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0 [天能股份吧] 没天能动力便宜, 股友2D1Z638668 11-1411-14 12:04
- 55 1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是吗,他背后的资金才真正是,揪出来杀一批 金谷淘金 11-1411-14 12:04
- 58 1 [*ST新元吧] 炒的就是重整,现在重整都石锤了,那还炒啥啊, 曼巴精神 11-1411-14 12:04
- 225 3 [金地集团吧] 有些人啊,回到你的深井中去当青蛙王子就行了, 救赎的大脚丫子 11-1411-14 12:04
- 86 3 [晨光新材吧] 好个毛线,今天要跌停 复利收益只求稳健 11-1411-14 12:04
- 69 3 [贪玩吧] 完了,美股大跌,今天至少破14…… 戈戈戈戈戈戈 11-1411-14 12:04
- 59 0 [高德红外吧] 一堆的托单太夸张了,要买的挂大单后面买,可千 股友R7vow6 11-1411-14 12:04
- 44 0 [富士达吧] 幅度30厘米,拿着就好,昨天36.7压制,今天也没 冬天回来 11-1411-14 12:04
- 26 0 [人民同泰吧] 全崩了快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11-1411-14 12:04
- 38 0 [通化东宝吧] 当时跟九洲二选一,选到你,宝宝,你也太不争气 不做多头不做空头要做滑头 11-1411-14 12:04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是典型的跳空下跌双阴洗盘法,加仓吧散户们 阿甘同学955 11-1411-14 12:04
- 78 1 [真视通吧] 下午收盘跌2个点 股友3291V98M05 11-1411-14 12:04
- 32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会是准地天 齐天梦飞扬 11-1411-14 12:04
- 203 0 [张江高科吧] 此跌慢慢无绝期。日线:向下开口,主力做空线冲 股海魔丸 11-1411-14 12:04
- 375 0 [东百集团吧] 试错两个,不知下午能不能扛得住 十三腰 11-1411-14 12:04
- 146 4 [和邦生物吧] 昨天2.47元清仓,今天2.35元全仓买入,那个不是 股友BKSGmN 11-1411-14 12:04
- 83 2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今天不杀溢价,下周一就危险 干练的韩颖昶 11-1411-14 12:04
- 51 1 [常熟汽饰吧] 又到了炒稳指数的票和玄学垃圾票的阶段了!不要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11-1411-14 12:04
- 36 0 [ST金顶吧] 我们的航天员今天回家,你是不是红一下庆祝一下 安详的孙淼洋 11-1411-14 12:04
- 78 0 [高盟新材吧] 这种股就知道磨洋工,没别的 股友ElkVto 11-1411-14 12:04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别人昨天涨停跌的都没你多你又做龙头? ZZZTT 11-1411-14 12:04
- 52 1 [特变电工吧] 龙头拖后腿? 人人有钱赚 11-1411-14 12:04
- 44 1 [甬金股份吧] 告诉你们发财机会你们不中用啊下午开盘最后上车 关公横财夺宝 11-1411-14 12:04
- 43 1 [恒宝股份吧] 请问哪个好心的主力来拉一波,帮帮我们抬抬轿子 开放的雷翼扬 11-1311-14 12:04
- 586 14 [钛能化学吧] 钛能化学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 钛能化学资讯 11-0311-14 12:04
- 80 1 [三维化学吧] 持股85天,中间2次解套没有走,今解套走了,不 开心win 11-1411-14 12:04
- 58 1 [昆仑万维吧] 跌出了境界,序列连跌第十天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11-1411-14 12:04
- 55 3 [巨星传奇吧] 这货就是垃圾,不要听这些黑粉说的天花乱坠,撤 酷2016 11-1411-14 12:04
- 378 0 [佛塑科技吧] 你随便砸 赚够1000w辞职 11-1411-14 12:04
- 13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-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今日预估涨幅+0.19%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1-1411-14 12:04
- 35 0 [光威复材吧] 他现在还在像驱虫一样的爬着行走,2300点趴着是 该退出股市了 11-1411-14 12:04
- 56 2 [航天电子吧] 10.7-10.8左右才可接回部分,10.7有强支撑 正本清y 11-1411-14 12:04
- 75 2 [科大国创吧] 午后直线暴跌,我拿这个股几年了,每次午后都会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2:04
- 47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指数没怎么跌昨天的钱全还回去了 会飞的泽熙 11-1411-14 12:04
- 329 6 [冠昊生物吧] 干细胞有可能要成为主线,大家千万不要清空 有正义感的曾昀4 11-1311-14 12:04
- 257 2 [大龙地产吧] 速度进入,准备涨停 王多鱼的大徒弟 11-0611-14 12:04
- 150 0 [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$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C$指数也有能打的,好上加 土豆当肉吃 11-1411-14 12:04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这点市值还远远不够 酷毙了 11-1411-14 12:04
- 316 0 [财经评论吧] 穿越市场波动,FOF基金为何成为震荡市中的配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2:04
- 42 0 [众生药业吧] 刚睡醒就下班了,继续睡 赏金猎人索隆 11-1411-14 12:04
- 37 1 [金盘科技吧] 海南涨你不涨,储能涨你不涨,说不出话来了 股友736Zy82768 11-1411-14 12:04
- 50 0 [珠江股份吧] 珠你,你凭什么不涨。再也不进广东票了。 不屈的股民 11-1411-14 12:04
- 108 8 [网宿科技吧] 10.83能买吗 BullMarketKing3 11-1411-14 12:04
- 30 0 [天融信吧] 这是啦及. 股友598G160E23 11-1411-14 12:04
- 55 0 [中国飞鹤吧] 看看下午收盘能不能把周线拉红,上到4.36 谦逊的姜若银 11-1411-14 12:04
- 25 0 [XD福龙马吧] 太难了,每天做T把握不好节奏,主力求你了,直 勇敢牛牛勇闯股市 11-1411-14 12:04
- 96 0 [建信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不能错过时机,小盘股中长期更有性价比,今天继 知足常乐就美 11-1411-14 12:04
- 47 0 [海天味业吧] 酱油可以加些砂仁增加食欲,加些槐花透透郁热。 凤凰隐蝉知花红 11-1411-14 12:04
- 36 1 [荣信文化吧] 今天发生了什么,卖飞了 股友5L92766w15 11-1411-14 12:04
- 2179 3 [财富号评论吧] 今日计划:多氟多、华丰股份、合富中国 璐姐短线淘金 11-1411-14 12:04
- 97 4 [众生药业吧] 整个板块都在看众生、特一、盘龙表演 快乐的小涨停 11-1411-14 12:04
- 57 1 [石大胜华吧] 今天抢筹的会不会有风险?? 股友iQUojU 11-1411-14 12:04
- 82 1 [奥比中光-W吧] 77.49全部清仓 CXJandZJD 11-1411-14 12:04
- 55 0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又完犊子了 股友9QUJ21 11-1411-14 12:04
- 272 1 [工银生态环境股票A吧] 何经理,昨天普涨大涨你给这么少,今天跌你是不 九万里云端之山 11-1411-14 12:04
- 77 0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只留30%仓位 没风不会大涨................ 知希亦贵 11-1411-14 12:04
- 123 3 [ST新华锦吧] 新华锦坐拥百亿石墨矿.手握三代半导体材料技术 淇淋汇小陈 11-1411-14 12:04
- 50 2 [万科A吧] 今天是最后的买入机会! 大鱼来7067 11-1411-14 12:04
- 241 1 [东方电热吧] 有趣的游戏。中国股市真的太有趣了,人民同泰什 从偶然到必然 11-1411-14 12:04
- 97 1 [华友钴业吧] 美股大跌,开盘就跑,要不就等的活埋 抽烟斗的男孩 11-1411-14 12:04
- 53 0 [中金岭南吧] 上压下抵 股友的酒99 11-1411-14 12:04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目前65.5一共16手三成仓位底仓,下周企稳了全仓 张海超0078957 11-1411-14 12:04
- 128 3 [杉杉股份吧] 虽然我很少唱多,但现在确实是一个买入很好的机 豪爽大气的孟研林 11-1411-14 12:04
- 31 0 [时空科技吧] 锁仓到150块了 信仰正道 11-1411-14 12:04
- 82 0 [三夫户外吧] 封单是被砸掉的,比如是撤掉的,尾盘应该会有修 股友0ku0sl 11-1411-14 12:04
- 76 1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兄弟们不好意思,我要来买了,一般我买了都会先 悠闲围观666 11-1411-14 12:04
- 109 4 [东百集团吧] 东百这个回封板能打吗? 股友yS5K3n 11-1311-14 12:04
- 36 0 [纳斯达克吧] 可以进场了 奋发的柳柔贵 11-1411-14 12:04
- 41 0 [英唐智控吧] 欢迎从股价暴跌以来的新进入的股民。欢迎你们加 股友1c9d5Z 11-1411-14 12:04
- 183 3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给我解套 拉萨第一砸盘王 11-1411-14 12:04
- 146 0 [东财医药C吧] 创新药 清凝幽韵茯时雨 11-1411-14 12:04
- 42 0 [湘电股份吧] 这个票,可以加仓干了 家财利市de诸葛亮 11-1411-14 12:04
- 49 0 [广田集团吧] MM的,你哥哥天健集团已经飞上天了 勇往直前92 11-1411-14 12:04
- 37 0 [中国核建吧] 主力手法老到,昨天上午出货,下午拉高为今天继 智慧的南宫艳1 11-1411-14 12:04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难搞、一 鱼庄共无 11-1411-14 12:04
- 40 0 [天风证券吧] 我不信你调到我四元成本线! tianhao2011 11-1411-14 12:04
- 33 0 [联特科技吧] 这个星期天天绿油油 粤B_88888 11-1411-14 12:04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流感季来了,创新药又成热点。今天加仓了$汇添 月若曦 11-1411-14 12:04
- 37 0 [澳柯玛吧] 我在等潜水大军过来全部收编 至尊盟主_99999 11-1411-14 12:04
- 337 7 [汉仪股份吧] 昨天没有接到今天应该可以了 认真学习生 11-1311-14 12:04
- 49 0 [大树云吧] //@多财多亿666666:转发 股友D9F2612165 11-1411-14 12:04
- 116 9 [徐家汇吧] 我想买这个。还在犹豫不决 稳重的梅里猫 11-1411-14 12:04
- 341 0 [歌力思吧] Q3关税影响逐渐减退,投资的热风又吹向了纺织制 股友18e91386G5 11-1411-14 12:04
- 53 2 [楚江新材吧] 有站岗的没? 主要的陈妍4 11-1411-14 12:04
- 629 14 [*ST准油吧] 卖掉大多半,剩下的就随他涨跌吧,开始布局下一 mmm11111 11-1211-14 12:04
- 40 0 [中国中免吧] 阿宝在所属概念板块全部倒数第一第二,说实话, 科创备yushu 11-1411-14 12:04
- 60 1 [川发龙蟒吧] 头顶四根香,不死也重伤 阿弥陀佛保佑我呀 11-1411-14 12:04
- 35 0 [长药退吧] 这一波的涨幅稍微比上一波高点点 股友3Y08d00812 11-1411-14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