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*ST万方吧] 最后再一次提醒大家,这票是东百的,离得越远越 零和博弈猫 11-1411-14 12:07
- 132 2 [亿华通-U吧] 亿华通现在就是有什么合作别藏着掖着了,先把股 云衣花裳容 11-1411-14 12:07
- 117 3 [正泰电器吧] 11月2日最新的行业交流纪要显示,美国电网审批 Polivar 11-0311-14 12:07
- 33 0 [摩恩电气吧] 走了,留着其他人发财 向上的姚仪梅 11-1411-14 12:07
- 80 1 [北路智控吧] 这个公司是无底洞无底线的,老板都在想办法抛, zhizhu811 11-1211-14 12:07
- 49 0 [鹏鹞环保吧] 俺们这暴雷,才会十倍二十倍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1-1411-14 12:07
- 47 0 [新易盛吧] 涨没赶上,跌每天都跟上。 股市中的孤勇者 11-1411-14 12:07
- 38 0 [京泉华吧] 均线死叉,macd死叉,缩量阴跌,走你 诗才的旅人 11-1411-14 12:07
- 44 0 [华侨城A吧] 散了吧,今天没戏了 股友t62o301793 11-1411-14 12:07
- 50 1 [ST合纵吧] 3.37和3.38减了半仓 昆仑月影2 11-1411-14 12:07
- 143 1 [七彩化学吧] 辽东发现大金矿,跟这货有关系吗? 股友51978Am688 11-1411-14 12:07
- 184 1 [*ST新元吧] 加早了哥们赌一波周末复工复产,重整方案,挨打 你我皆是黑马578 11-1411-14 12:07
- 1378 10 [三元股份吧] 三元股份:子公司销售的奶皮子糖葫芦收入规模占 三元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2:07
- 2201 7 [富祥股份吧] 富祥药业:计划通过技改等措施将VC产品产能增加 富祥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2:07
- 207 0 [ST瀚川吧] 瀚川今天不冲上去,就要等12月份了。庄家在等大 蓉4369 11-1411-14 12:07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经不起风吹草动了!无数利好换不来一点上涨!一 俊逸出尘的朗月9 11-1411-14 12:07
- 128 10 [中微公司吧] 半导体,高科技!我们等在127 空头俱乐部总监 11-1411-14 12:07
- 31 0 [兆新股份吧] 下午肯定涨起来! 无名有性 11-1411-14 12:07
- 42 0 [华映科技吧] 不会又是涨停一日游吧,还在山顶套着呢 股友T9793350u6 11-1411-14 12:07
- 48 0 [欧陆通吧] 我也出来了,垃圾股! 股友866690ex72 11-1411-14 12:07
- 129 4 [微光股份吧] 散户互相伤害,自己查一下主力控盘度,哪来的主 笑逐颜开的哥翼扬 11-1311-14 12:07
- 198 0 [共创草坪吧] 改名字吧,共创幸福 有适应能力的邱津 11-1411-14 12:07
- 83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创新药 不知不觉扰人情 11-1411-14 12:07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除非下午大盘拉起来,不然就是这副死样子了 股友50O3G02761 11-1411-14 12:07
- 47 1 [人民网吧] 每天都是心电图 股友8G072R9711 11-1411-14 12:07
- 194 3 [融捷健康吧] 看看大财神降福融捷健康,涨了多少?乱咬的黑狗 捉妖大财神 11-1411-14 12:07
- 51 1 [青山纸业吧] 不知道下午我买点会不会买崩 一手哥糊涂 11-1411-14 12:07
- 82 2 [平潭发展吧] 下个礼拜一高标都要死 操盘手小典 11-1411-14 12:07
- 100 3 [三一重工吧] 我已经跑路了 清澈愚蠢呢 11-1411-14 12:07
- 66 1 [XD武汉控吧] 今天能涨停不,我进来了 股友37T6v25605 11-1411-14 12:07
- 293 6 [天龙退吧] 当前核心疑问如下:公司是否存在资本运作计划? ST_护国 11-1411-14 12:07
- 89 4 [格尔软件吧] 反弹两天差不多了,周一开启新的一轮下跌! 家财成马可波罗 11-1411-14 12:07
- 50 2 [康强电子吧] 看谁跑得快了 n1429532699e423c0224 11-1311-14 12:07
- 63 2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股友X912515p99 11-1311-14 12:07
- 1741 11 [金诚信吧] 哎,本来单纯想买个铜股,在炒股软件的“金属铜 股友G06q535959 11-1311-14 12:07
- 216 11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我的成本1.37是不是无望了 股友M8N3050765 11-1311-14 12:07
- 370 13 [融捷股份吧] 带起整个板块和期货,明天继续飞啊 表哥T 11-1311-14 12:07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前天微跌7个点,今天暴涨0.38 老衲法号空虚9527 11-1411-14 12:07
- 71 1 [华东医药吧] 快跌,我42T飞了 A股周董 11-1411-14 12:07
- 82 3 [大有能源吧] 求求你把筹码还给我,我不卖了 请叫收割机 11-1411-14 12:07
- 35 0 [山河智能吧] 清仓了 股友116ph23685 11-1411-14 12:07
- 1048 0 [基金动态吧] 在最近这多天的时候,观察美股纳斯达克生物科技 乐逍遥188 11-1411-14 12:07
- 82 2 [司太立吧] 子公司健立化学,生产六氟磷酸锂,没人关注吗 离大佬就差个网名 11-1411-14 12:07
- 47 3 [创远信科吧] 好机会,只要下来我就买,28.02又买了1.1832万 这几天赚8啦 11-1411-14 12:07
- 52 1 [中科电气吧] 这就是被量化资本盯上股票的走势!每次上涨就是 zhang放下 11-1411-14 12:07
- 79 2 [水晶光电吧] AR产业虽然刚起步,但趋势是确定的,公司提前布 猫贪余温中 11-1411-14 12:07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小时图此前突破4050之后走出一波延伸式的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2:07
- 135 2 [中钨高新吧] 下午…… 尚赫先生 11-1411-14 12:07
- 41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专家都说最难的阶段可能过去了,信他们一回,补 陈建娣 11-1411-14 12:07
- 40 1 [岩山科技吧] 傻乎乎的福建的票卖了补了这个 纪律性很差的小散 11-1411-14 12:07
- 60 1 [英唐智控吧] 比上次买的美瑞新材还猛靠 股友11X78508U5 11-1411-14 12:07
- 60 0 [*ST华幸吧] 工业富联、合富中国都是台资企业,最佳补涨、跨 尽头是价投 11-1411-14 12:06
- 57 1 [中能电气吧] 下午要回落,开盘赶紧卖出 StrayHunter7064 11-1411-14 12:06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你们不看好你们走啊,走了又过来落井下石,什么 一天赚1万 11-1411-14 12:06
- 58 1 [台基股份吧] 天天跌,跌了2个月了,什么时候才是头? 洋洋得意668 11-1411-14 12:06
- 145 0 [华星创业吧] 好了好了差不多了,再涨3分钱就下来了 翰宝宝 11-1411-14 12:06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大量的跑是为什么呢 股友39177q01X3 11-1411-14 12:06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幻想啦!到顶了,黄色天际线就是顶盖,已经慢 股市探戈 11-1411-14 12:06
- 33 0 [永太科技吧] 六氟VC还在涨价别慌拿好筹码 股友8i5F700873 11-1411-14 12:06
- 33 0 [鹏辉能源吧] 严重怀疑这货被量化接管了,天天这么要S不活的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1-1411-14 12:06
- 658 3 [赛力斯吧] 哈哈,一千万交易量,a股就被锚定了?这些内资 和大多数人作对 11-1411-14 12:06
- 28 0 [极米科技吧] 总之83.7流值83.7 于人于己 11-1411-14 12:06
- 138 3 [吉林化纤吧] 真强啊,这么大的利空还没破昨日低点,主力厉害 最终幻影 11-1411-14 12:06
- 35 1 [陕西黑猫吧] 买任何股票都要去买龙头,不能买垃圾。 股友9A68771l32 11-1411-14 12:06
- 48 1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机构又去拉银行和房地产,太搞笑了,完全就 基民LVuFsf 11-1411-14 12:06
- 159 5 [创维数字吧] 坐等今天16:30的2500万大宗交易 别割我了求求 11-1411-14 12:06
- 174 3 [莱美药业吧] 没戏,毕竟是亏损公司。 分岐哥 11-1411-14 12:06
- 44 0 [浙江世宝吧] 下午等我上车,找几个大佬撬鬼庄! 股友382l15l298 11-1411-14 12:06
- 9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- 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今日预估跌幅-0.4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1-1411-14 12:06
- 49 1 [城建发展吧] 散户太多了 三棵菜 11-1411-14 12:06
- 278 0 [天华新能吧] 你赢了 国家伟大张国伟 11-1411-14 12:06
- 36 0 [胜宏科技吧] 满仓抄底 没名字_123 11-1411-14 12:06
- 298 0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骨子里都是戏 11-1411-14 12:06
- 282 0 [丰林集团吧] 现在林业,土地流转概念炒的很疯狂。平潭发展总 道是平常心 11-1411-14 12:06
- 184 0 [物产金轮吧] 快快来个板,难兄难弟们也开心一下,拜托了庄兄 赶不上巴菲特 11-1411-14 12:06
- 204 1 [信宇人吧] 散户们,今天14号投票,请不要忘记投票! 认真de巫行云 11-1411-14 12:06
- 128 4 [*ST康乐吧] 准备去开会了 流浪锚 11-1411-14 12:06
- 69 3 [中远海能吧] 别慌,走N形,让超短线先走。 重仓猛干浮盈伽仓 11-1411-14 12:06
- 1765 12 [机电B股吧] 该考虑解决B股历史遗留问题的时候了,B股问题终 中际奥特曼 08-1911-14 12:06
- 165 0 [海吉亚医疗吧] 这个股票很牛逼下跌几个点毫不费劲一直向下不带 招财进宝翻倍王 11-1411-14 12:06
- 62 1 [千方科技吧] 今天全仓,周一自然醒 任你东西南北 11-1411-14 12:06
- 164 3 [焦作万方吧] 重组都受理一个多月了,问询函啥的一点进度都没 xi8001 11-1411-14 12:06
- 55 2 [宏英智能吧] $宏英智能(SZ001266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411-14 12:06
- 1053 8 [华曙高科吧] 这种技术国内只有华曙高科和铂力特能干!看明天 红码11 11-1311-14 12:06
- 43 0 [恺英网络吧] 营收和净利都比巨人网络髙,股价是巨人网络的六 清闲是福 11-1411-14 12:06
- 63 0 [ST德豪吧] 爆量避雷针,套了不少人周一大跌时没得跑了 一百倍影子 11-1411-14 12:06
- 2491 3 [旺山旺水-B吧] 港股部分生物技术股涨幅扩大 旺山旺水-B资讯 11-1411-14 12:06
- 149 3 [*ST易录吧] 下跌反抽,参考9月12号走势,这一波会直接杀到1 只留3000买电动车 11-1411-14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