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7 9 [三元股份吧] 地板的三个里,成交了翼凯股份。生死有命吧 抗抗村韭菜 11-1411-14 12:09
- 508 11 [欧菲光吧] 预测今天大涨5%以上。。欧菲光属于海峡两岸主力 花老虎信徒 11-1411-14 12:09
- 407 6 [泸州老窖吧] 投资白酒,透露出来的是文化自信 庸人不自扰A7 11-1411-14 12:09
- 140 10 [狮腾控股吧] 被折磨的不成样子,回个本怎么就这么难 人生这杯酒 11-1411-14 12:09
- 986 3 [石大胜华吧] 简单记录今日战绩 曦和露 11-1311-14 12:09
- 500 8 [R九有1吧] 在主板上2024年买1.7角买个该股票,我一直都在 股友jxlCGQ 11-1011-14 12:09
- 47 0 [濮耐股份吧] 哎,没有大买单还是不行啊 一口灌汤包 11-1411-14 12:09
- 84 1 [中富通吧] 合富中国人民健康华夏幸福欢乐家永福股份中富通 风眠12 11-1411-14 12:09
- 611 1 [*ST特迅吧] 储能行业:警惕短期狂热,回归线性增长本质 若离8 11-1411-14 12:09
- 46 0 [宁波海运吧] 中怇振荡 达者之路 11-1411-14 12:09
- 39 0 [方正科技吧] 跌到两块多,他真牛,那大家都赶紧跑吧 股友662Az89119 11-1411-14 12:09
- 325 0 [凯盛新材吧] $凯盛新材(SZ301069)$ 有涵养的小叮当 11-1411-14 12:09
- 11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前几天高位抄底马尿,这几天一直不涨,我看马尿 温柔娴静的盛欣儿 11-1411-14 12:09
- 34 0 [中文在线吧] 又来骗袍 semimoon99 11-1411-14 12:09
- 44 0 [盈趣科技吧] 又是每天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的套路吗 深度套牢的韭菜 11-1411-14 12:09
- 68 1 [湘电股份吧] 四川舰有电磁弹射吗 飞黄腾达地邀月 11-1411-14 12:09
- 601 1 [摩恩电气吧] 实时强度1865分,上升829分,今日震荡,指标分 肉松饭汁量化策略 11-1411-14 12:09
- 188 7 [好当家吧] 下午暴跌下杀,倒栽葱暴跌下杀跌停板 小心我的断魂刀 11-1411-14 12:09
- 94 4 [中国银河吧] 大A不断新高我的钱回不去了 团结de抱琴 11-1411-14 12:09
- 68 4 [江波龙吧] 可惜没钱加了 品茗的云缈 11-1411-14 12:09
- 39 0 [兆易创新吧] 伪存储龙头,烂股一个 ztzt999999 11-1411-14 12:09
- 52 2 [海科新源吧] 持续缩量上涨,懂的自然会懂 股友93L1297Q51 11-1411-14 12:09
- 37 0 [康强电子吧] 没必要跌这么多吧 花聆风 11-1411-14 12:09
- 474 0 [特变电工吧] 日线:收口,主力做多线下行,趋势红柱消失。 股海魔丸 11-1411-14 12:09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躺平。 乐观的差价 11-1411-14 12:09
- 128 0 [京东健康吧] 京东健康财报爆赚30%!与协和医院搞AI门诊,这 Z哥救我 11-1411-14 12:09
- 33 0 [多氟多吧] 涨3.8个点,下午看谁冲的快 有自信的美夜馨0 11-1411-14 12:09
- 51 0 [顺钠股份吧] 不知道大家看到新闻没有,风电全面革新,一百六 孤飞羽 11-1411-14 12:09
- 106 2 [海新能科吧] 个人感觉融资盘巨量,有回吐需求。而且最近几天 追涨杀跌爱你没商量 11-1411-14 12:09
- 44 0 [赢时胜吧] 成功挂树上 猫可777 11-1411-14 12:09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山比烂出了一个新境界,没有最烂,只有更烂! 万事满堂得梦竹 11-1411-14 12:09
- 38 0 [雪人集团吧] 跟着自己的心走格局一下拿到下周不管了 新新小韭菜蛋 11-1411-14 12:09
- 44 0 [高新兴吧] 其它股涨飚了,倒霉买到了这死鷄股! 遥遥领先世界 11-1411-14 12:09
- 222 0 [东方通信吧] 海南矿业八块多喊的,看看人家现在多少了不过洗 漂亮得斐奥娜 11-1411-14 12:09
- 40 0 [汤姆猫吧] 猫怎么了?连跌2天 股友8510P61Z82 11-1411-14 12:09
- 164 3 [科达制造吧] 上下对倒!跑起来比鬼快,,,!! 狼行天下18856666 11-1411-14 12:09
- 78 1 [*ST聆达吧] 实盘操作:10.49进7成仓 东山路客T 11-1411-14 12:09
- 765 8 [三花智控吧] 我又加仓了,你随意 憨憨和多多1 11-1411-14 12:09
- 40 0 [博敏电子吧] 这票技术上会回踩月线十日线10元附近,今天站不 招财满堂de戴沐白 11-1411-14 12:09
- 77 2 [三六零吧] 下周如果下杀到11.35左右、只是一瞬间的事,一 股友hbPlFe 11-1411-14 12:09
- 142 2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现实的张海燕1 11-1411-14 12:09
- 66 0 [宏昌电子吧] 跌吧,越跌我越加仓。就跟你比耐心。 股友716Ho55091 11-1411-14 12:09
- 693 0 [豪尔赛吧] $豪尔赛(SZ002963)$ 香橙上校 11-1411-14 12:09
- 53 0 [沃尔核材吧] 成本27前面加多了,目前7层仓争取在年底之前把 飞翔的石头14580 11-1411-14 12:09
- 66 1 [南风股份吧] 兄弟们 坐稳了 好像要刮风 股友nMOkKk 11-1411-14 12:09
- 69 3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不让红啊。压着。 蓝色曙光 11-1411-14 12:09
- 106 0 [天顺风能吧] 还是那句话,质押太频繁了,资金周转都有问题。 阿拉黄药师 11-1311-14 12:09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又是急拉急跌,震荡的一天! 干饭人不干饭 11-1411-14 12:09
- 132 0 [基金动态吧] 昨日混债基净值播报! 明媚吖 11-1411-14 12:09
- 517 4 [ST围海吧] 关于和合肥六安水利局的纠纷要看的明白!!!20 雷神7 11-1411-14 12:09
- 41 0 [闪迪吧] 中国存储市场以你为尊 风致的东瑫 11-1411-14 12:09
- 98 3 [广东鸿图吧] 跨年妖股,广东鸿图 头像是网图 11-1411-14 12:09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买什么都跌,减持清仓退市。 股票回本之路 11-1411-14 12:09
- 142 0 [高斯贝尔吧] 跌停板7.32加满了,真好 财运到喽 11-1411-14 12:09
- 282 0 [英利汽车吧] 终于等到你 赚米樂Miller 11-1411-14 12:09
- 51 1 [拓日新能吧] 孚日,日出东方,下午到拓日,就是玄学 多年汪汪队真多 11-1411-14 12:09
- 46 1 [赛力斯吧] 造车的太多了,现在还属于拼杀阶段,鹿死谁手不 股友EVJIOM 11-1411-14 12:09
- 145 1 [*ST冀凯吧] 卖了宝贝来杂毛 股友i9978Z3707 11-1411-14 12:09
- 31 0 [康强电子吧] 果然是看谁跑的快行情 n1429532699e423c0224 11-1411-14 12:09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拉肚子了? 友爱的庄楠莉 11-1411-14 12:09
- 58 1 [垒知集团吧] 你难道要违背福建板块吗?违背的越狠,涨时越厉 我想上龙虎榜 11-1411-14 12:09
- 35 0 [银行Ⅱ吧] 中国硬科技 要跟自己和解 11-1411-14 12:09
- 130 1 [腾龙股份吧] 股价涨量能越来越低,什么情况? 环保的七夜薰1 11-1411-14 12:09
- 48 1 [维康药业吧] 庄股,不跟行情,不跟板块。。光伏是今天主赛道 嘟嘟嘴123 11-1411-14 12:09
- 40 0 [翔丰华吧] 就知道你肯定不行的,早上跑得快,三个点跑的, 东财网友4420513729320672 11-1411-14 12:09
- 99 4 [海科新源吧] 这个洗盘有点厉害了,哈哈 忽忽之路 11-1411-14 12:09
- 352 2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快评:昨天在13.8元买进,开始有浮动盈 跟踪超级牛股 11-1111-14 12:09
- 182 0 [嘉实中证10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想蹭华通50%涨幅?008181重仓9%,还能追?$同泰 国色天香的韩 11-1411-14 12:09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拿了两个月虽然一直没亏终于涨停一次了 股友8808T825C8 11-1411-14 12:09
- 209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C吧] 同泰数字经济C,以88.04%的近半年收益率,位列 周到的汪 11-1411-14 12:09
- 252 1 [山子高科吧] 还好昨天溜了 漫雪1120 11-1411-14 12:09
- 128 1 [珈伟新能吧] 恶庄,九庄,坏庄,混旦庄,我亏本走了换股去了 A12435 11-1411-14 12:09
- 306 2 [瀚蓝环境吧] 哈哈,牛鼻 知天命111 11-1411-14 12:09
- 68 2 [惠城环保吧] 这股今天没戏了,因为我153冲进去了 创业5日线抄底 11-1411-14 12:09
- 55 0 [中国西电吧] 9.0的成本没走,老后悔没出货,高看它了归母利 股友HU818 11-1411-14 12:09
- 33 0 [天赐材料吧] 只要创新高就不怕 不会玩詟 11-1411-14 12:09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在拉几个点,周一涨停就突破了4.9的高点了哦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11-1411-14 12:09
- 174 5 [炬华科技吧] 乐叔满意地提前午评 乐山嵇叔夜 11-1411-14 12:09
- 41 0 [*ST华幸吧] 炒名字的时候到了 君默 11-1411-14 12:09
- 38 0 [开开实业吧] 昨天尾巴出了一半好可惜 家有财玉 11-1411-14 12:09
- 43 0 [北陆药业吧] 庄没什么钱拉不上了 股友zeYF6E 11-1411-14 12:09
- 59 0 [广汇能源吧] 大有能源涨停了,强者恒强,大家一起赚钱发财多 高压电疗科砖家 11-1411-14 12:09
- 43 0 [双杰电气吧] 临近中午好像电气电网板块都拉起来了 富利人生 11-1411-14 12:09
- 59 1 [中交设计吧] 华夏幸福二连板 文静得贾探春 11-1411-14 12:09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拿到跨年不慌 跟随弥赛亚的脚步 11-1411-14 12:09
- 111 2 [交投生态吧] 为什么还压,不怕丢筹码吗? 啥都不知道 11-1411-14 12:09
- 33 0 [电广传媒吧] 他们在红,唯独你在绿,他们不管你了?看跌看跌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2:09
- 4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主力下午反弹吗?? 小马长大变老马 11-1411-14 1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