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6 7 [超图软件吧] 网上都说,应该是真有业务联系 KING168 11-1411-14 11:37
- 34 0 [天孚通信吧] 没希望了各位,早点卖出回家睡觉吧 有激情的夜雨意5 11-1411-14 11:37
- 47 0 [禾赛-W吧] 交银国际给的目标价256,它自己会买吗? 基民USPPLR 11-1411-14 11:37
- 148 2 [塞力医疗吧] 天天冲高回落 向阳花开半夏 11-1411-14 11:37
- 85 10 [七丰精工吧] 34.3卖了一部分 平常心19921001 11-1411-14 11:37
- 39 0 [幸福蓝海吧] 跌10涨1的玩意! 懒人秦苍 11-1411-14 11:37
- 69 3 [方正电机吧] 怪我,前天买入的。然后连续跌了两天,我是罪人 股友7I968o6815 11-1411-14 11:37
- 186 4 [纳斯达克100吧] 跌这么多,就想大反攻呀。病去如抽丝 股友8q8m227513 11-1111-14 11:37
- 82 0 [天源迪科吧] 看了几天,今天逢跌15.25加仓被套了,毕竟另外 出机会不犹豫 11-1411-14 11:37
- 30 0 [国民技术吧] 主力还在吗,走好。现在可以起飞了。。。。 勤到酬来青山绿水 11-1411-14 11:37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割肉走人,被这帮托发小作文害死了。全是量化杀 股友9U923275Q0 11-1411-14 11:37
- 47 0 [振东制药吧] 中药涨停潮,没有振东份 百分百满意 11-1411-14 11:37
- 54 0 [拓斯达吧] …… 股友I0211p2511 11-1411-14 11:37
- 151 0 [吉林敖东吧] 吉林敖东有奥司他韦,利巴韦林,小儿柴桂,板蓝 地表最强股王 11-1411-14 11:37
- 39 0 [兆易创新吧] 哎这个股真是不能报有希望,涨一退二,不明白业 有勇有谋之阿拉蕾 11-1411-14 11:37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成立调查小组,都说了不能大跌大涨,保护散户投 技术派战士 11-1411-14 11:37
- 96 0 [安车检测吧] 慢慢换手慢慢涨 股友8l1370h357 11-1411-14 11:37
- 47 0 [迎驾贡酒吧] 慢慢低吸等待 招宝万金十 11-1411-14 11:37
- 85 3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我买入了自选股跌幅第一的赛维gs,只能自认 基民1x0928532l 11-1411-14 11:37
- 39 1 [沪银吧] 起你么的,还特么拉,天天拉,你么的 股友3708YJ1656 11-1411-14 11:37
- 122 1 [韶能股份吧] 二股东不退出该公司,股价不会涨! 股友36852Z7n11 11-1411-14 11:37
- 41 0 [联特科技吧] 连跌了6天,服 高傲的张兰燕1 11-1411-14 11:37
- 47 0 [高新发展吧] 空投排列,不知道后面如何,观望吧 火爆先生 11-1411-14 11:37
- 52 0 [通化金马吧] 这是压周末公告避嫌 浪越大钰越贵 11-1411-14 11:37
- 57 0 [ST海泰吧] 主力走货形态,有盈利的降低仓位,进可攻退可守 胜利共荣 11-1411-14 11:37
- 86 0 [海鸥住工吧] 还不放量? pass仙 11-1411-14 11:37
- 90 4 [九鼎新材吧] 今天Love狗怎么不晒补仓截图了,估计爹娘低保钱 dongfang1974 11-1411-14 11:3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金融骗散户入套,真缺德 股友PgQL9p 11-1411-14 11:37
- 53 0 [东睦股份吧] 感觉到还没有跌到位,估计还要下探一下。 股友7700f7H518 11-1411-14 11:37
- 80 0 [盈新发展吧] 3.60区间下周一旦越过,一马平川,下周就是第三 大满贯冠军 11-1411-14 11:37
- 37 0 [东方精工吧] 什么时候到5块钱啊 有正义感的欧星 11-1411-14 11:37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看来22是必到了 曼巴精神 11-1411-14 11:37
- 74 2 [新安股份吧] 拿了好几年了……哪有这么快上去的…… 股友99838M080r 11-1411-14 11:37
- 94 3 [中创智领吧] 要死不活的等着把我这个韭菜洗出去吗?就不跑看 odinchen 11-1411-14 11:37
- 122 6 [宝地矿业吧] 下午来个涨停 友好的潘朗翔 11-1311-14 11:37
- 39 0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病机 股友w73ShI 11-1411-14 11:37
- 73 0 [长城汽车吧] 上午的走势不出所料,还是两毛钱震荡一天的剧情 会飞的机器猫 11-1411-14 11:37
- 90 0 [利扬芯片吧] 存储芯片开始暴跌了,它加上了存储芯片概念 股友emma4D 11-1411-14 11:37
- 41 0 [京东方A吧] 这也太稳了吧,天天这么玩 包容的陈韶华1 11-1411-14 11:37
- 52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我就说是下跌的第一天。但是今天还抱有希望 五鬼助我涨停板 11-1411-14 11:37
- 41 0 [沪铜吧] 真不敢空 只待秋风过耳边 11-1411-14 11:37
- 45 0 [海南发展吧] 有那么一些人挺可爱的,跌了不买骂骂骂咧咧,涨 爱在深秋s680 11-1411-14 11:37
- 34 0 [粤桂股份吧] 有没人觉得粤桂的市值偏低啊,越贵越贵越来越贵 大A最严厉的父亲 11-1411-14 11:37
- 49 0 [国联水产吧] 没卖成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?9点50就托单了靠 万事满腹de虞姬 11-1411-14 11:37
- 36 0 [*ST万方吧] 还是新华锦强 绿绿有点狠 11-1411-14 11:37
- 55 0 [遥望科技吧] 天天死气沉沉,跟有人挂了一样压抑,空头势力太 股友5m3835293p 11-1411-14 11:37
- 9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年AI赛道的活跃度肉眼可见,光模块作为算力传 倔强的的严钧冰 11-1411-14 11:37
- 283 5 [康强电子吧] 这个票就是抖音推进来接盘的,很多散户被套的死 韭菜馅烧饼 11-1411-14 11:37
- 309 9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呀,祝您新的一天一路长虹股市一路发天天 财锦盛 11-1411-14 11:37
- 332 19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放量大跌,抓紧割肉逃命,机会稍纵即逝,砸 黄赌毒666 10-2211-14 11:37
- 52 1 [山子高科吧] 2点半不涨停,全出 一股招财 11-1411-14 11:37
- 117 3 [艾芬达吧] 11月寒潮来了 周末开始影响全国大部 黄金眼wy 11-1411-14 11:37
- 73 3 [R旭蓝1吧] 今日尾盘巨量涨停概率大增 有耐心的探路者 11-1411-14 11:37
- 531 3 [*ST大晟吧] *ST大晟:关于公司变更注册地址并完成工商登记的 *ST大晟资讯 11-1311-14 11:37
- 70 0 [航天彩虹吧] 补了一波通用航空ETF(159378),覆盖低空经济 清逸的吕 11-1411-14 11:37
- 35 0 [永兴材料吧] 卖吧二股东 风雨飞扬78 11-1411-14 11:37
- 176 0 [孚日股份吧] 还在涨Vc太猛了。几天就价格翻倍了这涨价涨得。 稳住稳住在稳住 11-1411-14 11:37
- 47 2 [格力电器吧] 下周一能不能大涨一波 股友z99258A506 11-1411-14 11:37
- 56 1 [郑州煤电吧] 煤炭板块的龙一龙二都涨停了,你都不敢动,也点 有教养的星月韵6 11-1411-14 11:37
- 129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该把你换出去啦 想咋就咋地 11-1311-14 11:37
- 32 0 [英伟达吧] 高危!高危!高危! 股友1351Q13n93 11-1411-14 11:37
- 44 1 [兆新股份吧] 还不跑,下午收盈3.86不能再多了 股友12K966827G 11-1411-14 11:37
- 55 1 [烽火电子吧] 散户太多啦,随便一拉排名刷上去了,拉高跑是对 涨涨涨起来涨不停 11-1411-14 11:37
- 81 1 [中汽股份吧] 啥东西了,天天流出,付不起的阿斗 基民k79918270r 11-1411-14 11:37
- 96 2 [中水渔业吧] 真是糙了,我一看两个亿的封单一下只剩3000万, 一路长虹lwm 11-1411-14 11:37
- 33 0 [万润科技吧] 靠,太相克,两次准备兑现不忍心, 养心利己助人 11-1411-14 11:37
- 133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我愿为明灯 11-1411-14 11:37
- 217 0 [三孚新科吧] 拉个板,人气就来了,直接过百,稳住 花开高雅de长十郎 11-1411-14 11:37
- 128 0 [迪普科技吧] 磨底确实会难受,但你看好它,时间到了就会有收 股友5132k2N827 11-1411-14 11:37
- 41 0 [时空科技吧] 得亏我跑的快,不然又要被猪利收割,下午的剧本 股友1675989E3h 11-1411-14 11:37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乌江榨菜说是 黑原神启动 11-1411-14 11:37
- 56 1 [孩子王吧] 不知道大家为什么都来买这垃圾股,看看历史走势 大涨涨 11-1411-14 11:37
- 108 2 [锦江酒店吧] 佩服主力。资金流出的时候,股价在上升;资金流 大葱168 11-1411-14 11:37
- 38 0 [玉米吧] 国泰控盘是真的狠 高风亮节诸葛亮 11-1411-14 11:37
- 51 0 [金禾实业吧] 洗盘吧 哥哥就是我的榜样 11-1411-14 11:37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买股就要买绝大多数人认为不看好的。价格太贵的 晓开心 11-1411-14 11:37
- 224 0 [昱能科技吧] 刚开始别着急 King家冕 11-1411-14 11:37
- 35 0 [省广集团吧] 我进来了。 飘泊的雲 11-1411-14 11:37
- 48 0 [ST美晨吧] 短线调整确立,看十日线支撑,长线看好! 冷若冰霜的柳光耀 11-1411-14 11:37
- 79 4 [东方国信吧] 空头衰竭无力 童心的丘瑛 11-1411-14 11:37
- 118 1 [锌业股份吧] 快跑,沪锌已经平台向下破位,小心下周一大跌 闪飞量化 11-1411-14 11:37
- 42 0 [因赛集团吧] 主力 细心的爱雪梅 11-1411-14 11:37
- 35 0 [海辰药业吧] 到底是做药的还是做电池的怎么老是涨停啊? 只做热门蓄势1天 11-1411-14 11:37
- 36 0 [景嘉微吧] 跑得慢腿打断,1.5跑了,下午包绿的 川能T王 11-1411-14 11:37
- 260 0 [我乐家居吧] 我今天终于忙完了!大家,听我的错了吗,呵呵, 红日高升喜洋洋 11-1411-14 11:37
- 43 0 [海安集团吧] 阿弥陀佛 辅助神牛 11-1411-14 11:37
- 431 3 [*ST长投吧] 熬了那么多天8.61卖掉了,跌时相伴,涨时没份! 华路的天空 11-1411-14 11:37
- 302 0 [剑桥科技吧] 卖飞 独具慧眼的余思源 11-1411-14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