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1 [恒帅股份吧] 恒帅股份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51113 恒帅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2:1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高潮就要来了,速度速度,使劲使劲 因为单身日子很素 11-1411-14 12:12
- 53 0 [长药退吧] 目前持仓,长药,今天抄底利和兴,福石控股,出 子非渔海钓 11-1411-14 12:12
- 32 0 [奥美医疗吧] 天天大低开,谁受得了 有自制力的易羽2 11-1411-14 12:12
- 196 0 [欧陆通吧] 下跌通道,腰斩才会企稳,都是量化策略在往下对 有责任心得周芷若 11-1411-14 12:12
- 42 1 [英唐智控吧] 啥时候能收11.42就加仓 德纲168 11-1411-14 12:12
- 40 0 [多氟多吧] 六锂又涨5000 股友68I5i20120 11-1411-14 12:12
- 35 1 [海峡创新吧] 刚发现,这个票一个月涨了四倍 我是一颗可怜的韭菜 11-1411-14 12:12
- 50 1 [中兴通讯吧] 亏20%+了睡觉!放平心态做好当两三年股东的心理 股友7656e7O912 11-1411-14 12:12
- 331 2 [中锐股份吧] 三板组的票出货就是狠,大家一定要注意规避。三 机会稍纵即逝112 11-1411-14 12:12
- 598 8 [蓝光3吧] 亏损割肉走了,不跟你玩了 张_程 11-1211-14 12:12
- 3880 6 [中国武夷吧] 地产板块低价低位叠加国资控股,今年出现多只大 uojgrrdiop 09-2411-14 12:12
- 44 0 [电投产融吧] 这货经常拉上影线,这会能硬气了不? 笑对股市321 11-1411-14 12:12
- 29 0 [海陆重工吧] dp 股友8799X105M3 11-1411-14 12:12
- 112 2 [峰璟股份吧] 真的不能乱换股,割来割去,我不卖你不张,换别 Ta说 11-1411-14 12:12
- 40 0 [中科金财吧] 也不知有多少个周末让人寒心度过,今天又是周末 喜喜8临门 11-1411-14 12:12
- 37 0 [会稽山吧] 哈基米气泡黄酒 擦擦擦的割 11-1411-14 12:12
- 45 0 [宝鹰股份吧] 画图哥呢,出来接着画 大宝SODM 11-1411-14 12:12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又走一波,这只股只能来回做波段,效益还可以 勤奋的小白2024 11-1411-14 12:12
- 75 1 [易点天下吧] 昨天尾盘骗泡,今天回到起点,接下来怎么走大家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11-1411-14 12:12
- 97 5 [中裕能源吧] 给机会了快跑不然又是一轮下跌了 亲切的唐滢祺 11-1411-14 12:12
- 204 1 [每日互动吧] 谁说每日互动没有希望了?大家看看,增发亏损减 懒人懒看懒得理 11-1411-14 12:12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不错 股友5366C089p0 11-1411-14 12:12
- 39 0 [世昌股份吧] 下午是不是还得跳水 股友0PC6210308 11-1411-14 12:12
- 34 0 [中利集团吧] 标准的三板斧,下午跳水跌停a杀 haha1243 11-1411-14 12:12
- 60 2 [英唐智控吧] 没有半年解不了套了 股友5M1C996583 11-1411-14 12:12
- 2066 6 [中国电信吧] 超导量子计算机“天衍-287”搭建完成 搭载“祖 中国电信资讯 11-1411-14 12:12
- 70 2 [抚顺特钢吧] 不提问是尊重 花中富贵 11-1411-14 12:12
- 46 0 [摩恩电气吧] 总盟主进了上能电气1个多乙 股友690V1w6271 11-1411-14 12:12
- 51 0 [电投绿能吧] 网上黑嘴要绳之以法!还美其名曰:仅供参考 自在的范衍bjd 11-1411-14 12:12
- 155 0 [*ST京化吧] 这b股已经超出三界外,不在五行中了!我是来投 西瓜太笨 11-1411-14 12:12
- 57 0 [*ST实达吧] 前天3.8买的,昨天3.74清仓,因为我看到盈新发 成都短线 11-1411-14 12:12
- 179 0 [麒盛科技吧] 忘记做正T了,昨天抄底的,走了,下午再来抄底 股友1383l9R817 11-1411-14 12:12
- 38 0 [北方导航吧] 形势逼人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11-1411-14 12:12
- 245 4 [深城交吧] 清仓了,这段时间身心疲惫,这里的庄家你的良心 基民69V6922Z11 11-1411-14 12:12
- 45 0 [浙江医药吧] 浪费行情 股友151E01I062 11-1411-14 12:12
- 102 1 [兰州银行吧] 盈利96000元爽歪歪满仓兰州银行就是明智之举, 股侠方展博8888 11-1411-14 12:12
- 61 1 [焦煤吧] 回头看,才明白什么消息最终都要回归现实和真实 股友V5L8571058 11-1411-14 12:12
- 36 0 [闽东电力吧] 判断正确!资金切换正当时,从科技板块向其他板 亮相姓亮 11-1411-14 12:12
- 40 1 [省广集团吧] 天天都是板块倒数 股友W78m998986 11-1411-14 12:12
- 127 1 [山子高科吧] 都收盘了还没睡醒啊!今天开始这垃圾就正式沦为 正义地白兰花 11-1411-14 12:12
- 898 5 [盈新发展吧] 没出息,瞎 飛的挺溜 11-1411-14 12:12
- 459 5 [*ST亿晶吧] 我好害怕掉下来,慌得很。 只等东风 11-1411-14 12:12
- 486 0 [睿能科技吧] 以后跟你混了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螺蛳山de金百爵 11-1411-14 12:12
- 26 0 [广生堂吧] 下周能站稳130吗? 巴韭特别疼 11-1411-14 12:12
- 44 1 [通信ETF国泰吧] 暂时应该是跌不下去了 请输入你的姓名 11-1411-14 12:12
- 75 2 [诚达药业吧] 业绩大跌,又是减持,这么涨法,肯定要套人了 ytmq79 11-1411-14 12:12
- 97 1 [盛弘股份吧] 昨天涨太多了 大搏金 11-1411-14 12:12
- 282 0 [荣旗科技吧] 赶紧跑了 贪财好吃俗人 11-1411-14 12:12
- 203 0 [昊华能源吧] 除了和这股有感情的人,没什么人敢入了 金锐泉清 11-1411-14 12:12
- 33 0 [海南矿业吧] 我涨停出了,看下周能接住吗 股友763y639N51 11-1411-14 12:12
- 58 0 [恒瑞医药吧] 刚刚过20日线差点就追了,还好犹豫了一下,又下 足智多谋的爱柏 11-1411-14 12:12
- 21 0 [阿里巴巴-W吧] 说实话真是垃圾 股友3O983G7600 11-1411-14 12:12
- 47 0 [康强电子吧] 真无奈 股友MTLAR2 11-1411-14 12:12
- 31 0 [海陆重工吧] d 股友8799X105M3 11-1411-14 12:12
- 60 1 [沪电股份吧] 我是死猪不怕开水烫,那怕万丈高楼平地起,还是 股友iQTtL8 11-1411-14 12:12
- 93 5 [新易盛吧] 350的本,放我走吧 林昕y 11-1411-14 12:12
- 111 0 [汇添富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华通两度涨停?008181减仓?$同泰慧利混合C$ 国色天香的韩 11-1411-14 12:12
- 1143 1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涨停冲刺核电重组!7.30元引爆A股第三 源点论市 11-1411-14 12:12
- 61 0 [劲拓股份吧] 公司根本没为股东们服务意愿!这么跌了,竞无一 富有纳福的白沉香 11-1411-14 12:12
- 26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A吧] 储能降温了?该我出手的时候了 这天我买了一个基 11-1411-14 12:12
- 39 0 [白云山吧] 早盘高开就卖了,果然是对的,等下一个缺口 股友7590M89a79 11-1411-14 12:12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加仓 常盈九号 11-1411-14 12:12
- 64 0 [文远知行-W吧] 这股吃相难看,一上市就天天做空 風之雨 11-1411-14 12:12
- 56 2 [包钢股份吧] 两市真正的能源股,包钢股份! 股友2102y3021i 11-1411-14 12:12
- 81 2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通信又增加机器人概念了! daLihgd 11-1411-14 12:12
- 40 0 [凯美特气吧] 跌停让我上车,主力我谢谢你 一买就涨停灬 11-1411-14 12:12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搞起来。多投点核心地段的充电场站 股友cwHbE5 11-1411-14 12:12
- 184 0 [汇添富沪深300基本面增强指数C吧] 同泰数字经济C,近半年收益率高达88.04%,同类 周到的汪 11-1411-14 12:12
- 65 1 [螺纹钢吧] 日k线kdj金叉了,应该涨到20日均线上方。 hk之星vs螺纹土 11-1411-14 12:12
- 266 0 [安通控股吧] 欺负老子没时间看盘 特宝宝 11-1411-14 12:12
- 34 0 [天齐锂业吧] 回调 达者之路 11-1411-14 12:12
- 48 0 [五洲交通吧] 难道是要启动了吗?来真的啦 糊涂脑回路 11-1411-14 12:12
- 26 0 [小型纳指吧] 快点跑!小心被Mai了! 研究一下 11-1411-14 12:12
- 33 0 [大有能源吧] 起码还有俩板 神秘深邃的栖云3 11-1411-14 12:12
- 34 0 [中富通吧] 估计冲击25.96 股友Rdo6Bt 11-1411-14 12:12
- 35 0 [方正电机吧] 昨天我就说了经开大道来了,不跑也要跑,专砸盘 文静秀雅的袁琦 11-1411-14 12:12
- 35 0 [首程控股吧] 上午没有补仓机会啊,下午不排除大盘周末放量大 春KS 11-1411-14 12:12
- 35 0 [第一创业吧] 马上加速下跌 股的毛宁 11-1411-14 12:12
- 81 2 [多氟多吧] 六氟涨5000,下午大家怎么想 只做次新准没错 11-1411-14 12:12
- 222 1 [摩恩电气吧] 002451摩恩电气地天板才能打出气势,拿先手、红 镭哥打板龙 11-1411-14 12:12
- 53 2 [*ST金科吧] 前天刚刚进了二百股就来两个涨停,周末终于可以 金牛飞天 11-1411-14 12:12
- 242 1 [正裕工业吧] 涨到14割肉走了,大神们有希望不? 快速的哥古力娜扎 11-1411-14 12:12
- 148 2 [XD中国石吧] 中石油和中海油谁的长期投资价值最大,股息率好 谈定z 11-1411-14 12:12
- 340 0 [山东钢铁吧] 吓人,涨得太吓人了,割出老钢! A页面不存在 11-1411-14 12:12
- 86 3 [海底捞吧] 砸一波接接人上车更有利于行稳致远 实践一个小目标 11-1411-14 12:12
- 45 0 [海辰药业吧] 早上五个点的时候犹豫了 真鸡秀 11-1411-14 12:12
- 37 0 [南京公用吧] 这票完蛋了 查看巴菲特 11-1411-14 1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