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华东医药吧] 单抗,减肥跌幅冦军,恭喜华东 n280213630003998 11-1411-14 11:38
- 45 0 [康美药业吧] 来一波上年线,明年春暖花开喜迎八方财神 花钱图开心 11-1411-14 11:38
- 60 0 [海宁皮城吧] 4.83建仓两万股,就剩下你还没怎么涨了! 股友c796616r62 11-1411-14 11:38
- 144 4 [拓维信息吧] 股价不咋动,净流入咋不断 股友652305lV11 11-1411-14 11:38
- 68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投资的目的是赚钱,首先得尽量不要亏,然后才是 A往事如风 11-1411-14 11:38
- 37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州!德高望重拉几个板!!!!! 有洞察力的董琨19 11-1411-14 11:38
- 48 0 [中恒电气吧] 还有人愿意割,愿意卖,说明还没跌到底 股友9ZY8699185 11-1411-14 11:38
- 112 0 [中国武夷吧] 合则富,不然武夷也富,补涨接力 樱桃_大丸子1 11-1411-14 11:38
- 71 3 [国盛证券吧] 一堆幻想券商冲4000的全套上了 股友7978611k9k 11-1411-14 11:38
- 41 0 [合百集团吧] 你倒是支棱起来呀 真是醉了呀 11-1411-14 11:38
- 41 0 [亚太药业吧] 早盘一个冲动,高点加了个仓 耐心的河马 11-1411-14 11:38
- 372 0 [罗莱生活吧] 高处不胜寒!!!!!!!!放量就套!缩量出货 闽南人 11-1411-14 11:38
- 7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天又是大亏的一天,估计没大半年是回不了本这 牛牛的春夏秋冬 11-1411-14 11:38
- 42 0 [凯格精机吧] 我买3手中线持有!! 淯水一方 11-1411-14 11:38
- 34 0 [凯美特气吧] 推荐福日电子 降龙十八掌之首 11-1411-14 11:38
- 70 1 [同有科技吧] 现在不要买,恐慌盘还没砸完,等上均线再买 大步钱行 11-1411-14 11:38
- 233 1 [方正电机吧] 补完了没子弹了,下班,就这样吧 股友2uR0171181 11-1411-14 11:38
- 56 2 [安通控股吧] 顺飞爷爷来接盘了,家人们格局 丶网友张顺飞 11-1411-14 11:38
- 225 12 [沈阳机床吧] 我严重怀疑今天主力出货 陈旧的孙溶艳5 11-1411-14 11:38
- 4801 15 [财经评论吧] 欧盟:将提前对价值低于150欧元的免税“小额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38
- 201 5 [浙江众成吧] 看这个形态,最少调整一个星期,甚至要调整到下 第九流通股东 11-1311-14 11:38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韭菜们加油,今天已经3页的评论,再评论四五页 股友090p9e6913 11-1411-14 11:38
- 39 0 [三元股份吧] 那么多单,被谁吃了 股友82R0r86626 11-1411-14 11:38
- 217 0 [奥特佳吧] 做t不香吗 股友27F7239H58 11-1411-14 11:38
- 77 0 [金浦钛业吧] 昨天追高的都给你们解套了,为什么不涨? 股友953u8I1303 11-1411-14 11:38
- 387 0 [安泰科技吧] 幸亏调仓,要不今天被你整绿了 友爱的常恺恒 11-1411-14 11:38
- 36 0 [中裕能源吧] 慢慢把人洗出去 柳眉的茶客 11-1411-14 11:38
- 59 0 [长盈精密吧] 海辰药业居然是电池还涨停20%找找谁说理去?你 只做热门蓄势1天 11-1411-14 11:38
- 368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C吧] 行情 股友1688386L1T 11-1411-14 11:38
- 37 0 [英利汽车吧] 涨停就要连板了啊 物是人非95 11-1411-14 11:38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下一个隋田力来了!快逃!!! 股友0f38188F85 11-1411-14 11:38
- 46 0 [方正电机吧] 章盟主无限欢乐豆下午涨停开启连板, 富贵先人 11-1411-14 11:38
- 55 1 [多氟多吧] 福建合合轮着来,涨价逻辑明牌来。其他杂毛不用 炒股赚钱吃泡面 11-1411-14 11:38
- 95 2 [先锋新材吧] 海峡创新没买选了这个,还亏钱,欲哭无泪,近三 游资八万八 11-1411-14 11:38
- 117 6 [三花智控吧] 血本无归了,救救我吧,拉一把 澹台灭明子羽 11-1411-14 11:38
- 187 2 [辽港股份吧] 亏损98亿的又涨停了 何时能要回本金 11-1411-14 11:38
- 41 0 [森麒麟吧] 这走势怎么看也要跌啊 英俊潇洒的霜白7 11-1411-14 11:38
- 50 0 [鼎捷数智吧] 今天上个五日线不过吧主力大哥 Coke797 11-1411-14 11:38
- 74 0 [国光电气吧] 国光国光毛都掉光。 高贵典雅的砚池8 11-1411-14 11:38
- 37 0 [钧达股份吧] $钧达股份(SZ002865)$ 欢快的温衍慕 11-1411-14 11:38
- 57 1 [融捷健康吧] 这个上影线有点恐怖啊,10个点 股友jxrb1d 11-1411-14 11:38
- 418 3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买的,今天能涨停吗 豆生金豆生 11-1411-14 11:38
- 138 3 [海陆重工吧] 8个点不去封就宣告结束,下周一再低开吸筹继续 一顿仨馍 11-1411-14 11:38
- 184 3 [ST易联众吧] 今天会不会借这个搞菜鹅的这个消息打压收筹码啊 平静对待红白绿 11-1411-14 11:38
- 36 1 [和而泰吧] 下午一字断魂刀 流云沙海88 11-1411-14 11:38
- 43 0 [杉杉股份吧] 你昨天可没别人硬气,你今天装啥呢?你跌的多你 红日FZ 11-1411-14 11:38
- 37 0 [康盛股份吧] 底部筹码跑的光光的了 正向操作 11-1411-14 11:38
- 47 0 [九鼎新材吧] 看股吧,双方意见分歧很大,还得熬。。。 qzwujin 11-1411-14 11:38
- 35 0 [方正电机吧] 你们看看筹码峰,应该跌不了什么了 中华股神 11-1411-14 11:38
- 30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是那个板块股?任何板块涨它都不涨跌它必跌 有同情心的薛雅10 11-1411-14 11:38
- 81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完犊子下午跑 翻滚吧牛宝宝牛牛 11-1411-14 11:38
- 54 0 [盛屯矿业吧] 向上不变,11元是新主力的成本区,目标18元 股友jEww6a 11-1411-14 11:38
- 32 0 [国民技术吧] 侄儿,今天又出来收钱了,你好厉害 夏洛伊萨 11-1411-14 11:38
- 29 0 [兆易创新吧] 这股跟本不是绩优股,要严查,业绩数据有事 股友3L7270X651 11-1411-14 11:38
- 94 0 [沪金吧] 张津镭:多空转换频繁金价震荡,上方关注4250阻 张津镭 11-1411-14 11:38
- 61 1 [海吉亚医疗吧] 竞价如果能直接搞个30%以上就有资金跟上。 我来大A凑个数 11-1411-14 11:38
- 578 8 [闽东电力吧] 算力的尽头是电力 红牛43zadu 11-1411-14 11:38
- 42 0 [中金黄金吧] 你这样的表现很让我惊喜呀 有教养的陆易3 11-1411-14 11:38
- 172 0 [XD虹软科吧] 可以买点了 柳眉的边煜 11-1411-14 11:38
- 79 6 [中国能建吧] 竟然这么稳定,能不能买点作为打新股的底仓,兄 烏龍茶Zz 11-1411-14 11:38
- 258 2 [旭升集团吧] 相信在徐总的带领下,一定能破釜沉舟,乘舟破浪 旭跌集团 11-1411-14 11:38
- 166 8 [晓程科技吧] 为什么我加仓就加在高位,股友们能不能给个合理 股友2Wy8225613 11-1411-14 11:38
- 89 0 [成都路桥吧] 真变路桥了,看着别的股踏着你上涨 股友168PGy 11-1411-14 11:38
- 50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不对啊,正常这个情况今天得收阳线吧?还洗不 爱你也有错 11-1411-14 11:38
- 30 0 [燃油吧] 下午开盘要下大雨了。 SNY681118 11-1411-14 11:38
- 60 1 [赛象科技吧] 一般情况下只要我卖了一定会涨几个板,为了让它 一往情深99107 11-1411-14 11:38
- 25 0 [国光连锁吧] 下午不拉就走了。 金榜的宰晔 11-1411-14 11:38
- 38 0 [中国中免吧] 人民币升值了。利好免税店 柔和的任莉萍 11-1411-14 11:38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家人们太多了,涨不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8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典型的仙人指路没资金关照 大力收割机 11-1411-14 11:38
- 86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昨日大涨6.31% 流水牛马 11-1411-14 11:38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按照某队手法,这几天会不会出个大利空 盆地农民 11-1411-14 11:38
- 47 1 [大名城吧] 看下午了,跌停也无求所谓了,4.65补的仓 炒股赚天价彩礼 11-1411-14 11:38
- 267 25 [中国中免吧] 中军废了,消费板块就废了 股友kE66571016 11-1411-14 11:38
- 48 1 [广联达吧] 13.73见底的可能性小!13.50/13.30这两个地方, 乐观的老股民 11-1411-14 11:38
- 419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$今天那么好的行情还负 股友7uX1008630 11-1311-14 11:38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还买这股的人吗?明显会断板,平潭与海马反 股友q0EEzC 11-1411-14 11:38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就喜欢这种股票 独具慧眼的那个谁 11-1411-14 11:38
- 75 0 [XD洪都航吧] 另外吸筹做了些通用航空ETF(159378),市场首 清逸的吕 11-1411-14 11:38
- 39 0 [兆新股份吧] 还好昨天跑完了 大家都好运连连哦 11-1411-14 11:38
- 182 0 [英思特吧] 跌吧 股友1x2v331538 11-1411-14 11:38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利率债行情震荡下行,还好持有的万家家享没有碎 开心小白鼠 11-1411-14 11:38
- 41 0 [漳州发展吧] 看看筹码峰,是不是和平潭有点像 豪爽泼辣的千隅7 11-1411-14 11:38
- 37 1 [联泓新科吧] 这股实际流通盘只有不到三个亿 随愿6688 11-1411-14 11:38
- 51 0 [*ST特迅吧] 卖飞了玛德真是三个班要 运气逆天了 11-1411-14 11:38
- 35 0 [富祥股份吧] 一上午又是买入和卖出者互道傻福的画面 天元哥 11-1411-14 11:38
- 39 0 [紫光股份吧] 不会真的到最后的结局是资光股分吧 股友3t625f5998 11-1411-14 11:38
- 53 1 [歌尔股份吧] 抓紧来根加速,调整到26,阴跌没意思 秋叶海棠路 11-1411-14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