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海峡创新吧] 我又回来了 ST大佬 11-1311-13 13:48
- 74 4 [美畅股份吧] 昨天亏头牛,今天给只鸡,草 大熊猫点外卖 11-1311-13 13:48
- 188 14 [赤天化吧] 差不多了。继续向上走 相利廉刀 11-1111-13 13:48
- 39 0 [亨通光电吧] 这个股庄家 风度儒雅的牛逼货 11-1311-13 13:48
- 221 0 [威帝股份吧] 一日涨停,天下知! 豪情阿汤哥 11-1311-13 13:48
- 248 0 [利德曼吧] $利德曼(SZ300289)$ 刘小佳080 11-1311-13 13:48
- 40 0 [昂利康吧] 今年涨了四倍了,,还想咋样 天青色等烟雨931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宝信软件吧] 大盘新高宝信新低啥意思 xyyhap 11-1311-13 13:48
- 122 0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11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XD福龙马资讯 11-1311-13 13:48
- 34 0 [中大力德吧] 天天跌 股友206W886V32 11-1311-13 13:48
- 88 0 [财经评论吧] 伊拉克国民议会选举初步结果公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3:48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散户太多,又没量,拉升必然回落 基民Wc59xA 11-1311-13 13:48
- 427 0 [航天信息吧] 这是谁的啊?拿着1450000股放在航信房间的天花 勇敢的阳飘恋9 11-1311-13 13:48
- 33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板块回调,41见 宝马飙车冲天志 11-1311-13 13:48
- 30 0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破11元 AABBCCDDEEFF 11-1311-13 13:48
- 34 0 [中国中冶吧] 杂毛股,每次都唉板子!略我千百遍,仍然待你如 股地一农夫 11-1311-13 13:48
- 60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,今天给你一只鸡,明天要问你要头牛呢 安诺其st 11-1311-13 13:48
- 278 0 [澄星股份吧] 6 塔山见 11-1311-13 13:48
- 38 0 [森源电气吧] 等绿了的时候,少买点海马气车,合富中国,平潭 股友RNd579 11-1311-13 13:48
- 41 0 [鼎胜新材吧] 感觉没吃饱饭呀 大发纳福的陆小凤 11-1311-13 13:48
- 31 0 [超捷股份吧] 真牛逼啊这个票,每次都是大跳水,真没法格局 赚钱怪小子 11-1311-13 13:48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疯狂出逃 猫山的虎 11-1311-13 13:48
- 100 1 [三元股份吧] 多空双方激烈搏杀在明天,总之在股价十元之下是 寂冷的心 11-1311-13 13:48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漳州发展来了! 连锁品牌燕茶坞 11-1311-13 13:48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现在连板环境这么好可惜垃圾 股友mJcZEp 11-1311-13 13:48
- 27 0 [阳谷华泰吧] 走啦走啦,还不走又回去了 谁绿骂谁 11-1311-13 13:48
- 37 0 [芭田股份吧] 明天又一 股友61Z1732c01 11-1311-13 13:48
- 42 0 [四川九洲吧] 无 股友A893H05252 11-1311-13 13:48
- 797 0 [汇丽B吧] 704卖了几个w,下一分二分就接 华尔街氓牛 11-1311-13 13:48
- 33 0 [奋达科技吧] 真正的 股友nOsFkE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风语筑吧] 还是那句话,拖单必跌,买单越多跌的越狠。 股友Dx83112687 11-1311-13 13:48
- 38 0 [爱朋医疗吧] 一路向下 股友99z6958V31 11-1311-13 13:48
- 145 0 [通达动力吧] 这货有点太过分了这么拉垮 米越来越多的古茗 11-1311-13 13:48
- 39 0 [金杯电工吧] 今天幸亏大盘好,要不然又要绿 稳中求进778 11-1311-13 13:48
- 36 0 [盈方微吧] 完美全仓持有错过这轮牛市 股友DjDPs7 11-1311-13 13:48
- 31 0 [紫光股份吧] 必须骂一句的 尊重的丁晨光 11-1311-13 13:48
- 343 4 [京东方A吧] 其实现在大家都在纠结,头疼,纠结的是到底该不 火眼睛星 11-1311-13 13:48
- 40 0 [京东方A吧] MD我这个一直看多都生气了(我的第一重仓股)吐 打工散户 11-1311-13 13:48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散户太多,拉一点就卖 金融蛀虫dm 11-1311-13 13:48
- 46 0 [凌云股份吧] 躺平 股友92516G7g87 11-1311-13 13:48
- 42 0 [胜利精密吧] 炒的特斯拉机器人 今年赚50万 11-1311-13 13:48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漂亮给我杀 罗尔斯罗伊斯 11-1311-13 13:48
- 31 0 [石大胜华吧] 买入一手做空它?! 越来越强之机器猫 11-1311-13 13:48
- 38 0 [鼎捷数智吧] 出省股 不当韭菜的懵逼 11-1311-13 13:48
- 33 0 [中国电建吧] 睡着了吗 八方来财178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够了,彻底结束了,费物 al8696212541189498 11-1311-13 13:48
- 29 0 [海峡创新吧] 真牛逼呀,又没等到拉升就跑了 再想想再看看 11-1311-13 13:48
- 23 0 [天际股份吧] 闭眼买 七八叉499 11-1311-13 13:48
- 38 0 [国瓷材料吧] 散会吧,今天能收到24.44就算给面子了 ww疯狂的石头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得表扬了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11-1311-13 13:48
- 40 0 [有研新材吧] 砸给我狠狠的砸! 股友8m8399f785 11-1311-13 13:48
- 38 0 [焦煤吧] 所有都在拉涨直接做多不用怕就是下来有政策支撑 操作焦煤和螺纹 11-1311-13 13:48
- 95 1 [双一科技吧] 先走了,保住今天利润,不和市场做对抗 亲切的哥麦克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大唐发电吧] 大盘涨这么好,真是个 股友m755z07952 11-1311-13 13:48
- 31 0 [摩恩电气吧] 明天直接一字顶 股友62vt757956 11-1311-13 13:48
- 38 0 [道氏技术吧] 又开始跳水了 江边鱼翁 11-1311-13 13:48
- 34 0 [昆仑万维吧] 绿绿绿 富有的金松2 11-1311-13 13:48
- 253 0 [*ST和科吧] 这种票确实不行 清新的顾琰松 11-1311-13 13:48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组团砸盘,算你狠 苏区股神 11-1311-13 13:48
- 30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杀猪了 凌源风戚 11-1311-13 13:48
- 37 0 [汉马科技吧] 彻底装死了以前还跟一下福龙马现在是破鼓万人捶 沙漠里的乔尔泰 11-1311-13 13:48
- 45 1 [翰宇药业吧] 这垃圾是触犯了天条吗?天天被绿的不忍直视 大王叫我来寻财 11-1311-13 13:48
- 56 1 [洽洽食品吧] 敢不敢拉个涨停?你若涨停,我把瓜子当主食吃一 愿大家都能赚钱 11-1311-13 13:48
- 57 1 [天富能源吧] 已举报一锅熟 签签中新 11-1311-13 13:48
- 60 2 [新研股份吧] 看谁先坚持不住!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11-1311-13 13:48
- 543 2 [华丰股份吧] 什么鬼操作 精准点火 11-1311-13 13:48
- 848 10 [多氟多吧] 早上的脑子大概是没睡醒,这操作我自己都惊呆了 主打高吸低抛 11-1311-13 13:48
- 164 1 [联盛化学吧] 究竟跟那个板块,一直不涨!!!!太多散户了 超短高手 11-1311-13 13:48
- 90 3 [易点云吧] 今天中信这么猛啊!是有什么未知的好消息吗? 收益快到碗里来 11-1211-13 13:48
- 211 13 [浪潮信息吧] 大咖们,是止损,还是补仓? 股友K350556u83 11-1111-13 13:48
- 91 0 [嘉元科技吧] $嘉元科技(SH688388)$ 朝气蓬勃的郑梦香 11-1311-13 13:48
- 30 0 [京东方A吧] 唉,这篮子 股友527D6z0086 11-1311-13 13:48
- 45 0 [晨曦航空吧] 熟悉的剧本再现 天空的哥888 11-1311-13 13:48
- 51 0 [*ST建艺吧] 不就想打到下面31嘛,几百年的老套路还在这里秀 柠檬汽水4 11-1311-13 13:48
- 31 0 [西藏矿业吧] 垃圾股 低级的年浩瀚1 11-1311-13 13:48
- 35 0 [广生堂吧] 这票今天白费,想买的再等等 初出茅庐涨红红 11-1311-13 13:48
- 36 0 [海南机场吧] 垃圾又要绿了 CC25中签百分百 11-1311-13 13:48
- 60 0 [振华股份吧] 哎早上保变电气和你二选一选错了可惜 三师公66 11-1311-13 13:48
- 34 0 [威马农机吧] T走2.5个点,再见,明天闪人,再也不玩股了 不无聊 11-1311-13 13:48
- 72 0 [华业香料吧] 我来了 强势逼空 11-1311-13 13:48
- 76 3 [合富中国吧] 说句实话,九块三九块五卖的 C大盘股亏 11-1311-13 13:48
- 61 1 [中能转债吧] 这家伙这两天很坏,来回诱杀。 财富小光圈 11-1311-13 13:48
- 132 4 [佛塑科技吧] 还好昨天没卖 摸着涨停过河 11-1311-13 13:48
- 79 0 [鸥玛软件吧] 好歹也带个马子,跟一波啊! 狩猎时机 11-1311-13 13:48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压单真是压力山大啊,这老庄吃奶的劲都用上了 草原八天 11-1311-13 13:48
- 83 0 [深圳新星吧] 龙头多条命,大盘稳稳站上4000点,都没有经验吧 满仓修士 11-1311-13 13:48
- 35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别搞!给喘口气吧 收蛋高手 11-1311-13 13:48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双业务平台虽然听着爽,但传统制造那端受宏观影 蓝莓弟弟 11-1311-13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