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8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的收盘价就是拜拜的意思 股友FQ08Tz 11-1211-14 11:39
- 48 0 [厦门信达吧] 统一不可阻挡,福建板块厦门必更强,低价厦门信 股海硝烟迷漫 11-1411-14 11:39
- 127 9 [神农种业吧] 好了,我清了,落袋为安,已经通知一声了 十年一剑破九天 11-1411-14 11:39
- 1047 19 [湘财股份吧] 现在湘菜对应大智慧价格十四块五左右,大智慧现 别人笑我太疯癫 11-1411-14 11:39
- 119 4 [英科医疗吧] 解套小赚走了,88 阳光开朗的郑言秋 11-1211-14 11:39
- 40 0 [*ST华幸吧] 这是要接合富中国的班啊 飞越的曹崚 11-1411-14 11:39
- 36 0 [广生堂吧] 稳赢至上咋不出来说话唱多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9
- 159 0 [艾迪精密吧] 别的带精密的都起飞了 勇敢的蝶中林19 11-1411-14 11:39
- 94 1 [三态股份吧] 小三轮也拢到你了,给个惊喜好不好 稳定的文日轩 11-1411-14 11:39
- 173 1 [联创股份吧] 从今天量能超标来看,这三天出货概率达七成,如 只卖涨停板 11-1411-14 11:39
- 260 8 [维科技术吧] 集合竞价用了45亿资金封板,就为了骗我接盘吗? a陌先生 11-1411-14 11:39
- 199 3 [张江高科吧] 南方财经11月14日电,摩尔线程概念快速拉升,联 股友G5z7583922 11-1411-14 11:39
- 77 2 [崇达技术吧] 就问还有没有谁不服?? 股友87111W9G12 11-1411-14 11:39
- 64 2 [华民股份吧] 又是昨天老套路,大涨不跟,等板块下来杀跌 阳光沙滩无事云 11-1411-14 11:39
- 88 3 [太阳能吧] 翻倍股有什么担心的、只买不卖 股友665n0736X7 11-1411-14 11:39
- 191 5 [亚联发展吧] 请指个明路吧这个股是不是确认废了真准备割肉了 heueiwjfbxhakql 11-1411-14 11:39
- 362 6 [明阳智能吧] 机构主力QFII重仓,长期横盘,已经消化浮筹获利 谈股论金de逍遥子 11-1311-14 11:39
- 762 4 [广田集团吧] 广田集团股东户数增加1.77%,户均持股14.44万元 广田集团资讯 10-2411-14 11:39
- 43 0 [*ST闻泰吧] 拉高出货了,今儿就这样了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11-1411-14 11:39
- 45 0 [中国中冶吧] 等待机会,3.3元位置强力推荐, 夏忆晴 11-1411-14 11:39
- 41 0 [*ST万方吧] 会退市吗?不会退市就坚决不卖,当钱怄在那里了 股友hNrSso 11-1411-14 11:39
- 40 0 [省广集团吧] 别买,还得跌 好运连连之2026 11-1411-14 11:39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年也就这样了,机构150多早跑了, 福布斯富婆仙女 11-1411-14 11:39
- 178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加仓 股友7t6897I319 11-1411-14 11:39
- 32 0 [ST金顶吧] 之前的都走完了所以…… 明亮的端木寬 11-1411-14 11:39
- 55 0 [玻璃吧] 焦炉气制甲醇:是当前盈利状况较好的工艺路线。 金戈息兵 11-1411-14 11:39
- 61 0 [大北农吧] 寓意名字确是有号召力。多点联想:主力意思、板 大宵救我命 11-1411-14 11:39
- 42 0 [舒泰神吧] 不动如山 小硕鼠 11-1411-14 11:39
- 187 2 [楚江新材吧] 预感到今天会有调整但觉得大概跌1个点差不多了 白思不得姐 11-1411-14 11:39
- 140 3 [高伟达吧] 散户疯狂补,主力疯狂出。平衡了 新丰美酒斗十千 11-1411-14 11:39
- 104 5 [每日互动吧] 方董事长可以救救公司股票了,我们那么相信你支 宽宽小股6681822 11-1411-14 11:39
- 56 1 [金风科技吧] 散户精的很,都在抄底,不追高 友好的沈婷钰 11-1411-14 11:39
- 107 4 [太极股份吧] 易华录直线拉升你在等啥 东西南北4维jm 11-1411-14 11:39
- 53 0 [太龙股份吧] 千万别那么快拉起来,我的海峡还没赚够呢,下周 金玉钵满得容小仙 11-1411-14 11:39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易中天出来的资金不可能进太小的盘子,永泰是比 敏锐之天鹅 11-1411-14 11:39
- 82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垃圾基,老是跌,害人精,想骂娘 jmhzw 11-1411-14 11:39
- 60 1 [金山云吧] 不了解港股增发规则,参与增发者有没有锁定期? 韭菜杀菌吗 11-1411-14 11:39
- 38 1 [兆新股份吧] 吓死了,跑路 股友6P0951o357 11-1411-14 11:39
- 121 2 [漳州发展吧] 开仓了 实战天天姐178 11-1411-14 11:39
- 82 1 [PTA吧] 这玩意儿在现实生活中的主要用途是什么? 人性难违 11-1411-14 11:39
- 219 1 [兴业科技吧] 昨天买在最高点,今天走了,你可以涨了! 笑吟吟的蒙椴 11-1211-14 11:39
- 412 0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股份: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 天奇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1:39
- 324 0 [特一药业吧] $特一药业(SZ002728)$ 戈壁滩的硬汉 11-1411-14 11:39
- 47 0 [新易盛吧] 一个弱反弹都没有。还是在大盘新高的情况下。五 反弹etf主升主线 11-1411-14 11:39
- 92 0 [ST德豪吧] 主力手法挺新鲜,上午小资金带动散户推高,最后 明远fig 11-1411-14 11:39
- 51 0 [华帝股份吧] 6.2附近买,6.7附近卖,也安全,除非放巨量突破 yinna12202109 11-1411-14 11:3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尽管跌,我只需要轻轻拉一拉银行 傲慢在你之上 11-1411-14 11:39
- 41 0 [南华生物吧] 水货票 绿绿有点狠 11-1411-14 11:39
- 53 1 [旭升集团吧] 主力操盘很阴险 数一数再下单 11-1411-14 11:39
- 319 1 [慧辰股份吧] 慧辰,从来没有辜负过我的失望! 基民ltZDbu 11-1411-14 11:39
- 56 2 [东方通信吧] 试试盘赶紧冲吧,没人洗了 a我信谁a 11-1411-14 11:39
- 162 6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血流成河 平常人做平常事 11-1411-14 11:39
- 94 5 [中水渔业吧] 碰boll 线上轨 小小的宇宙2 11-1211-14 11:39
- 31 0 [中能电气吧] 大哥,你是福建的! 床上操盘 11-1411-14 11:39
- 58 0 [TCL科技吧] 散户太多,散户散了就能涨 阴阳无极 11-1411-14 11:39
- 37 0 [沧州明珠吧] 翻红诱一波 股友6h9221E970 11-1411-14 11:39
- 92 2 [四方达吧] 沃尔德要当龙头了,马上要红了,然后直接拉板 醉剑看花 11-1411-14 11:39
- 86 5 [岳阳林纸吧] 横久必跌。。快跑。。。。 股友s8VWsr 11-1411-14 11:39
- 39 0 [西域旅游吧] 最迟下周二应该有方向了胆子大的收盘来看看 琪琪琪宝 11-1411-14 11:39
- 40 0 [闽东电力吧] 闽东电力题材确实挺好的,加油 股友EH30723567 11-1411-14 11:39
- 437 0 [财经评论吧] 医疗创新ETF(516820)冲击3连涨,机构看好医药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39
- 40 0 [长虹美菱吧] 这价位买进后,不要盯盘!关掉软件,回家睡觉, 梦幻中的阳光 11-1411-14 11:39
- 72 2 [科华数据吧] 53.8进场,坐等获利 股友C7231950G8 11-1411-14 11:39
- 279 3 [共进股份吧] 走了,又赚一点奶粉钱,昨天不涨停就好了,涨停 我又又卖飞了 11-1411-14 11:39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50ETF(159682)盘中回调跌超1.4%,近五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38
- 49 0 [域潇5吧] 10块指日可待 高深的杨访枫5 11-1411-14 11:38
- 152 0 [花园生物吧] 五天共髙涨了百分之三,忍不住要出点货了。 海王611574303 11-1411-14 11:38
- 25 0 [德力佳吧] 破发走起 理工1号9214 11-1411-14 11:38
- 35 0 [时空科技吧] 今天要换个玩法了 狐狸未老 11-1411-14 11:38
- 62 0 [中曼石油吧] 寒武纪那帮估计今天拉亏损的盈新发展救寒武纪了 挨收拾啊 11-1411-14 11:38
- 51 1 [红相股份吧] 此子何时回到20 原地跋涉 11-1311-14 11:38
- 633 0 [润和软件吧] 好棒,国家队进厂 kaibing111 11-1411-14 11:38
- 37 0 [向日葵吧] 开始苏醒了,估计收盘能涨10个点以上 股友W76N8g 11-1411-14 11:38
- 60 0 [博纳影业吧] 基本上都是周一和周五有涨停基因,而且大盘一上 七位数牌 11-1411-14 11:38
- 36 0 [天奥电子吧] 出力了! 止息妄念 11-1411-14 11:38
- 71 1 [元隆雅图吧] 借利空消息洗盘,主力今天是做了个T,不大可能 以炒股为圆心 11-1411-14 11:38
- 219 0 [漫步者吧] 0元购,可以去结账 英俊的18子 11-1411-14 11:38
- 46 1 [方正电机吧] 闭眼买,晚上肯定涨停,大家不敢买的,我也不买 股市一枝玫 11-1411-14 11:38
- 48 1 [大港股份吧] 各位道友,买点将致 Carlincai1447 11-1411-14 11:38
- 74 2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:如果不是神经病、脑子不残废,坚决不 老股民看盘135 11-1411-14 11:38
- 46 1 [广联达吧] 挂卖单1500元,希望可以成交 膝斩韭菲特 11-1411-14 11:38
- 112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葛13你这是买了点啥。你不怕? 学会和时间做朋友 11-1411-14 11:38
- 155 2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这只基金是要死了吗?都跌了几天了,还能不能抢 基民r5LvOR 11-1411-14 11:38
- 200 1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这个猪还没有换掉啊?祸害人 俊逸超凡的杨小白 11-1311-14 11:38
- 289 5 [中创环保吧] 14-15的筹码洗的是真干净 疯狂奔跑的韭菜 11-1211-14 11:38
- 178 0 [澳柯玛吧] 不会做t的就老老实实的持股。别等着拉升的时候 高洁的奥力华 11-0511-14 11:38
- 42 0 [兴森科技吧] 草,这是什么玩意?好好地上涨趋势被搞坏了,真 炒股不看K线 11-1411-14 11:38
- 28 0 [国盾量子吧] $国盾量子(SH688027)$ 股友1w202958K5 11-1411-14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