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6 [寒武纪吧] 你要完蛋了。现在基金不让抱团了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11-1111-14 11:38
- 51 0 [*ST聆达吧] 主力明牌开局,再不跟上连口汤都没有 许我一生富贵 11-1411-14 11:38
- 110 0 [创识科技吧] 买了就不看盘最好 n460013649041830 11-1411-14 11:38
- 39 0 [特变电工吧] 割肉了,拉黑这种垃圾 孔甲几 11-1411-14 11:38
- 98 3 [格林美吧] 各位放心,今天低开高走,立帖为证 觉强的韭菜 11-1411-14 11:38
- 39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跌停的话周一还会惯性下跌,别急着进来 天涯明月96 11-1411-14 11:38
- 226 0 [安博通吧] 感谢主力 龙山中路 11-1411-14 11:38
- 58 1 [富祥股份吧] 都泡沫了, 股友u538Y26380 11-1411-14 11:38
- 207 2 [二六三吧] 急拉就买,买了就套,套了就骂,骂累了就躺平, 基民3Q07197l95 11-1411-14 11:38
- 41 1 [旭升集团吧] 不用你们幻想.下午新低等着瞧 散户的daddy 11-1411-14 11:38
- 57 2 [国盛证券吧] 砸啊继续砸我再加仓 股友63N667F971 11-1411-14 11:38
- 1846 0 [海安集团吧] 紫金矿业“小伙伴”,巨胎行业龙头今日申购丨打 海安集团资讯 11-1411-14 11:3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跌一天涨一天已成规律了,散户骨头痛,只能贴伤 木易人金龙 11-1411-14 11:38
- 40 0 [云天化吧] 躺平,心累 汨汨泉涌 11-1411-14 11:38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买了 菇凉我从没温柔过 11-1411-14 11:38
- 46 0 [万胜智能吧] 今天还会不会上24元呀 股友Q5701Y2359 11-1411-14 11:38
- 44 0 [特变电工吧] 纯纯的垃圾,瞎了眼了买了这孙子 从没有这样过 11-1411-14 11:38
- 60 2 [多晶硅吧] 怎么动不动拉直线,这谁受得了 爱宝宝巴士 11-1411-14 11:38
- 42 2 [日上集团吧] 孚日接力龙 上正1500 11-1411-14 11:38
- 33 1 [中百集团吧] 连续几天一直在诱多出货 玲珑剔透的纳兰虔 11-1411-14 11:38
- 319 14 [天齐锂业吧] 真的太经典了,每天早上只要开盘前沪爷艾特我, 可爱的牛排2 11-1411-14 11:38
- 107 10 [深圳华强吧] wocao,,昨天做T,跌的不够没有接,今天挂26.6.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11-1411-14 11:38
- 152 2 [三角轮胎吧] 三角轮胎和玲珑轮胎对比看哪个好,业绩都是差不 割芹菜 11-1411-14 11:38
- 36 0 [雪迪龙吧] 这礼拜换了2次股,今天在这里跌完,涨跌全平了 北部湾主力食史 11-1411-14 11:38
- 43 0 [大东方吧] 下周一如果有机会要加仓就怕一字板进不了 绝壁上的诱惑之花 11-1411-14 11:38
- 37 0 [若羽臣吧] 先出来了,你下午不会搞尾盘突袭的对吧。 一點點丿 11-1411-14 11:38
- 34 0 [*ST东智吧] $东方智造(SZ002175)$ 掉进股海123 11-1411-14 11:38
- 49 3 [中国能建吧] 盘前挂2.45,现在都没卖出 专注的小胖 11-1411-14 11:38
- 118 4 [药明生物吧] 大家换药明合联吧,现在换还来得及 COCO2022 11-1411-14 11:38
- 45 0 [航锦科技吧] 还好出来了,回来看看东北拉基航,怎么还这样这 天天涨十点 11-1411-14 11:38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早割了早,废了 乾坤2020 11-1411-14 11:38
- 191 1 [驰宏锌锗吧] 昨天6.89卖了三万股迟猪收盘价买了点统一股份, 杭州天气预报猿 11-1411-14 11:38
- 96 3 [*ST新元吧] 有昨天11元追进去的冤大头吗?两天套近30个点, 安手擒妖王 11-1411-14 11:38
- 68 2 [康美药业吧] 小碎步,清洗意志不坚定的 心如止水修心蛰伏 11-1411-14 11:38
- 1393 30 [浙江东日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继续拿着。 鑫鑫响荣 11-1011-14 11:38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搞起来 小山丘 11-1411-14 11:38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两什么关系??? 江西小帅锅 11-1411-14 11:38
- 33 1 [甲醇吧] 空头有种继续打,别丢人别让涨 有专注力的袁韬6 11-1411-14 11:38
- 44 2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休息震荡横盘,明天继续 鑫鑫之火慢慢 11-1411-14 11:38
- 147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E吧] 加仓 蕙质兰心的林晨光 11-1411-14 11:38
- 47 0 [川大智胜吧] 本月还有10个交易日看有没有惊吓 有激情的孟晖7 11-1411-14 11:38
- 573 0 [腾讯控股吧] 2025中国新媒体大会成功召开,腾讯云联合TME发 腾讯控股资讯 11-1411-14 11:38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中国,中华平安(华平)! 股友051h1109G7 11-1411-14 11:38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2025世界中文大会集中发布一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38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海湾国家“一站式”旅行系统与统一旅游签证双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38
- 191 1 [*ST万方吧] 卖了吧兄弟们,这个太气人了,外面随便买,即使 股友721e85976v 11-1411-14 11:38
- 68 2 [腾龙股份吧] 11.88对子 有托才能玩的股票 11-1411-14 11:38
- 151 10 [焦煤吧] 我1309的14手多,不会放弃的,来有本事给我爆仓 红红火火的一匹马 11-1411-14 11:38
- 95 2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(301662)股价小幅回调。尽管短期业绩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8
- 37 0 [海陆重工吧] 反弹结束,下周开跌? 彭格列十代目 11-1411-14 11:38
- 64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支撑条件和基本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38
- 288 0 [财经评论吧] 为抵御美国关税的“杀伤力” 韩国将在2026年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38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我国投资潜力和空间依然巨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38
- 34 0 [安科生物吧] 板块倒数,安科生物真的烂到底了,大盘涨,它跌 股友k0610C9076 11-1411-14 11:38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干一起把主力洗出去 耐心等上车 11-1411-14 11:38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格力集团、华发集团成立特资资产运营管理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38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进的恭喜你们 富有四海的范蠡 11-1411-14 11:38
- 77 0 [国光电气吧] 不要怕再跌也跌不到9块钱 任江山如画 11-1411-14 11:38
- 31 0 [安泰集团吧] 我只来看评论 稳健的西门宇航 11-1411-14 11:38
- 91 0 [常铝股份吧] 网上的段子岁末年尾会有些公司打时间差把不该流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11-1411-14 11:38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缩量更严重了。 发奋图强得胡一刀 11-1411-14 11:38
- 53 2 [联美控股吧] 摩尔还得是你和而泰是什么玩意啊 赚钱吃肉 11-1411-14 11:38
- 183 0 [英思特吧] 套了我13个点 股友1x2v331538 11-1411-14 11:38
- 57 0 [台基股份吧] 不看好别买,没信心锁仓别买,不然高买低卖害人 有魄力的落星兰13 11-1411-14 11:38
- 56 0 [东百集团吧] 前面24.36换手,昨天24.33换手,今天低开刚好吃 沪深胡升 11-1411-14 11:38
- 42 1 [ST人福吧] 看看它那点可怜的量! 原始天山雪 11-1411-14 11:38
- 43 0 [腾龙股份吧] 16 福达他爸 11-1411-14 11:38
- 55 0 [华东医药吧] 单抗,减肥跌幅冦军,恭喜华东 n280213630003998 11-1411-14 11:38
- 45 0 [康美药业吧] 来一波上年线,明年春暖花开喜迎八方财神 花钱图开心 11-1411-14 11:38
- 60 0 [海宁皮城吧] 4.83建仓两万股,就剩下你还没怎么涨了! 股友c796616r62 11-1411-14 11:38
- 144 4 [拓维信息吧] 股价不咋动,净流入咋不断 股友652305lV11 11-1411-14 11:38
- 68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投资的目的是赚钱,首先得尽量不要亏,然后才是 A往事如风 11-1411-14 11:38
- 37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州!德高望重拉几个板!!!!! 有洞察力的董琨19 11-1411-14 11:38
- 48 0 [中恒电气吧] 还有人愿意割,愿意卖,说明还没跌到底 股友9ZY8699185 11-1411-14 11:38
- 112 0 [中国武夷吧] 合则富,不然武夷也富,补涨接力 樱桃_大丸子1 11-1411-14 11:38
- 71 3 [国盛证券吧] 一堆幻想券商冲4000的全套上了 股友7978611k9k 11-1411-14 11:38
- 41 0 [合百集团吧] 你倒是支棱起来呀 真是醉了呀 11-1411-14 11:38
- 41 0 [亚太药业吧] 早盘一个冲动,高点加了个仓 耐心的河马 11-1411-14 11:38
- 372 0 [罗莱生活吧] 高处不胜寒!!!!!!!!放量就套!缩量出货 闽南人 11-1411-14 11:38
- 7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天又是大亏的一天,估计没大半年是回不了本这 牛牛的春夏秋冬 11-1411-14 11:38
- 42 0 [凯格精机吧] 我买3手中线持有!! 淯水一方 11-1411-14 11:38
- 34 0 [凯美特气吧] 推荐福日电子 降龙十八掌之首 11-1411-14 11:38
- 70 1 [同有科技吧] 现在不要买,恐慌盘还没砸完,等上均线再买 大步钱行 11-1411-14 11:38
- 233 1 [方正电机吧] 补完了没子弹了,下班,就这样吧 股友2uR0171181 11-1411-14 11:38
- 56 2 [安通控股吧] 顺飞爷爷来接盘了,家人们格局 丶网友张顺飞 11-1411-14 11:38
- 225 12 [沈阳机床吧] 我严重怀疑今天主力出货 陈旧的孙溶艳5 11-1411-14 11:38
- 4801 15 [财经评论吧] 欧盟:将提前对价值低于150欧元的免税“小额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38
- 201 5 [浙江众成吧] 看这个形态,最少调整一个星期,甚至要调整到下 第九流通股东 11-1311-14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