧] 什么时候买完股票就能涨板连续不停涨停呢?我想 短线的逻辑 11-1411-14 11:35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断气,恶心,以后上海股一个不能碰 红龙2022 11-1411-14 11:35
- 111 0 [乐歌股份吧] 我回来了。 此用户已断线 11-1411-14 11:35
- 50 0 [巨星农牧吧] 下午跳水 股友89095g30E8 11-1411-14 11:35
- 54 3 [广东鸿图吧] 下午涨停 头像是网图 11-1411-14 11:35
- 38 0 [闽东电力吧] 妥妥的韭菜命啊。跌了硬抗,涨一点点就卖。主力 滨河大道1009号 11-1411-14 11:35
- 42 0 [盘龙药业吧] 今天又是爆量大换手,看不明白 放下执念只做跟随 11-1411-14 11:35
- 57 0 [中信建投吧] 券商等于券伤一直压盘调控指数已经是工具,不适 极简百汇 11-1411-14 11:35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大家股东会投票了么???? 纯真质朴的汪柔红 11-1411-14 11:35
- 76 2 [新特电气吧] 中能电气涨十几个点了,人家涨你跌,人家跌你领 降龙天天涨 11-1411-14 11:35
- 56 2 [上海贝岭吧] 我要骂它娘,谁赞成,谁反对 躺赚一亿元 11-1411-14 11:35
- 91 2 [海新能科吧] 我撤了,昨天还有7%的利润,今天不赚不亏离场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5
- 58 2 [长安汽车吧] 说到底你们不敢追海马,不敢追众泰,所以活该亏 做空长安三年 11-1411-14 11:35
- 68 0 [黑猫股份吧] 10.9终于清仓了,谢谢庄家不杀之恩 n409313836212406 11-1411-14 11:35
- 290 0 [金海通吧] 割了割了 盆满生财地钱大方 11-1411-14 11:35
- 357 0 [*ST中设吧] 这个股票这么诡异? 股友P36G170232 11-1411-14 11:35
- 32 0 [*ST沐邦吧] 感觉st板块在做最后的疯狂。 割肉求保本 11-1411-14 11:35
- 59 1 [新亚制程吧] 这是庄家把昨天封板的柚子洗出去,洗完了就可以 洒脱的陶云卉 11-1411-14 11:35
- 353 1 [海峡环保吧] $海峡环保(SH603817)$ QiooMiuu 11-1411-14 11:35
- 78 2 [三六零吧] 这个走势,已经废了,割肉走了。到十二月份再过 西山小道 11-1411-14 11:35
- 66 2 [中国中免吧] 大哥拉起来带带你的小弟A免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11-1411-14 11:35
- 62 2 [赣锋锂业吧] 年底了,该走白马行情了。 向上的K线68角度 11-1411-14 11:35
- 63 2 [狄耐克吧] 不看盘了,看着烦 等待时 11-1411-14 11:35
- 46 0 [朗科科技吧] 下午翻红,晚上 比庄有耐心 11-1411-14 11:35
- 35 0 [亿纬锂能吧] 机构票就是一坨,够烂 如有_神助 11-1411-14 11:35
- 58 0 [华电能源吧] 下午大跌;华电能源跟跌不跟涨;大家发现了没有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5
- 55 0 [峆一药业吧] 这货究竟是干什么的?医药快集体涨停了,这货还 猎人归隐 11-1411-14 11:35
- 46 0 [千里科技吧] 头肩顶 财源滚滚的阿蔓达 11-1411-14 11:35
- 45 0 [石大胜华吧] 看到看空的那么多,感觉更加稳了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11-1411-14 11:35
- 29 0 [第一创业吧] 挣两万多不走现在陪大发了 广源的票 11-1411-14 11:35
- 43 1 [德艺文创吧] 涨停板会死吗?傻庄 c3528181441695208 11-1411-14 11:35
- 103 2 [万润科技吧] 下午反包拉涨停 斐然利市地刘正疯 11-1411-14 11:35
- 68 2 [张家界吧] 该股被著名大忽悠医药豹猛吹。他吹过的票基本就 米塞斯门徒罗斯巴德弟子 11-1411-14 11:35
- 279 1 [昊海生科吧] 加仓,下周会来一根巨阳,就结束这波反弹了 满仓朝阳 11-1411-14 11:35
- 644 1 [石大胜华吧] 锂电行业正迎来强劲复苏。储能需求高速增长,20 相信多头的力量 11-1411-14 11:35
- 107 2 [中泰化学吧] 单看筹玛峰,中泰没压力了 恩华里的老韭菜 11-1411-14 11:35
- 233 7 [南华生物吧] 景峰和你选了你,果然姜还是老的辣,景峰三个板 QYW崽 11-1311-14 11:35
- 61 0 [特锐德吧] 小单买进拉高,大单卖出,主力惯用的出货手法, 喝点汤就行了 11-1411-14 11:35
- 51 2 [郑州煤电吧] 这不是煤炭吗? 有人在唱戏 11-1411-14 11:35
- 75 1 [康泰医学吧] 上面压力为太重了,换手率不像5%都不要进 基民n95195615D 11-1411-14 11:35
- 548 0 [恒生电子吧] 859你有本事晒个实盘 轻舟泛月 11-1411-14 11:35
- 78 0 [中国平安吧] 别看中国平安每天涨得很少,一周下来也涨4-5%, 坚毅de宙斯 11-1411-14 11:35
- 73 0 [中国银行吧] 创业板分时图几条规范走势的参考线高点水平线( 落山看海 11-1411-14 11:35
- 31 0 [石大胜华吧] 抄底鸡蛋 精辟的沈冬灵2 11-1411-14 11:35
- 45 0 [速达股份吧] 欲速则不达 东溟崇岳 11-1411-14 11:35
- 169 1 [浙商中拓吧] 三分钱得浮动,你可真行 华东老先生 11-1411-14 11:35
- 290 10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会涨停不会 风度儒雅的潘逸凡 11-1411-14 11:35
- 57 0 [XD骑士乳吧] $骑士乳业(SZ920786)$ 股友r7126U8951 11-1411-14 11:35
- 84 0 [ST复华吧] 没人拍卖,流拍,报名都没有 绿绿有点狠 11-1411-14 11:35
- 33 0 [瑞泰新材吧] 今天如果收盘破五日线,后期将一泻千里 股友58I8h83193 11-1411-14 11:35
- 271 0 [兆易创新吧] 放平心态 zyzoo 11-1411-14 11:35
- 50 0 [融捷健康吧] 看分时,今天诱多。早盘14个点跑了。下周低开再 股友0680Z2E253 11-1411-14 11:35
- 46 0 [中国海诚吧] 量和换手率都没有了,熄火了 何樊如 11-1411-14 11:35
- 28 0 [多氟多吧] 还有谁 稻草人199 11-1411-14 11:35
- 44 1 [福莱特吧] 主力多t点,把散户洗绝 股友0P0P899690 11-1411-14 11:35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每年都来,挣个10%,撤退了。祝大家长虹! 奔放的蒙牛5151 11-1411-14 11:35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这鸟玩意居然涨这么多 轻松的高智妍 11-1411-14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