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0 [中国外运吧] 5.5上车 水润长宏 11-1411-14 12:10
- 64 2 [焦煤吧] 最起码下面还有五十多点的空间。就看主力狠不狠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11-1411-14 12:10
- 274 1 [康强电子吧] 刚看盘怎么跌成这个样了,查了一下原因是第二大 n380713472545048 11-1411-14 12:10
- 119 0 [美力科技吧] 我一整年的盈利,都送给你了!满仓了,出不来了 有想象力地小旋风 11-1411-14 12:10
- 33 0 [恒鑫生活吧] 继续下跌吧!我准备做他的长期股东了! 大胖老师 11-1411-14 12:10
- 36 1 [长电科技吧] 这公司要卖吗?跌无止境。 n14098866650a367 11-1411-14 12:1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会出房地产养老相关政策 吾股丰登888 11-1411-14 12:10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高点向上调整到4128.82点 赌徒68 11-1411-14 12:10
- 45 1 [豆二吧] 空就是了,,补仓,,,补仓,,加仓,,空,, 股友7650H5U576 11-1411-14 12:10
- 22 0 [多晶硅吧] 浙商牛BBB3 良宵美景好 11-1411-14 12:10
- 37 0 [合富中国吧] #复盘记录##周度策略# 逍遥游北冥有鱼 11-1411-14 12:10
- 55 0 [招商南油吧] 自选股里面别的股都从两元多涨到了四块多,只有 沉着冷静的辣风1 11-1411-14 12:10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个人认为,连续涨了7天了,可能会中间休息一 股友N305993Y16 11-1411-14 12:10
- 105 0 [迈克生物吧] 九阳股份涨停了,别指望迈克生物了,没啥用 股友ybQ7Gn 11-1411-14 12:10
- 49 1 [TCL中环吧] 我是美女股神百分百诱多出货今天最后割肉止损机 深情的庄泽哈1 11-1411-14 12:10
- 44 0 [苏奥传感吧] 无语,昨天自选股里涨幅最少,今天自选股里跌幅 股友68r3e29807 11-1411-14 12:10
- 103 2 [神开股份吧] 别发利好了,我买还不行吗?你把闲钱用来回购点 浮云1681618 11-1411-14 12:10
- 62 1 [舍得酒业吧] 买了缺德企业整整一年了,中间加仓了两次,结果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2:10
- 45 2 [沪电股份吧] 你们还好吗,我是来溜达的 Ps那是什么羊 11-1411-14 12:10
- 43 1 [芒果超媒吧] 祝大跌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2:10
- 132 3 [民生银行吧] 100万手的压单,就三四个价位。主力真是丧心病 佛系玩家卧龙 11-1411-14 12:10
- 168 6 [华映科技吧] 会到5.25吗? 我是巴菲特老师 11-1311-14 12:10
- 40 0 [星图测控吧] 这么好的热点,至少今天要翻红吧 清逸灵动的汤艳 11-1411-14 12:10
- 52 0 [森源电气吧] 又创近期新高…下周又可以玩一周了… Lao马识途 11-1411-14 12:10
- 161 0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自贸港国资体系首单天然乳胶加工增值业务启 股友TlQVsk 11-1411-14 12:10
- 265 12 [中恒电气吧] 现在买,半小时后涨停,现在是北京时间11-14的9 黎巴嫩之殇 11-1411-14 12:10
- 36 0 [圣元环保吧] 今天吃了块 盆满广进地傅红雪 11-1411-14 12:10
- 39 0 [古麒绒材吧] 算不算天量天价 买入继续涨 11-1411-14 12:10
- 67 1 [新华都吧] 又是搞偷袭,没出息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11-1411-14 12:10
- 387 0 [工业富联吧] 实操推演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11-1411-14 12:10
- 99 4 [ST棕榈吧] 复盘选出来的你!5项指标同时满足!看来要重点 T95G 11-1011-14 12:10
- 50 0 [海航科技吧] 收盘能站上5日线吗 股友1U2636979q 11-1411-14 12:10
- 52 0 [华策影视吧] 板块天天倒数,今天倒数第一。喊千亿市值的股票 骑牛看唱本窜天猴 11-1411-14 12:10
- 32 0 [方正电机吧] 看周线不秒啊 小就就 11-1411-14 12:10
- 45 1 [R旭蓝1吧] 存款29亿。补贴15亿。贴用款75亿。怎么了! 股友271C9P0999 11-1411-14 12:10
- 37 0 [摩恩电气吧] 大概率是2.20开始拉红2.40上榜 St易中平 11-1411-14 12:10
- 45 0 [TCL科技吧] 这什么鬼股了两年都起不来。 股友0zH9120591 11-1411-14 12:10
- 47 1 [中国武夷吧] 妈的3.8卖了,3.85又买回来了 独立的吕凌 11-1411-14 12:10
- 59 0 [晶科科技吧] 量化机器人操作,自动买卖 djdjurb 11-1411-14 12:10
- 66 2 [利君股份吧] 12.55的本,还能回来不? 股友7651v13t93 11-1411-14 12:10
- 75 3 [欣旺达吧] 分化严重,固态有的大涨7.8个,有的跌四五个 纸巾中的艺术品 11-1411-14 12:10
- 121 3 [水晶光电吧] 涨的比别人少,跌起来倒是争先 n1430918229738db 11-1411-14 12:10
- 64 1 [我武生物吧] 这个股票市盈率这高,这两天跌到18元吧。主升浪 股友Z7P1711313 11-1311-14 12:10
- 970 10 [中国银行吧] 兄弟们,我先撤了,赚点烟钱就够了。留下的继续 蓝色魅力啊 10-2411-14 12:10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唉。。。搞不赢这股 中等高富帅 11-1411-14 12:10
- 95 2 [赣锋锂业吧] 为什么港股强的多 勇敢的sanhu 11-1411-14 12:10
- 165 10 [合富中国吧] 开始砸盘了!此股今天收盘必跌停!不管现在涨多 小散老李 11-1411-14 12:10
- 48 0 [周大福吧] 别入,晦气,谁买谁会倒大霉,快捂好钱包出门左 股友eL71735189 11-1411-14 12:10
- 57 0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汇添富纳斯达克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12:10
- 83 0 [石四药集团吧] 自愿公告 - 产品开发的最新进展 石四药集团资讯 11-1411-14 12:10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一日游吗 运气逆天了 11-1411-14 12:10
- 61 2 [石大胜华吧] 真tm魔幻这就是A股 多多有鱼 11-1411-14 12:10
- 43 0 [长华化学吧] 平收就好了 众生也知我意 11-1411-14 12:10
- 47 0 [海新能科吧] 你看吧,主力被我看穿心思,高开诱多都不搞了, 任性7bmp65 11-1411-14 12:10
- 59 1 [海汽集团吧] 猪力,不拉涨停,不进龙虎榜,这么低调。在等啥 丑帅丑帅的255 11-1411-14 12:10
- 73 1 [协鑫科技吧] 难不成又要配股? 哥还是个传说 11-1411-14 12:10
- 53 1 [中超控股吧] 小超超,你月经啥时候来啊? 坚毅不拔的梅港 11-1411-14 12:10
- 211 10 [建发致新吧] 冲高到39的时候打算跑了,然后打算进超颖电子的 小熊心牛 11-1411-14 12:10
- 39 1 [北新建材吧] 唱多dog的目的是啥?唱多最后从32到24了,你们 股友1Qu3nK 11-1411-14 12:10
- 161 4 [盈峰环境吧] 品牌宣传搞得要死,还不如股价飙涨更有影响力, 三千炒到七百万 11-1311-14 12:10
- 220 0 [紫金银行吧] 不知道我分析的对不对:紫金银行的庄家是一个私 怡茗源茶酒 11-1411-14 12:10
- 168 0 [福瑞医科吧] 自己看下周线,别在幻想了,下午拉不上去,下周 大A最严厉的父亲 11-1411-14 12:10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再次回落下来了,还是空仓的找位置进场,目 laozhang206老张 11-1411-14 12:10
- 291 8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昨天没买到,真可惜 股友1m3953m189 11-1411-14 12:10
- 44 0 [统一股份吧] 主力来拉洲际油气!! O_sole_mio 11-1411-14 12:10
- 69 0 [山鹰国际吧] 低价股全线启动,荣盛,永泰都涨停了,你还不动 君子之交似泉水 11-1411-14 12:10
- 107 0 [易事特吧] 中国新型储能产业将成下一个万亿级市场如何从“ 不当韭菜当牛魔王 11-1411-14 12:10
- 49 0 [新宙邦吧] 苟装,亏损的石大胜华4天10厘米干到一百,你磨 长胜赢家 11-1411-14 12:10
- 44 0 [太辰光吧] 慢慢的又要跌到20元左右,庄家重新编故事,再割 股友z17252Q319 11-1411-14 12:10
- 45 0 [崇达技术吧] √庄太坏了 绿蔷薇 11-1411-14 12:10
- 186 0 [华盛锂电吧] 负极材料龙头:翔丰华翔丰华 股市财富号 11-1411-14 12:10
- 60 0 [海南华铁吧] 低吸高抛为主,超短线,必有大跌,调查结果不公 拉萨村委会 11-1411-14 12:10
- 40 0 [欣旺达吧] 非洲人培育的 股友108vL38028 11-1411-14 12:10
- 45 1 [R庞大1吧] 收盘0.16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2:10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上海汽配发来贺电!!!恭喜恭喜晋级!!! 大A龙王 11-1411-14 12:10
- 100 2 [XD武汉控吧] 终于看见大单进场了 大猫带小猫 11-1411-14 12:10
- 179 6 [北元化工吧] 按照逻辑应该起飞了 等待时 11-1411-14 12:10
- 255 0 [顺钠股份吧] 板块内的龙头还是很多的,特变,摩恩,顺呐也是 唱见曲风 11-1411-14 12:10
- 43 0 [家家悦吧] 才启动盘它盘它 鲁班炒股啦 11-1411-14 12:10
- 44 0 [TCL科技吧] 拉基东东 强一股份中签3391 11-1411-14 12:10
- 51 3 [*ST万方吧] 跌倒3元我来抄底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F329V32836 11-1411-14 12:10
- 51 0 [城地香江吧] 下周一涨停 股友T2996z8057 11-1411-14 12:10
- 135 1 [永安药业吧] 忍不住说一句永安太菜了。同是牛磺酸生产企业的 金陵股虫 11-1411-14 12:10
- 44 0 [京能热力吧] 拿了半个月终于把我在12.21洗走了谢谢你庄家今 jay周杰伦 11-1411-14 12:10
- 142 4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的德新科技!帅不帅? 老牛的日记 11-1411-14 12:10
- 359 2 [宁德时代吧] 热点趋势 BMW168 11-1411-14 12:10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 可爱泡泡 11-1411-14 12:10
- 56 1 [九阳股份吧] 预售订单都排到明年了…… 红杏香中箫鼓 11-1411-14 1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