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华映科技吧] 半个多月前卖了别的进来就夸,卖的股都涨了,后 c9587381437649116 11-1411-14 11:37
- 9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货币宽松预期继续,今天也是净投放,我跟上车了 龙崆洞 11-1411-14 11:37
- 36 0 [一汽解放吧] 复制8.20号 股友o9R5668597 11-1411-14 11:37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们怎么还不走 股友081c8Z8596 11-1411-14 11:37
- 48 0 [摩恩电气吧] 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。 善解人意的章怡萱 11-1411-14 11:37
- 50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跌破年线符合预期,技术派资金割肉离场,下 谦虚谨慎的俞熙15 11-1411-14 11:37
- 49 0 [福星股份吧] 今天要求不高,能放量就行。 涛子哥 11-1411-14 11:37
- 59 0 [焦煤吧] 交割有毒,主力有货,合约越到后面,随着持仓减 水军之首 11-1411-14 11:37
- 28 0 [日上集团吧] 又卖飞 小雪的股红红的 11-1411-14 11:37
- 161 3 [中化装备吧] 9.63啥时候能破呀 股友6X68a51085 11-1411-14 11:37
- 133 5 [光云科技吧] 还好昨天跑了,吗呀,现在看都后背发凉,这种直 万手雄888 11-1411-14 11:37
- 181 12 [东方明珠吧] 今日大盘有可能从心态上搞偷袭,拉一根大阳线, z清风扶山岗 11-1411-14 11:37
- 174 3 [高盟新材吧] 今天主力介入,3条均线差不多交叉,明天有希望 小白战江湖 11-1311-14 11:37
- 124 2 [天地在线吧] 半死不活 基民97i091C220 11-1211-14 11:37
- 34 0 [*ST华幸吧] 昨天就买了1成仓醉了 要命一条 11-1411-14 11:36
- 150 0 [东通退吧] 你们的卖点正是我的买入理由,东通要是没退市风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11-1411-14 11:36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耐心等待终有收获,时间换金钱呀! 温婉可人的菊韵2 11-1411-14 11:36
- 202 0 [大成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储能概念爆发 金鸡喔喔鸣 11-1411-14 11:36
- 152 0 [大悦城吧] 不上不下熬人啊 乐观的颜博 11-1411-14 11:36
- 37 0 [凯美特气吧] 大东风的压力位在哪里?嗯 睿智英明的砚青3 11-1411-14 11:36
- 37 0 [华映科技吧] 玄学来了 大磐4242先胜后战 11-1411-14 11:36
- 90 2 [赛腾股份吧] 多好的公司,为啥这样,要我是主力早拉上去了, 鹿鸣311 11-1411-14 11:36
- 381 2 [胜宏科技吧] 看不懂趋势?那只有贡献自己的本金了。日线:向 股海魔丸 11-1411-14 11:36
- 579 2 [XD英科再吧] 还有谁 现在熊市要忍住 11-1411-14 11:36
- 42 1 [中百集团吧] 下午拉升,赌十块钱 红花富满堂 11-1411-14 11:36
- 142 6 [北新建材吧] 如果明天上不了25,下个星期必上!量能逐步放大 执着着玩股人 11-1311-14 11:36
- 876 29 [海峡创新吧] 300300台统票 a1ex 10-2311-14 11:36
- 347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$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$这基一天新高就没了, 基民7M9698e305 11-1411-14 11:36
- 38 0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幸好全部清仓 股友0k7355t260 11-1411-14 11:36
- 46 0 [ST云网吧] 早上开的时候本来要卖挂成买了是什么心情 聪颖的唐吖吖 11-1411-14 11:36
- 63 0 [同仁堂吧] 融资余额越来越高。。。就是短线客套利而已啊! 娇峰时刻 11-1411-14 11:36
- 37 0 [甲醇吧] 无底洞啊,撤退了 沉默是金1338 11-1411-14 11:36
- 68 2 [方盛制药吧] 今天还能上去吗?有大神吗?回答一下。 股友925Wi50891 11-1411-14 11:36
- 80 4 [新易盛吧] 看到越来越多空苟在叫,感觉差不多快稳住了 股友38T32R5976 11-1411-14 11:36
- 60 2 [初灵信息吧] 我拐着杖来看看大家发财 颠倒大叔 11-1411-14 11:36
- 61 2 [天润科技吧] 张二严,那里挂了200多手,快点卖,你不是急用 股友1000Kp9058 11-1411-14 11:36
- 497 5 [奋达科技吧] 昨天尾盘选了奋达和美邦,结果买进了奋达 基民GFJajr 11-1411-14 11:36
- 71 1 [思源电气吧] 今天还有源神启动吗 基民82315F66p3 11-1411-14 11:36
- 53 1 [贝因美吧] 谁来谁死来多少套多少,狗托继续吹 量价关系位置 11-1411-14 11:36
- 39 0 [多氟多吧] 今天六氟磷酸锂价格又大涨吗 追光剑客 11-1411-14 11:36
- 32 0 [沃尔核材吧] 那两货又出来了 刚波子路 11-1411-14 11:36
- 114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这震荡市场里还是债基稳稳的,继续买入些,拿着 开心小白鼠 11-1411-14 11:36
- 28 0 [丰倍生物吧] 这种跌法明牌了,百分百跌破发行价 该吃吃该喝喝168 11-1411-14 11:36
- 34 0 [人民同泰吧] 快点开门 全仓追高打板 11-1411-14 11:36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周未出休息,储能项目取的全球领先的首 金银民丰de翠薇 11-1411-14 11:36
- 53 0 [康强电子吧] 真是弱 认真的小韭菜丶 11-1411-14 11:36
- 90 0 [浙大网新吧] 下周福瑞达和这个股可能启动。我准备买这俩股把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6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大概率跌回30,硬件已经到头了,后面看应用 狂饮高歌 11-1411-14 11:36
- 42 0 [江龙船艇吧] 没在里面,今天是上车好机会。 我就是空神 11-1411-14 11:36
- 56 1 [光云科技吧] 资金是净流入的,但股价居然是暴跌的!! 我是职业经理人 11-1411-14 11:36
- 133 1 [中工国际吧] 将来会是国际上建设工程疯魔. n775013310111754 11-1411-14 11:36
- 40 0 [*ST天喻吧] 鸭儿哦 铜雀春深锁2乔 11-1411-14 11:36
- 28 0 [英唐智控吧] 无底洞,下跌深不可测 东方打铁匠 11-1411-14 11:36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4210附近有空单的朋友不要慌,目前还没有走出单 jin56158 11-1411-14 11:36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唱空的使点劲,越多唱空涨的越高,就跟合富最开 平头不到20不卖 11-1411-14 11:36
- 28 0 [火炬电子吧] 又菜又chu 股友uXlAGq 11-1411-14 11:36
- 31 0 [光线传媒吧] 别要死不死了给谁看啊直接死去吧狗都不理你 欣慰de红枣 11-1411-14 11:36
- 35 0 [蓝思科技吧] 乖乖,蓝思庄快完了,昨天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 SS1581580149 11-1411-14 11:36
- 112 2 [麦格米特吧] 80以下70以下闭眼买入,高点才换手多少啦,才百 李大宵哥哥大嘴 11-1411-14 11:36
- 95 2 [宏源药业吧] 六氟磷酸锂一直在涨价,搜百度知价格已经上到15 n493213283702856 11-1411-14 11:36
- 66 2 [北京银行吧] 弹幕里喊快跑的是什么意思? 股友80956u05o9 11-1411-14 11:36
- 67 1 [江化微吧] 天天一个鸟样 找牛大哥 11-1411-14 11:36
- 50 1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开盘这么低,卖不掉了 Darker逆袭 11-1411-14 11:36
- 113 0 [湖南白银吧] 我7.9买的 股友52lo370517 11-1411-14 11:36
- 62 3 [思泉新材吧] 都在反弹啊,你为啥不动了 不随意出手的人 11-1411-14 11:36
- 165 7 [恺英网络吧] 30入的,割在21.75了,从此退出赌市 股友R016X58505 11-1211-14 11:36
- 43 0 [西安饮食吧] 西安三傻太拉跨,合并吧,整合整合资源,减少亏 股友5g187108E3 11-1411-14 11:36
- 1181 1 [合富中国吧] 重头戏! 长着两角的火火 11-1411-14 11:36
- 78 2 [统一股份吧] 上周五涨停炸板,这周一跌9个点。这周五涨停炸 喜上的海嵘 11-1411-14 11:36
- 56 1 [XD金牌家吧] 志存高远 夜羽寒 11-1411-14 11:36
- 34 0 [三七互娱吧] 日KDJ负14触底,自己看哪次忍痛坚持挺过来没吃 弹指摧剑110 11-1411-14 11:36
- 32 0 [弘元绿能吧] 明天停盘 短频快稳准狠 11-1411-14 11:36
- 33 0 [豪威集团吧] 以击石不自量力!股市里的堂吉柯德!!!!!! n968413811581194 11-1411-14 11:36
- 41 0 [剑桥科技吧] 奔走相告,老外审厂通过 稳赢资本 11-1411-14 11:36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这一根大金捧金光闪闪,钱金无量′ 神之龙6130 11-1411-14 11:36
- 208 0 [金运激光吧] 啥时候放量拉直线 hsl201189 11-1411-14 11:36
- 30 0 [兆新股份吧] 赶紧进,下午涨停 静待时机6 11-1411-14 11:36
- 45 0 [金桥信息吧] 大盘4000点以上还不如我3000点业绩,全给这货拖 股友7618V97A61 11-1411-14 11:36
- 36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儿创新药的行情看得人心里痒痒,毕竟这板块最 快乐养基呀 11-1411-14 11:36
- 115 0 [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吧] 绿色一片真好看 基民IlexmT 11-1411-14 11:36
- 51 1 [模塑科技吧] 又在拉高出货,还要继续跌呀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11-1411-14 11:36
- 55 2 [禾望电气吧] 每天这么一冲就没了,还没反应过来 你是风儿我是沙 11-1411-14 11:36
- 82 2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继续跌,包的 骑绿熊看红牛 11-1411-14 11:36
- 123 4 [隆平高科吧] 今天该农业表演的吧 股海弄潮生 11-1411-14 11:36
- 624 25 [金山云吧] 不出意料的话,下周一直接低开5.9。然后散户又 打一拳就走 11-0711-14 11:36
- 46 1 [XD福龙马吧] 什么时候破前高就买 山高水深有卧龙 11-1411-14 11:36
- 55 1 [东材科技吧] 下午会不会反弹 自在的凌琛虹 11-1411-14 11:36
- 716 0 [三环集团吧] 三环集团与英伟达供应链关系分析一、已进入英伟 杰哥有道 11-1411-14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