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特变电工吧] 还在幻想什么呢兄弟们、短期肯定利空、长线肯定 股友7169G33Y86 11-1211-12 21:57
- 63 0 [药明生物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药明生物资讯 11-1211-12 21:57
- 59 1 [世纪华通吧] 唱空的这么多应该稳了 少年白洁 11-1211-12 21:57
- 92 4 [纯碱吧] 阿拉善纯碱怎么说 空大师 11-1211-12 21:57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五周线止跌估计周四涨停 最后一个股伸 11-1211-12 21:57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红牛飙标2944 11-1211-12 21:57
- 130 2 [康强电子吧] 是三只乌鸦的形态吧。 盼望涨停板 11-1211-12 21:57
- 70 1 [白糖吧] 感觉这几天的横盘震荡,是为了修复前期缺口 股友lDXJi9 11-1211-12 21:57
- 148 3 [天赐材料吧] 有没有懂行的说说电解液会不会涨 股友z50c630018 11-1211-12 21:57
- 82 2 [中际旭创吧] 阿段投了英伟达 股友912G2D3629 11-1211-12 21:57
- 246 8 [众智科技吧] 大家说说成本多少,让我心里好受点 股友1236976C3h 11-1211-12 21:57
- 117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银华国证港股通上涨2.48%,$富国恒生港股通 股友91u8I57560 11-1211-12 21:57
- 114 1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万多只基金里找不到第二家真牛 基民1050290zA9 11-1211-12 21:57
- 83 0 [新强联吧] 自宣布减持以来股价一路涨,期间还出现抢筹,看 股友stCs3N 11-1211-12 21:57
- 33 0 [值得买吧] 绿毛龟 天涯何处无香草 11-1211-12 21:57
- 93 2 [澄星股份吧] 散户5亿,主力5亿,明天10个亿的恐慌筹码谁来接 股友7vY3016116 11-1211-12 21:57
- 138 4 [东湖高新吧] 主力今年都赚够了,他们选择躺平了,东湖所以会 东湖的栏杆 11-1211-12 21:57
- 920 1 [万里马吧] 历来跨年妖股敢拉就要敢砸,明天敢继续“狠狠的 宝岛福星 11-1211-12 21:57
- 238 11 [游族网络吧] 小心最后10分钟尾盘狂拉,如果尾盘狂拉的话,必 股友5wM5052539 11-1211-12 21:57
- 30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在光伏亏钱的都去打证监会电话举报,赔钱退 泡面牛牛 11-1211-12 21:57
- 111 2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一涨,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了。明天继续回调 叫我赵平安 11-1211-12 21:57
- 1435 1 [拓斯达吧] 2025.11.12晚间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【三】:一 实战天天姐188 11-1211-12 21:57
- 50 2 [*ST万方吧] 这股最少到4元 天地有我01 11-1211-12 21:57
- 410 17 [华为欧拉吧] 大家好,今天受假期里好刺激的板块一步到位,带 心窝里子 10-0911-12 21:57
- 88 1 [新乡化纤吧] 有点妖气了,俢妖第1层,练气级。 n1426225566fff90 11-1211-12 21:57
- 39 0 [紫江企业吧] 梭哈了, 小了121 11-1211-12 21:57
- 41 0 [福龙马吧] 新闸路被砸舒服了,今天就买了一个 日满仓 11-1211-12 21:57
- 39 0 [雷科防务吧] 这玩意儿概念这么多,就是涨不起来 富洋洋吧 11-1211-12 21:57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市来了,指数多次站上4000点 我是神里绫华的狗 11-1211-12 21:57
- 63 2 [天风证券吧] 散户齐心协力,洗出主力! 牛市已亏麻 11-1211-12 21:57
- 61 1 [万里马吧] 不爱龙虎榜和万手哥的股民不是好股民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1-1211-12 21:57
- 360 15 [电广传媒吧] 主力志存高远,有成妖潜质 四路宝哥 11-1211-12 21:57
- 77 2 [卧龙新能吧] 早呢,6.94再进正好,等着吧 股友E8M9696627 11-1211-12 21:57
- 130 3 [沪银吧] 白银投机多头还不走!会被割!白银长线多方已经 泓滔三板期 11-1211-12 21:57
- 525 1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发增持公告,已经增持完了,就代表增持完了 海南发展股友 11-1011-12 21:57
- 1142 4 [福石控股吧] 今日建仓 LLC刘家发 11-1211-12 21:57
- 205 1 [沥青吧] 长线第10天。今天玻璃拉胯了 我的2不可替代 11-1211-12 21:57
- 109 5 [奇德新材吧] 那个sb买上去的,大盘还没有跌完呢。。。 汗牛大叔 11-1211-12 21:57
- 73 1 [嘉泽新能吧] 嘉泽竞价诱多,好厉害庄家,今日这种趋势妈的风 小牛是金牛 11-1211-12 21:57
- 209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有人知道为啥开盘5962,收盘5924。还是红的嘛? 游鈓有余talon 11-1211-12 21:57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下跌通道才刚刚开启 谦虚的新里兰20 11-1211-12 21:57
- 687 4 [国光连锁吧] 和粤桂股份日线图一样,明天东百继续晋级的话, 黑猫_警长 11-1211-12 21:57
- 23 0 [沪银吧] 不上不下的,浪费时间,你们玩吧 沉默一下 11-1211-12 21:57
- 160 0 [华夏稳盛灵活配置混合吧] 再也不买华夏公司的基金了 清茶一杯度流年 11-1211-12 21:57
- 49 0 [云南铜业吧] 明天看涨 炒股养家小姐姐 11-1211-12 21:57
- 55 0 [中航成飞吧] 同一买卖方连续大宗交易,是什么情况? 基民ZlBHIp 11-1211-12 21:57
- 57 0 [数码视讯吧] 买了你跟数字政通两个,今年完全被拖垮了 我来大A凑个数 11-1211-12 21:57
- 86 0 [延华智能吧] 信部公开征集对《人工智能安全治理安全威胁情报 王姨姐 11-1211-12 21:57
- 48 0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是个好日子! BOLLBOLLL8266 11-1211-12 21:57
- 639 0 [研奥股份吧] 研奥股份:选举李彪为董事长 研奥股份资讯 11-1211-12 21:57
- 56 0 [居然智家吧] 三江购物,美凯龙,圆通最近阿里都在减持。 追高悔一生oo 11-1211-12 21:57
- 305 0 [鼎熔岩吧] 东亚机械:暂无产品直接应用在AIDC制冷环节 鼎熔岩资讯 11-1211-12 21:57
- 41 0 [赛力斯吧] 一看是A股,涨5%,厉害了,明天H股大涨 仓储robot研究所 11-1211-12 21:57
- 41 0 [时空科技吧] 噶了噶了 阳光帅气大男孩 11-1211-12 21:56
- 102 1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震荡调整后,科技成长方向率先修复! 皇菲宏 11-1211-12 21:56
- 603 9 [ST中路吧] 送你们的好消息 股友8U90119H23 11-1211-12 21:56
- 92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能不能搭上卫星互联网的顺风车? 只做执剑人 11-1211-12 21:56
- 307 2 [威高血净吧] 威高血净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山东威 威高血净资讯 11-1211-12 21:56
- 75 1 [联邦制药吧] 今天清仓换蒙牛了,100万亏8万,认栽了。 股友P830w99380 11-1011-12 21:56
- 36 1 [沪银吧] 这个价格,不管你做空还是做多,稍有不慎,都会 科兰黎 11-1211-12 21:56
- 382 5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能加仓吗 小朱8888 11-1211-12 21:56
- 315 7 [福华尚纬吧] 完了,定增失败了,资料都还没有通过 笑逐颜开的龚小白 11-1211-12 21:56
- 481 9 [百济神州吧] A股企稳了,今天有底仓的可以加一层,近期没有 凡凡叨叨 11-1211-12 21:56
- 353 11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大跌,18% 神机数据 11-1111-12 21:56
- 40 0 [NYMEX铂金吧] 为啥一天下来还没有方向,这震荡的太厉害了,黄 股友J_Z18217 11-1211-12 21:56
- 40 0 [安泰集团吧] 这个也吵名字吧 KimuraTak 11-1211-12 21:56
- 49 0 [海能技术吧] 像这种股票怎么投资啊?一年时间涨了两三天,谁 云飞云飞云飞云飞 11-1211-12 21:56
- 50 0 [泰和新材吧] $泰和新材(SZ002254)$ 残烂gg 11-1211-12 21:56
- 125 1 [七匹狼吧] 记得之前炒福龙马时候有个叫阿童木天天唱空后来 丨888888 11-1211-12 21:56
- 51 1 [波长光电吧] 利空出尽,明天低开五个点让我加一下 深圳前海法律服务 11-1211-12 21:56
- 78 1 [九州通吧] 九州通,通九州,这么好的名字国泰民安。为什么 金银成章de典韦 11-1211-12 21:56
- 44 1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出不了货,杠杆来的钱每天利息都能压死他们 股友F973U90931 11-1211-12 21:56
- 48 0 [芒果超媒吧] 一亿个我掀不起风浪,掀不死你 君星玥 11-1211-12 21:56
- 586 1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高点没跑,诶,实在是难受了。出了追一波常 有责任心的薛翼3 11-1211-12 21:56
- 52 0 [国光连锁吧] 希望明天别大阴柱子 股友93776Lx603 11-1211-12 21:56
- 51 0 [南京新百吧] 关注一下 汤姆爱骑马 11-1211-12 21:56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股性股价说明一切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 命中注定终须有 11-1211-12 21:56
- 81 0 [多尼戈尔股份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多尼戈尔股份-A资讯 11-1211-12 21:56
- 60 1 [春雪食品吧] 应该能到12.8 我是广东人 11-1211-12 21:56
- 137 3 [北京银行吧] 这个溢价大宗交易存心不良啊, 来赢钱的小柒 11-1211-12 21:56
- 48 1 [我爱我家吧] 啥时候变st就发财啦,你看st中迪 股友f6701G0257 11-1211-12 21:56
- 101 1 [应流股份吧] 庄都出货还关注啥??? hzblwmm 11-1211-12 21:56
- 70 1 [华立股份吧] 板块都拉起来了,你还一个劲的下跌 小团豆 11-1211-12 21:56
- 105 0 [南方阿尔法混合C吧] 经理你自已看看连跌了多少天了 有创造力的宋淼11 11-1211-12 21:56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是这里好啊。虽然不涨但是跌的不多啊 全网数据服务 11-1211-12 21:56
- 53 0 [皖维高新吧] 妖怪 n601813787259442 11-1211-12 21:56
- 94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$什么时候才回 基民r516R90167 11-1211-12 21:56
- 78 1 [英方软件吧] $英方软件(SH688435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211-12 2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