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三联锻造吧] 越砸散户越多 三张不停 11-1411-14 12:10
- 36 0 [鼎胜新材吧] 尾盘红4个点, 股神9999999 11-1411-14 12:10
- 4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这都招退伍老兵再次入伍了,这里就是废材 就来打个酱油 11-1411-14 12:10
- 42 0 [合富中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逍遥游北冥有鱼 11-1411-14 12:10
- 41 0 [东方精工吧] 看到评论区好多sd要全仓冲,我就知道这票废了 股友7W6738L292 11-1411-14 12:10
- 110 9 [小米集团-W吧] 2026年,绝对见10元,立贴为证。 老练的耿桐菁 11-1411-14 12:10
- 489 3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黑马股神 11-1411-14 12:10
- 71 3 [珂玛科技吧] 301611:珂玛,大盘狂涨它跌,大盘小涨它跌,大 志存高远13 11-1411-14 12:10
- 284 10 [平潭发展吧] 讨论下会不会停牌? 爱炒股的王哥 11-1311-14 12:10
- 785 18 [*ST正平吧] 希望明天能进去 ST凤凰 11-1311-14 12:10
- 36 0 [蓝思科技吧] 26元 股友dxjgvU 11-1411-14 12:10
- 124 4 [好当家吧] 感恩好当家的主力,今天愉快赚钱出来大部分了。 股坛泡菜香 11-1411-14 12:10
- 38 0 [商业航天吧] $商业航天(BK0963)$ 股友Fmnb6w 11-1411-14 12:10
- 109 1 [XD上海电吧] 赶紧骗一下自己,主力上午在洗盘。 龙在天上飞 11-1411-14 12:10
- 64 1 [中国核建吧] 2.7w手砸盘,牛逼了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11-1411-14 12:10
- 157 5 [多氟多吧] 谁知道现在酸锂今天价格涨了么 柠檬小武 11-1411-14 12:10
- 125 3 [鲁抗医药吧] @妙想今天温和缩量上涨,是否预示开始进入主升 韭是要割 11-1411-14 12:10
- 180 4 [恒银科技吧] 要不要加仓干 连天板圣体 11-1411-14 12:10
- 145 0 [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按照目前的市场环境看,不操作为妙 柔美的梅雪梅1 11-1411-14 12:10
- 34 0 [露笑科技吧] 我实在不理解,这个票为什么涨起来那么费劲呢? 腼腆羞涩的何伟涛 11-1411-14 12:10
- 37 0 [美邦服饰吧] 救命啊 海联金汇 11-1411-14 12:10
- 219 0 [嘉益股份吧] 大盘逆子 股友ZqGxQh 11-1411-14 12:10
- 46 0 [古汉医药吧] 股权拍卖折腾了138轮,溢价123%才拿下,说明新 周密的朱怡萱 11-1411-14 12:10
- 208 0 [嘉益股份吧] 大盘逆子 股友ZqGxQh 11-1411-14 12:10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海南板块怎么不带你 股友F957879u15 11-1411-14 12:10
- 183 0 [天弘月月宝30天持有期债券C吧] $天弘月月宝30天持有期债券C$+5K,这是一只稳健 起个名想半天e 11-1411-14 12:10
- 373 4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好绝望 11-1411-14 12:10
- 73 1 [卫星化学吧] 昨天调仓进万华的人现在还好吗 股友2d08A85779 11-1411-14 12:10
- 53 1 [中持股份吧] 涨停涨停! 刚强的冉佑超 11-1411-14 12:10
- 227 2 [派林生物吧] 请董秘按照深交所要求,及时回复投资者再次提问 股友rrzC2i 11-1411-14 12:10
- 64 2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24.9买入的,今天咋跌那么厉害呢? 水含香 11-1411-14 12:10
- 447 2 [航天智装吧] 我发布的这个是给关注我的人看的其他人不喜勿喷 财吉祥 11-1411-14 12:10
- 119 3 [二六三吧] 好消息没人说话了这绝对是利好 无语371 11-1411-14 12:10
- 52 0 [天海防务吧] 下午将拉升试盘,下周爆涨 钢铁痴汉 11-1411-14 12:10
- 404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这么缺我这仨瓜俩枣??趋势被我买坏了呗 股友7Q5515260o 11-1411-14 12:10
- 30 0 [LPG吧] 过山车上坡才到一半吧,散空已经被撞的七零八落 股友7F167A8689 11-1411-14 12:10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储能电池倒车接人,继续布局起来。 长街听风 11-1411-14 12:10
- 52 0 [水晶光电吧] 萎靡不振!大盘不行,水晶也白搭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11-1411-14 12:10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我等七块再补,主力随意 友爱的庄楠莉 11-1411-14 12:10
- 53 2 [中国海诚吧] 昨天进,今天出,一日游3点多,可以了。留下的 一起把票T烂 11-1411-14 12:10
- 213 2 [正泰电器吧] 上周五(10月31日)11家多晶硅企业实控人在上海 Polivar 11-0311-14 12:10
- 53 0 [振德医疗吧] 见光si,在抖音乱传 股友slLJ257631 11-1411-14 12:10
- 54 0 [纳斯达克吧] 反弹果然没站稳5日线,要完犊子了。 股友57ET865001 11-1411-14 12:10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走了太磨叽了福建板块都拉冒烟了 股友6kN0728529 11-1411-14 12:10
- 56 2 [航天科技吧] 完犊子了补缺口去了跑吧 巴菲特涨停板 11-1411-14 12:10
- 253 1 [海辰药业吧] 逻辑思路对了节点不对,做作了,进步了也开心。 韭菜最后也能开花 11-1411-14 12:10
- 80 2 [浙数文化吧] 跌不动了加仓5000股 大吉成章的逍遥子 11-1411-14 12:10
- 116 6 [珀莱雅吧] 下一个中际旭创,立贴 先贤名绝 11-1411-14 12:10
- 130 5 [太极实业吧] 六氟磷酸锂涨价,内存条涨价,一个非需品,一个 拉萨退 11-1411-14 12:10
- 132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阿里巴巴的AI要对标chatgpt了?那这波我先关注 知芯人 11-1411-14 12:10
- 48 0 [龙光集团吧] 砸1.5 紫气的明璟 11-1411-14 12:10
- 51 0 [新亚制程吧] 主力今天很坚挺 襄阳的韭菜特别香 11-1411-14 12:10
- 34 0 [航宇微吧] 草 星目的暴湉 11-1411-14 12:10
- 194 2 [利德曼吧] 这波30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2:10
- 48 0 [利德曼吧] 下午能给个平盘价吗,早上卖的下午买回来 抓妖季 11-1411-14 12:10
- 43 0 [厦工股份吧] 这庄也是不像个想发财的人,此时这么火爆的板块 堆金满堂de孤独博 11-1411-14 12:10
- 37 0 [中国核建吧] 上次已经吃过一次跌停了,tnd 股舟直线上升 11-1411-14 12:10
- 50 0 [日出东方吧] 玄学东方系开始了 股友M9hWPL 11-1411-14 12:10
- 309 0 [ST华铭吧] 破位了。每日新低。成交惨淡 甜美的公孙欣儿 11-1411-14 12:10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小怪路子 11-1411-14 12:10
- 78 1 [北方稀土吧] 大资金昨天开始进场,即将起飞 股友KaJ5zu 11-1411-14 12:10
- 34 0 [拓日新能吧] 这个庄要抓起来审查一下。 lzntpz 11-1411-14 12:10
- 208 0 [京泉华吧] 日踏酿!我冒着肾亏的巨大风险,再次进入了精全 A页面不存在 11-1411-14 12:10
- 43 2 [林洋能源吧] 别人年初涨完的跌回去又开始涨了,这垃圾年初跌 小散杠庄家 11-1411-14 12:10
- 415 3 [万润科技吧] 妥妥的一碗大面! 韭菜刀无坚不摧 11-1411-14 12:10
- 226 9 [航高5吧] 各位大神重新上市是真是假 睿智英明的晚枫4 11-1411-14 12:10
- 518 3 [乐视网3吧] $乐视网3(SZ400084)$ 春风不语一笑倾城 11-1411-14 12:10
- 42 0 [金桥信息吧] 咋天天跌啊 股友75A85x1220 11-1411-14 12:10
- 38 0 [安妮股份吧] 老牌yao股归来,公司业务一踏糊涂,年年爆炒。 股友007f7678u7 11-1411-14 12:10
- 38 0 [振华科技吧] 傻嘚概念股,谁买谁傻嘚 高吸低抛躲涨停1 11-1411-14 12:10
- 475 0 [长春燃气吧] $长春燃气(SH600333)$ 香橙上校 11-1411-14 12:10
- 47 0 [安纳达吧] 主力,大曾子割完了!看你操作了! blackangel520 11-1411-14 12:09
- 44 0 [郴电国际吧] 别慌今天收个小十字星周一开启超速 股友80q81A5696 11-1411-14 12:09
- 36 0 [孚日股份吧] 周二买少了,这么省心 我在股海淘金 11-1411-14 12:09
- 159 0 [福瑞医科吧] 他天天跌啊 股友3891ha3790 11-1411-14 12:09
- 43 0 [越疆吧] 100多个研发人员,搞概念的 东财网友6704513715371174 11-1411-14 12:09
- 64 1 [中新集团吧] 9.8/9.6/9.3/9.0分四次入仓.就这么定了! 中新再见 11-1411-14 12:09
- 101 1 [科隆股份吧] 下一个科技兴隆!! 逆境翻身 11-1411-14 12:09
- 36 0 [德艺文创吧] 今天莫搞头了 闲牛牛牛 11-1411-14 12:09
- 42 0 [兴森科技吧] 果然是利好消息见光死 顽强的傲柏 11-1411-14 12:09
- 64 1 [德新科技吧] 还没有8/25那天强势,好歹还多撑了一会才开板。 甜蜜的杨亚特1 11-1411-14 12:09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合富倒平潭起,龙头成功卡位 婀娜多姿的郑琦 11-1411-14 12:09
- 94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长期业绩还可以,就是得拿久一点,不然不明显。 千载隐虎名 11-1411-14 12:09
- 72 1 [玻璃吧] 大家晒晒亏了多少 知足才能不暴仓 11-1411-14 12:09
- 163 1 [雪迪龙吧] 早上买早了,会不会挨埋了? 猎庄孤狼 11-1411-14 12:09
- 192 1 [金橙子吧] 你需要拉个20CM! 美丽的李涛 11-1411-14 12:09
- 39 0 [凯添燃气吧] 今天跳空高开啥意思?礼拜出利好? 陈教99999 11-1411-14 12:09
- 545 0 [道氏技术吧] 感谢道氏技术的勾庄不杀之恩,(24.87元止盈) 股友PP8kFV 11-1411-14 1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