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海辰药业吧] 牛逼牛逼 股友6806ft1506 11-1411-14 11:31
- 62 0 [长江证券吧] 约束金融行业“内卷式竞争”,保持合理的盈利空 趋势不骗人 11-1411-14 11:31
- 36 1 [长电科技吧] 12给我点了。垃圾啊 基民7765921NM1 11-1411-14 11:31
- 63 2 [金达威吧] 清仓 奐坝上草原 11-1411-14 11:31
- 246 8 [联化科技吧] 不知道为什么。你们都深信。我感觉他快出货出完 敬业的技师 11-1411-14 11:31
- 1603 6 [中兴通讯吧] 中科电气触发其道操盘指标买入信号 其道操盘 11-1411-14 11:31
- 64 1 [南微医学吧] 厚颜无耻之徒! 大衍之术 11-1311-14 11:31
- 44 0 [通宇通讯吧] 这个航空不跟6G也不是龙头形态走的又难看 基民U3782223q6 11-1411-14 11:31
- 37 0 [海峡创新吧] 这点卡的好,卡在上午最高,看来给下午留了区间 聪明一世糊涂只是一时 11-1411-14 11:31
- 32 0 [海峡环保吧] 开盘进了,没有想到还不错 守望者0320 11-1411-14 11:31
- 33 0 [天下秀吧] 下午真可以遐想一下丫拉伸动作 一二一二一二三 11-1411-14 11:31
- 56 0 [华宇软件吧] Kimi2大模型赶超英伟达,华宇必将插上腾飞的翅 股友861c3u7286 11-1411-14 11:31
- 37 0 [万向钱潮吧] 非要留到下午跌停!慢出货跌停!至少回调15个点 股友95l103Y635 11-1411-14 11:31
- 36 1 [中草香料吧] 这个票根本没有主力。大家散了吧。。。 千发大财 11-1411-14 11:31
- 60 2 [方正电机吧] 想把我洗出去,门也没有 俊逸出尘的苗昊祥 11-1411-14 11:31
- 58 1 [大位科技吧] 五天线破了坚决撤退。 未来的周成倩2 11-1411-14 11:31
- 197 6 [中钨高新吧] 这是在出货 还是在洗盘 沮丧的明璟 11-1411-14 11:31
- 41 0 [抚顺特钢吧] 下午能涨一个点吗下午能涨一个点吗 股友On62763670 11-1411-14 11:31
- 97 0 [世纪华通吧] 腾讯、京东三季报捷报频传,港股科技ETF天弘交 色即是空9999 11-1411-14 11:31
- 133 0 [威尔泰吧] 这点钱下午炸板跳水拭目以待 伏虎芩龙 11-1411-14 11:31
- 32 0 [东百集团吧] 昨天今,今天抛。几万块够了 股友r5288p6091 11-1411-14 11:31
- 44 0 [中粮科技吧] 网吧单中粮真么是安徽蚌埠大骗子破公司 股友p73M866655 11-1411-14 11:31
- 45 0 [迪安诊断吧] 天天这走势还做梦呢,连金鱼都比不过了 百香果是只猫 11-1411-14 11:31
- 49 1 [江波龙吧] 这跟屁虫从没硬气过! 股友592379i38p 11-1411-14 11:31
- 50 1 [南山铝业吧] 涨轮不上,跌你倒是做先锋 LinnnnT 11-1411-14 11:31
- 112 3 [*ST东智吧] 大东方日出东方涨停恒信东方涨了5个点你这个东 花开成章de江别鹤 11-1411-14 11:31
- 56 2 [亚太药业吧] 每天涨5%也行 只买翻倍妖股 11-1411-14 11:31
- 363 7 [合兴包装吧] 大哥,上去呀 别吃别吃_C 11-1411-14 11:31
- 289 1 [京粮控股吧] 先跑7.34,留下的发财 半仓出进 11-1411-14 11:31
- 263 5 [歌尔股份吧] 如果主力要筹码,上面挂那么多都不去吃,说明主 股友102275OH99 11-1411-14 11:31
- 80 1 [通策医疗吧] 这股有潜力成为妖股,看看月线吧,上面套牢盘都 wuyigang 11-1411-14 11:31
- 2973 3 [值得买吧] 今日67只个股突破年线 值得买资讯 11-1311-14 11:31
- 176 8 [超颖电子吧] 我帖呢?服了,这破吧又被搞定了?? 化股绵云涨 11-1311-14 11:31
- 40 0 [南山控股吧] 今天是看我的一己之力给他买进去,不涨了,对不 潇洋1 11-1411-14 11:31
- 227 0 [名雕股份吧] 瞬间爆头? 梦想娶娇妻 11-1411-14 11:31
- 34 0 [英搏尔吧] 竞价低开,全天不用看 每年三四月空仓 11-1411-14 11:31
- 44 0 [中直股份吧] 航天发展涨停板意味着什么 价值洼地工程师 11-1411-14 11:31
- 58 1 [易点天下吧] 丢掉幻想,立马止损 金币多多爱喝可乐 11-1411-14 11:31
- 66 1 [盈新发展吧] 昨晚看了K线,觉得止跌,早上错过了还是没有低 波段王2026 11-1411-14 11:31
- 84 2 [杭电股份吧] 从走势看,会上无利好。 sun000168 11-1411-14 11:31
- 240 3 [ST合纵吧] 早上挂了3.38卖被我撤回了,我也是服了自己的操 股友59002h8h58 11-1411-14 11:31
- 87 3 [中国长城吧] 个股而言,区间波动越来越少,后续面临方向选择 阿诺酋长 11-1411-14 11:31
- 95 2 [沪银吧] 改正心态,自此幸福 改正心态自此幸福 10-1611-14 11:31
- 32 0 [欧陆通吧] 接下来就是回补下面的缺口!!! 关内外宝0102 11-1411-14 11:31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投资的实物工作量仍在增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31
- 209 0 [合富中国吧] 感觉日出东方要卡位合富,想着今天全仓买入,结 我用提莫上王者 11-1411-14 11:31
- 2461 0 [中水渔业吧] 水产概念震荡反弹,中水渔业涨停 中水渔业资讯 11-1411-14 11:31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走势明显强于板块,下午有预期 情绪打板王 11-1411-14 11:31
- 71 1 [天岳先进吧] 传统材料满足不了AI服务器的需求了,碳化硅成了 股友309G2H8569 11-1411-14 11:31
- 81 3 [电广传媒吧] 下午涨停,周末了,懂得都懂 富贵富贵的柯镇恶 11-1411-14 11:31
- 43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全年粮食有望再获丰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30
- 202 0 [天晟新材吧] 趋势未改小心暴跌探底卖出观望 kk087567 11-1411-14 11:30
- 37 0 [华特气体吧] 目测这波下跌可以看到48,也就是两轮的转债价格 买入就是顶 11-1411-14 11:30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走不动了,适当下跌 乐观的严灿烨 11-1411-14 11:30
- 41 0 [华阳新材吧] 全是套牢盘 逍遥锅 11-1411-14 11:30
- 170 0 [嘉化能源吧] 也算符合预期吧 价值猎手4 11-1411-14 11:30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东方信和平 北红柿 11-1411-14 11:30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抛弃不放弃,坚守卧龙,必有回报,相信相信的 qw1001 11-1411-14 11:30
- 65 2 [盛新锂能吧] 如果业绩转好,如果业绩能够持续二年保持增长, 体附神股 11-1411-14 11:30
- 34 0 [维科技术吧] 小庄,拉高出货 炒股养家修身养性 11-1411-14 11:30
- 39 0 [诺德股份吧] 中天科技不跟?你想干嘛 敬畏流年 11-1411-14 11:30
- 39 0 [润本股份吧] 好一个你想抄他的底,他想抄你的家 美股第一 11-1411-14 11:30
- 36 0 [和而泰吧] 这我总不能说有承接吧 爱我有益健康0013 11-1411-14 11:30
- 168 0 [建设机械吧] 挂单的“不合理性”:当前股价在4.20元,卖5却 股友08OT761590 11-1411-14 11:30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优择回报C这近1年133.10%的收益太亮眼,近6 超凡脱俗的洗 11-1411-14 11:30
- 170 0 [杰瑞股份吧] 脚踏两只做空汪,坚持狂赚有两倍。汪叫做空已大 巴菲庄主 11-1411-14 11:30
- 35 0 [多氟多吧] 什么情况。两分钟没看 别怕我满仓 11-1411-14 11:30
- 72 3 [捷佳伟创吧] 家人们,昨天剩下的一半筹码接回来了,另一半今 旱地水牛 11-1411-14 11:30
- 106 3 [康强电子吧] 这个公司股权太乱了,几个股东就像盆散沙,感觉 最怕遇怂庄 11-1411-14 11:30
- 30 0 [三夫户外吧] 庄股 锦绣华章 11-1411-14 11:30
- 37 0 [厦工股份吧] 下午1点半涨停 股友53r2816A35 11-1411-14 11:30
- 57 0 [天舟文化吧] 要出公告了,还是进芯科技的事,智能AI芯片是天 亏盈同源202603 11-1411-14 11:30
- 29 0 [凯撒旅业吧] 早上冲高跑了 木林森丶火炎焱燚 11-1411-14 11:30
- 47 1 [吉视传媒吧] 要跌停了,周末肯定有利空 新手抓一 11-1411-14 11:30
- 41 1 [兴齐眼药吧] 别磨叽了该拉拉了!为你点个大大的赞! 添财金宝 11-1411-14 11:30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就这德行每天还有这么多韭菜卖啊。 人在江湖31 11-1411-14 11:30
- 48 0 [新特电气吧] 给你们机会了,昨天就让买上能电气,非要在这子 今天你明白了吗 11-1411-14 11:30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真不人揍得 梦哥888888 11-1411-14 11:30
- 45 0 [*ST华幸吧] 赚完就走不要贪这个市场就这特色看什么业绩K线 有深度地神算子 11-1411-14 11:30
- 55 1 [凤凰航运吧] 高抛为主 睥睨的齐纭 11-1411-14 11:30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4000多点,获利盘也大多了,挣了几倍的股也 股友LLWDGh 11-1411-14 11:30
- 55 1 [实丰文化吧] 各位这股还有主力在吗想买 股友23U0707z99 11-1411-14 11:3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能在福建里面选题材? 哦不怎么会炒股 11-1411-14 11:30
- 52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不是散户的菜!太黑了! 不随便换 11-1411-14 11:30
- 38 0 [鹏鼎控股吧] 一帮砸中,天天这样砸 智慧的华夜白4 11-1411-14 11:30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又周五了,加油,今天肯定红的,每次周五看到这 股友9e398552h3 11-1411-14 11:30
- 44 0 [荣盛石化吧] …… 股友3953Q3c533 11-1411-14 11:30
- 49 1 [广汇能源吧] 缺德 高贵典雅的韩颖昶 11-1411-14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