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向日葵吧] 赶紧下来我好加仓,主力你也不行呀 倾国倾城的清樾6 11-1211-12 21:59
- 79 0 [埃创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埃创资讯 11-1211-12 21:59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上涨 股友6y1869862g 11-1211-12 21:59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要往6块贴了,补不动 福禄金龙 11-1211-12 21:59
- 36 0 [棕榈油吧] 1000点下跌再见 股友297876FE75 11-1211-12 21:59
- 286 3 [中国中免吧] 一个月三十个点利润,今天清仓了,感谢主力爸爸 孔一已 11-1211-12 21:59
- 85 2 [生益科技吧] 这根本是熊市?哪里来的牛市?牛市还一直在亏钱 看到明天的太阳 11-1211-12 21:59
- 489 1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科技获一发明专利证书 新晨科技资讯 11-1211-12 21:59
- 236 4 [天原股份吧] 你敢打赌吗?明天如果不上涨你就彻底消失,如果 股友2T906x9210 11-1211-12 21:59
- 430 15 [首程控股吧] 三季度报巨额亏损:第一投资机器人专卖店倒闭( 飞黄腾达de赛娅 11-1211-12 21:59
- 93 0 [丹纳赫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丹纳赫资讯 11-1211-12 21:59
- 75 0 [美国食品控股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美国食品控股资讯 11-1211-12 21:59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按我料想,打到37.5-38,今天再怎么说都不 阳光帅气大男孩 11-1211-12 21:59
- 44 0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A佐助a 11-1211-12 21:59
- 72 1 [*ST国中吧] 3.07是个重要压力位 风姿绰约的邱宇航 11-1211-12 21:59
- 598 12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看好美股科技企稳,果断买入并定投富国全球科技 布加没有迪 11-1211-12 21:59
- 87 3 [退市华嵘吧] 明天100%跌停,庄家已经提前知道今年继续亏损。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11-1211-12 21:59
- 384 2 [运机集团吧] 这是什么节奏,走出老鸭头的样子,继续放量上攻 悠悠股粒 11-1211-12 21:59
- 701 1 [合锻智能吧] 诛你们心;合富中国前4板放量没?再看看合锻智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11-1211-12 21:59
- 1700 15 [上证指数吧] 712:马上要变盘,赌向上,冲击20.8—21.25或触 尖板眼2 11-1111-12 21:59
- 1595 13 [*ST东智吧] 涨停根本不可能 倔犟的小鸟 11-0511-12 21:59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国内股市真奇怪亏损股股价一直涨,盈利的特别是 股友p73M866655 11-1211-12 21:59
- 28 0 [玻璃吧] 应该要回到1080再重新砸了 涅槃翻身 11-1211-12 21:59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各位对不住了,明天我要入场了。 惊天的修罗股浪 11-1211-12 21:59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又开始半死不活了~~今日走势又和昨晚雷同~~ 彭苗zmq0902ss 11-1211-12 21:59
- 3120 13 [港股红利低波ETF景顺吧] 医保目录和商保目录同步申报、同步调整 有自信的付茹9 11-1211-12 21:59
- 161 4 [锦富技术吧] 来点有用的消息吧 steve312 11-1211-12 21:59
- 545 6 [招商丰盈积极配置混合C吧] 经理吃什么维持生命的 基民qkIexH 08-2711-12 21:59
- 82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别装了主力,到周五+3.5%。 fffffffff_456 11-1211-12 21:59
- 331 6 [德林控股吧] 这只老千股大概作案经过:2015年10月,云裳衣控 扬帆启航goodluck 11-1211-12 21:59
- 54 0 [汇川技术吧] 60-65应该会止跌了,成本线就是那 政子 11-1211-12 21:59
- 53 0 [多氟多吧] …… 气宇轩昂的罗思源 11-1211-12 21:59
- 452 3 [雪迪龙吧] 1.4亿元投建创新产业基地公司于2025年10月公告 江与海1 11-1211-12 21:59
- 147 2 [统一股份吧] 这股价要是10块以内估计就能争跨年龙了 难熬啊 11-1211-12 21:59
- 153 5 [豪恩汽电吧] 定增价那么低,说120抄底的是何居心?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21:59
- 171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A吧] 10月份买进的,亏了十几个点,基民真可怜哦 基民SjDQ7B 11-1211-12 21:59
- 74 0 [共进股份吧] 唐山国资真叫狠,买完股票不保本(散户)这里散 哈斯龙 11-1211-12 21:59
- 36 0 [合富中国吧] 奇怪了!!!!!!!!!!!! 股友6202913x0o 11-1211-12 21:59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 镇丹 11-1211-12 21:59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公司财报看了有点意思!净资产31亿,无形资产搞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11-1211-12 21:59
- 57 1 [三花智控吧] 科技利好,哦,逆天明天涨停 Xcy红 11-1211-12 21:59
- 144 2 [*ST亿晶吧] 明天低开记得跑路,会死了很惨 copyspring520 11-1211-12 21:59
- 45 1 [俄罗斯RTS吧] 五魁首呀,六六六呀,八匹马呀! 优雅淡然的凌津艳 11-1211-12 21:59
- 68 2 [*ST亿晶吧] 我来幻想一下,震荡洗盘两天,然后做跨年龙 常勝828666 11-1211-12 21:59
- 251 4 [ST合纵吧] 求求主力。明天给机会啊 加辣椒没 11-1211-12 21:59
- 422 5 [华谊集团吧] 华谊集团:关于美国商务部对公司下属子公司反倾 华谊集团资讯 11-1211-12 21:59
- 252 6 [海南海药吧] 我看它回调到13日线就转身向上,我就加了仓,不 股友2830R9R030 11-1211-12 21:59
- 468 11 [三花智控吧] 调整时间很长了,明天可以干活了没有 只做人气超短 11-1211-12 21:58
- 787 5 [景嘉微吧] 太空算力走在前,股价表现真丢人。 大侠沈胜衣 11-1211-12 21:58
- 3185 11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美联储12月可能再降息,对科技股是利好 投资侠客行72 11-1211-12 21:58
- 134 1 [中国中车吧] 中期分红除权完,可以开始涨了! 峻熙资本 11-1211-12 21:58
- 362 4 [短融ETF海富通吧] 这个一直做T能赚到钱吗 长坡厚雪滚滚滚 09-2311-12 21:58
- 32 0 [玻璃吧] 做多起来 生命中时光 11-1211-12 21:58
- 27 0 [PVC吧] 多头收拾了,轮到收拾空头 股友6or67k6818 11-1211-12 21:58
- 105 4 [昇兴股份吧] 下午将跌绿,散户们哀嚎的说,不如早逃窜 脾气不好的韭菜 11-1211-12 21:58
- 92 3 [宝立食品吧] 绿定了 基民KcVmr6 11-1211-12 21:58
- 67 2 [海马汽车吧] 真要拉涨停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直率的高亚特 11-1211-12 21:58
- 318 1 [致尚科技吧] 致尚科技: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对 致尚科技资讯 11-1211-12 21:58
- 47 1 [国货航吧] 主力你真是一动不动那个玩意哈哈王老八 金橙子择时等势 11-1211-12 21:58
- 234 7 [索辰科技吧] 昆宇蓝程收购了,这货还没反应,让子弹飞一会 投资养家Dior 11-1211-12 21:58
- 732 22 [股市实战吧] 11月11日盘前想象 二十二厘米 11-1111-12 21:58
- 52 1 [美利信吧] 这么多人看好明天完了 股友Racjh5 11-1211-12 21:58
- 64 1 [壹连科技吧] 明天还要涨,大家拿住了 细心得莱蕾 11-1211-12 21:58
- 53 0 [Uptrend Holdings Ltd吧] [Amend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for certain f Uptrend Holdings资讯 11-1211-12 21:58
- 76 0 [Tiptree Inc吧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Benefici Tiptree Inc资讯 11-1211-12 21:58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支持各类优质并购案例加快落地 上交所副总经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21:58
- 138 1 [神州信息吧] @所有股东们,看了所有评论,大家觉得明天还会 股友860h706N09 11-1211-12 21:58
- 43 1 [玻璃吧] 突然就没有量了呢? 大股市小滑头 11-1211-12 21:58
- 43 1 [闪迪吧] 香农携波波龙发来贺电 噢噢噢牛啊牛 11-1211-12 21:58
- 48 1 [泰永长征吧] 补涨候选人 心细如尘的陈昆 11-1211-12 21:58
- 36 1 [奥飞数据吧] 炒股,炒出火气来了 涨涨涨朝朝涨 11-1211-12 21:58
- 74 1 [华建集团吧] 第一支撑位19,第二支撑位16.5!会打到19吗? 短线套成长线 11-1211-12 21:58
- 273 1 [广发中债1-3年国开债指数A吧] $汇添富丰和纯债C$真香,互联网就能买的30年国 慢羊奔未来 11-1211-12 21:58
- 76 3 [锦浪科技吧] 买可转债更稳,可转债迟早200元以上 山东小小汉 11-1211-12 21:58
- 253 2 [智云股份吧] 等三季报吧,真正的行情大概率三季报以后,到年 点滴的巧克力1 11-1211-12 21:58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字节跳动一员工因泄密被开除,是机器人领域大V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21:58
- 86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声明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21:58
- 43 0 [PVC吧] 05比01强,价差一直维持在略高于300的位置 山崖之下 11-1211-12 21:58
- 102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成长精选混合A$继续这样下去,人都跑光了 基民4K5Q92 11-1211-12 21:58
- 101 3 [中核科技吧] 明天冲高回落 股友6K7711g822 11-1211-12 21:58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开心炒股人 11-1211-12 21:58
- 46 0 [盈新发展吧] 和山子差不多,做踢可行,明天高开就抛 我勒个烧缸 11-1211-12 21:58
- 3105 13 [港股央企红利ETF永赢吧] 2025年前三季度国内创新药License-out总金额达9 风格k 11-1211-12 21:58
- 383 9 [横店东磁吧] 我23追高,简直是针对我的大屠杀。东磁业绩稳定 股友x6829I2227 11-1211-12 21:58
- 151 7 [奥比中光-W吧] 骂不动了,是不是只剩量化遛狗了 股友25C0o97695 11-1111-12 21:58
- 33 0 [沪银吧] 一眼看过去,都是开的红色的单,说明还要涨 科兰黎 11-1211-12 21:58
- 67 0 [中材科技吧] 能源局的风光氢储..电池的隔膜市场..ai的q布.. 诙谐幽默的评论 11-1211-12 21:58
- 46 1 [XD德力佳吧] 真的是坑爹,垃圾股啊 股友8535u06x07 11-1211-12 2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