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人快语的朱小白 11-1411-14 09:25
- 761 4 [世纪华通吧] 我完全理解你的困惑!表面上看,腾讯从一个不用 股友27t18065e7 11-1411-14 09:25
- 146 6 [三安光电吧] 这人气窜这么快? 和气有余得赛娅 11-1411-14 09:25
- 105 2 [焦作万方吧] 今天要大涨了 股友0712n9l685 11-1411-14 09:25
- 95 2 [精工钢构吧] 外围隔夜美股大跌。今天来捡漏。肯定到4.3 无语被套得 11-1411-14 09:25
- 37 3 [古汉医药吧] 系统整理马王堆养生理念,构建古典医籍传承创新 聪颖的冉靖娴 11-1311-14 09:25
- 103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不管咋说,现在的行情,就是得不能踏空的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1-1411-14 09:25
- 29 0 [英联股份吧] 低开不跑 股友6876a0n521 11-1411-14 09:25
- 34 0 [对二甲苯吧] 今天要跌 佛系少年玩家 11-1411-14 09:2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一天,跌一天,涨的时候一个点左右,跌的时候 公貔貅 11-1411-14 09:25
- 31 0 [众泰汽车吧] 跌停就打回原形 迟早翻屋企 11-1411-14 09:25
- 41 0 [杉杉股份吧] 完犊子咯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11-1411-14 09:25
- 39 0 [和邦生物吧] 今天是下去了 股友rwy1bs 11-1411-14 09:25
- 180 3 [紫光国微吧] 回头看看历年的业绩,今年业绩下滑同比2023年, 股市背后 11-1411-14 09:25
- 39 0 [和而泰吧] 诱多,杀疯你们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11-1411-14 09:25
- 32 0 [*ST冀凯吧] 空欢喜一场 跨风行万里 11-1411-14 09:25
- 261 0 [新宁物流吧] 物流真正的龙头大哥 我叫T王 11-1411-14 09:25
- 29 0 [国光连锁吧] 活埋 股友我1314 11-1411-14 09:25
- 152 5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怎么突然这么猛,一路升 荆芥子 11-1311-14 09:25
- 36 0 [天风证券吧] 竞价这样看是被大盘带下来的,开盘抢筹 上班炒股3214 11-1411-14 09:25
- 51 0 [星网锐捷吧] 今天盘中看涨,稳收红盘!! 老韭菜2008888888888 11-1411-14 09:25
- 33 0 [中天科技吧] 真是垃圾一个 n253513402595676 11-1411-14 09:25
- 51 0 [天赐转债吧] 还不如转股,还有溢价 割肉绝对不可能 11-1411-14 09:25
- 36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怎么说 股友289995h81t 11-1411-14 09:25
- 35 0 [好上好吧] 大家快跑,开盘10秒跌停。满仓卖出,挂跌停跑。 n864713423285958 11-1411-14 09:25
- 53 2 [中芯国际吧] 开盘算高的,应马上先出下跌后再接回 股友6d639511q9 11-1411-14 09:25
- 67 1 [中锐股份吧] 昨天涨停出了一半,今天该怎么操作 就是个吃面 11-1411-14 09:25
- 42 2 [古汉医药吧] 搭建古今健康对话桥梁,让千年养生智慧滋养当代 聪颖的冉靖娴 11-1311-14 09:25
- 103 0 [东百集团吧] 盘中换手,尾盘无抛压,高度显然还不够,最起码 灯塔决策 11-1311-14 09:25
- 40 0 [南华生物吧] 开盘就买利好 庖丁解牛321 11-1411-14 09:25
- 208 0 [神奇制药吧] [让我看看][让我看看][大笑] 顺势为王201702 11-1411-14 09:25
- 48 0 [红枣吧] 逢涨必空 黑猫仔仔 11-1411-14 09:25
- 37 0 [联化科技吧] 感谢老庄感谢散户 我和未来的我 11-1411-14 09:2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点意思 挣钱养糖宝 11-1411-14 09:25
- 59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低开就一个多点,涨得时候也没见涨这么多 风度儒雅的杨琦 11-1411-14 09:25
- 50 1 [合富中国吧] 估计还会涨停……但是我是不敢进…… 是与非888999 11-1411-14 09:25
- 52 2 [海马汽车吧] 赚钱了提个大奔去,兄弟们不要跟他杠你管谁买海 股尊喜洋洋 11-1411-14 09:25
- 49 1 [海马汽车吧] 这波上到20不成问题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11-1411-14 09:25
- 39 1 [三花智控吧] 红包66来个集合竞价竞猜! A老唐 11-1411-14 09:25
- 50 1 [融捷健康吧] 今天大暴跌 坚毅的耿 11-1411-14 09:25
- 62 3 [ST浩丰吧] 完蛋了,下周跑不掉了 天伦的杉影 11-1411-14 09:25
- 129 3 [东阿阿胶吧] 公司应该搞一个阿胶奶茶子品牌,在公司上班的高 细心的苏展11 11-1411-14 09:25
- 71 3 [双林股份吧] 根据直觉,今天大涨! jackzhu2016 11-1411-14 09:25
- 278 1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股份:融资净偿还2355.47万元,融资余额2.4 首钢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25
- 38 0 [骏创科技吧] 很垃圾啊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11-1311-14 09:25
- 38 0 [神开股份吧] 天天低开 股友15297X132c 11-1411-14 09:25
- 37 0 [松发股份吧] 很危险的,是行业也很一般,小股东一定一定要小 Czczcz 11-1411-14 09:25
- 230 0 [微导纳米吧] 上来就砸 股友8o857N8011 11-1411-14 09:25
- 28 0 [鹏辉能源吧] 低开高走 才望亨通de妲己 11-1411-14 09:25
- 38 0 [数据港吧] 搞一下这个 一年做两波 11-1411-14 09:25
- 308 0 [美邦服饰吧] 291 请多多关照 11-1411-14 09:25
- 45 0 [黄河旋风吧] 炒股第二天新手小白,7.10买的,7.36跑路 股友177151RG80 11-1411-14 09:25
- 135 3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跌停!今天跌停!今天跌停!今天跌停!今天 股友96C3529t96 11-1411-14 09:25
- 252 2 [蓝科高新吧] 蓝科高新十0.10%盘口45.72看涨.人气3410.看潜伏 华山少主 11-1411-14 09:25
- 890 5 [苏州科达吧] 持股等待翻倍 我的宠物叫佳伟 11-1311-14 09:25
- 2562 11 [海立股份吧] 没有人发这个,我给大家发一下 小A韭菜侠 11-1311-14 09:25
- 29 0 [江波龙吧] 跌停 老哲爱折腾 11-1411-14 09:25
- 40 0 [超频三吧] 准备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 恶棍4 11-1411-14 09:25
- 33 0 [鸡蛋吧] 01更弱? 超神不是神 11-1411-14 09:25
- 39 0 [科翔股份吧] 一些人存储和内存分不清楚。。。 小叮叮叮当 11-1411-14 09:25
- 32 0 [深南电路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2692x30u17 11-1411-14 09:2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乖乖超600家上涨 无良液 11-1411-14 09:25
- 40 0 [XD方大炭吧] 最后一秒抬价你逗我玩啊 博弈论T王 11-1411-14 09:25
- 30 0 [凯盛新材吧] 触板 预判涨停 11-1411-14 09:25
- 34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重要又凶险,搞不好就破位,啥事都能干出来 我的运气爆棚 11-1411-14 09:25
- 45 1 [三维通信吧] 其他兄弟开得太差了,多半又是低开 草海张铁柱 11-1411-14 09:25
- 53 1 [闽发铝业吧] 一字板买不到了 股对人生 11-1411-14 09:25
- 2379 9 [哔哩哔哩-W吧] 哔哩哔哩:第三季度经调整净利润为7.86亿元 同 哔哩哔哩-W资讯 11-1311-14 09:25
- 33 0 [奥雅股份吧] 拉板成妖 一起飞飞 11-1411-14 09:25
- 36 0 [大港股份吧] 有点东西,最后一秒 韭韭归一12345 11-1411-14 09:25
- 33 0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又吃四了,真的是尖笔 大方的秦禹东 11-1411-14 09:25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死拿不走。我避你锋芒? 股友8638Z5509M 11-1411-14 09:25
- 90 4 [英唐智控吧] 根本没有跌多少你们怕什么,套的都是量化,几天 股友17H10a3282 11-1411-14 09:25
- 34 2 [古汉医药吧] 中医药文化融入生产生活,成为文化自信的重要载 成熟的杜浚楚 11-1311-14 09:25
- 31 0 [九阳股份吧] 服了唉 来财优质股东 11-1411-14 09:2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低开高走的一天 有理智之贝儿 11-1411-14 09:2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你真行啊 wadebest 11-1411-14 09:25
- 25 0 [众生药业吧] ,昨天给老子骗没了 余杭第一深情 11-1411-14 09:25
- 35 0 [盈新发展吧] 逆天 股友78dk275300 11-1411-14 09:25
- 33 0 [铜陵有色吧] 低开高走 n942813768256832 11-1411-14 09:25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涨不了三个字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红半边的世界 11-1411-14 09:25
- 46 0 [华懋科技吧] 一个字,惨 基民yOr2O7 11-1411-14 09:25
- 60 1 [*ST华幸吧] 快去国泰集团,突破箱体,利好冲板。 阿刘小2B 11-1411-14 09:25
- 46 1 [泰和科技吧] 低开是机会 深谋远虑的大叔 11-1411-14 09:25
- 51 1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别搞啊 基民0MH2695969 11-1411-14 09:25
- 95 7 [孚日股份吧] 无脑唱多,但凡提醒下就被喷,SD 华东炒家888 11-1411-14 09:25
- 58 1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股汇双杀,打开看账户光汇率就亏了0.3个多点,1 基民326dt90228 11-1411-14 09:25
- 2303 8 [阿里巴巴吧] 影响市场重大事件:阿里秘密启动“千问”项目, 阿里巴巴资讯 11-1411-14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