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1 [海新能科吧] 买套了 股友6966X120R2 11-1411-14 11:37
- 78 3 [宏工科技吧] 好好好好好,把我洗走了就开始拉升 烟台队长 11-1411-14 11:37
- 39 0 [迪普科技吧] 这下跌走势稳稳的好看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11-1411-14 11:37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看不懂这操作 敏捷的韩佑超1 11-1411-14 11:37
- 249 0 [昱能科技吧] 调整第一目标价到97 King家冕 11-1411-14 11:37
- 32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破11,下周破10。不断加仓也赶不上下跌!感 多文四海de扁鹊 11-1411-14 11:37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发套进行中 独立抄手 11-1411-14 11:37
- 45 0 [平煤股份吧] 你这怂孙,应该向你大有爷爷学习 股友tArlMO 11-1411-14 11:37
- 41 0 [安泰科技吧] 明显已经没有量了,没人抛也没人维护,剩下的都 Knightttt 11-1411-14 11:37
- 54 0 [华锋股份吧] 拿住了,才刚开始 福建小韭 11-1411-14 11:37
- 40 1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封测龙头 基民9eLDpX 11-1411-14 11:37
- 52 0 [安通控股吧] 应该只卖一半的,没忍住全买卖了 风控才是第一 11-1411-14 11:37
- 65 1 [韵达股份吧] 买这票一如既往地稳定,不怎么涨也不怎么跌。根 朴素之摩羯 11-1411-14 11:37
- 5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只股还是很热的,可以期待一下 股友532682D77m 11-1411-14 11:37
- 336 2 [武汉凡谷吧] 昨天减仓的又接回来了,就当我昨天没卖! 木土杜姐 11-1311-14 11:37
- 64 0 [百洋医药吧] 难道真买到垃圾票了?板块都上天了他下午还要绿 股友63eA907767 11-1411-14 11:37
- 528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也是赶上了 一分钱也不花 11-1411-14 11:37
- 28 0 [特变电工吧] 你应该也属于海南啊 雷厉风行的庄伟涛 11-1411-14 11:37
- 31 0 [建发致新吧] 看来只要盈利什么时候出来都是对的 努力的夏小白 11-1411-14 11:37
- 36 0 [乾照光电吧] 福建板块唯一一只连跌5天的票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7
- 55 1 [中国动力吧] 以后别听它们说什么价值投资 股友53N856z830 11-1411-14 11:37
- 182 1 [光莆股份吧] 董秘哪里去了,提的问题还不回复!!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1-1411-14 11:37
- 308 5 [趣睡科技吧] 所有人都在嘲讽你,看不起你,但只有我知道你在 牛定胜天 11-1311-14 11:37
- 916 20 [华能蒙电吧] 你突然这么强我都有点不习惯了 野生经济学家 11-0711-14 11:37
- 37 0 [兰石重装吧] 还好,在这里只是留了一手,等到止跌回稳了之后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7
- 37 0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跌停建仓 游泳的感觉 11-1411-14 11:37
- 40 0 [晶瑞电材吧] 开启阴跌,拉稀模式 股友5h921866F9 11-1411-14 11:37
- 40 1 [永泰能源吧] 感谢,保本,1.78跑了 股友RkRcIq 11-1411-14 11:37
- 127 1 [沪宁股份吧] 这庄挺黑啊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11-1411-14 11:37
- 328 2 [ST京蓝吧] 拉高出货的主,大家注意了,千万别进,坏庄! 热点小朋友 11-1411-14 11:37
- 190 5 [安泰科技吧] 会修复周k的,尾盘20.2以上 J0HNNy 11-1411-14 11:37
- 44 0 [金石亚药吧] 12.89弟兄们!我撤一下了 生龙活虎的文美波 11-1411-14 11:37
- 208 1 [ST中珠吧] 这家伙我印象特别深,因为我炒股就看到它ST了, 股市招财童子 11-1411-14 11:37
- 177 9 [中泰股份吧] 燃气收入占公司收入一半以上,但这货不是燃气板 朗月风清1 11-1411-14 11:37
- 95 2 [国证芯片吧] 又开始拉高讨人了别被骗 收破烂le 11-1411-14 11:37
- 537 11 [金风科技吧] 雨漏偏逢连夜雨 行为本身才重要 11-1411-14 11:37
- 108 6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绝对涨停 等跳早出晚归 11-0711-14 11:37
- 58 0 [天融信吧] 今天割掉,换了301069凯盛新材!!! 人无完人66 11-1411-14 11:37
- 94 0 [天弘黄金ETF联接A吧] 热度 好奇紫菜听歌剧913 11-1411-14 11:37
- 246 0 [平潭发展吧] 左手平潭,右手合富,加速统一,大美中国,祝兄 小小花和尚 11-1411-14 11:37
- 72 0 [珠海冠宇吧] 分批搭配着来吧,加了些通用航空ETF(159378) 清逸的吕 11-1411-14 11:37
- 65 1 [方正电机吧] 散户和鱼是一样的,记忆只有七秒!!!!!!一 风口的子龙 11-1411-14 11:37
- 325 2 [ST三木吧] 再见谢谢老板 物理小杨老师 11-1411-14 11:37
- 48 0 [苏交科吧] 不按正常出牌,尾盘偷袭? 正本清y 11-1411-14 11:37
- 68 1 [赣锋锂业吧] 60~70横盘挺好的,消化一下从30多走到现在的能 没名字用了哦 11-1411-14 11:37
- 65 1 [紫江企业吧] 去看看涨停板的股票来自连锁涨停板的微盘亏损咳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11-1411-14 11:37
- 50 1 [多氟多吧] 哈哈哈哈哈哈又套一波 hosple 11-1411-14 11:37
- 125 10 [科士达吧] 52成本的有在的吗 灰色格调 11-1411-14 11:37
- 80 3 [新强联吧] 漂亮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1-1411-14 11:37
- 54 0 [宁波华翔吧] 教科书式的下跌通道! 杭杭出状元 11-1411-14 11:37
- 46 0 [立达信吧] 不是,怎么这么多小散跌停板买入了啊,完了这是 股友t59657283e 11-1411-14 11:37
- 61 1 [韵达股份吧] 真不是好东西 股友98901k3Q21 11-1411-14 11:37
- 131 4 [万向钱潮吧] 可以建仓了呗 坚毅的华婕 11-1411-14 11:37
- 382 5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为什么异动了?有大神知道吗 豪放不羁的钱三仟 11-1411-14 11:37
- 67 1 [威士顿吧] 57快破我好下手买点 腼腆羞涩的丁伟涛 11-1411-14 11:37
- 42 1 [南大光电吧] 上面也没什么压力了吧……还是没人买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11-1411-14 11:37
- 94 3 [新澳股份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炒作啊,咩咩咩 平凡声声 11-1411-14 11:37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天天这么无聊的嘛,就这几个数字 宇宙无敌小喵喵 11-1411-14 11:37
- 92 4 [同花顺吧] 这股只要开始绿,当天至少-2.5-3。这个位置,今 沉着的哥虔 11-1411-14 11:37
- 41 0 [中钨高新吧] 助力日了gou了,板块都冒烟了,都拉不动他 股友20n533f299 11-1411-14 11:37
- 60 2 [鹭燕医药吧] 指鹭为马,马踏飞燕? 股友7802a30R10 11-1411-14 11:37
- 48 2 [路桥信息吧] 下午爹亭 有潜力地莉丽丝 11-1411-14 11:37
- 58 0 [泰凯英吧] 同是北交所次新股丹娜生物大涨了,你也应跟一跟 财源民丰得玉天痕 11-1411-14 11:37
- 44 0 [南大光电吧] 看看股吧,看好此股的散户太多了,那就说明还要 v胖大海v 11-1411-14 11:37
- 45 1 [沪电股份吧] 上市公司只要一接待调研就会跌跌不休 签到完成 11-1411-14 11:37
- 460 2 [汉宇集团吧] 看看这个也是机器人? 超越理智 11-1411-14 11:37
- 87 1 [南兴股份吧] 昨天尾盘拉高卖了一半,赌对了 涨停随时有 11-1411-14 11:37
- 92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C吧] 涨了 股友71q08C6802 11-1411-14 11:37
- 170 0 [联合精密吧] 干得不错,继续冲啊 易顺发888 11-1411-14 11:37
- 52 0 [容百科技吧] 就这个价收盘,周线十字星,下周上攻 屡分歧 11-1411-14 11:37
- 45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从第一变成现在这局面,管理层睡觉垫高枕头 张三石 11-1411-14 11:37
- 69 1 [XD上海电吧] 星期三下午突然拉起就是为了星期四和星期五这样 大吉有余de貂蝉 11-1411-14 11:37
- 337 2 [*ST闻泰吧] 看样子做t的,没买回来。 天左右 11-1411-14 11:37
- 295 1 [京东健康吧] 京东健康涨超5% 京东健康资讯 11-1411-14 11:37
- 44 0 [宝信软件吧] 11 yuzhlzxwy 11-1411-14 11:37
- 51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说过了跟和而泰的走势一样 壹只小肥 11-1411-14 11:37
- 56 0 [新华保险吧] 高盛靠得住 母猪会上树 一念永恒amtf 11-1411-14 11:37
- 39 0 [北京君正吧] 已预定83上车,看能不能入场。 资深套牢鼻祖 11-1411-14 11:37
- 38 0 [九阳股份吧] 九阳股份当年从42.88下来的,有没有可能反弹到2 股友9l8515561w 11-1411-14 11:37
- 43 0 [乐普医疗吧] 咱小资金,你这1毛波动,实在T不起啊 复刻者 11-1411-14 11:37
- 595 1 [创金合信港股通量化股票A吧] 今天量化微盘的行情算是挺热闹的,不少人都盯着 沉璧投猫 11-1411-14 11:37
- 44 1 [深科技吧] 这个位置磨了一上午,真行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7
- 99 4 [海航控股吧] 大资金在流出,怎么涨?有的磨 sexxy 11-1411-14 11:37
- 44 1 [山西焦化吧] 涨个球。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11-1411-14 11:37
- 326 7 [超图软件吧] 网上都说,应该是真有业务联系 KING168 11-1411-14 11:37
- 34 0 [天孚通信吧] 没希望了各位,早点卖出回家睡觉吧 有激情的夜雨意5 11-1411-14 11:37
- 47 0 [禾赛-W吧] 交银国际给的目标价256,它自己会买吗? 基民USPPLR 11-1411-14 11:37
- 148 2 [塞力医疗吧] 天天冲高回落 向阳花开半夏 11-1411-14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