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珍宝岛吧] 没量没换手率,跌 AA林庚1238678 11-1311-13 13:48
- 75 2 [和而泰吧] 主力的货闪崩的那两天就出完了,这几天的走势就 股友jvmZ3f 11-1311-13 13:48
- 199 1 [联创股份吧] 二万吨第四代制冷剂龙头可用于算力人工智能液冷 细心的余晨光 11-1311-13 13:48
- 154 2 [华策影视吧] 4000点,散户别走?接下来,A股会迎来更大的行 金山总舵主 11-1311-13 13:48
- 84 1 [楚天科技吧] 楚天科技 炫HEI 11-1311-13 13:48
- 56 2 [包钢股份吧] 一根头发丝就能拉起来,就看主力拉不拉了,没买 林之洋 11-1311-13 13:48
- 122 8 [*ST赛为吧] 可以了,撤退或减仓了 北柯麒麟 11-1311-13 13:48
- 45 0 [惠发食品吧] …… 文安聚金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中国卫星吧] 涨了笑跌了骂娘 最近有点倒霉 11-1311-13 13:48
- 70 0 [海鸥住工吧] 涨停了 有激情的云中心6 11-1311-13 13:48
- 34 0 [模塑科技吧] 大家快跑,又要跳了 ydxxbt 11-1311-13 13:48
- 29 0 [赛力斯吧] 坚定这周看到123,打脸一切嘴硬的人 老实打工吧 11-1311-13 13:48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风度翩翩大侠 11-1311-13 13:48
- 40 0 [金达威吧] 这个股的尿性,基本上是尾盘发力,不跟大盘和板 金威大财主 11-1311-13 13:48
- 184 0 [长城科技吧] 简直就是臭 股友cspkl9 11-1311-13 13:48
- 130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指数涨这么多尽然还有这么多股是绿的 包容的魏飞文1 11-1311-13 13:48
- 46 0 [凌云股份吧] 上一个人说过,之前有多少罪孽,买了凌云一笔勾 财源腾达得廉颇 11-1311-13 13:48
- 30 0 [上海沪工吧] 把所有的都带崩了,恶心主力你厉害 买什么都涨一点 11-1311-13 13:48
- 44 1 [和而泰吧] 假货,这是假科技股 只做一支 11-1311-13 13:48
- 39 1 [威士顿吧] 千万别涨太多,我要明天才能回来了 主升伯乐 11-1311-13 13:48
- 79 2 [剑桥科技吧] 哥上110 基民25d7U51110 11-1311-13 13:48
- 42 2 [华发股份吧] 量化今天没开机吗?那么小波动,尾盘要拉一下嘛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11-1311-13 13:48
- 1175 1 [宁德时代吧] “宁王”大涨 成交额A股第一 宁德时代资讯 11-1311-13 13:48
- 53 0 [皇台酒业吧] 这股我不担心就跟庄家耗着看 股友38V506658V 11-1311-13 13:48
- 235 4 [中金黄金吧] 23的本,还有希望吗好久了 股友675639yG36 11-1311-13 13:48
- 136 6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股票潜力最低价,大资金下手了买了马上冲上 积极的何翔云 11-1311-13 13:48
- 171 1 [锦盛新材吧] 开始了 吴婷888 11-1311-13 13:48
- 237 7 [贝瑞基因吧] bbi韧性十足,履现冲板资金,大妖前奏 李苏红 11-1311-13 13:48
- 64 2 [广电运通吧] 阿黄,你们争口气嘛! 小强0407 11-1311-13 13:48
- 112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死了 基民WFqAug 11-1311-13 13:48
- 33 0 [ST达华吧] 散户呢,套没有。 有话一直说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一股不加! 水乡乌镇 11-1311-13 13:48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快去天际,深v了 锦里522 11-1311-13 13:48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有病 细腻的包工头 11-1311-13 13:48
- 42 0 [三七互娱吧] 21.37收盘吗笑了 笑风吹2312 11-1311-13 13:4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起来,个股打赏 我给主力送钱花 11-1311-13 13:48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快跑了,开盘 股市小妖姚 11-1311-13 13:48
- 51 0 [盐湖股份吧] 笑看踏空G狂叫 家里蹲真恶心 11-1311-13 13:48
- 36 0 [天原股份吧] 大盘已回调天坑第一个下来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11-1311-13 13:48
- 54 0 [喜相逢集团吧] 杀猪盘 基民I8895f5627家 11-1311-13 13:48
- 57 1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,你垃圾到极点了 牛不牛多 11-1311-13 13:48
- 62 1 [西部超导吧] 永鼎涨停板了 梦见海琴 11-1311-13 13:48
- 104 5 [崇德科技吧] 那个涨停就是为了给大股东拉的吧!关键董秘还在 熊事大魔王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海立股份吧] 累死孙子庄 诚实的武臻9 11-1311-13 13:48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压的漂亮,人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11-1311-13 13:48
- 31 0 [中锐股份吧] 中字头可以发力了 顺势而为的橙子 11-1311-13 13:48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涨比谁都慢,跌此谁都快 股友15297X132c 11-1311-13 13:4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决定了,都拿出来,不玩了 股友KypOgC 11-1311-13 13:48
- 23 0 [清水源吧] t着t着就绿了 博学多才的戚杰 11-1311-13 13:48
- 33 0 [云天励飞-U吧] 买你是此生最后悔的事,88 股友67izI5 11-1311-13 13:48
- 21 0 [天际股份吧] 啊啊啊啊,哥哥快发射 小桥流水人家89 11-1311-13 13:48
- 29 0 [鹏辉能源吧] 自由落体了 股友AauaQi 11-1311-13 13:48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是完犊子了。大盘涨你都不跟 股友69981k779V 11-1311-13 13:48
- 26 0 [券商概念吧] 天天压盘,你累不累!涨的时候墨迹,跌的时候毫 LOUISXIII13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康美药业吧] 我来拉拉看 股友6r78883U28 11-1311-13 13:48
- 53 1 [创新医疗吧] 全市场都是红的,就你是绿的 清逸灵动的戴晟莹 11-1311-13 13:48
- 108 5 [泉阳泉吧] 1:47主力拉升 左看云起时 11-1311-13 13:48
- 34 0 [英唐智控吧] 一个做二道贩子的 我的游泳池 11-1311-13 13:48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很多说一定要拿住,还有说删了明年再来看的,大 股市送财小白 11-1311-13 13:48
- 39 0 [北方华创吧] 真是没想到!你可以烂成这样 牛气冲天biu888 11-1311-13 13:48
- 34 0 [盛和资源吧] 的跌没了 股友0056z8n859 11-1311-13 13:48
- 26 0 [中国船舶吧] 一帮几构 富有成章的尔泰 11-1311-13 13:48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龙鸡,你搞什么灰鸡呀! 游手好闲大胖子 11-1311-13 13:48
- 39 0 [恩捷股份吧] 跑啊 andy_zhang_sun 11-1311-13 13:48
- 25 0 [海峡创新吧] 已经18个点了。 云遮月 11-1311-13 13:48
- 45 0 [厦门钨业吧] 强势的一直强势,跟随情绪,而弱的,是弱到底, 疯狂的涨停 11-1311-13 13:48
- 24 0 [多晶硅吧] 尾盘还要拉 钢笔上的海棠花 11-1311-13 13:48
- 54 0 [石大胜华吧] 厦门国贸在台有重大贸易及投资,其全资子公司主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航天南湖吧] 这是什么利空机构跑路了?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11-1311-13 13:48
- 218 0 [摩根锦颐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混合(FOF)吧] 同泰慧盈太争气!各阶段排名都保持优秀水准,聚 俏丽的乔 11-1311-13 13:48
- 39 0 [华神科技吧] 以前他的尿性天天跌,现在有期待 零点几 11-1311-13 13:48
- 46 2 [山高环能吧] 头脑一发热,打板买了4手 俺家就在加加旁 11-1311-13 13:48
- 70 3 [沪银吧] 一手亏了350点,我擦,看这个架势,奔着14000去 股友9Pd1ip 11-1311-13 13:48
- 109 3 [永辉超市吧] 大神们,今天4.56算有效支撑吧,可以理解为底吗 股友335592E3T3 11-1311-13 13:48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不好玩了。冲高没走 徐百顺168168 11-1311-13 13:48
- 26 0 [中策橡胶吧] 站不上5天线? 随缘00j1f1 11-1311-13 13:48
- 39 0 [瑞达期货吧] 哎呀天线 富贵富贵de任我行 11-1311-13 13:48
- 38 0 [中信海直吧] 烂股光跌不涨? 股往金神 11-1311-13 13:4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4026上面有谁在啊,就差那么一点点上不去 重重迷雾 11-1311-13 13:48
- 61 0 [华润三九吧] 买错了股票,嫁错郎!早上百花医药9.15元不买, n14365111663c90d6387 11-1311-13 13:48
- 34 0 [紫光股份吧] 主力把小散都逼疯 天选果果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散户都关注了这个股票。这个股票基本到头了。大 道骨的苏湛 11-1311-13 13:4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4025碰了就下来,能不能过去 股民真的伤不起 11-1311-13 13:48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废了 盈利就跑93 11-1311-13 13:48
- 43 0 [博威合金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03k781x225 11-1311-13 13:48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基民RILnv7 11-1311-13 13:48
- 39 0 [晶澳科技吧] 13.2附近买安全一些最好把昨天底点打掉~~ 会飞的大叔 11-1311-13 13:48
- 106 0 [伟隆股份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这个连跌五天 机灵聪慧的王胖子 11-1311-13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