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XD上海电吧] 下午跌停了,明显是补缺口来了 天马行空66677777 11-1411-14 11:30
- 72 1 [天源迪科吧] 华为大会的概念股,斯迪克暴涨,易华录大涨,就 出机会不犹豫 11-1411-14 11:30
- 448 3 [康鹏科技吧] 能告诉大家帮大家的就这么多了 股友3v69022g01 11-1411-14 11:30
- 414 1 [北方稀土吧] 从前天开始资金就在逐步进入了 一只小猫咪呀 11-1411-14 11:30
- 54 2 [立昂技术吧] 都快点清家荡产来买啊下午涨停九连板 温柔娴静的岳予潼 11-1411-14 11:30
- 85 4 [新兴铸管吧] 别忘了去投票 淡如秋水 11-1411-14 11:30
- 2103 40 [东百集团吧] 11.13早盘 城主2026 11-1211-14 11:30
- 98 5 [海宁皮城吧] 4.79建仓了,明天4.75加仓 赚点偏财 11-1211-14 11:30
- 346 3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请问一下分红会缴纳20%的税吗 自在的秦子轩 11-1211-14 11:30
- 43 0 [长光华芯吧] 什么玩意么,躺的平平的 股友922Vu07215 11-1411-14 11:30
- 39 0 [国民技术吧] 开盘都卖公司 股友0098820Fx7 11-1411-14 11:30
- 54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滞留空间站宇航员回家,有空间站概念的你应 奥巴牛lg6298 11-1411-14 11:30
- 76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走的很好,一路向下 认知合一 11-1411-14 11:30
- 349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的前世今生:2025年三季度营收144.54亿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11-1411-14 11:30
- 102 3 [合富中国吧] 简直无法无天,都在传陈小群进的股票就不关小黑 画技的叶莘 11-1411-14 11:30
- 55 0 [天健集团吧] 打板试试水,管他有没有借壳 ZMN74220 11-1411-14 11:30
- 42 1 [国新能源吧] 年底破7块 股友f36077225Q 11-1411-14 11:30
- 207 3 [华钰矿业吧] 洗盘洗的不错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1-1411-14 11:30
- 108 1 [奥来德吧] 公司品质不行,定增为了套现,前几年就过一次。 大山行者 11-1411-14 11:30
- 848 1 [财经评论吧] 第一大权重股“中芯国际”业绩暴增!净利劲增43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30
- 95 3 [衢州发展吧] 布林线收窄,成交量萎缩,低位洗盘即将结束。大 小韭菜080412 11-1411-14 11:30
- 75 0 [原子高科吧] 关于赣南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放射性药品项目遴 股友9970U6c558 11-1411-14 11:30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笑死,横盘不让做T了 老赛猛攻啊 11-1411-14 11:30
- 36 0 [凯撒旅业吧] 这货跟旅游酒店板块,不跟海南,别被骗了 股友55KQ921858 11-1411-14 11:30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这是摩尔线程概念吗? 大A里面的红太极 11-1411-14 11:30
- 31 0 [新易盛吧] imback 请和我反向操作吧 11-1411-14 11:30
- 245 0 [工大科雅吧] 咱也不明白上面压这么大干嘛。早卖早超生的意思 有教养的红子亮16 11-1411-14 11:30
- 45 0 [招商蛇口吧] ,永远不跟指数。 n7072136419789162732 11-1411-14 11:30
- 53 1 [光莆股份吧] 过了14.46就有20CM的希望 信必达 11-1411-14 11:30
- 57 2 [*ST三房吧] 没人再会玩了!庄家自个儿乐去吧! 坚韧的潘严13 11-1411-14 11:30
- 221 3 [科力远吧] 别说没有游资没有主力,每个股都会有老庄,只是 海底捞操作员 11-1411-14 11:30
- 24 0 [联泓新科吧] 换庄吧 脏盟主家人们 11-1411-14 11:30
- 61 0 [超图软件吧] 17.65的阶段大顶已出,还幻想啥,跑就完了,下 静谧悠然的武紫冰 11-1411-14 11:30
- 36 0 [*ST岭南吧] 大家都虎视眈眈,能跌下来了吗 取消量化 11-1411-14 11:30
- 46 0 [厦工股份吧] 其他不多说福建板块厦工才涨幅60%看看其他几个 逆天邪君 11-1411-14 11:30
- 35 0 [国联水产吧] 发生了什么吗 煜坤5 11-1411-14 11:30
- 55 1 [濮耐股份吧] 结束了 一个人的战兜 11-1411-14 11:30
- 331 4 [凌钢股份吧] 忍不住了想走了,朋友们给个建议 林北叫派大星1 11-1411-14 11:30
- 33 0 [粤传媒吧] 开始诱多了,,大家不要信 一来就跌停 11-1411-14 11:30
- 315 0 [南方泵业吧] 今天清仓了,大盘来回收割,受不了了,落袋为安 木土杜姐 11-1411-14 11:30
- 48 0 [时空科技吧] ,和昨天一样的套路啊,早高盘下跌,中午尾盘拉 踏空也不要唱空 11-1411-14 11:30
- 32 0 [国盾量子吧] 开始逐步建仓 恭喜多谋的小龙女 11-1411-14 11:30
- 61 0 [北斗星通吧] 这个也不错,近期全是锂电池下周不知道还是不是 King家冕 11-1411-14 11:30
- 45 0 [永太科技吧] 之前都是下午开盘就拉,今天估计也是不例外 东海堂 11-1411-14 11:30
- 55 0 [四环生物吧] 昨天全仓挺担心的,还是你给力 专业薅龙大羊毛 11-1411-14 11:30
- 73 1 [申达股份吧] 600960一样的 股友1n98596h86 11-1411-14 11:30
- 56 2 [粤桂股份吧] 未来的百元大票,刚起步,道路曲折,使命必达, 玫瑰周 11-1411-14 11:30
- 785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招夕相伴 | 储能新纪元:固态电池如何破局能源 招商基金 11-1411-14 11:30
- 35 0 [大名城吧] 垃圾 股友K80G570538 11-1411-14 11:30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1.67卖掉 基民T5jxZa 11-1411-14 11:30
- 41 0 [固德威吧] 几个逆变器你是最垃圾的 财运高雅地宛露 11-1411-14 11:30
- 40 0 [昇兴股份吧] 六块以下的筹码没有换手,自然拉不起来。 鼎盛111 11-1411-14 11:30
- 41 0 [蓝黛科技吧] 主力哪了,让韭菜自己玩吗 直率的韩芮菱 11-1411-14 11:30
- 72 0 [白云机场吧] 免税概念是假的 明月千里abc 11-1411-14 11:30
- 40 0 [九阳股份吧] 一休尼,哦内该,让我进去吧 一休呢哦内该 11-1411-14 11:30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每天都压单,玩个锤子 敢作敢当的狂澜8 11-1411-14 11:30
- 35 0 [利亚德吧] 强烈要求利亚德退市,别害投资者 股友86696258 11-1411-14 11:30
- 32 0 [天马科技吧] 赶紧把这烂笔st了吧,让这垃圾上市真的是出丑 随机挣钱的韭菜 11-1411-14 11:30
- 42 0 [新朋股份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逢高跑吧,又是双顶。开始忽悠 炒股最无聊 11-1411-14 11:30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可能要一泻千里了 盆满钵满金银满屋 11-1411-14 11:30
- 36 0 [海陆重工吧] 十日线支撑。福建和海南,不会回调,核电难修复 斐然发财de苗人凤 11-1411-14 11:30
- 34 0 [和而泰吧] 1 股友77825X8R11 11-1411-14 11:30
- 30 0 [钧达股份吧] 海南板块垫底 放长线钓大鱼___A 11-1411-14 11:30
- 35 0 [拓日新能吧] 孚日,孚获日子美女,拓日,开拓日子领本 股友715p2738U8 11-1411-14 11:30
- 32 0 [中银5吧] 每天都是跳水运动员 宁夏睿达 11-1411-14 11:30
- 50 0 [海创药业-U吧] 下午吃肉 价值大师2026 11-1411-14 11:30
- 37 0 [阳谷华泰吧] 今天应该能冲一波 价值猎手4 11-1411-14 11:30
- 36 0 [小商品城吧] 这操盘手就是开盘忽悠你进来,然后疯狂出货,屡 小蔡不菜2 11-1411-14 11:30
- 56 0 [波司登吧] 冬天来了 有买点吗 11-1411-14 11:30
- 100 1 [爱玛科技吧] 为什么爱玛没有高端一点点的智能电车?台铃王者 唐氏投基客 11-1411-14 11:30
- 53 0 [金隅集团吧] 我这一打眼儿的功夫,它突然袭击我,偷袭。 坚韧的吕茁 11-1411-14 11:30
- 42 0 [光线传媒吧] 缩量调整还得调,没量持续磨,没有利好刺激,这 股友LjXZlV4539 11-1411-14 11:30
- 33 0 [江苏国信吧] 加把劲呀 简单而充实的一天 11-1411-14 11:30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果然,绿色才是你最终的归宿,绿讯 股友2NG5805500 11-1411-14 11:30
- 33 0 [玻璃吧] 做空能发财 股友9879X26q26 11-1411-14 11:30
- 44 0 [金风科技吧] 好票 睿智者者 11-1411-14 11:30
- 230 1 [泛微网络吧] 53的成本,转一条烟钱,跑路吧,烂泥扶不上墙 端庄秀丽的齐婷坤 11-1411-14 11:30
- 37 0 [*ST实达吧] 见好就收,专5个点,走了。 ronaldo380 11-1411-14 11:30
- 60 0 [合锻智能吧] 下跌趋势不变,远离,观望。 加增健康财富 11-1411-14 11:30
- 25 0 [富祥股份吧] 产能多了价格就低啦 沪18917455807907 11-1411-14 11:30
- 79 0 [威孚高科吧] 我都拿六年了,还在乎这点振动吗,再下跌再加仓 体贴的俞凌潼 11-1411-14 11:30
- 29 0 [同兴科技吧] 看起来很多散户吃亏了 一月的雨 11-1411-14 11:30
- 85 1 [亨迪药业吧] 板块上其他药都在疯狂的上涨,这里的药是假的吗 南疯了 11-1411-14 11:30
- 62 3 [中文传媒吧] 股票市场消费者唱空的最好时机,要顺势而为,不 张桂09 11-1411-14 11:30
- 93 1 [金瑞矿业吧] 这么便宜的筹码还在往下砸? 哥是你的钱是我的 11-1411-14 11:30
- 34 0 [甲醇吧] 跌了44点,空头这是协商好的嘛,可惜哥的空单25 悦悦诗雨 11-1411-14 11:30
- 115 0 [九阳股份吧] //@金河算盘:平潭发展,交朋友 大方的舒琦 11-1411-14 11:30
- 62 2 [初灵信息吧] 没人说6G大会? 长期奢望 11-1411-14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