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主力资金加速出逃。 清风686 11-1411-14 11:53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下午可以跌到23吗我再进一次,然后再涨停 一路红红火火红红 11-1411-14 11:53
- 34 0 [白银/美元吧] 烦,内盘一停外盘就跌 o散户中的霸主o 11-1411-14 11:53
- 51 1 [中科曙光吧] 机构等着给家人们派发筹码,大家快逃吧 静谧悠然的雷昊祥 11-1411-14 11:53
- 60 2 [永泰能源吧] 不管封板不封板我都不卖。 n6386137129684307776 11-1411-14 11:53
- 49 0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大跌已成,做T最好,下午最低点T入 沉毅果决的罗逸凡 11-1411-14 11:53
- 100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信澳匠心回报C近三月收益14.76%领跑同业单日净 甜柚柚 11-1411-14 11:53
- 152 4 [博晖创新吧] 博晖也属于医药股吧,加油干就完了,下午见红! 股友9x958G0952 11-1411-14 11:53
- 291 2 [海马汽车吧] 合作伙伴还不少……这可是个不缺钱的大金主! 徐徐前进的徐前进 11-1411-14 11:53
- 58 0 [青松建化吧] 铁路开建利好大新疆 n5112137134174066763 11-1411-14 11:53
- 34 0 [众生药业吧] 没想到涨停了!买了一手玩玩的 鳕鱼幕 11-1411-14 11:53
- 41 0 [青岛双星吧] 妖气很重 小韭0 11-1411-14 11:53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月线下跌趁势三个月过后在涨差不多 中信退钱 11-1411-14 11:53
- 31 0 [美邦服饰吧] 又站岗了 足智成金地止水 11-1411-14 11:53
- 69 1 [ST云动吧] 人家st要么跌停要么涨停,这货啥也不是 清新可口的秦大阳 11-1411-14 11:53
- 44 1 [舍得酒业吧] 参考10月22后的走势 元贞利亨SV 11-1411-14 11:53
- 108 4 [东方精工吧] 这股现在跌的越狠,回头涨的越猛 专踹瘸子的那条好腿 11-1411-14 11:53
- 556 4 [江南水务吧] 社保应该是出货了,毕竟它有15%左右的利润。9月 半导体把我拌倒 11-1411-14 11:53
- 99 0 [大连热电吧] 他么地啥玩意! 静待花自开 11-1411-14 11:53
- 160 0 [汇丰亚太股票(日本除外)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太股票(日本除外)专注波幅基金:2025-1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11:53
- 192 5 [中材科技吧] 把卖按成买了,我也服了我自己了 靓靓冯淑儿 11-1411-14 11:53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市场风格开始变更,低估值板块更有投资性价比, 洋洋洒洒的85 11-1411-14 11:53
- 45 0 [古茗吧] 主力进场了,主力进场了 Ch冲冲冲 11-1411-14 11:53
- 227 0 [百克生物吧] 新人试水 与你雨中漫步 11-1411-14 11:53
- 166 4 [中矿资源吧] 有打板被套3个点的吗?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11-1411-14 11:53
- 128 5 [徐工机械吧] 跌吧,我-4.4的成本 技术性看盘 11-1411-14 11:53
- 45 0 [黄金吧] 日内第2⃣笔进场,承压十五分钟MA5均线压力现价 金熙步步为盈 11-1411-14 11:53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会ST吗 股友90w996996x 11-1411-14 11:53
- 61 0 [徐工机械吧] 大盘根本没跌,2800红盘徐工又大跌了,6连跌, 招财大展的发财 11-1411-14 11:53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创业板50指数C近1年涨36.73%,近6月涨61%, 生生宀 11-1411-14 11:53
- 58 0 [软件ETF嘉实吧] ……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11-1411-14 11:53
- 85 0 [大业股份吧] 大业才是今年的跨年妖股,合富中国,统一股份, 股友10708V9G02 11-1411-14 11:53
- 58 0 [钧达股份吧] 别扯海南板块了,去看看光伏11.20tcl中环带头拉 致心学 11-1411-14 11:53
- 34 0 [圣元环保吧] 前天刚刚出发拍断唧唧唧唧复唧唧复唧唧 耐心趋势等待 11-1411-14 11:53
- 223 7 [融创中国吧] 北京解除限购,融创估计立马涨五倍不止 朴实得姬娜 11-1411-14 11:53
- 61 0 [新金路吧] 收盘前再买入,坐等。 风中一顶灯 11-1411-14 11:53
- 57 0 [华宝新能吧] 公司海外产能布局稳步推进,全链条降本增效持续 我的钱在哪里 11-1411-14 11:53
- 36 0 [联络3吧] 简单的说,今天1分买入,下周一两2分的回报,加 小红帽_阿Qi 11-1411-14 11:53
- 48 0 [科大国创吧] 换手依旧很高,说明还没跌完,继续熬着吧 促进金融消费 11-1411-14 11:53
- 69 0 [焦煤吧] 主力是空头,只能高空 SS9666 11-1411-14 11:53
- 56 0 [维信诺吧] 买了、涨了就叫好,跌了就骂娘。有这工夫的人不 午夜轻风2020 11-1411-14 11:53
- 49 0 [格林达吧] 上午调仓到实达集团,把这几天跌的拉回了 古人三思而后行 11-1411-14 11:53
- 44 0 [德新科技吧] 好不好,看先导 股海雄风 11-1411-14 11:53
- 47 0 [广汇能源吧] 这垃圾为什么上市 洒脱的张智妍 11-1411-14 11:53
- 37 0 [烧碱吧] 还想做多2270不是底,2170有可能 牢大肘 11-1411-14 11:53
- 50 1 [国联水产吧] 我真服了,一出来就涨! 有教养的柳亿1 11-1411-14 11:53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谁能告诉我,要有多坚强,多抗跌,什么信心才能 股友58w1395D38 11-1411-14 11:53
- 38 0 [小商品城吧] 大家耐心,收盘只要是红的,就有希望 侬个4C豁擀弟 11-1411-14 11:53
- 40 0 [黄金/美元吧] 狗78。只要我一平奶奶的就砸下来 DJ小均均 11-1411-14 11:53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自从莫名其妙被扣上人工智能的帽子就一蹶不振了 逍天宗 11-1411-14 11:53
- 48 2 [海天股份吧] 我真补不动了 以班贷股 11-1411-14 11:53
- 70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稳不住的,美股大涨的时候都带不动恒科,美股一 股友LLPKMQ 11-1411-14 11:53
- 50 1 [皇马科技吧] 这个破股票真是无语了,到底跟哪个板块涨? 股友8525683l6Q 11-1411-14 11:53
- 184 2 [深圳控股吧] 10月23日0.97-1.08追高被套的5000万资金,快要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11-1311-14 11:53
- 477 29 [怡亚通吧] 股价5元多,股东人数达历史最高位,牛 全能王怡亚通 11-0411-14 11:53
- 101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$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$跟踪指数不就是阿里占 晴天的宝宝 11-1411-14 11:53
- 282 0 [石大胜华吧] 低估值,待挖掘 我战胜了自己 11-1411-14 11:53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加仓 英俊之迪丽拉 11-1411-14 11:53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割肉了,今天就涨停,我真是韭菜 富可敌国de家伙 11-1411-14 11:53
- 181 2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跌不是因为换龙头东百了,而是因为消费概念 大道无言股有言 11-1411-14 11:53
- 80 1 [千红制药吧] 昨天9.2跑了然后入了海南海药,回来看看,真的 股友W7231226V0 11-1411-14 11:53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前面一根定海神针,五年能不能翻身。 股友LA22522515 11-1411-14 11:53
- 42 0 [立昂技术吧] 加仓干啊兄弟 股友710L72022d 11-1411-14 11:53
- 40 0 [大中矿业吧] 蹲下来是为了把你看得更清楚,更清楚一些,直到 留余的秋五 11-1411-14 11:53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说:在这个市场上,他这个孙子是当定了!你 股友6332q901l5 11-1411-14 11:53
- 51 0 [万润科技吧] 趁着没跌停跑吧!下周一二还得杀一波之后开始一 有赢就有输 11-1411-14 11:53
- 40 0 [天风证券吧] 有本事你直接退市,那我直接送你 重生大A做慈善 11-1411-14 11:53
- 42 0 [三联锻造吧] 请问昨天进来的游资割肉了吗 好望角老K 11-1411-14 11:53
- 73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等1块4加仓呢千万别红呀,要不然我看不起你 黄俊发 11-1411-14 11:53
- 46 0 [摩恩电气吧] 中能电气起飞 豪爽大气的文琦 11-1411-14 11:53
- 104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全场第一 笑傲辛福 11-1411-14 11:53
- 56 0 [长飞光纤吧] 下跌中一根阳线,可以关注一下了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11-1411-14 11:53
- 42 0 [日上集团吧] 七个点给我撵出去了还得是你啊 一买就张婷啊 11-1411-14 11:53
- 44 1 [中国中冶吧] 涨不了2个点,跌下去2个点容易 小石头6681 11-1411-14 11:53
- 92 2 [*ST金科吧] 公告一出就买不到了, 飞扬呀 11-1411-14 11:53
- 47 0 [ST远智吧] 调仓 股友Q38988t099 11-1411-14 11:53
- 37 0 [宝泰隆吧] 在下周寒潮来了,降温零下3度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1-1411-14 11:53
- 253 0 [荣盛发展吧] 初心最重要 hfxbkhfcbj 11-1411-14 11:53
- 127 3 [舒泰神吧] 很可能突然涨停啊 股友28c088E110 11-1411-14 11:53
- 42 1 [天际股份吧] 卖了平潭,买了你,我活该 股友1132nM1788 11-1411-14 11:53
- 259 0 [山西焦煤吧] 评论都不能评论,估计是怕被骂 红酒配红茶 11-1411-14 11:53
- 164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巢_窝 11-1411-14 11:53
- 60 0 [网宿科技吧] 收盘不出意外跌百分之二左右!!!!突然出现一 再牵牵小手 11-1411-14 11:53
- 161 0 [安奈儿吧] 现在正是考验耐心的关键时候,看谁能拿得稳 不缺从头来过的勇气 11-1411-14 11:53
- 476 1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的涨停炸板和上周五的完全不一样,上周五炸 基民8hWSZf 11-1411-14 11:53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看来还得墨迹几天,必须放量补缺口才可以! 壹夜之秋 11-1411-14 11:53
- 49 1 [德龙汇能吧] 下午可以搞偷袭了 xfeng99990 11-1411-14 11:53
- 88 3 [联创股份吧] 原以为会模仿合纵! 生意如意得鲁班 11-1411-14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