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杭氧股份吧] 只有看下午了,下午很可能有意外惊喜 n1428455733a96b4 11-1411-14 11:35
- 135 2 [华塑控股吧] 3.84争夺激烈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11-1411-14 11:35
- 28 0 [钧达股份吧] 均达在海南板块跟两个ST差不多 放长线钓大鱼___A 11-1411-14 11:35
- 184 0 [海新能科吧] 主力别怂 乱花渐欲1988 11-1411-14 11:35
- 41 0 [胜利精密吧] 这才涨了几毛钱就萎了啊 凡事心态好 11-1411-14 11:35
- 38 0 [北京汽车吧] 同样搞汽车海马都疯涨,连众泰都疯涨你确定一动 股市小散杰杰高 11-1411-14 11:35
- 64 0 [民生银行吧] 这民生银行大幅减持东岳硅材 合金刚机 11-1411-14 11:35
- 3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不让任何一个人说话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1-1411-14 11:35
- 29 0 [三元股份吧] 主力你是不是惦记我手里的300股 用户518 11-1411-14 11:35
- 68 0 [冰川网络吧] 庄家都在等你补完缺口在买,你自己看要不要补痛 股友973qo79350 11-1411-14 11:35
- 318 4 [京东方A吧] 证监会托的61万手有成交吗,压的21万手有成交吗 w6868668a 11-1411-14 11:35
- 40 1 [沈阳机床吧] 你倒是下来啊 家财成金地令狐冲 11-1411-14 11:35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盘中做t,也有不少盈利;今天给了上车机会,如果 股友evlx3N6912 11-1411-14 11:35
- 52 0 [共进股份吧] 这种票没意思,常态化的这种搞,恶意了。 小小愿望I 11-1411-14 11:35
- 31 0 [海吉亚医疗吧] 毫无承接以及还手之力,还要跌 一骑当千JOHN 11-1411-14 11:35
- 37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撑住啊,我的小牛 爱炒股生活 11-1411-14 11:35
- 38 0 [三六零吧] 拉红我把筹码给你以后再也不敢惹你老人家了割肉 一炒毀所有 11-1411-14 11:35
- 38 0 [北方长龙吧] 检验美纸老虎的时间到了。我先梭哈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5
- 42 0 [衢州发展吧] 蛐蛐随着大盘横扫,就等大盘深度向调整蛐蛐好突 股友ikIJA3 11-1411-14 11:35
- 185 0 [厦工股份吧] 福建板块最近依然很火,厦工没进的朋友,雪人也 财富林大师 11-1411-14 11:35
- 71 0 [万华化学吧] 又得来一波下跌了,如果这下午下探到缺口位置, 于明志 11-1411-14 11:35
- 390 5 [国联水产吧] 为什么涨,因为我出了9万股 Katch 11-1411-14 11:35
- 25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威武 旺财之风 11-1411-14 11:35
- 39 0 [蓝箭电子吧] 三位老人请入土为安。。。 等待齿轮的轮转 11-1411-14 11:35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行情真的能杀猪 老韭菜是饺子陷 11-1411-14 11:35
- 35 0 [三六零吧] 这股真让人失望,看来要走人了 多财成金得牛魔 11-1411-14 11:35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12.37仓位加到8层,希望下午有表现! A点激情 11-1411-14 11:35
- 47 1 [英唐智控吧] 这个杀猪盘,太凶残了 股友03u076395u 11-1411-14 11:35
- 64 6 [德尔股份吧] 持久不了的票留手上等着被杀吗? ssssst市场 11-1411-14 11:35
- 223 7 [迪马3吧] 不知道哪些在一毛多要卖的是怎么想的 c306lht 11-1411-14 11:35
- 31 0 [英唐智控吧] 看以往下跌记录,都是一整天往下跌不反弹 股友LgLrrO 11-1411-14 11:35
- 32 0 [奥特佳吧] t狗就是舔狗!哈哈哈 富可多谋的刘邦 11-1411-14 11:35
- 28 0 [中锐股份吧] 下午还有回本的机会吗? 静心待涨 11-1411-14 11:35
- 42 0 [广汇能源吧] 这完全就是不让涨啊… 巨亏无法回本 11-1411-14 11:35
- 40 0 [金陵体育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,收盘23以下。 飞越的剑神 11-1411-14 11:35
- 230 0 [环旭电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慢渡牛途 11-1411-14 11:35
- 52 0 [汉马科技吧] 三个涨停改三观 豪爽泼辣的盛亦凡 11-1411-14 11:35
- 31 0 [奥克股份吧] 诱多不破均线,下午开盘估计还得跌,这一波亏麻 VASTvast 11-1411-14 11:35
- 79 1 [永泰能源吧] 大伙说说这货哪点比大有能源差?股价不到人家一 股友s6uCc7 11-1411-14 11:35
- 60 1 [华胜天成吧] 要启动了了坚持就是胜利 感恩的红桔 11-1411-14 11:35
- 65 1 [阿里巴巴-W吧] 昨天尾盘你很猛,拉尾盘坑散户,真不是南北 不做非一 11-1411-14 11:35
- 75 1 [中孚实业吧] 加仓,6成 有远见的王有才 11-1411-14 11:35
- 354 1 [向日葵吧] 你这辈子都比不上 玩转庄家 11-1411-14 11:35
- 65 1 [京仪装备吧] 下午预计收盘102 alessi 11-1411-14 11:35
- 65 2 [亚泰集团吧] 主力要压着干什么 要改呢称 11-1411-14 11:35
- 55 3 [国机通用吧] 补缺口去了!!!!!!!!! 有激情得小豆豆 11-1411-14 11:35
- 164 3 [九联科技吧] 啥时候出定增公告啊? 长线是金OK 11-1411-14 11:35
- 39 0 [安妮股份吧] 下午得跌下来。 风土于尘 11-1411-14 11:35
- 35 0 [人民同泰吧] 准备接力合福吗 心态好之天蝎 11-1411-14 11:35
- 52 0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啊红旗!十年不飞,十年不呜,不飞则已,一 四川天团 11-1411-14 11:35
- 42 0 [诚达药业吧] 任何股票在牛市都能解套,除了退市股 King家冕 11-1411-14 11:35
- 74 0 [润欣科技吧] 主力上午把货倒个给柚子,下午30第一根绿就注定 一叶知势之 11-1411-14 11:35
- 40 1 [华天科技吧] 11.87昨天出的,这个没救了 suiyu而安 11-1411-14 11:35
- 57 1 [华软科技吧] 砸不下去了,今天大盘这样都砸不下去 才望兴隆地刘备 11-1411-14 11:35
- 59 1 [中华企业吧] 愧对中华二字 不辞辛劳de槟榔 11-1411-14 11:35
- 264 6 [蓝科高新吧] 长期横盘,必定补涨。 谈股论金de逍遥子 11-1311-14 11:35
- 454 3 [神州数码吧] $神州数码(SZ000034)$ 股友8A71551m17 11-1011-14 11:35
- 188 6 [四川长虹吧] 11月3日盘中:11月份已经明牌方向了:平潭发展 fracke 11-0411-14 11:35
- 46 0 [明阳智能吧] 没意思 股友0EI0579167 11-1411-14 11:35
- 43 0 [美年健康吧] 该表演一下涨停啦 古海渔民 11-1411-14 11:35
- 31 0 [宝丰能源吧] 一个字参 股友eRJ1Up 11-1411-14 11:35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我相信你下午能涨停 豫D陈老师 11-1411-14 11:35
- 27 0 [雪人集团吧] 求求你们走吧,都走吧 凤舞丨九天 11-1411-14 11:35
- 131 0 [宁德时代吧] 有一种东西是你越近,它反而涨得越猛。因为是必 股友8319C53e63 11-1411-14 11:35
- 105 1 [上海机场吧] 主力要破34需要筹码 曙睐宝370087571 11-1411-14 11:35
- 42 0 [国信证券吧] 每一次拉高第二天就跌回去还玩个 小特理财 11-1411-14 11:3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只能靠银行续命了,别的板块几乎没有活路了 股友08t0m93589 11-1411-14 11:35
- 41 0 [博思软件吧] 已经买成重仓了,下午给涨点,卖 来二桶 11-1411-14 11:35
- 223 0 [凌钢股份吧] 怎么破不了前高呀,这是什么魔咒吗? 幕后玩家c 11-1411-14 11:35
- 60 1 [三川智慧吧] 越说涨的就会越跌得你满地找牙 藏金法典 11-1411-14 11:35
- 110 2 [老百姓吧] 底部形态,有启动迹象 深圳炒股不养家 11-1411-14 11:35
- 35 1 [联泓新科吧] 漂亮,刚跑就跌成狗了 股友8e9d126356 11-1411-14 11:35
- 314 4 [上海临港吧] 摩尔和沐曦马上IPO,燧源和智元,璧仞,上海积 雨洒清神 11-1411-14 11:35
- 70 2 [中国宝安吧] 贝特瑞和马应龙一直涨 股友vrGUuv 11-1411-14 11:35
- 720 8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融资盘割肉!明显是洗盘想拉升!千万不要割 聪明的雪冰道7 11-1011-14 11:35
- 196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清仓了,还剩的利润不多,你可以止跌了。五 KXFM689 11-1411-14 11:35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贵宴樽酒顶旧闻顶出个涨停板 股友MSg8ZN 11-1411-14 11:35
- 25 0 [理想汽车-W吧] 没量还能跌2个点,没人买啊 笑风吹2312 11-1411-14 11:35
- 32 0 [多氟多吧] 加仓加错了,加到天际上面去了,失败的操作。 奥特曼打怪兽001 11-1411-14 11:35
- 79 2 [燃油吧] 原油跌了这么多,我们的油价还涨了2毛,怎么做 KK7795 11-1411-14 11:35
- 108 8 [拓斯达吧] 已经地量了,再跌也没多大空间了,没有主力,散 古城剑客06 11-1411-14 11:35
- 43 0 [顺发恒能吧] 下午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暴力洗盘 大吉暴富的左冷禅 11-1411-14 11:35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天天资金净流出3一4亿废了 苏菊茶 11-1411-14 11:35
- 467 1 [初灵信息吧] $初灵信息(SZ300250)$ 机灵的韭菜 11-1411-14 11:35
- 26 0 [中际旭创吧] 准备好补跌了吗?400以下接你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11-1411-14 11:35
- 48 0 [多氟多吧] 很多低价股容易起,连板。资金在轮到,寻找低价 蜜香均线姐 11-1411-14 11:35
- 32 0 [双杰电气吧] 来个涨停 PJSY 11-1411-14 11:35
- 47 0 [华脉科技吧] 每天拉高就被砸还有机会吗 随缘买入丶 11-1411-14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