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九阳股份吧] 吧里都是新韭菜@ yeahqi 11-1411-14 11:52
- 79 0 [世纪鼎利吧] 快点跑!!!!大阴线等着你在!!!保本出局! 股友39102o703I 11-1411-14 11:52
- 85 1 [杭州银行吧] 中国银行、工商银行、农业银行全部调整到位而且 股友1cR2692355 11-1411-14 11:52
- 73 2 [科创AIETF博时吧] 0.758加仓了8万股明天吃肉 股友879332yk72 11-1311-14 11:52
- 106 7 [四维图新吧] 吹哨人,打鸟人,我再喊一次,今天搞个大的,- 夜草88888 11-1311-14 11:52
- 188 1 [隆利科技吧] 啥意思大哥,这是一毛钱也不想让我争呗 大地惊雷 11-1411-14 11:52
- 74 1 [国脉文化吧] 剩下一半我14.00走了,留下发财,蹲了半个月才 揭阳后生仔 11-1411-14 11:52
- 74 1 [时空科技吧] 多 异动解密 11-1411-14 11:52
- 33 0 [*ST华幸吧] 银行卖房子,房价还有希望 美好的邱翔云 11-1411-14 11:52
- 46 0 [万里马吧] 收盘新高,成都人民已发来贺电 n135713399821276 11-1411-14 11:52
- 168 0 [XD福龙马吧] 36.65元今天必须要有效突破,马字辈现在还是属 全球渔夫 11-1411-14 11:52
- 56 1 [华星创业吧] 早盘6.41刚割了点肉买别的,你就涨 炒股回本么 11-1411-14 11:52
- 63 2 [世纪瑞尔吧] 托单必跌!6元止跌! 默默无闻看世界 11-1411-14 11:52
- 81 2 [盛路通信吧] 跨年大妖 股友360F70y638 11-1411-14 11:52
- 294 12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一直拉银行,指数一定能创下新高4500 想发财的男神 11-1411-14 11:52
- 47 1 [XD福龙马吧] 今天不噶,明天也够呛 王导315 11-1411-14 11:52
- 95 3 [科达自控吧] 孙经理个人拙见,目前还在下跌趋势,短线希望渺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14 11:52
- 190 0 [汇丰亚洲高收益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高收益债券:2025-11-12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11:52
- 42 0 [东方精工吧] 老庄出局新庄接盘好时机 n142926676995996 11-1411-14 11:52
- 40 0 [海峡创新吧] 有人说从0.9元涨上来太高了,你怎么不说是从36 买什么红什么的 11-1411-14 11:5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愿赌服输吧 北京炒家WWJ 11-1411-14 11:52
- 60 1 [永泰能源吧] 做t本身就是个伪命题,一块多钱,放量一不小心 生机多谋de项羽 11-1411-14 11:52
- 790 1 [中一科技吧] 突然的消息好可怕 老散追涨老赔钱 11-1411-14 11:52
- 52 2 [吉视传媒吧] 不是主力还没走完?还有人扒拉重组 奇一偶二 11-1411-14 11:52
- 61 1 [*ST宝馨吧] 大盘不好,个股下跌很正常啦 我大王哥 11-1411-14 11:52
- 235 1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机电这个月有停牌重组可能吗? 股友9E3206w225 11-1411-14 11:52
- 74 2 [捷捷微电吧] 15.97的增大价,大家猜猜高管解禁抛售这波能砸 仁慈得史努比 11-1411-14 11:52
- 293 1 [重药控股吧] 重药控股到底是不是医药股,我6.26能不能回本? 张旺旺 11-1411-14 11:52
- 92 1 [股市实战吧] 我比较看好的股票!必定有涨停的,怎么选就看你 独木一哥 11-1411-14 11:52
- 79 3 [海科新源吧] 明天全仓进,富贵险中求 向100万冲刺 11-1311-14 11:52
- 38 0 [江波龙吧] 存储周期要来了,龙头肯定最先涨 恼火的艳艳 11-1411-14 11:52
- 43 0 [*ST华幸吧] 看来昨天卖飞的不少 基民01Ay769952 11-1411-14 11:52
- 55 0 [神剑股份吧] 一来就上套 玩股票吧 11-1411-14 11:52
- 35 0 [ST三木吧] 三个福建人成龙代表团结 好牛钮6916 11-1411-14 11:52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一字断魂刀来了!!准备! 阿律耶识 11-1411-14 11:52
- 211 4 [数据港吧] 主力在吃,为啥还有人卖出呢? 科创111 11-1411-14 11:52
- 66 2 [海峡创新吧] 二波龙和补张龙都强势上板,20厘米龙就看你了! 花生米二锅头 11-1411-14 11:52
- 69 0 [芯动联科吧] 这个票融资8亿,融资客这么猛的吗,流通盘才多 坚定高景气价投 11-1411-14 11:52
- 101 1 [日经ETF华夏吧] 南方东英,这公司是不是要倒闭了,雇人刷吧发垃 养鸡搞钱 11-1311-14 11:52
- 47 0 [锂电池概念吧] 早 马年发财2223 11-1411-14 11:52
- 42 0 [盘龙药业吧] 主力跑了一地鸡毛 小马爱你 11-1411-14 11:52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六天不够你一天跌的, 豪爽大气的柳日轩 11-1411-14 11:52
- 47 0 [ST远智吧] 势不可挡 灰色观察日记 11-1411-14 11:52
- 42 0 [拓日新能吧] 这票的做多热情这么高,玩命砸 荒野炒股 11-1411-14 11:52
- 31 0 [兆新股份吧] 这么便宜的锂矿股你上哪里找 卖谁谁涨买谁谁跌 11-1411-14 11:52
- 217 6 [双林股份吧] 40-52不停的来回出货把55以上的人套牢,然后连 活泼俏皮的征鸿 11-1411-14 11:52
- 34 0 [禾昌聚合吧] 真惨 多多有鱼 11-1411-14 11:52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彻底被埋了,不知道多久才能回本了 接盘刘 11-1411-14 11:52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如果收盘稳住280可以看做短期底部 冰瞳小锋 11-1411-14 11:52
- 39 0 [三元股份吧] 京城垃圾股 国色天香的康亦凡 11-1411-14 11:52
- 44 0 [日出东方吧] 突破了就是突破了,不要骗自己,看下周一的二次 北炒抄钞 11-1411-14 11:52
- 235 4 [盈新发展吧] 干福星,因为我买了 股友9167969aI8 11-1411-14 11:52
- 108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别人恐惧的时候,我们应该想办法加剧他们的恐惧 三啃先生 11-1411-14 11:52
- 416 2 [纳指ETF嘉实吧] 迎接纳斯达克未来30年的大牛市 执着80后价值投资 11-1211-14 11:52
- 1385 12 [粤宏远A吧] 000573--各位韭菜同志们,给你们个提示 巴菲特基金 11-0711-14 11:52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骂你怎么了?我们是消费者。你画一个中指的图形 花开的禄湛 11-1411-14 11:52
- 41 0 [哈药股份吧] 快上车,要大涨了,鸣叫还叫做T吗? 做空的嗦螺蛳 11-1411-14 11:52
- 37 0 [海南海药吧] 6,昨天刚卖 时也势 11-1411-14 11:52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还好第一天绿就割肉了,不然这月亏惨 古宇路 11-1411-14 11:52
- 40 1 [英唐智控吧] 这哪里是洗盘,卖公司啊 东方打铁匠 11-1411-14 11:52
- 54 1 [天孚通信吧] 兄弟们,出来干三木、孚日、天际和数据港,去年 电饭煲炖土豆 11-1411-14 11:52
- 180 6 [儒意电影吧] 那个二臂顶姐还不出来唱戏,偷了家里的买菜钱买 股友53U97863Y6 11-1411-14 11:52
- 46 3 [海科新源吧] 都是命,一个人一个命46卖飞的,要吐了53想买, 向100万冲刺 11-1411-14 11:52
- 33 0 [爱尔眼科吧] 人气狂飙,有大博主推荐? 国米魔空 11-1411-14 11:52
- 148 0 [思美传媒吧] 行业奖项对团队士气有提振,员工稳定性提高有利 xaan 11-1411-14 11:52
- 427 2 [焦煤吧] 焦煤主力突发“俯冲式”跳水!跌破1200心理关口 股市期市重磅研报 11-1411-14 11:52
- 61 2 [盛德鑫泰吧] 股市里得甄别那个是坏人那个是好人 友好的戚婕 11-1411-14 11:52
- 131 0 [基金动态吧] 热门科技基净值播报! 意林吖 11-1411-14 11:52
- 365 2 [英维克吧] 请问公司在航天领域有什么技术储备?是否有涉及 英维克股友 11-1111-14 11:52
- 59 1 [山子高科吧] 反复1.50附近筑底,前期出去的子弹也有部分回来 买啥都见涨 11-1411-14 11:52
- 392 0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重磅重组引爆涨停!73%清洁能源占比背 追牛寻金 11-1411-14 11:52
- 52 1 [中科电气吧] =(`*)))唉昨天高点进来的,赔的裤衩都不剩 涨停的抠脚大曼 11-1411-14 11:52
- 111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你不是大盘逆 如茶mm 11-1411-14 11:52
- 42 1 [神马电力吧] 51.8买,44割肉了 股友w509178g20 11-1411-14 11:52
- 73 2 [睿能科技吧] 这说明什么,说明福建人看空科技 伍优秀 11-1411-14 11:52
- 551 3 [*ST九鼎吧] 同泰,统一,合富,懂了没 艾尼路65839 11-1411-14 11:52
- 138 4 [道通科技吧] 问董秘,贵公司股价为什么持续下跌,是要退市么 我不是股神谁是啊 11-1411-14 11:52
- 169 2 [XD福龙马吧] 今天上证又要绿至少个把点,又轮到生肖概念炒作 HX1751094375651494 11-1411-14 11:52
- 589 8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明天解禁1.7亿股,每股成本不到20美元,短线不 sowrd的牛牛 11-1211-14 11:52
- 60 1 [吉祥航空吧] 今天週五,应以週线型态确定走势。日线瞒天过海 土尧土角 11-1411-14 11:52
- 58 1 [中国核电吧] 跟跌不跟涨,你怎么这么弱 walterbrave 11-1411-14 11:52
- 71 2 [美联新材吧] 美联特别怕涨,拉一下马上就砸下来,根本坚持不 大朋945 11-1411-14 11:52
- 63 1 [景兴纸业吧] 成功发套,屡试不爽,幻想的人太多了,月底4元 三阳开泰T 11-1411-14 11:52
- 458 8 [海航科技吧] $海航科技(SH600751)$ 春山策马 11-1411-14 11:52
- 68 0 [拓日新能吧] 几乎不打板,最近不好做,哪天脑子发热学别人集 就跟你不一样 11-1411-14 11:52
- 43 0 [燃油吧] 这位置不见好就收,下午外盘跌一点就要跌停 冬虫夏冰 11-1411-14 11:52
- 69 1 [XD贵研铂吧] 发生啥情况……箱体突破了,看后面回踩会不会 低买高卖的高人 11-1411-14 11:52
- 211 4 [中伟新材吧] 21号股价到98 好家伙又入坑了 11-1311-14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