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长华化学吧] 又来…… 米哈游起来了 11-1311-13 13:49
- 46 0 [中孚实业吧] 今天应该会是绿色收盘……一定是! 十年还是不懂炒股 11-1311-13 13:49
- 27 0 [众生药业吧] 普度众生,大家冲啊 余杭第一深情 11-1311-13 13:49
- 31 0 [北京科锐吧] 票,一天的屁也不行 股友159pX18376 11-1311-13 13:49
- 34 0 [模塑科技吧] 割肉了,此股有妖气,拜拜了 北证总督 11-1311-13 13:49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这是要高台跳水 与庄共舞kxkxkx 11-1311-13 13:49
- 30 0 [联创电子吧] 拉稀货色 道友有涨停吗 11-1311-13 13:49
- 29 0 [万马股份吧] 瘟马,你到底是什么板块!?割了割了,都走吧, 绝不吃面的小散 11-1311-13 13:49
- 53 1 [博士眼镜吧] 这个庄,特别坏 股友89615Dh765 11-1311-13 13:49
- 50 1 [好上好吧] 拉到5个点横盘,我全给你 揽煄OT 11-1311-13 13:49
- 46 1 [厦门信达吧] 玩意,本来有望接替东百的,主力了 股友65Ig098118 11-1311-13 13:49
- 169 8 [*ST威领吧] 今天一旦封板涨停,吗明天基本上就是一字板涨停 炒股就像炼丹 11-1311-13 13:49
- 67 3 [火炬电子吧] 我割肉吧,太难了 火炬保卫战 11-1311-13 13:49
- 402 2 [南京新百吧] 还是要感叹一下今天早上300万封单,那就是27亿 登顶的闻筠 11-1311-13 13:49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跌吧跌吧,你不配中国红 petpet5207432 11-1311-13 13:49
- 30 0 [协鑫集成吧] 好墨迹啊 喝汤的韭菜苗 11-1311-13 13:49
- 25 0 [*ST东智吧] 快跑 精致的孟昊衡 11-1311-13 13:49
- 35 0 [华润微吧] 苟东西还能砸绿了 成熟的魏翼扬 11-1311-13 13:49
- 38 0 [光大同创吧] 折腾一早上又绿了 北斗第一星 11-1311-13 13:49
- 36 0 [奥普光电吧] 又开始加速快跌 股友8P719C5590 11-1311-13 13:49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当天就收割?不过个夜了? 灵巧的冯昊祥1 11-1311-13 13:49
- 43 0 [开特股份吧] 赶紧跑,要破位暴跌了 世界股市先知 11-1311-13 13:49
- 37 0 [华菱线缆吧] 大家好,我来了! 长线才能挣大钱 11-1311-13 13:49
- 42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垃圾 韭量极好 11-1311-13 13:49
- 57 0 [汉桑科技吧] 十大流通股东全是个人,不套你套谁? 足智成章地扫地僧 11-1311-13 13:49
- 27 0 [证券Ⅱ吧] 还要 股友v155m29122 11-1311-13 13:49
- 143 1 [众生药业吧] $众生药业(SZ002317)$ 笑逐颜开的小散 11-1311-13 13:49
- 47 1 [兴齐眼药吧] 下午大概率一路缩量下跌! 钱袋很干净先生 11-1311-13 13:49
- 116 1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重仓银行处于高位,牛市也快结束了,大调整要来 股神徒弟股痴 11-1311-13 13:49
- 79 3 [湖北广电吧] 好票进进出出多少次,从来没套过我 富有斗金de雨农 11-1311-13 13:49
- 102 3 [中国中药吧] 不管私有化成不成,中国中药的股价也不会是3元 小散投资人 11-1311-13 13:49
- 290 5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华胜天成资讯 10-2811-13 13:49
- 30 0 [多氟多吧] 狂热之后开始跳水,手慢必套 温柔的老马 11-1311-13 13:49
- 49 0 [五矿发展吧] 看这样子没戏,还得回到9.5 股友K92n636197 11-1311-13 13:49
- 37 0 [英唐智控吧] 搏反弹就是刀口舔血!今天上午没逃了,又挨多一 奇胜AAA 11-1311-13 13:49
- 36 0 [民生银行吧] 久盘必跌 割韮菜 11-1311-13 13:49
- 44 0 [星网宇达吧] 快到年底了,机构结账,明年在战 股友UXvjOD5032 11-1311-13 13:49
- 202 0 [杰美特吧] 它在一口一口的吃货~ 炽烈燃烧 11-1311-13 13:49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下跌途中不言底。 和气钵满的李剑白 11-1311-13 13:4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拉升我账户不动,大盘回调我账户狂泻 有志气的dd 11-1311-13 13:49
- 36 0 [亚太药业吧]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去哪哪里跌 11-1311-13 13:49
- 23 0 [天际股份吧] 发? 只赚一个点就好 11-1311-13 13:49
- 67 1 [宁德时代吧] 不要face 股友khghI5 11-1311-13 13:49
- 242 2 [众生药业吧] 怎么看 义气的莫非凡2 11-1311-13 13:49
- 35 0 [苏交科吧] 吧 股友15Q383F307 11-1311-13 13:49
- 42 2 [上海港湾吧] 等到尾盘拉涨停 n7334135936730485363 11-1311-13 13:49
- 73 1 [沧港铁路吧] 压单700多万,什么意图?在a股多半是涨,h股呢? 中国物流集团 11-1311-13 13:49
- 65 1 [广联达吧] 京北方连跌三个月等大股东高位减持完毕还是继续 股友67F18780R1 11-1311-13 13:49
- 124 1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涨的点点没大过!看你连跌七天,哪个不是一两 冰峰暖心 11-1311-13 13:49
- 89 1 [*ST赛为吧] 昨天进的,看今天的走势总觉得主力是不是知道重 股友796N72329k 11-1311-13 13:49
- 1158 6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11.13债市午盘丨股债跷跷板,利率债雨天又来了 阳光空气与你 11-1311-13 13:49
- 341 3 [伟创电气吧] 伟创电气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389.09万元( 伟创电气资讯 11-1311-13 13:49
- 40 0 [英唐智控吧] 真真不该格局,这亏钱怪不得别人,我服了 努力成为超大单 11-1311-13 13:49
- 86 0 [恒铭达吧] 真弱 王先生mike 11-1311-13 13:49
- 31 0 [中广天择吧] 换了马甲也认得你! 股友8838619g6f 11-1311-13 13:49
- 68 0 [*ST国中吧] 持有20%汇源股权,也算食品饮料,就是不涨。 n88888888888 11-1311-13 13:49
- 44 0 [春晖智控吧] 还得炒龙头,拿出10分之一左右或者20分之一去炒 韭菜割完了刨根 11-1311-13 13:49
- 49 0 [苏美达吧] 大盘下跌,你就撑着红,大盘红了,你就要翻绿。 欧阳满仓 11-1311-13 13:49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涨3分,明天跌1毛立贴为正! 刚正不阿的杨翼扬 11-1311-13 13:49
- 33 0 [正海磁材吧] 涨慢跌快,垃圾股 股友0395922uG3 11-1311-13 13:49
- 39 0 [巨力索具吧] 要么就下跌,我也不怕你亏大爷的,要么痛快涨起 低吸高卖赚大钱 11-1311-13 13:49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口碑不行!看跌!不买!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3:49
- 27 0 [XD福龙马吧] 加油.让家人们都挣上钱 股友g79p723876 11-1311-13 13:49
- 35 1 [七匹狼吧] 太拉了。福建动,就是穷带不起来,走了走了 一叶障目888 11-1311-13 13:49
- 91 1 [驰宏锌锗吧] 中铝突破15年高点了,这家伙离着还老远了 杭州天气预报猿 11-1311-13 13:49
- 47 2 [万盛股份吧] 墓碑线 南无色空 11-1311-13 13:49
- 49 1 [多氟多吧] 龙一没涨停,龙二不敢涨停 股友108R7D6197 11-1311-13 13:49
- 622 6 [潍柴动力吧] 98%获利,这个是不是说大家都挣钱了 不知名小韭菜 11-1311-13 13:49
- 112 5 [包钢股份吧] 65干不掉,今天就这样 股友UgZbsx 11-1311-13 13:49
- 104 3 [宝丰能源吧] 下午开始建仓,两个月后来看 n1431066312f9a306502 11-1311-13 13:49
- 36305 12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航空航天领域蓬勃发展,还得聚焦这只“榜一”基 爱投基的小仙女 10-2711-13 13:49
- 35 0 [合兴包装吧] 我的老天奶,终于终于啊 股友965883H66D 11-1311-13 13:49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吓死我了,我全仓 俊逸超凡的青砚5 11-1311-13 13:49
- 35 0 [洋河股份吧] 你是亏损王,名副其实的!作呕 赚钱的人1885435 11-1311-13 13:49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缩头乌龟 擒龙时代 11-1311-13 13:49
- 36 0 [国联股份吧] 一直老套路,上午拉尾盘,下午派发。 无名侠11 11-1311-13 13:49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排进去了没 打板天地一号 11-1311-13 13:49
- 31 0 [向日葵吧] 到底有多垃圾 傻瓜先生113465 11-1311-13 13:49
- 48 0 [弘元绿能吧] 预感真强。就知道跟上次的赛象科技一样。快临近 锁深秋六 11-1311-13 13:49
- 33 0 [氯碱化工吧] 这股比我年龄还大,哎,争气点好吧,给我做个榜 拜托了主力 11-1311-13 13:49
- 26 0 [中国卫通吧] 去真恶心 鱼和尾 11-1311-13 13:49
- 40 0 [开特股份吧] 发疯了 股友6H231n1129 11-1311-13 13:49
- 52 1 [航天智造吧] 一发减持公告垃圾不敢涨了!也没实力去涨!要是 慷慨的薛豪影 11-1311-13 13:49
- 58 1 [智立方吧] 主力就是 股友q0205757V9 11-1311-13 13:49
- 47 2 [亚太药业吧] 早上就说了,收盘绝对在8.85以上 老练的林芝蔓 11-1311-13 13:49
- 99 3 [中嘉博创吧] Npc数学老师还在吗 向阳而生168 11-1311-13 13:49
- 71 5 [汽车街吧] 还会来个上百的一阳指吗老千 gnggutong拉吉 11-1311-13 13:49
- 66 2 [永吉股份吧] 能不能破十 股友91Q88F8739 11-1311-13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