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滨江集团吧] 整个房地产行业下行,怎么你能做到如此有优秀 edison_ho2018 11-1411-14 11:39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港股影视股完全不一个逻辑,中国电影垄断海外影 阿拉贡爵士 11-1411-14 11:39
- 49 0 [国安股份吧] 今天减仓了,下礼拜在看 美丽人生小伊 11-1411-14 11:39
- 37 0 [*ST正平吧] 最晚下周二开板,主力不会吃独食,放心 百亿正平 11-1411-14 11:39
- 33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这就叫东升西落! 天马行空的梦想家 11-1411-14 11:39
- 58 0 [福华尚纬吧] 唉,昨天卖了尚伟去了永太吃涨停,今天水下出了 ST尚纬 11-1411-14 11:39
- 87 3 [航宇微吧] 今天还是会拉起来的,怕什么 腾龙沾衣十八涨 11-1411-14 11:39
- 233 1 [鹭燕医药吧] 未能坚守初心,留言 积跬步以至千里88 11-1411-14 11:39
- 43 3 [广联达吧] 散户们继续踩踏,继续砸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11-1411-14 11:39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哥翻倍了。太猛了 名扬天下2025 11-1411-14 11:39
- 40 0 [永贵电器吧] 蜗牛打板怒亏20%割肉 绍兴赵老割 11-1411-14 11:39
- 40 0 [维科技术吧] 不要慌,下午还有个地板。 专业接盘的 11-1411-14 11:39
- 43 0 [三元股份吧] 放量下跌,是有人接了砸盘的筹码,缩量下跌是没 什么是龙头 11-1411-14 11:39
- 54 0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就是那天4个点以为能硬邦邦来,结果是个yw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9
- 42 0 [天府文旅吧] 这哪是老六,简直是老吃 利落的汤美波 11-1411-14 11:39
- 71 0 [贝斯特吧] 就快练成了,LJ 世事难料368 11-1411-14 11:39
- 50 0 [中国重汽吧] 牛B得很哟~ hhssd 11-1411-14 11:39
- 45 0 [昇兴股份吧] 乖乖6.3没有成交 股友95075HY770 11-1411-14 11:39
- 46 0 [科兴制药吧] 夯实基础,随时爆发…… 路子月 11-1411-14 11:39
- 49 0 [华润三九吧] 冬季流感没赶上,今天中药也没赶上。三九你在哪 鹏程雾霾 11-1411-14 11:39
- 100 0 [天益医疗吧] 目测下午上5日线 聚金汇财王 11-1411-14 11:39
- 59 0 [东信和平吧] 合富中国炒的是玄学?那东信也可以吧 ROCKYOU 11-1411-14 11:39
- 219 2 [永泰能源吧] 成功追高 永不满仓Kevin 11-1411-14 11:39
- 304 4 [海澜之家吧] $海澜之家(SH600398)$ 算无的师瑾 11-1411-14 11:39
- 151 9 [方正电机吧] 亏了八千,害怕,尾盘清了 NOONE 11-1311-14 11:39
- 241 12 [广信科技吧] 收盘我看98-100 华信大作手 11-1311-14 11:39
- 47 0 [久盛电气吧] 割肉走人 老船长81 11-1411-14 11:39
- 76 1 [上海临港吧] 融资平台,勿接最后一棒 n1770137401798885220 11-1411-14 11:39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猴子们辛苦了,8元见 活捉张鑫海 11-1411-14 11:39
- 37 0 [泰和科技吧] 12月底之前至少翻倍 股友17581U75N9 11-1411-14 11:39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不先把个古拉上去了在拉指数,散户们赚不 股友38813w3F78 11-1411-14 11:39
- 93 2 [万华化学吧] 这俩月减持就没红的生益科技减持公告发后,直线 飞黄钵满的江仰止 11-1411-14 11:39
- 42 1 [晶方科技吧] 这不是大股东变相减持吧! 解股论金 11-1411-14 11:39
- 75 1 [南京公用吧] 今天该强不强,加仓干它 我来就涨停 11-1411-14 11:39
- 40 0 [英唐智控吧] 不要跑,不要跑,下午涨停,送给充满幻想的人 运来881123 11-1411-14 11:39
- 44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不赚不要卖,因为今晚纳指大概率上向上,这 河畔的风123456 11-1411-14 11:39
- 48 0 [联合动力吧] 买股票就是买公司 猫叔叔28 11-1411-14 11:39
- 64 2 [多氟多吧] 高位放量滞涨,横盘震荡下杀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1-1411-14 11:39
- 95 1 [建设银行吧] 四大行里农行老早创新高,工行前段时间也创新高 奢侈品皮包 11-1411-14 11:39
- 38 2 [润普食品吧] 跟着朱老六往下坠,涨的时候咋不跟朱老六呢? 股友8903m3T192 11-1411-14 11:39
- 85 3 [昆仑万维吧] 15分钟后涨停 怎样叫醒装睡的人 11-1411-14 11:39
- 458 5 [供销大集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我真是太优秀了不愧 韭菜也能变韭黄 11-1411-14 11:39
- 66 2 [国际医学吧] 放心吧,这个位置主力不会拉升的,跌破4.73我们 股市杠把子 11-1411-14 11:39
- 118 1 [江波龙吧] 反弹修复结束,市场要回落了。注意风险。 阁中帝子 11-1411-14 11:39
- 52 1 [万源通吧] 要挖坑就赶紧的,成天打着解禁的刀糊弄鬼呢,磨 抢钱小能手 11-1411-14 11:39
- 386 2 [纳睿雷达吧] 纳睿雷达:广东纳睿雷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 纳睿雷达资讯 10-2711-14 11:39
- 33 0 [东岳硅材吧] 买了一手直接崩盘,真是服了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11-1411-14 11:39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不到六十日线不罢休? 谷场小农 11-1411-14 11:39
- 44 0 [三六零吧] 好吧,你们都是对的,主力这几天出货了。而且出 股友16086fv858 11-1411-14 11:39
- 339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上市当天能涨多少?肯定暴涨。好多人肯 穿越时空回到现在 11-1411-14 11:39
- 53 0 [长虹美菱吧] 主力呀,悄悄你的子公司华丰科技涨多好,幸好军 军团勇士 11-1411-14 11:39
- 87 4 [顺发恒能吧] 韭菜还在做梦,还幻想涨停,笑死了,除非房地产 股友233441 11-1411-14 11:39
- 92 5 [惠丰钻石吧] 远离下跌趋势股,主力且战且退出货阶段。逢高减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11-1411-14 11:39
- 51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还是要解决一个问题,创新药会是那个能带领指数 基民8m1n165063 11-1411-14 11:39
- 62 2 [方直科技吧] 妖股特征 股友5851a2w569 11-1411-14 11:39
- 44 2 [雅创电子吧] 一个皮包公司而已 凤眼的呼菲 11-1411-14 11:39
- 44 2 [汇得科技吧] 感谢主力,37的本,回不去了 低价卖了蓝色光标 11-1411-14 11:39
- 55 0 [中元股份吧] 庄说了,给小散面子今天收盘10.90元下周破10元 股古玩 11-1411-14 11:39
- 42 1 [中际联合吧] 能不能当个男人,映一点,猛一点 kk2028 11-1411-14 11:39
- 58 3 [泛海3吧] 都是爱你的股民,你确不想让我们赢! 股友152yO72735 11-1411-14 11:39
- 235 5 [锦鸡股份吧] 趋势形成,静待佳音 股道难道道难 11-1411-14 11:39
- 151 4 [天玛智控吧] 请不要在这票上面浪费行情 不亏钱的菜鸟 11-1311-14 11:39
- 316 1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金融市场早知道:11月13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4 11:39
- 1189 86 [沪银吧] 给我报上名来有多少勇士空的 罗斯丁眼镜 09-2611-14 11:39
- 62 0 [金隅集团吧] 消灭2元以下低价估的行情,在超级僵尸股永泰能 sjmdyy222121 11-1411-14 11:39
- 38 0 [华建集团吧] 拉不起来,没钱 上下走走 11-1411-14 11:39
- 5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买银行和红利吧,这个利润亏完了 股友90i9v55258 11-1411-14 11:39
- 35 0 [丰元股份吧] 居然被我提前蒙对了 复兴路小马同学 11-1411-14 11:39
- 44 0 [漳州发展吧] 一点五分破.87,后直线涨停 宽广的青牛 11-1411-14 11:39
- 45 0 [奥美医疗吧] 好的情况至少还要折腾好多天,差的情况,主力出 股友N7z9Tf 11-1411-14 11:39
- 106 1 [三六零吧] 不会补缺,今天就是接近缺口就OK了 股友32068ZQ928 11-1411-14 11:39
- 57 2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如果没有收购之事,该怎么样? 一闪念 11-1411-14 11:39
- 82 2 [星网锐捷吧] 星网锐捷典型的银样镴枪头! n451013711358206 11-1011-14 11:39
- 35 0 [川发龙蟒吧] 龙呀飞起来吧你今年还没涨那 股友ZdAkBH 11-1411-14 11:39
- 43 0 [特变电工吧] 20见 是y呀 11-1411-14 11:39
- 40 0 [海南矿业吧] 公司有必要再次提高回购价格了! 漏倒在黎明前 11-1411-14 11:39
- 38 0 [国民技术吧] 哀嚎一遍,割肉离场了 斐然为富的王常笑 11-1411-14 11:39
- 252 0 [尚品宅配吧] 房地产涨爆,应该装修也会跟着涨,观望观望 收益时间 11-1411-14 11:39
- 47 2 [国民技术吧] 26的成本可怎么活啊 股友0n120l6721 11-1411-14 11:39
- 110 3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我买了15万,明天能赚多少钱? 知付宝 11-1311-14 11:39
- 34 0 [安泰集团吧] 几十年的媳妇熬成婆,终于功成名就了 葛天红石 11-1411-14 11:39
- 35 0 [安科生物吧] 年薪那么多,还股权激励减持套现,真是服了 N88888899 11-1411-14 11:39
- 43 0 [重庆建工吧] 敢问在座的各位,可有人识得本仙尊?点赞给精确 斗罗战神大仙尊 11-1411-14 11:39
- 36 0 [英唐智控吧] 为了定增7.38,价格必须向下打 股友AVkqoq 11-1411-14 11:39
- 70 1 [金龙汽车吧] 各位大神听没听过一种金雁横空的战法 股友1c283r0175 11-1411-14 11:39
- 644 1 [合富中国吧] 赚这么多中午吃啥好呢 三进三出且分仓 11-1411-14 11:39
- 76 2 [玉米吧] 港口望车兴叹,还倒不是没车拉,是拉不了那么多 西里粮栈 11-1411-14 11:39
- 602 3 [立达信吧] 今天能红,不红五碗 喝酒吃药了吗 11-1411-14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