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164.5的卖单撤了,我又错了 股友100889E0Z8 11-1311-13 14:32
- 36 0 [国联民生吧] 浪费了这么好的行情 极速传说1981 11-1311-13 14:32
- 35 0 [威星智能吧] 小和尚下山遇美女,底位反弹 股友9g6v786651 11-1311-13 14:32
- 29 0 [吉鑫科技吧] 横盘出货 蜗牛养家 11-1311-13 14:32
- 37 0 [道氏技术吧] 上不了25明天就难看 日日红868 11-1311-13 14:32
- 35 0 [掌阅科技吧] 唉,步步高加仓和加仓你之间选择了你,少赚四千 乐山是勾 11-1311-13 14:32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卖吗? 等待解放的小韭菜 11-1311-13 14:32
- 46 1 [中芯国际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!!!!不要被洗下车!!!!! 我的青山绿水好心情 11-1311-13 14:32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这票属于什么版块?好像涉及的领域不少,又好像 錢哆哆A888 11-1311-13 14:32
- 62 2 [香农芯创吧] 这货如果是妖,上看300。 诗和远方的旅行 11-1311-13 14:32
- 227 11 [万润科技吧] 勾博士,澜起,们出来走两步,还骂吗?韭菜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11-1111-13 14:32
- 22 0 [阿里巴巴-W吧] 绿习惯了,见红就砸 A_Rightchoice 11-1311-13 14:32
- 29 0 [闽发铝业吧] 这票妖了 股市之玩尽杀绝 11-1311-13 14:32
- 22 0 [天际股份吧] 暴力洗盘,短期目标价60元 叫我猫哥 11-1311-13 14:32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暗盘流入15亿!!! 阿森哥哥 11-1311-13 14:32
- 58 0 [恒生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吧] 回本了,我先走了,没回本的大家坚持住 炒的一手好股股 11-1311-13 14:32
- 33 0 [沪银吧] 今天很多空的被爆仓了,因为太多的空单摆在庄家 股友387C080G93 11-1311-13 14:32
- 57 1 [天华新能吧] 我的天华心如刀割 金玉成章de波风 11-1311-13 14:32
- 88 1 [立方制药吧] 没量,诱多 细心的卢妤棋 11-1311-13 14:32
- 50 2 [大连圣亚吧] 59的本,大胆点拉,我跑不了,放心! 股友e5782515F2 11-1311-13 14:32
- 145 2 [南山铝业吧] 2025年特别分红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.584元(含 股友193U656N39 11-1311-13 14:32
- 64 2 [XD福龙马吧] 收盘能站稳5日线就行,明天可期。 大头娃926 11-1311-13 14:32
- 68 2 [东阿阿胶吧] 公司成立专门的市值管理组织吧,好好管理管理你 乐于助人的袁森6 11-1311-13 14:32
- 63 1 [ST绝味吧] 九阳的哈基米火了,绝味你不会注册一个曼脖也火 顺顺红红 11-1311-13 14:32
- 49 2 [新开普吧] 怎么买了你 股友02k23385I2 11-1311-13 14:32
- 77 2 [精测电子吧] 小道消息,这票业绩造假,半导体收入都是假的, 基民3668G86m58 11-1311-13 14:32
- 110 3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大涨,难道星源材质最近要在港交所发行上市 常态主升浪 11-1311-13 14:32
- 123 2 [比音勒芬吧] 明明在福建有很多分公司,甚至在泉州还有生产基 涛涛8888888 11-1211-13 14:32
- 39 0 [平煤股份吧] 看看这两天能不能止跌企稳 天行朝歌 11-1311-13 14:32
- 44 0 [海南发展吧] 根据我持股多年的观察,海发控是一群片子组成的 股友3ZeC3F 11-1311-13 14:32
- 36 0 [鸥玛软件吧] 砸了 业力深重 11-1311-13 14:32
- 107 0 [万里马吧] 以下是为您构建的“万里马”公司积极看多的投资 诚恳的潘羽君 11-1311-13 14:32
- 126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想要稳稳的幸福就选这个产品,它老老实实跟踪指 股友673209O71u 11-1311-13 14:32
- 54 1 [步步高吧] 直线拉涨停啊 友好的小猫 11-1311-13 14:32
- 35 0 [*ST闻泰吧] 要赔偿了 Richli 11-1311-13 14:32
- 61 0 [一鸣食品吧] 不要尾盘跳水,小心了 PIANOT 11-1311-13 14:32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现在没有两点半一说了 有魄力的董昊0 11-1311-13 14:32
- 34 0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人都看不起你 稳赢88888 11-1311-13 14:32
- 36 0 [中国中免吧] 这里追高的人太多了,一拉就有人追,还是越少人 股友A82296M581 11-1311-13 14:32
- 26 0 [PVC吧] 弱不经风呀不要做多了 西郊蛇王小号 11-1311-13 14:32
- 31 0 [江波龙吧] 逢低买入 只愿做超短线 11-1311-13 14:32
- 85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A股涨疯了,我还在光大里面。 敏捷的白逸凡1 11-1311-13 14:32
- 42 1 [芯原股份吧] 又套一批,, 管不通 11-1311-13 14:32
- 226 3 [威唐工业吧] 上面一大堆卖单,涨不了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11-1311-13 14:32
- 190 4 [亚太股份吧] 13元回补第一笔,坑应该挖的差不多了。 花火66 11-1311-13 14:32
- 52 1 [思源电气吧] 到顶了,向上升很难,向下却很容易 清新的席亚特 11-1311-13 14:32
- 30 0 [贝因美吧] 大量卖掉,出逃,,好果,,,明天继续看跌 不能赚钱的市场 11-1311-13 14:32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无赖一般。 过客的一撇 11-1311-13 14:32
- 47 0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不适宜操作 股友踏空马后炮 11-1311-13 14:32
- 104 1 [浙版传媒吧] 为什么一只前十大股东占80%多的票,散户在手也 股友BDyL5f 11-1311-13 14:32
- 486 3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豁达地穆婉清 11-1311-13 14:32
- 47 1 [*ST华西吧] 玩这股的人咋受得了 女少想 11-1311-13 14:32
- 193 8 [山东墨龙吧] 刚才清空了,比昨天少赚几百元。 追跌杀涨的安然 11-1311-13 14:32
- 48 2 [江特电机吧] 早知道去保变了 一只玉蝴蝶 11-1311-13 14:32
- 310 2 [味知香吧] 买食品的快换股,这个是垃圾股 蓝天巴德特 11-1311-13 14:32
- 112 3 [大唐发电吧] 几天前说个不能买,套牢盘太多,涨不了。 看今朝展未来 11-1311-13 14:32
- 131 1 [*ST西发吧] 炒完东就炒西。我一半仓位在东哥那里,另外一半 股友8DD3307879 11-1211-13 14:32
- 1943 3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2025.11.10债市两点半:券商买入力强,股债齐涨 小涵妹妹 11-1011-13 14:32
- 4354 57 [佳力图吧] 佳力图:佳力图控股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 佳力图资讯 08-1311-13 14:32
- 22 0 [步步高吧] 割肉,结果你涨停 是tt 11-1311-13 14:32
- 35 0 [长虹美菱吧] 那些人是一点也不注重公司市值。口碑是一点也不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11-1311-13 14:32
- 37 0 [江天化学吧] 这是个恶庄,请大家小心。 股友3FwuM85899 11-1311-13 14:32
- 26 0 [中航成飞吧] 退市算了 雪落无痕988 11-1311-13 14:32
- 54 2 [东方日升吧] 占个前排呀折磨人呀, 伶俐乖巧的文莉萍 11-1311-13 14:32
- 53 1 [阳光电源吧] 股吧越来越热闹了 股市圣手杨顺森 11-1311-13 14:32
- 123 2 [神州高铁吧] 铁路建设,大利好来了。 自然的叶珏定 11-1311-13 14:32
- 630 6 [潍柴重机吧] 日线级别M头肩顶形态确立 技能五子棋 11-0411-13 14:32
- 71 0 [友阿股份吧] 看明白了,并购通过了应该是定向增发,可以等方 股友x3855081z1 11-1311-13 14:32
- 33 0 [海博思创吧] 没买你太可惜了 股友v7019k8589 11-1311-13 14:32
- 41 0 [健帆生物吧] 这货不在任何etf!!! 股友569d72e311 11-1311-13 14:32
- 816 0 [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投资其实不用搞得太复杂,这款产品直接复制高股 风儿吹起来了 11-1311-13 14:32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13.6左右收 芝麻小钱 11-1311-13 14:32
- 480 1 [金禾实业吧] 拿住不放手 泽居雅士 11-1311-13 14:32
- 94 1 [德赛西威吧] 整个牛市跟德赛西威和华阳集团无任何关纟,这二 股友7t7368152q 11-1311-13 14:32
- 52 0 [明泰铝业吧] 明天突破16元 曾燕西 11-1311-13 14:32
- 45 0 [皇台酒业吧] 我去,这是换庄对倒还是重大利空。什么东西呀 家财纳福地白起 11-1311-13 14:32
- 48 0 [安泰集团吧] 为什么封板单少了,除了买进的,是散户卖了? 股友U91015Z833 11-1311-13 14:32
- 35 0 [方正证券吧] 好差,万年龟绿地都涨了 方正50块气氛组 11-1311-13 14:32
- 63 2 [航宇微吧] 上面大单压境,根本抛不完,先落袋为安。 雨辰ASN 11-1311-13 14:32
- 34 0 [西藏天路吧] 收30 股友18R82813U9 11-1311-13 14:32
- 26 0 [山东墨龙吧] 迈开步子,胆子要大 读天书 11-1311-13 14:32
- 26 0 [*ST万方吧] 无量拉,大家管住手 股友099e0159a7 11-1311-13 14:32
- 28 0 [双杰电气吧] 跟风杂毛,明天领跌 股友9990k3V621 11-1311-13 14:32
- 61 2 [*ST金科吧] 142卖147买回来亏大了。 金科雄起 11-1311-13 14:32
- 91 3 [海得控制吧] 大家来我这里说一下,谁买这个目前盈利几个点, 小米步枪身法 11-1311-13 14:32
- 66 0 [科力远吧] 都有矿,都有储能,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股友w7W7391053 11-1311-13 14:32
- 121 0 [国泰海通中证A500指数增强A吧] 宽基指数波动不大,也可以啊。 帝林5 11-1311-13 14:32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远离远离中跌公司! 孤独的铁韭菜 11-1311-13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