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福达股份吧] 今天福达挺牛逼的,到现在为止大盘上涨0.64%, 股友U2298X7202 11-1311-13 13:48
- 102 3 [上海沪工吧] 我想应该不会有比这个更损的票了 股友96L16Z3526 11-1311-13 13:48
- 74 1 [慧博云通吧] 忽然下杀又抽什么风了 拆蛋专家 11-1311-13 13:48
- 64 2 [山西焦化吧] 完了错过了 大发斗金de丘处机 11-1311-13 13:48
- 51 1 [金正大吧] 要求不高4块就好 熊猫刺猬 11-1311-13 13:48
- 56 2 [中交发展吧] 主力到底要吃多少筹码才拉啊 一年亏一百个 11-1311-13 13:48
- 204 5 [安泰集团吧] 拿好筹码,至少要连续涨停到下周五,股价上10元 y5x2802815 11-1311-13 13:48
- 64 3 [泰鸿万立吧] 怎么这样弱? 钱赢盈的工作室 11-1311-13 13:48
- 43 2 [大禹节水吧] 板块全红成交量越来越低 MS子夜 11-1311-13 13:48
- 141 4 [漱玉平民吧] 全卖完了,太弱。你去看看,今年漱玉平民,从东 mndtu 11-1211-13 13:48
- 37 0 [盾安环境吧] 你是液冷板块?冒牌公司一枚! 股友WUZSU5 11-1311-13 13:48
- 25 0 [协鑫集成吧] 走了就1垃圾古顾,磨人 基民k06799p067 11-1311-13 13:48
- 61 0 [口子窖吧] 和酒鬼酒比真是垃圾 娴淑典雅的邱港 11-1311-13 13:48
- 43 0 [国民技术吧] 垃圾股,勿沾。 股友58q823N081 11-1311-13 13:48
- 53 0 [百川能源吧] 外面涨疯了,选了你,倒霉催的 RozenSensei 11-1311-13 13:48
- 29 0 [中信证券吧] 当公开打压被默许,它就只是个工具。 股友WpvgKA 11-1311-13 13:48
- 38 0 [国泰集团吧] 收盘13.64,坐着等钱送到你的口袋 觉醒之连翘 11-1311-13 13:48
- 50 1 [千里科技吧] 走的这么垃圾,又不敢打跌停,只能2毛钱折腾, 股友FDFoJL 11-1311-13 13:48
- 325 2 [德龙汇能吧] 就知道今天会有下影线,感觉出早了 股友9692yS7873 11-1311-13 13:48
- 163 1 [中科环保吧] 改革会轮到你吗? 投资常贏 11-1311-13 13:48
- 96 4 [生物股份吧] 遛狗的老头闭嘴了吗 n1417406984ba118 11-1311-13 13:48
- 82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1.6看到希望了雄起 红彤彤得独角龙 11-1311-13 13:48
- 44 0 [伯特利吧] 你是真拉啊,没敢炒小炒差,被业绩啥的吸引过来 股友629mU77096 11-1311-13 13:48
- 29 0 [北京君正吧] 这个股里的量化庄非常恶想吃掉每个小散 精益求精地山茶花 11-1311-13 13:4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砸盘了 txcg 11-1311-13 13:48
- 33 0 [塞力医疗吧] 2点后大跳水 股友p6788W9011 11-1311-13 13:48
- 38 0 [华兰生物吧] 下面还有几个托单,按量化贯例继续震荡阴跌继续 股往鑫来1 11-1311-13 13:48
- 42 0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又被电焊焊在3.88和3.87了 渣渣AAA 11-1311-13 13:48
- 62 0 [哈尔斯吧] 垃圾 基民135369Em10 11-1311-13 13:4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化债和老乡之间的矛盾 标题都不信 11-1311-13 13:48
- 31 0 [通宇通讯吧] 神经病 c2383171435934869 11-1311-13 13:48
- 28 0 [中科软吧] 涨不跟跳水跟得紧紧的 股友0T7193903I 11-1311-13 13:48
- 38 0 [华菱线缆吧] 怪胎 股友q97Q770535 11-1311-13 13:48
- 209 4 [厦工股份吧] 我也排进来了 基民216T07f112 11-1311-13 13:48
- 41 0 [千里科技吧] ,3天坑了我10000块,跟抢劫有什么不一样 风涨吖 11-1311-13 13:48
- 48 0 [双创50增强ETF广发吧] 我卖15手都能把你拉下来,什么鬼呀 nsxll 11-1311-13 13:48
- 48 0 [富春股份吧] 春春加油 n141793269931163 11-1311-13 13:48
- 28 0 [欣旺达吧] 烂到家 亲切的欧阳昊祥 11-1311-13 13:48
- 40 0 [*ST亿晶吧] 该强不强即是弱,有点难了 栖于正南之阜 11-1311-13 13:48
- 6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王老师实战营 鹏华基金 11-1311-13 13:48
- 43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定增募资净额近19.8亿,补了流动资金还能加 这回真的不买了 11-1311-13 13:48
- 36 0 [翰宇药业吧] 这是啥公司…????? 基民lqgNvj 11-1311-13 13:48
- 25 0 [安达科技吧] 被套了 炒股致负a 11-1311-13 13:48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天天不做人事…… 金色年华168 11-1311-13 13:48
- 48 0 [天阳科技吧] …… 嵩远斋7446 11-1311-13 13:48
- 27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股里的垃圾 股友19MW217513 11-1311-13 13:48
- 37 1 [双杰电气吧] 拉高出货 WLMWYF9400 11-1311-13 13:48
- 54 0 [奥克股份吧] 电解液涨停潮,天际都快10倍了,奥克这孙子砸盘 bg200832132 11-1311-13 13:48
- 31 0 [新余国科吧] 跌的义无反顾 散户的法泽尔 11-1311-13 13:48
- 47 0 [汉威科技吧] 没量就是T 独具慧眼的黎琪严 11-1311-13 13:48
- 26 0 [海南机场吧] 慢慢亏,,, 品味666 11-1311-13 13:48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拉几,涨一天跌半个月,专门发套套 财运兴隆的张无忌 11-1311-13 13:48
- 35 0 [中大力德吧] 收盘希望你能变绿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11-1311-13 13:48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又缩量了,感觉明天又要跌了 股友226X06X857 11-1311-13 13:48
- 46 0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抗住天际股份跳水就行了,加油 每天震一震 11-1311-13 13:48
- 40 0 [海格通信吧] 啥比海格被羊尾青松给带坏了 大公鸡纯阳体 11-1311-13 13:48
- 48 0 [传智教育吧] 教育不是主线,很少有机构看得上。明年摘帽也许 买啥啥涨停涨 11-1311-13 13:48
- 102 1 [燃油吧] 布伦特油一跌破60美刀,那边就会有人放炮了。 股友Ab0FT5 11-1311-13 13:48
- 53 2 [利通科技吧] 清仓不玩了,让主力自己玩! 笑哈哈de无花果 11-1311-13 13:48
- 56 0 [普天科技吧] 严为名一不夸,马上就下来 热情的谢三仟1 11-1311-13 13:48
- 54 2 [通信ETF华夏吧] 孩子们快跑,水太深了 听说佛祖还没回本 11-1311-13 13:48
- 47 0 [中再资环吧] 密集大卖单排烈 包青天1101 11-1311-13 13:48
- 35 0 [和展能源吧] 一分钱倒腾来倒腾去,混日子了! 金玉万贯de小舞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国轩高科吧] 马上归零翻绿 Kk59 11-1311-13 13:48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趋势强势,正常洗盘哈! ZHRZ_TYDC 11-1311-13 13:4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,跳!! 黎足之地 11-1311-13 13:48
- 34 0 [漳州发展吧] 这股庄是真弱,平潭也不跟了 旺财百倍哥 11-1311-13 13:48
- 34 0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缺DE,又缺“跌” 趋势188 11-1311-13 13:48
- 35 0 [隆利科技吧] 要倒闭了? 强运选手 11-1311-13 13:48
- 52 0 [中安科吧] 这谁敢进啊,这庄也是,这样下去就没人气了,幸 有魄力的舞风寒10 11-1311-13 13:48
- 190 5 [方正证券吧] 投行业务:双方已在2025年上半年完成投行业务条 冬瓜烧肉真香 11-1311-13 13:48
- 36 0 [台基股份吧] 命运不公 股友j2Ipok 11-1311-13 13:48
- 39 0 [利扬芯片吧] …… 万手涨停不是梦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天原股份吧] 垃圾是真的垃圾 shayni 11-1311-13 13:48
- 29 0 [良信股份吧] 这股全是妖魔鬼怪在作祟!庄坏的很 独立自主的夏兰 11-1311-13 13:48
- 30 0 [多氟多吧] 天天都是这样,就是不封板,可以涨点,是留是走 股友yAad5t 11-1311-13 13:48
- 30 0 [阿特斯吧] 今天来的被埋了 徐百顺168168 11-1311-13 13:48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尾盘24,绿定了 股友125860y7M7 11-1311-13 13:48
- 55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不跟涨,明天下跌可不含糊!可以宣告上涨结 卖出做踢不留情 11-1311-13 13:48
- 41 1 [雄韬股份吧] $雄韬股份(SZ002733)$ 气宇不凡的何翔云 11-1311-13 13:48
- 92 0 [翱捷科技-U吧] 今天翻绿就好玩了 股友FOZKpu 11-1311-13 13:48
- 29 0 [玻璃吧] 到底了 耐心的周莎莎3 11-1311-13 13:48
- 34 0 [TCL科技吧] wb肚子量化 yamhwg 11-1311-13 13:48
- 44 0 [中环转2吧] 的,又跳了呀 股友Ei3r59 11-1311-13 13:48
- 26 0 [雪人集团吧] 后排杂毛 股友L003851U70 11-1311-13 13:48
- 36 0 [中文在线吧] 怎么样,大盘都新高了,他还3000点以下价格 股友56263l299H 11-1311-13 13:48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服了给回点血中仓你啊 zoe格桑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厦门钨业吧] 真是恶心 伟大愿景 11-1311-13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