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,看似简单,实则不然,这不是人人都能干的 墨耕社 11-1411-14 11:34
- 35 0 [元隆雅图吧] 全是唱多的现在舒服了吧 股友312M898X13 11-1411-14 11:34
- 50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废材 股友ozt3CE 11-1411-14 11:34
- 44 0 [孚能科技吧] 真正的板块中的垃圾… 飞虎队长0505257888 11-1411-14 11:34
- 35 0 [三维装备吧] 太过份了。 山人之无谋是福 11-1411-14 11:34
- 38 0 [中锐股份吧] 不差这一个多点、跌停吧!我好提前下班,就像昨 老牛必牛 11-1411-14 11:34
- 32 0 [国盾量子吧] 真晦气,整个量子板块的反弹被它毁了 wmfzy 11-1411-14 11:34
- 34 0 [元隆雅图吧] 快跑吧,不跑都完蛋 动动发财小手 11-1411-14 11:34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挺牛逼的,AH股收盘同价!这是要搞事? 股友fR4lGc5432 11-1411-14 11:34
- 46 1 [ST三木吧] 合富打开高度,今天集合竞价进的,拿稳就好 股市即故事 11-1411-14 11:34
- 123 8 [兴齐眼药吧] 半年内152可不可以有。 恬辕牧戈 11-1411-14 11:34
- 242 2 [天齐锂业吧] 砸总,放马过来 未必似曾相识 11-1411-14 11:34
- 321 9 [华正新材吧] 全仓持有,不赚坚决不出 乐观飞飘 11-1111-14 11:34
- 38 0 [天齐锂业吧] 603026你学习 n623213780275742 11-1411-14 11:34
- 39 0 [*ST动力吧] 呼叫中国节能,收编新动力 凯鼎骏投资 11-1411-14 11:34
- 29 0 [中富通吧] 好股票15.6-18.7 玲珑剔透的pp哥 11-1411-14 11:34
- 44 0 [金陵体育吧] $金陵体育(SZ300651)$ 飞越的剑神 11-1411-14 11:34
- 54 0 [大为股份吧] 完全不讲武德 老夫掐指一算大涨 11-1411-14 11:34
- 32 0 [甲醇吧] 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魄4 11-1411-14 11:34
- 33 0 [多氟多吧] 太牛了多多 股友h287630T25 11-1411-14 11:34
- 33 0 [维科技术吧] 下午1.40左右急拉快跑啊 和气兴隆的达摩 11-1411-14 11:34
- 37 0 [COMEX白银吧] 这也太牛逼了 股友350I317Z38 11-1411-14 11:34
- 35 0 [贝因美吧] 下午直接跌到6.45 年年亨通得廉颇 11-1411-14 11:34
- 43 0 [海安集团吧] 中一签 国色天香的灵溪4 11-1411-14 11:34
- 26 0 [万向钱潮吧] 跌停抄底 专注的加速度 11-1411-14 11:34
- 31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我有信心,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拥抱开放的机遇 11-1411-14 11:34
- 41 0 [长电科技吧] 没人看好这个怂货,全年没有一次涨停,算了,我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11-1411-14 11:34
- 39 0 [北京银行吧] 我要稳稳的幸福! 舍得010 11-1411-14 11:34
- 55 1 [中国中冶吧] 马上3毛8 股友71Z325E869 11-1411-14 11:34
- 115 5 [石大胜华吧] 毛利率这么低的化工股,居然也被热炒,所以,哪 常红长红1 11-1411-14 11:34
- 389 1 [孚能科技吧] 孚能科技获批2025年度国家高新技术领域标准化试 传奇开始的地方 11-1411-14 11:34
- 54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我说今天大跌,有人喷我,庄家边拉抬边出, 梦回大地 11-1411-14 11:34
- 28 0 [多氟多吧] 跌吧跌吧涨上天了 股友601L5a6720 11-1411-14 11:34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9.860不是你的下限 谢毅文谢 11-1411-14 11:34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40维持不了几天,40以上诱多几次就该大跌了 足智兴隆地孙尚香 11-1411-14 11:34
- 29 0 [润普食品吧] 亏惨了,满仓亏五个点 大山里的韭菜苔 11-1411-14 11:34
- 187 0 [沈阳机床吧] 10号看你突破,模拟全仓so模拟几乎出手就是盈利 逆境增涨 11-1411-14 11:34
- 54 0 [*ST金科吧] 金科的铁粉们这周末都好好消费下。 金科雄起 11-1411-14 11:34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我信了你的邪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4
- 46 0 [拓日新能吧] 4.22挂单太多。主力意图很晚显,今天收盘价。 股友79X3h98655 11-1411-14 11:34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东西 n1417908971d675b 11-1411-14 11:34
- 54 1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还能红吗?这跟柱子,一直是绿地 股市里亏钱 11-1411-14 11:34
- 61 0 [西部超导吧] 收盘三个点跌幅左右,不能再多了,留着下周再跌 富可有余地李寻欢 11-1411-14 11:34
- 30 0 [XD福龙马吧] 海南和海峡都炒飞了!你据说是两边都沾,但你两 股友FNbKDo6953 11-1411-14 11:34
- 73 0 [美瑞新材吧] 如何,宁可追孚日股份,也不能买!前天打板进孚 妹妹是股神吗 11-1411-14 11:34
- 52 0 [海能达吧] 过货和我没缘!在庀上面亏了8千!不再观注!那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11-1411-14 11:34
- 64 1 [万里马吧] 刚才还以为会跌破12元。 阿里耙耙 11-1411-14 11:34
- 129 7 [楚江新材吧] 12.14入场还是太早了,现在抄底刚刚好 心细如尘的夏艺蓓 11-1411-14 11:34
- 59 2 [软控股份吧] 今天肯定不行,竞价一堆卖单 股友150K36N695 11-1411-14 11:34
- 51 0 [ST信源吧] 你们说这是什么玩意儿, 股友6m3973q776 11-1411-14 11:34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股票已经跌的没人割肉了还在往下拉,力想干 荷风清语 11-1411-14 11:34
- 89 0 [天马科技吧] $天马科技(SH603668)$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11-1411-14 11:34
- 35 0 [康强电子吧] 缺德股东。 jiangjingjiao 11-1411-14 11:34
- 494 1 [永泰能源吧] 最新新能源目标—金属空气电池!永泰能源:作为 仰望星空896 11-1411-14 11:34
- 54 1 [山东墨龙吧] 一卖就拉 牛站岗 11-1411-14 11:34
- 252 8 [兆易创新吧] 主力在211以下出货,以为捡低价筹码,实际让散 梭哈哥gg 11-1411-14 11:34
- 2202 4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H股50%解禁在即!摩根大通警告:25%溢 追牛寻金 11-1411-14 11:34
- 303 4 [安利股份吧] 什么是量化,量化就是庄家机构主力游资用电脑程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1-1311-14 11:34
- 53 0 [南凌科技吧] 年前都是减持,没戏 生机多财 11-1411-14 11:34
- 75 0 [英洛华吧] 换手率0.49%创下今年来半天的新低,我一个筹码 股友r68638720m 11-1411-14 11:34
- 38 0 [山鹰国际吧] 怎么还卖不掉 股友9k20Q81658 11-1411-14 11:34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给你评级的人也盼着你起飞,谁知盘中餐粒粒皆无 太平公主无趣 11-1411-14 11:34
- 94 3 [特变电工吧] 下午弱转强,直线拉升 大度的秦艳 11-1411-14 11:34
- 56 2 [浪潮信息吧] 越洗越多,鬼才拉 股友218N32780v 11-1411-14 11:34
- 48 2 [章源钨业吧] 来3个跌停退市算了 新手股民上路 11-1411-14 11:34
- 45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跌停了 股友N6857A3363 11-1411-14 11:34
- 33 0 [国富氢能吧] 由150几跌到40跌幅最大,涨就不能领头 股海迷途_小股神 11-1411-14 11:34
- 37 0 [恒宝股份吧] 安妮要板子了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11-1411-14 11:34
- 40 0 [沪金吧] 跌都要等关门在跌 专注隐忍 11-1411-14 11:34
- 36 0 [奥飞数据吧] 说你是拉吉都是高抬了你 股友7709Iu1933 11-1411-14 11:34
- 148 0 [航天信息吧] 中场休息,今日上半场牌局数据如下,信就分析, 勇敢的阳飘恋9 11-1411-14 11:34
- 55 0 [苏垦农发吧] 有新高出现走势健康,先当初升段做加仓锁仓。大 苏妲己是大妖 11-1411-14 11:34
- 70 2 [国航远洋吧] 赚完差价就走,要不尾盘又下杀 胥口孙武路 11-1411-14 11:34
- 50 1 [润和软件吧] 不期待就不失落 等棒棒下课 11-1411-14 11:34
- 51 0 [国晟科技吧] 以前一直做低位股,赚得太慢了,以后改做高位股 神估在此 11-1411-14 11:34
- 51 1 [三一重工吧] 套 红叶一遍 11-1411-14 11:34
- 165 3 [ST嘉应吧] 百分百是三板组布局的首板,可惜只买了2成仓啊 一曲独醉 11-1411-14 11:34
- 133 7 [电魂网络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无敌幸运欣 11-1311-14 11:34
- 33 0 [阿里巴巴-WR吧] 被腾讯托住了……还是腾讯生猛啊 多多有鱼 11-1411-14 11:34
- 35 0 [中嘉博创吧] 下午开盘秒板 古希腊卖飞神 11-1411-14 11:34
- 55 1 [爱旭股份吧] 天啊真的就看我那几千股啊,一卖就涨了 善良之莱蕾 11-1411-14 11:34
- 232 1 [天润乳业吧] 弱,都是量化。下行。 行空帮主3208 11-1411-14 11:34
- 50 1 [片仔癀吧] 什么玩意儿 jingpinyoufeng8223 11-1411-14 11:34
- 493 1 [密尔克卫吧] $密尔克卫(SH603713)$ 持有即买入 11-1411-14 11:34
- 43 1 [宝丰能源吧] 再吹啊吹啊吹啊,傻了吧,塑料有什么故事可讲, 忠心耿耿的薛豪影 11-1411-14 11:34
- 203 0 [三棵树吧] 怎么与同门师兄弟东方雨虹反向走势 转身就忘最好 11-1411-14 11:34
- 405 1 [沙河股份吧] 公告日期:2025-11-12证券代码:000014证券简称 股友183F2l5259 11-1411-14 11:34
- 111 1 [中兴通科吧] 中兴通科:股票延期复牌公告 中兴通科资讯 11-1111-14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