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2 [天府文旅吧] 早上那会儿,都还没感觉到,你就结束了 对白要有深度 11-1411-14 12:12
- 77 1 [安宁股份吧] 哎,看看贵研铂业,别人都跟上板块了!一声叹息 专门抄底19 11-1411-14 12:12
- 144 1 [孚日股份吧] 六板涨价硬逻辑龙头股孚日股份今天继续一字涨停 股圣之道情绪亢龙 11-1411-14 12:12
- 39 0 [网宿科技吧] 这对母子减持没有个头,好好的公司早晚要被整垮 股友725525F7Z5 11-1411-14 12:12
- 44 2 [香农芯创吧] 大神们是现在抄底,还是老师说的80付近 砸炼石做飞机 11-1411-14 12:12
- 109 1 [海航控股吧] 我买了好多只海南板块的,然后这两占了一半,都 城铖钟 11-1411-14 12:12
- 928 4 [中科曙光吧] 曙光需要一笔大订单来证明他推出的超节点好用 卧龙居士67936 11-1411-14 12:12
- 44 2 [七匹狼吧] 跟你拜拜 我带散户打狗庄 11-1411-14 12:12
- 257 3 [ST新华锦吧] 总是担心,其实该不要卖。 有名有姓无5659 11-1411-14 12:12
- 146 5 [舍得酒业吧] 所以早上拉起来干啥呢 想要翻身的小9菜 11-1411-14 12:12
- 53 1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股份 股友MbD2nG 11-1411-14 12:12
- 62 1 [捷成股份吧] 这票缺风来,只要风来了就有可能成妖。 聪颖的哥衍慕 11-1411-14 12:12
- 43 3 [华盛锂电吧] $华盛锂电(SH688353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411-14 12:12
- 98 0 [中工国际吧] 强烈建议换董事长!!! 股友wJoWU9 11-1411-14 12:12
- 40 0 [神火股份吧] 彻底凉凉了 无畏的胃 11-1411-14 12:12
- 43 0 [东方电气吧] 好了又继续连续两天下跌3个点以上 张婷的爸蝶婷 11-1411-14 12:11
- 45 0 [中安科吧] 你这名字也可以和华夏、富联拼一拼跨年龙啊 凌晨守夜人 11-1411-14 12:11
- 30 0 [兆新股份吧] 难受啊,全仓在里面 天天被割的小菲菜 11-1411-14 12:11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诱多,上大当啦。 顽强的傲柏 11-1411-14 12:11
- 199 0 [康芝药业吧] 看看明天有没有溢价 傲然1320978666 11-1411-14 12:11
- 62 2 [晶澳科技吧] 有料 股友N9UKPG 11-1411-14 12:11
- 119 4 [振华科技吧] 该股已在大底处整理充分,绩优行业龙头,下午可 股友0SC4jA 11-1411-14 12:11
- 69 2 [国际医学吧] 60日线千万大单压盘! 祈求世界和平 11-1411-14 12:11
- 42 0 [商络电子吧] 根据520定律,低于20线就出货。 股友cdb888 11-1411-14 12:11
- 40 0 [七匹狼吧] 这也太弱了吧,九牧王轻松拉涨停,你逻辑更硬核 三代为王 11-1411-14 12:11
- 46 1 [安泰集团吧] 最近在炒泰字辈,好几个牛票,下一个是什么泰? 放下执念只做跟随 11-1411-14 12:11
- 190 8 [四川长虹吧] 这公司还真有极大可能退市,目前这公司基本面正 没有价值投资可言 11-1411-14 12:11
- 46 1 [金种子酒吧] 喝酒吃药,人家药都起来了。 呆萌的的小呆瓜 11-1411-14 12:11
- 56 1 [美凯龙吧] 你的生命貌似走到了尽头 媚眼的燕瑾 11-1411-14 12:11
- 50 0 [有研新材吧] 昨天割肉看来是明智的选择!再跌5一6角,建点底 HLY674200 11-1411-14 12:11
- 41 0 [菲利华吧] 到50满仓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11-1411-14 12:11
- 50 1 [凯撒旅业吧] 果然如我所言跟着银行走 CZ常乐 11-1411-14 12:11
- 73 2 [阿里巴巴-W吧] 估值过高!下调信用评级,下调目标价到62.82港 秀晶爱你5127 11-1411-14 12:11
- 41 1 [利德曼吧] 10.22卖了!!!!留下的发财!!!!小心!! HX7050094392055386 11-1411-14 12:11
- 55 1 [晶雪节能吧] 是不是高位融资盘一直在跑,谁跌跟谁,流通股也 小草儿要睡觉 11-1411-14 12:11
- 71 4 [雅创电子吧] 中午提了点钱,开盘我就拉,大家助我一臂之力, 我看你就是个韭菜 11-1411-14 12:11
- 72 1 [吴通控股吧] 安通控股都涨停板了,只有一字之差 股友u7088763U1 11-1411-14 12:11
- 71 2 [韩建河山吧] 好奇取消监事上涨是什么原因 杨小涛327 11-1411-14 12:11
- 126 6 [盛新锂能吧] 最高点给我套住了 大白呀哇 11-1411-14 12:11
- 104 3 [统一股份吧] 跨年大妖绝不是它 扬眉吐气666 11-1411-14 12:11
- 59 3 [建设工业吧] 买在最高点28 炒菜出灵感O1p91 11-1411-14 12:11
- 200 4 [仕佳光子吧] 想什么呢,跑呀! 碉楼之乡 11-1411-14 12:11
- 391 14 [杭萧钢构吧] 本人在此预测杭萧钢构、广电网络明日大涨 xghgghhccvbb 11-1211-14 12:11
- 629 0 [张裕B吧] 怎么跟八十翁的敦货一样,就这么软踏踏的 我身价十亿 11-1411-14 12:11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大老爷:继续做空沃尔 股友52o662Q671 11-1411-14 12:11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撤了,实在磨人 小鼎鼎 11-1411-14 12:11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日上集团,今日手板,成功率70.3%。 金玉利市的大乔 11-1411-14 12:11
- 50 1 [工业富联吧] 对。以前的交易模式不适用了[叹气][叹气]以前 英俊潇洒的小居居 11-1411-14 12:11
- 57 1 [深圳控股吧] 我隐隐约约感觉也是。要么这个周末,要么下个周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11-1411-14 12:11
- 179 7 [龙洲股份吧] 竞价就出了,我是不是个大聪明 股友61Y399T809 11-1411-14 12:11
- 647 3 [中能电气吧] 想不到我这种老韭菜还有这种命啊,哈哈哈,清仓 蓝衣骑士炒股养家 11-1411-14 12:11
- 763 2 [英维克吧] 懂得自然会懂 谨慎的丁熙1 11-1411-14 12:11
- 81 0 [岭南控股吧] 《你减仓了吗?》(11月14日午贴)与其漫骂,不 苏意飞 11-1411-14 12:11
- 143 1 [元隆雅图吧] 我明确说一遍,不看好的有获利的可以跑路,我看 天台一级交易员 11-1411-14 12:11
- 38 0 [协鑫集成吧] 看多的托太多了,先跑了 贴心的张晨光 11-1411-14 12:11
- 295 1 [中盐化工吧] 点火 纽迪电子 11-1411-14 12:11
- 37 0 [古汉医药吧] 化学原料药+医药中间体项目建设,培育新利润增 柔美的白雪梅1 11-1411-14 12:11
- 34 0 [兆新股份吧] 希望下午拉伸吧,出去也不知道买什么票,下午不 股友0vD77100959 11-1411-14 12:11
- 37 0 [白云山吧] 多数时间股价走势跟随板块波动,难以脱离板块走 股友6171792A3x 11-1411-14 12:11
- 45 0 [千禾味业吧] 大跌吗 平和的庄茹雪 11-1411-14 12:11
- 49 2 [农业银行吧] 建议停牌核查 站岗高手111 11-1411-14 12:11
- 43 1 [周大福吧] 代言人争议大的很。不知道躲哪里了 股友75A5813L97 11-1411-14 12:11
- 126 6 [国光电器吧] 能进来抄底了嘛 股友232RX36830 11-1411-14 12:11
- 242 13 [东百集团吧] 目前这波的消费龙头 可以的吧9265 11-1411-14 12:11
- 148 5 [中富通吧] 我全仓了,明天涨停 chwbtm 11-1311-14 12:11
- 30 0 [多氟多吧] 差点卖了 一买就涨停1688 11-1411-14 12:11
- 80 1 [退市苏吴吧] ST苏吴0.98元,二十天面值退市了!退市了0.08元 风险牢牢记 11-1411-14 12:11
- 44 0 [ST三木吧] 分歧转一致!下面还有七个板!新庄强势封板! 加仓就错咔咔 11-1411-14 12:11
- 56 0 [盈新发展吧] 封板成交200万手,下周直接连板了 淡定得翠菊 11-1411-14 12:11
- 41 0 [平潭发展吧] 最近运气不错!最近运气不错!平潭发展10.51又 妩媚的雷顺昊 11-1411-14 12:11
- 66 2 [三七互娱吧] 啥时候st? 多多有鱼 11-1411-14 12:11
- 176 2 [玻璃吧] 央行副行长陶玲:约束金融行业“内卷式竞争”, 限仓只11111手 11-1411-14 12:11
- 61 2 [世纪华通吧] 21世纪中华崛起,路路都通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11-1411-14 12:11
- 100 4 [海能达吧] 这个票套路盘太多了,主力都没建好仓,不该买的 副主力的大哥 11-1411-14 12:11
- 206 7 [山子高科吧] 三块的票60万散户,a股难找第二家,现在基本都 股友00x0977k25 11-1411-14 12:11
- 280 12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涨停毫无疑问 炒股提现 11-1311-14 12:11
- 53 0 [京东方A吧] T者须知,预测量化而先行,下三取二,上二取一1 一只烟 11-1411-14 12:11
- 45 1 [长盈精密吧] 下午还得下33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11-1411-14 12:11
- 26 0 [银行Ⅱ吧] 怎么你要隐藏农业银行 貔貅怪怪怪 11-1411-14 12:11
- 53 2 [航天科技吧] 我在19.08等 平常人做平常事 11-1411-14 12:11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一群散户还在疯狂融资补仓中信,主力更不可能会 我心光明丶 11-1411-14 12:11
- 55 0 [上海瀚讯吧] 大家,去海南和福建板块吧!海南有点高,福建还 马上就到了哈额 11-1411-14 12:11
- 56 4 [中国长城吧] 等我解套了再也不看了垃圾垃圾 股友SGXeAi 11-1411-14 12:11
- 257 13 [苏大维格吧] 典型的做M双头了,接下来阴跌不断 百思才得解 11-0511-14 12:11
- 5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早上我先逗你们玩一会 桃子z5414 11-1411-14 12:11
- 158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最近一直回调啊,跌出性价比来了,快一些反弹吧 千载隐虎名 11-1411-14 12:11
- 24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$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511(HKINDEXF|HTIX5)$ 灵鼠掘金0 11-1411-14 12:11
- 44 0 [XD福龙马吧] 成交量萎缩,涨不动了,就会跌回来。 牛二dalian 11-1411-14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