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上海电气吧] 东方电力涨7个点了,再看看你 文艺复兴discoer 11-1311-13 14:32
- 33 0 [衢州发展吧] 预测结局:最终鹅庄把自己玩死 狂剪羊毛 11-1311-13 14:32
- 37 1 [海兰信吧] 今天一天时间! 香草河0517 11-1311-13 14:32
- 26 0 [衢州发展吧] 两块8的缺口补吗 幸运Buff叠满 11-1311-13 14:32
- 34 0 [步步高吧] 痛 忠信笃敬er 11-1311-13 14:32
- 26 0 [瑞泰新材吧] 赶紧签一个百亿大单,否则就被淘汰了 我中有你么 11-1311-13 14:32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收盘绿的老毛病 阿磊吉 11-1311-13 14:32
- 47 0 [中公教育吧] 要启动了,不要乱T兄弟们 黄可馨88888 11-1311-13 14:32
- 33 0 [江波龙吧] 每天几个点牛 灵动活泼的南枝 11-1311-13 14:32
- 50 1 [华懋科技吧] 依然很弱 果断的余皓轩 11-1311-13 14:32
- 262 8 [XD中远海吧] 买的时候没注意,都接近前高了,涨幅潜力小了, 美好的鲁筱漪 11-1311-13 14:32
- 21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年双11都没买东西,感觉上了一年班,都没存下 股友578258g71p 11-1311-13 14:32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也要骗一泡这庄家吸血鬼 账戸已注销 11-1311-13 14:32
- 27 0 [中草香料吧] 一点不争气, 睿智的陶美波 11-1311-13 14:32
- 56 0 [福晶科技吧] 苟比们又找到利好了,忽悠人抬轿子 互联股疯5949 11-1311-13 14:32
- 51 1 [陕西华达吧] 就这几天因该有一根大阳线 拉萨凤凰大道 11-1311-13 14:32
- 48 2 [日科化学吧] 最后的希望在神奇的2点半在我没洗就算了不等了 大曾子龙虎榜 11-1311-13 14:32
- 209 13 [中国核建吧] 我卖了,你可以起飞了 凌風出塵 11-1311-13 14:32
- 224 4 [承德露露吧] 虽然冬天来了怕你销量不好,我加热喝 晴空万里1931 11-1311-13 14:32
- 123 3 [安泰集团吧] 300318博晖创新如期拉升下方支撑7.79元上方压力 为你筹谋79118 11-1311-13 14:32
- 71 2 [新安洁吧] 主力资金已经发急了,集合竞价一开始居然来了个 般若结蒂 11-1311-13 14:32
- 81 0 [美瑞新材吧] 山东项目进展顺利,河南聚氨酯项目部分装置实现 时尚的LaBu 11-1311-13 14:32
- 33 0 [力源信息吧] 就问牛不牛,大盘红个股绿,他跟个股,大盘绿个 喜欢红石榴 11-1311-13 14:32
- 65 0 [商络电子吧] 横盘太久就会跌下去..看我另外几只票新宙邦星源 今日不知道干啥好 11-1311-13 14:32
- 27 0 [力源信息吧] 破,卖了轻松免得亏 股友iUI6Sm 11-1311-13 14:32
- 38 0 [国统股份吧] 原来真的是个统一股份提鞋都不配。我还从统一卖 独立的秦如1 11-1311-13 14:32
- 92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持仓国金量化多因子A,也配了点富国中证细分化 妮子_弈 11-1311-13 14:32
- 69 1 [润和软件吧] 两天的高点都是57.95,看来是真没资金愿意来,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11-1311-13 14:32
- 35 1 [诺德股份吧] 欣旺达宣布,计划于2025年底建成0.2GWh聚合物固 股友fgsdfha 11-1311-13 14:32
- 105 3 [中信海直吧] 中信海直,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消息,一直阴跌不 同心同德888 11-1311-13 14:32
- 143 3 [胜业电气吧] 巨量解禁,怕了! andrew007212 11-1111-13 14:32
- 18 0 [步步高吧] 牛逼plus 买了就开门 11-1311-13 14:32
- 34 0 [中安科吧] 听我号令清仓去奥瑞德哈 股友363q95X302 11-1311-13 14:32
- 35 0 [多氟多吧] 你真是不涨停还是涨不停 股友q4ZKDp 11-1311-13 14:32
- 37 0 [ST云网吧] 都跌成这波一样子了,还异常波动呢 老练的赵言秋 11-1311-13 14:32
- 125 3 [片仔癀吧] 只要是,林园公开唱多的股票,后期10年都是大跌 豪爽泼辣的清樾3 11-1311-13 14:32
- 49 1 [科泰电源吧] 开会开出个似巧乔 活泼的韩柏 11-1311-13 14:32
- 53 2 [三七互娱吧] 这个股就是用来给大股东分红用的 有幽默感的柳逸1 11-1311-13 14:32
- 101 7 [信达地产吧] 感觉信达地产就像怀揣巨额资金的C房客,根本不 大傻就是牛 11-1311-13 14:32
- 157 4 [S佳通吧] 走丢说”必否派”要求“送权证”“十送三托底50 铁杆石友 11-1311-13 14:32
- 94 5 [广百股份吧] 今天不跌明天肯定要跌,苟东西今天又骗散户。 猴萨雷 11-1311-13 14:32
- 100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800G光模块需求爆了,光通信芯片订单排到明年! 大墨鱼 11-1311-13 14:32
- 38 0 [棕榈油吧] b50开始了要到9200 叶荣添2049 11-1311-13 14:32
- 36 0 [美年健康吧] 垃圾,真恶心 股友5039GC1770 11-1311-13 14:32
- 36 0 [铜牛信息吧] 的,欺负我脾气好。。。。不给涨总得让骂俩句 道法丶自然 11-1311-13 14:32
- 170 0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C吧] 黄金今日一个劲上涨,这只比同类基金表现好,加 老板来碗鱼丸粗面 11-1311-13 14:32
- 32 0 [亚太实业吧] 到底是谁这么优秀啊?!!!瓦克塞,要画面要疯 我本一粒尘埃 11-1311-13 14:32
- 52 0 [苏州银行吧] 明天晚上分红就能到账 股友18953V7Z76 11-1311-13 14:32
- 34 0 [康强电子吧] 康强几百年涨停一次,支持一下 慢就是快慢慢来 11-1311-13 14:32
- 24 0 [步步高吧] 骂了两个月终于被大家骂涨停了 公司都卖给你 11-1311-13 14:32
- 134 4 [方正科技吧] 现在这个位置也没必要割肉了!拿着吧,等反弹了 牧米KID 11-1311-13 14:32
- 36 0 [XD上海电吧] 这尾盘是往下拉啊 气宇不凡的庄麦克 11-1311-13 14:32
- 48 0 [朗新科技吧] 最后一单继续向下,打开向下空间 股友97aR023770 11-1311-13 14:32
- 75 0 [联芸科技吧] 量能放大,又是主力出货的一天 慢半拍了 11-1311-13 14:32
- 22 0 [山东墨龙吧] 兄弟们每人整点,让他板上去吧!毕竟今天才进的 股友5HF7175780 11-1311-13 14:32
- 34 0 [海底捞吧] 确定趋势向上了,回到18块出货。 牛逼plus加长 11-1311-13 14:32
- 30 0 [云天化吧] 1清了 股友WSnw0b 11-1311-13 14:32
- 31 0 [英唐智控吧] 象这种虚构重组虚构蓝图!这些监管该出解释一下 基民XlXSYK 11-1311-13 14:32
- 35 0 [XD中国医吧] 好难过,什么时候能涨,熬好久了 奵奵就想暴富 11-1311-13 14:32
- 28 0 [海南发展吧] 去九阳股份了,正宗哈基米概念股 lidier 11-1311-13 14:32
- 56 1 [露笑科技吧] 资金 疯狂的跑 一定是 老板和子跑路了 迷人的唐舒茜1 11-1311-13 14:32
- 235 2 [双鹭药业吧] 这次流感主要就是甲流传播,奥司他韦是唯一治疗 凤雏归来 11-1311-13 14:32
- 53 2 [卧龙新能吧] 跌了一个月,里面的主力按不住了,买买买 不遵守纪律得垛手 11-1311-13 14:32
- 51 1 [诺德股份吧] 相较于硫化物、氧化物等无机固态电池路线,聚合 股友fgsdfha 11-1311-13 14:32
- 424 5 [雅化集团吧] 又来炸板。假设还能封板,说明是洗盘。那么明天 旺运枭雄 11-1311-13 14:32
- 31 0 [纯碱吧] 空头又开始收网了啊 股友M73857A751 11-1311-13 14:32
- 60 0 [省广集团吧] 这股等明年再来看吧。前段时间都没机会涨,都过 股友17966Z1U06 11-1311-13 14:32
- 29 0 [雄韬股份吧] 真是狗熊股… 国色天香的黎婉 11-1311-13 14:32
- 3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大资金跑的太明显了 股友7778f9966O 11-1311-13 14:32
- 44 1 [东方嘉盛吧] 仙股还这么多人玩,会不会玩牛市啊 长期躺着 11-1311-13 14:32
- 118 3 [旭光电子吧] 明天继续大跌吧,一点量都没有 股友m653323l93 11-1311-13 14:32
- 107 3 [科陆电子吧] 没有涨停板是这个股最大的短板! Ilovetrees 11-1311-13 14:32
- 49 0 [顺鑫农业吧] 说二句还被删了贴!!! 股市之荆轲 11-1311-13 14:32
- 33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今年会好的 积极的何翔云 11-1311-13 14:32
- 123 0 [众兴菌业吧] 挺了几分钟就萎了 柒贝泰晶方 11-1311-13 14:32
- 39 0 [昆工科技吧] 大跳水结束 宣西路 11-1311-13 14:32
- 175 0 [中触媒吧] 这个操盘手厉害啊! 股友weiWyW 11-1311-13 14:32
- 21 0 [步步高吧] 板上成交七十多万手,抛压太大了 张卜庭 11-1311-13 14:32
- 26 0 [英维克吧] 今天真牛 红红4420 11-1311-13 14:32
- 93 8 [则成电子吧] 坐稳了下午我来射只穿云箭 快人快语的董芝蔓 11-1311-13 14:32
- 30 0 [南京新百吧] 明天撒腿就跑 望川蚯酷 11-1311-13 14:32
- 35 0 [东土科技吧] 没有资金看得上就是这个结果。慢慢熬吧 胜天半子的韭菜 11-1311-13 14:32
- 35 0 [康龙化成吧] 冲啊,梭哈,必须梭哈,马上去40 温柔娴静的郑泰成 11-1311-13 14:32
- 33 0 [大众交通吧] 垃圾股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11-1311-13 14:32
- 44 0 [中国海油吧] 港股都拉了好多了,这边该跟了吧 股友205x8P0311 11-1311-13 14:32
- 41 0 [潞化科技吧] 明天不要多,给我3个涨就行 股友028V50F339 11-1311-13 14:32
- 30 0 [科大讯飞吧] 顽强飘红,后市可期 十万起步168 11-1311-13 14:32
- 40 0 [昆仑万维吧] 帮套死在昆仑的你们问了,反正公司董秘从来不回 吴某吴1194 11-1311-13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