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福日电子吧] 15.69的成本,还没有回本 股友2277V5Z967 11-1411-14 11:39
- 73 1 [*ST步森吧] 是啊,吧里唱多的也没少出货,还不允许别人唱空 恒心的舒徐佳蕾 11-1411-14 11:39
- 35 0 [香港宽频吧] 要练成9阴真功 zyp580415xxK 11-1411-14 11:39
- 41 0 [鹭燕医药吧] 这个股吧怎么这么多贰比晒单?谁解释一下 股友1918p33P82 11-1411-14 11:39
- 42 0 [北京君正吧] 减持股,该涨时不涨,跌的时候跌的更多,减持后 股友NQcVMm 11-1411-14 11:39
- 71 1 [浙大网新吧] 什么时候能补下方缺口? 买崩一家又一家 11-1411-14 11:39
- 67 2 [甲醇吧] 说好的伊之朗的限气呢,哎,伊之朗呀,就该小以 冲破云端 11-1411-14 11:39
- 50 2 [长药退吧] 卖的都是上面割肉的 股友DBozFI 11-1411-14 11:39
- 239 2 [翔港科技吧] 不做3秒男,又逆大盘上涨,可惜昨天出了,还好 真为了重生82 11-1411-14 11:39
- 383 4 [漫步者吧] 已下单 江夜星河 11-1411-14 11:39
- 81 0 [融捷股份吧] 日线周线美人肩形态,月线完美连续小张,多好的 股友9M18C17309 11-1411-14 11:39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什么情况 慈善的刺猬 11-1411-14 11:39
- 45 0 [金隅集团吧] 不要这么欺负人好吗 先行者75 11-1411-14 11:39
- 58 0 [生物股份吧] 拉一天,调整15天!一步一个台阶! 股友235C25g757 11-1411-14 11:39
- 63 1 [新铝时代吧] 上不去也来不来了吗……… A勇敢者的游戏 11-1411-14 11:39
- 54 0 [奥飞数据吧] 我把高管和主力诅咒个遍也不解气 股友H509r69127 11-1411-14 11:39
- 40 0 [光云科技吧] 家人们,救命呀 盆满斗金的嬴政 11-1411-14 11:39
- 28 0 [三元股份吧] 下午反包大阳线 股神大马哈 11-1411-14 11:39
- 36 0 [甲醇吧] 现在开始做空还来得及,第一目标1600 自摸六九万 11-1411-14 11:39
- 439 3 [康盛股份吧] 拜拜啦 江沐林 11-1311-14 11:39
- 53 0 [聚辰股份吧] 绝望 东财网友7808513287208558 11-1411-14 11:39
- 171 0 [金逸影视吧] IMAX影厅还是少 每天5分的T 11-1411-14 11:39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散户失去信心了,什么股市 股友EUghhS 11-1411-14 11:39
- 73 0 [招商证券吧] 11.14拉机招商和中信,越跌的散户进来的越多, oK核心大科技大保险大券商 11-1411-14 11:39
- 36 0 [同有科技吧] 20.20是支撑位啊,电子单下满了。 砸炼石做飞机 11-1411-14 11:39
- 63 1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亚泰集团涨停板卖了,今天永泰又在涨停板卖 小小提款机 11-1411-14 11:39
- 48 2 [凯盛新材吧] 剧本跟昨天一样下午开盘直线,想上车的赶紧抢 韭菜留神 11-1411-14 11:39
- 88 3 [利民股份吧] 可惜没钱加仓了 王加仓 11-1411-14 11:39
- 4868 29 [上实发展吧] 刚才网友提醒:要警惕盘中临时停牌,防止被强行 国货起立z升级哥 11-0111-14 11:39
- 45 0 [海光信息吧] 难道要长期持有了 股友800627F00R 11-1411-14 11:39
- 57 2 [ST福能吧] 托单必破,看涨 古希腊卖飞神 11-1411-14 11:39
- 104 2 [铜冠铜箔吧] 吸筹吧,这两天得有个涨停 可以每天涨一点 11-1411-14 11:39
- 115 3 [皖天然气吧] 流通股只有百分之30,10多亿一点,为什么就不能 资金翻倍喔 11-1411-14 11:39
- 38 0 [宁德时代吧] 倒车接我 只爱涨停板 11-1411-14 11:39
- 213 0 [万憬能源吧] 风迟迟未吹到新疆,那就只有继续等待 卡迪拉克车主 11-1411-14 11:39
- 72 2 [北方导航吧] 上窜下跳诱多,诱骗那些心存侥幸者买入,自公告 zf8799886 11-1411-14 11:39
- 30 0 [方正电机吧] 这股A杀了 基民b8mbpT 11-1411-14 11:39
- 89 0 [众智科技吧] $众智科技(SZ301361)$ 东财网友8781513748755936 11-1411-14 11:39
- 30 0 [中富通吧] 好名字+6G+福建成为今天黑马@一年四波@专业反包 顺遇则安 11-1411-14 11:39
- 33 0 [中利集团吧] 啊 专注的苗莉萍 11-1411-14 11:39
- 241 0 [新天地吧] 提醒拉高出货,每年造假分红转股送股股东,大额 迷人的魏紫莹 11-1411-14 11:39
- 63 0 [深南电路吧] 70卖了,你最高拉到240。庄家害我大腿都拍肿, 敬畏股市 11-1411-14 11:39
- 109 2 [赛意信息吧] 合富中国提醒那天到今天已经翻倍了。。。。 一条大龙选手 11-1411-14 11:39
- 32 0 [神农种业吧] 涨停6个 招财暴富得夏侯惇 11-1411-14 11:39
- 45 0 [辰欣药业吧] 朱莉,我是本地的上午刚进来,下午拉板吧 兰芳的柯瑾 11-1411-14 11:39
- 56 1 [供销大集吧] 咳咳,中午拉一波。然后狗托谣言燥起来。吸引散 张阿楠 11-1411-14 11:39
- 63 1 [炬华科技吧] 看到17 英气俊朗的车晨光 11-1411-14 11:39
- 101 6 [海辰药业吧] 越解释越跌,今天负4开盘下杀负8 味精哥 11-1411-14 11:39
- 350 3 [瑞丰银行吧] 我在这等着 自信财富跟着我 11-1311-14 11:39
- 98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A吧] 行情 无法占有 11-1411-14 11:39
- 27 0 [保力新3吧] 保力新最恶心,虽然只有100手 阳光二米 11-1411-14 11:39
- 35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别人家跌,关咱们什么事,做好自己就好了 畅游书海的船长 11-1411-14 11:39
- 34 0 [玻璃吧] 那些说抄底的不是托就是韭菜!!玻璃一向都是空 利落的夏艳 11-1411-14 11:39
- 78 2 [弘信电子吧] 回购注销燧源摩尔 直升机33 11-1411-14 11:39
- 210 5 [方正电机吧] 昨天章老师不是买了4000多万吗什么情况。 牛市云天 11-1411-14 11:39
- 36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果断割了长绿科技,真是垃圾,还龙头,简直 静静心心 11-1411-14 11:39
- 42 0 [西域旅游吧] 明显的减持出货,被有些人说成洗盘 牛得淋奇 11-1411-14 11:39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是还是蛇 想回本的伊哥哥 11-1411-14 11:39
- 48 1 [闽东电力吧] 今天最低点一把我洗出来了,后天又进去了 不会短线成长线 11-1411-14 11:39
- 171 4 [工商银行吧] 我是工商银行的钉子户十多年的坚守终于得到回报 黔签钱 11-1411-14 11:39
- 41 0 [龙芯中科吧] 举报这造假公司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11-1411-14 11:39
- 226 2 [电池ETF富国吧] 继续执有 老韭菜饺子 11-1311-14 11:39
- 41 0 [恺英网络吧] 昨天买今天套 心稳加油 11-1411-14 11:39
- 50 1 [丽尚国潮吧] 完蛋了,这个股要套人,天天玩这样把戏不腻吗, 青城幽静 11-1411-14 11:39
- 43 2 [烽火电子吧] 又套一批 兴奋的祝心宇 11-1411-14 11:39
- 60 1 [沪电股份吧] 62.14全部清仓 CXJandZJD 11-1411-14 11:39
- 57 1 [杭州高新吧] 早盘拉上去再T,朱丽今天换新玩法 股友30618I3G61 11-1411-14 11:39
- 64 2 [巨星传奇吧] 有些明显靠直播带货和广告赞助就能稳定变现。加 白露为霜降 11-1411-14 11:39
- 121 5 [微盟集团吧] 今天又补了7万股,降低了点成本,剩下的交给时 有正义感的袁扬11 11-1411-14 11:39
- 355 6 [中孚信息吧] 关于明天变盘日对这个轿夫的应对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11-1311-14 11:39
- 395 2 [浙江东日吧] 股性活跃三进四目标股最好爆量换手若不板不上 辞公炒股还债 11-1211-14 11:39
- 159 0 [海锅股份吧] 我终究是错看了你 宏图钵满得任我行 11-1411-14 11:39
- 284 0 [XD紫金矿吧] 紫金和洛钼长期看好,但是某主力太坏了,我先去 左手紫金右手洛钼 11-1411-14 11:39
- 39 0 [宏桥控股吧] 收盘22.77 沐垚MyLove 11-1411-14 11:39
- 43 1 [三七互娱吧] 阴跌才是最痛苦的,每天毫无希望, QL9635BBW79305 11-1411-14 11:39
- 106 2 [天顺股份吧] 昨天第二笔单用了800万,直接拉到了16.60元。典 大猫带小猫 11-1411-14 11:39
- 37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不会板的做长线 旺旺雪饼123 11-1411-14 11:39
- 59 1 [万通发展吧] 12.72没卖,后悔了 通宇龙 11-1411-14 11:39
- 97 1 [联科科技吧] 要是午盘最后一分钟拉能跑的赶紧跑吧 kkyylw 11-1411-14 11:39
- 33 1 [甲醇吧] 向2050进发 是小伟呢 11-1411-14 11:39
- 40 1 [格力电器吧] 那么多满仓格力然后出来各种黑格力的散户,看来 食海泛舟 11-1411-14 11:39
- 34 1 [安通控股吧] 明天又准备跌吗 习惯5198 11-1411-14 11:39
- 46 1 [沪银吧] 真正的空头不死,多头不止,13000稳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9
- 63 2 [中国武夷吧]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零与游戏 11-1411-14 11:39
- 147 7 [沪银吧] 最后一次碰白银,昨晚到现在割了六次多亏了2595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11-1411-14 11:39
- 54 1 [欣锐科技吧] 融资盘继续逃离,看戏 无糖咖啡3 11-1411-14 11:39
- 2012 3 [财经评论吧] 流感概念反复活跃 金迪克涨超1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39
- 103 3 [永贵电器吧] 今天早盘的永贵,累累白骨啊,一个字,“惨”。 有风在轻轻的吹 11-1211-14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