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震安科技吧] 尾盘抄底好机会 桃园情 11-1211-14 12:05
- 36 0 [盈新发展吧] 永远盈利永远新高无限发展 放量拉升打板小子 11-1411-14 12:05
- 289 0 [杭电股份吧] 我不会接在半山腰了吧 就买冒绿光的 11-1411-14 12:05
- 104 0 [*ST亚振吧] 龙头不改 价值投机的熊猫 11-0411-14 12:05
- 49 0 [盈新发展吧] 中芯国际高管:存储器供不应求,涨价非常多。摘 飓风卷残云 11-1411-14 12:05
- 42 0 [*ST华幸吧] 不管前联后联你们随便变,但是横批:华夏幸福;总 宁波刀客 11-1411-14 12:05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就这点成交量,还好意思说金融中心,关门得了 股友7u830067M9 11-1411-14 12:05
- 114 2 [华人健康吧] 玉漱平民人民同泰华人健康合富中国 股友06I835T315 11-1411-14 12:05
- 57 0 [通用股份吧] 增收不增利,感到有点意外 股友858370rA79 11-1411-14 12:05
- 57 0 [ST应急吧] 跑 莆田市民 11-1411-14 12:05
- 33 0 [海能达吧] 还能打! 大连养家 11-1411-14 12:05
- 58 0 [星星科技吧] 这个孙孙因释放股还没有完全卖出所以才出现这样 公正的陶骏凌 11-1411-14 12:05
- 49 1 [世纪恒通吧] 走了,垃圾东西, 善良的邱骏6 11-1411-14 12:05
- 46 0 [平潭发展吧] 工业富联、合富中国都是台资企业,最佳补涨、跨 尽头是价投 11-1411-14 12:05
- 51 0 [富祥股份吧] 正丹大帝的模板有没有格局各位自己看着办,华胜 je慢就是快 11-1411-14 12:05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风来了,坚守!!! 捉妖致富 11-1411-14 12:05
- 41 0 [中锐股份吧] 白酒终将成为无人消费品!无人看好,被抛弃了 早日见到光明 11-1411-14 12:05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昨天抄底成功! 股友H60981c135 11-1411-14 12:05
- 35 0 [多氟多吧] 不会跌了吧好不容易赚一点了 赚钱的袋子 11-1411-14 12:05
- 49 0 [海兰信吧] 趁早盘抛光10万股,不能拿了,此股已经废了!! 股友5526o8V682 11-1411-14 12:05
- 108 0 [建信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微盘股这个稳健劲儿我是真喜欢,上车了! 周周和末末 11-1411-14 12:05
- 191 1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A吧] 上车 A万老师傅 11-1411-14 12:05
- 147 1 [芒果超媒吧] 不看好,投资需谨慎 温文尔雅的游清平 11-1411-14 12:05
- 253 3 [民生健康吧] 海辰药业4月份十六元时,谁知道会上八十元。民 养牛要技术和时间 11-1411-14 12:05
- 145 6 [合富中国吧] 早盘应该换平谭的后悔了 回头便知 11-1411-14 12:05
- 289 2 [沪锡吧] 连涨4天了,后面会跟前面这个阶段一样不? 北京朝阳炒家 11-1311-14 12:05
- 131 5 [风华高科吧] 我来了,先来点底仓 随心的小草 11-1311-14 12:05
- 387 14 [中际旭创吧] 一群韭菜拼命吹cpo港股增发是利空吧?英伟达昨 Whenpigsfly 11-1111-14 12:05
- 218 1 [大龙地产吧] 已经变死股了 乐观的若山少8 10-2711-14 12:05
- 10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- 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今日预估跌幅-0.10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1-1411-14 12:05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虚头巴脑的都是给韭菜看的。没用。 股友a950065U39 11-1411-14 12:05
- 39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还要跌15%,个股更多 财途坦荡 11-1411-14 12:05
- 35 0 [神农种业吧] 上次25号直接吃面忘记了吗炮灰股 鞥乌拉破嗯最好 11-1411-14 12:05
- 3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么高的溢价 美国要崩了 11-1411-14 12:05
- 46 0 [贪玩吧] 阴跌,这趋势,下周价格到12元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2:05
- 48 0 [海辰药业吧] 海辰的主力,真牛逼了!服气!这只股票跟踪一辈 苏北游击队 11-1411-14 12:05
- 51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这根阴线不知道是真破位?破位下跌就没意思 牛在手上 11-1411-14 12:05
- 51 1 [宏工科技吧] 今天给力,来个20厘米吧 退市大a 11-1411-14 12:05
- 39 0 [和而泰吧] 哪几个狮子跑哪里去了 股友0m11812C09 11-1411-14 12:05
- 78 1 [*ST金科吧] 放量突破涨停板吸筹不要被骗下车了 高抛低吸哥 11-1311-14 12:05
- 100 0 [优必选吧] 【北京人形机器人创新中心开源最新VLM模型】近 排除贪念 11-1411-14 12:05
- 49 0 [三七互娱吧] 下周继续缩量,买在底部缩量中,买到放量上涨! 弹指摧剑110 11-1411-14 12:05
- 46 1 [埃斯顿吧] 22.1都止不住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11-1411-14 12:05
- 101 3 [雪人集团吧] 两天主力已经跑了,今天肯定跌停 股友8g57876U60 11-1311-14 12:05
- 159 0 [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$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A$临近年底更要谨慎,做做 土豆当肉吃 11-1411-14 12:05
- 390 0 [上海谊众吧] 乳腺癌新药上市进医保的概率是百分之百现在就是 柔和的盛婉 11-1411-14 12:05
- 126 1 [凯盛新材吧] 氯化亚砜涨价预计能多赚多少钱 ck666666 11-1411-14 12:05
- 97 1 [新华保险吧] 资产负债率超过了百分之九十,还敢这么分红? 股友nI6q8t 11-1411-14 12:05
- 74 3 [海陆重工吧] 七八个点没走,亏死了 股友9X281A6577 11-1411-14 12:05
- 77 1 [中瓷电子吧] 航天发展明天涨停板卖出来抄底 价值洼地工程师 11-1411-14 12:05
- 178 8 [探路者吧] 虽然拿了几个月,解套走了,,但是,证明了选股 不要相信茍庄和A 11-1311-14 12:05
- 36 0 [海能达吧] 我推荐买英利汽车 副主力的大哥 11-1411-14 12:05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下午要大跌一下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11-1411-14 12:05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涨停,可以加仓了。 股友131513Az52 11-1411-14 12:05
- 40 0 [英利汽车吧] …… 活力的汪楷潮 11-1411-14 12:05
- 152 1 [华星创业吧] 这突然涨一个多点,下午又得还回去,唉 风一样000 11-1411-14 12:05
- 83 0 [通鼎互联吧] 连续涨停加速了!兰石重砖21年11月6号期间 股友5qR9691579 11-1411-14 12:05
- 55 1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四千点了,东财还没去年三千点的股价高 富有腾达的妲己 11-1411-14 12:05
- 48 1 [京东集团-SW吧] 答应我不要跌破60,这是我的心理底线 韭菲特5025 11-1411-14 12:05
- 248 12 [永辉超市吧] 4.75没卖后悔,怎么办不想拿了,太浪费时间。 公主殿下快跑 11-1411-14 12:05
- 325 5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美股全部清了 绿头怪f456 11-1411-14 12:05
- 49 0 [天银机电吧] 全是吹票的,就等别人抬轿,哪有这等好事 飛龍_在天 11-1411-14 12:05
- 42 0 [英维克吧] 小波动最少先拿到80 事后诸葛爱总结 11-1411-14 12:05
- 30 0 [富祥股份吧] 富强妖爷 只做集合 11-1411-14 12:05
- 571 1 [XD上海电吧] 第一个支撑位买了,没顶住,第二个支撑位买了, 勇敢小帅 11-1411-14 12:05
- 46 1 [新莱应材吧] 站上去5日线突破10日线啊,放量啊,跟上小弟利 林六少 11-1411-14 12:05
- 60 2 [酒ETF鹏华吧] 回本无望 Have2025 11-1411-14 12:05
- 538 1 [天齐锂业吧] 下午继续涨 newnew财经速递 11-1411-14 12:05
- 69 0 [利德曼吧] 大股东或许有意愿做大做强,但是,都没能力,国 糠烧排骨 11-1411-14 12:05
- 55 1 [TCL中环吧] 想买,怎么办,有没有机会回到10元 化州股神 11-1411-14 12:05
- 47 2 [永泰能源吧] 全网兄弟们,大胆买进! 淡雅如菊的泊舟2 11-1411-14 12:05
- 977 1 [六国化工吧] 不多说自己看 股友ysuqtv 11-1311-14 12:05
- 101 0 [华泰证券吧] 主力资金高度控盘时,可能通过少量筹码打压股价 周入三斗银 11-1411-14 12:05
- 304 0 [财经评论吧] 统计局回应投资增速回落:房地产行业调整的下拉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2:05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市早盘收盘涨跌互现 焦煤跌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2:05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达9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2:05
- 44 0 [中国化学吧] 好难呀! 啊疯了 11-1411-14 12:05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1至10月全国铁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715亿元 同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2:05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度Sensex指数开盘下跌0.5%,报84060.14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2:05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西兰元涨幅扩大,最新报0.5690美元,上涨0.64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2:05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神二十继续留轨开展相关试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2:05
- 30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最丑建筑”广州圆大厦流拍!近3万围观无人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2:05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1.63卖了实在受不了 谦虚的月里牛牛牛 11-1411-14 12:05
- 45 0 [泡泡玛特吧] 总体策略年线跌破,杀完就开始拉,两头杀乌啦啦 偷鸡赚钱钱 11-1411-14 12:05
- 27 0 [ST豆神吧] 能在30分钟内反弹2分吗 韭韭归韭韭 11-1411-14 12:05
- 34 0 [合富中国吧] 红彤彤还在延续...? 纯真的wxy1234 11-1411-14 12:05
- 36 0 [百川能源吧] 借板块大涨,诱多出货 股友30922K0E10 11-1411-14 12:05
- 34 0 [合富中国吧] 2025跨年妖股,非你莫属 易购退2025 11-1411-14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