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对不起大家,我买了八手,把它从2点9几元买崩了 我要刷本大书 11-1411-14 11:36
- 34 0 [北京君正吧] 埋伏很重要,这货上引线太多,主动在锂电矿,昨 买跳水才能躲跳水 11-1411-14 11:36
- 63 1 [博思软件吧] 11月14日,牛逼,合富中国兄弟提醒的时候不到12 一条大龙选手 11-1411-14 11:36
- 52 1 [玻璃吧] 库存那么多,逼空也难搞,这咋办哦,虽然还能抗 草鱼粥 11-1411-14 11:36
- 40 1 [海南高速吧] 八块腹肌涨停了天天牛市大桥开通计划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11-1411-14 11:36
- 49 2 [小型纳指吧] 天天这个在骗炮,还有不怕死的看这个来炒 国内最大空头 11-1411-14 11:36
- 73 2 [国金证券吧] 你到底是个啥玩意!!! 淡定的章栩苹 11-1411-14 11:36
- 33 1 [长春高新吧] 没戏了,依旧卖盘大于买盘 二姨四象 11-1411-14 11:36
- 77 3 [中仑新材吧] 已经结束了,割了各位安好 骑扬钵满得扫地僧 11-1411-14 11:36
- 77 2 [振华海科吧] 唯一保险的办法是多买几只 新三板一哥 11-1411-14 11:36
- 194 4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超讯在气势上一直不敌大众和而泰,看来资本 早上要管住手 11-1411-14 11:36
- 209 3 [和邦转债吧] 为啥正股涨那么多,转债不动 炒股养娃18岁 09-3011-14 11:36
- 46 0 [海安集团吧] 中了能挣钱吗, 站在风口要起飞 11-1411-14 11:36
- 51 0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我是跟着比亚迪爸爸跌,别骂 绿巨人长城粑粑 11-1411-14 11:36
- 31 0 [国航远洋吧] 开盘就卖,看看别的福建北交,买了你倒了血霉 TAO6814 11-1411-14 11:36
- 36 0 [华电科工吧] 清仓出货了 股友o859711c51 11-1411-14 11:36
- 73 1 [大为股份吧] $大为股份(SZ002213)$ 炒到一亿 11-1411-14 11:36
- 48 1 [金盘科技吧] 真是个大冤种啊,买海南板块买了你公司 小kite 11-1411-14 11:36
- 91 1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发展涨停了啊、别装啊、起来了 出水的正緸 11-1411-14 11:36
- 53 1 [开能健康吧] 兄弟们!加仓干就完了!怕啥呀! 运气第一66666 11-1411-14 11:36
- 52 1 [中农联合吧] 卖飞了,这么强,像法狮龙那走势啊 基民PMpSCv 11-1411-14 11:36
- 58 1 [万孚生物吧] 原来这公司只是检测的啊,那完蛋了 善思考的游虔 11-1411-14 11:36
- 56 0 [创业环保吧] 5日均线失守,短期规避!!!!贴吧托太多了, 天600874津 11-1411-14 11:36
- 124 6 [海天股份吧] 再横盘一周就要涨了,按理说涨到40应该问题不大 拒绝套牢 11-1411-14 11:36
- 1895 10 [精达股份吧] 沐曦股份上市对精达股份股价之影响! 斗战胜佛SXD 11-1411-14 11:36
- 283 8 [*ST康乐吧] 这股三阶疫苖能获批上市,能到30吗? 忘了怎么ai你 11-1311-14 11:36
- 232 6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的“贵金属业务”主要是指其全资子公司 骑扬斗金地傅红雪 11-1311-14 11:36
- 2716 16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大盘跌破3985点有点难了。今日在此点位也低 风浪越大越精神 11-1211-14 11:36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慢慢就成一线了,拭目以待! 晨日昇 11-1411-14 11:36
- 38 0 [合肥城建吧] 昨天打板的,就知道盘中拉红,一个点再见了,下 北炒888 11-1411-14 11:36
- 32 0 [ST新华锦吧] 不回补缺口向上攻强势 富有高雅的白鹤 11-1411-14 11:36
- 33 0 [*ST万方吧] 这票太恶心了 有条理的好如海10 11-1411-14 11:36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确实高手段!让你T怕飞!加仓又怕套! 股友130Yf21390 11-1411-14 11:36
- 113 4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要不要跑啊,各位。 润雨无声终成顶 11-1411-14 11:36
- 116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A吧] 不用操心 视n如世界仅有 11-1411-14 11:36
- 58 0 [紫光股份吧] 叶落归根,就算你出货,还没有头了吗?你满打就 温婉可人的岳沐虹 11-1411-14 11:36
- 222 4 [ST金顶吧] 这一波搞完了只要散户硬挺不松手,这庄会反复做 金银成山的秀才 11-1311-14 11:36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富回调,金发就跟跌。长春燃气涨板,寒冬供暖 陕西宏博士 11-1411-14 11:36
- 91 0 [航天信息吧] 海峡两岸慨念2024年4月16日公告,航天信息作为 温柔敦厚的王者 11-1411-14 11:36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又是阴跌的一天 杉达也 11-1411-14 11:36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请问一下,买入开始有收益百分比了,持仓为啥还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6
- 41 0 [天健集团吧] 回本了哪天打板进滴 天财地宝滚滚来 11-1411-14 11:36
- 33 0 [顺钠股份吧] 下午两点二十左右估计就跌停了 孤飞羽 11-1411-14 11:36
- 36 0 [东方精工吧] 强者太强,弱的太弱 股友1X5q015760 11-1411-14 11:36
- 279 0 [探路者吧] 荒野求生话题还在发酵周末热度高低吸周一高开秒 有前途才有钱途 11-1411-14 11:36
- 54 1 [国安达吧] 直线拉涨停吧,把气质拿出来 哇撒撒 11-1411-14 11:36
- 115 0 [富国成长策略混合A吧] 天天补,天天跌 基民29eO20 11-1411-14 11:36
- 63 2 [卫星化学吧] 错大母娘 ST冀衡 11-1411-14 11:36
- 106 4 [海南机场吧] 若建汽车制药矿产大省,何需大搞特搞巨作封关 经管四十载 11-1411-14 11:36
- 40 0 [佛燃能源吧] 佛燃,挤在红红的燃气里,你是来拉的吧? 叮叮咚咚123 11-1411-14 11:36
- 48 0 [创业黑马吧] 每次以为要高潮了,他就创业软马 优雅的呆呆小牛 11-1411-14 11:36
- 41 0 [海螺新材吧] 五日线都破了,下午收不回来就没戏了 仪态万千的龚小达 11-1411-14 11:36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888 清新的李美波 11-1411-14 11:36
- 127 0 [京沪高铁吧] 回踩了四天了,板块都快一个点,好歹涨一点点啊 捡废铁 11-1411-14 11:36
- 43 1 [江波龙吧] 324买亏了1万 四只猴子 11-1411-14 11:36
- 46 1 [摩恩电气吧] 章盟主真心水平不行! 正在投资牛股中 11-1411-14 11:36
- 41 1 [万里马吧] 撤退,这个马儿不行了 镇定的苗浩源 11-1411-14 11:36
- 31 1 [丹娜生物吧] 今天的虎猫榜估计都是家人们买的 股友8562J3o990 11-1411-14 11:36
- 104 4 [鹭燕医药吧] 这个主力太墨迹了,没有龙头的气质,赶紧拉板做 亏得肺疼 11-1411-14 11:36
- 52 2 [航天科技吧] 这票牛逼,什么跌跟什么。 曹股发家 11-1411-14 11:36
- 609 1 [中鲁B吧] 一天天的,靠你M的补贴过日子吗 是上签 11-1111-14 11:36
- 267 0 [盛屯矿业吧] 2021-11.88-14套牢的不是一小部分长线没跑掉的 ZHiZUOZiYUAN股 11-1411-14 11:36
- 32 0 [阿里巴巴-W吧] 60天线岌岌可危啊 股友SJL2ut 11-1411-14 11:36
- 58 0 [重庆路桥吧] 玩这种票,跟吃石有什么区别 拉萨退 11-1411-14 11:36
- 41 0 [恒生指数吧] 互联网科技不行了 太平公主无趣 11-1411-14 11:36
- 44 0 [广汇能源吧] 缺德的不怕报应吗? 高贵典雅的韩颖昶 11-1411-14 11:36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上次涨停后,然后一路下跌…… 前进中的蚂蚁 11-1411-14 11:36
- 48 1 [大众交通吧] 反弹结束太弱明天继续跌 满仓干y 11-1411-14 11:36
- 48 1 [佳都科技吧] 垃圾中的王者 股友5t0C520287 11-1411-14 11:36
- 207 8 [天风证券吧] 不管对错,已经坚持一个月了,既然已出现上涨趋 饭团正男 11-1311-14 11:36
- 37 0 [协鑫集成吧] 你今天要急着回家吗 犇哞牜 11-1411-14 11:36
- 41 0 [玻璃吧] 这估计要跌倒交割日了。家人们几十万手抄底,送 股友65c176g375 11-1411-14 11:36
- 458 0 [天弘黄金ETF联接C吧] 行情 往昔情人 11-1411-14 11:36
- 80 3 [万向钱潮吧] 我己经全部卖完了 牛木头5938 11-1411-14 11:36
- 56 1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到底输上海银行哪里了?都跟不上 宸的柠檬酸 11-1411-14 11:36
- 44 2 [创新医疗吧] 进入长期调整,震荡 股友R23H758731 11-1411-14 11:36
- 884 1 [步步高吧] 出了 金山总舵主 11-1411-14 11:36
- 78 0 [德方纳米吧] 股友们!你们买了德方也是想挣钱的!就不要BB的 发财啊兄弟 11-1411-14 11:36
- 257 0 [天汽模吧] 加速,尾盘大阳,奥利给,今天就靠你了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11-1411-14 11:36
- 34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挺抗跌嘛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11-1411-14 11:36
- 510 0 [凯撒旅业吧] 这是什么操作,主力做T? 苦尽甘来上岸了 11-1411-14 11:36
- 57 2 [*ST金科吧] 有没有人,现在排单能排进去吗 又困呐 11-1411-14 11:36
- 38 1 [工业富联吧] 买入明年6月见 股友29U19015D2 11-1411-14 11:36
- 61 1 [中国中冶吧] 都是什么资金在夺路而逃? 股友Hkgh2X 11-1411-14 11:36
- 49 1 [天普股份吧] 涨停就关黑屋了 梦想哲 11-1411-14 11:36
- 1091 9 [维远股份吧] 维远有VC添加剂啊,25年上半年2700吨,规划是1 WZ高山上站站岗 11-1311-14 11:36
- 52 0 [芒果超媒吧] 顾晓梦 干净的严丞楠 11-1411-14 11:36
- 37 0 [中国电建吧] 不会还要再去摸一下120天线吧 向阳FC 11-1411-14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