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 0 [捷佳伟创吧] 不如买银行股 揭示忽悠 11-1411-14 10:51
- 32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啊浪潮你别在浪了 努力的范心宇 11-1411-14 10:51
- 32 0 [亚太药业吧] 上蹿下跳的赶紧逃 股友67w5Y09520 11-1411-14 10:51
- 106 0 [富祥股份吧] $富祥药业(SZ300497)$ 股友U87356c508 11-1411-14 10:51
- 100 1 [三六零吧] 是不是马上死叉了? 做股不乱 11-1411-14 10:51
- 90 1 [融发核电吧] 是不是要爆啊 专心致志的我 11-1411-14 10:51
- 53 2 [利民股份吧] 还不跑?等会砸七八个点别鬼哭狼嚎哦 高贵典雅的冉佳玉 11-1411-14 10:51
- 28 0 [三六零吧] 今天跌停的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1411-14 10:51
- 41 0 [赢时胜吧] 以为卖飞了现在心里好受多了,急拉45个点跑路, 天真的大饼 11-1411-14 10:51
- 41 0 [智飞生物吧] …… 法克你我默默 11-1411-14 10:51
- 29 0 [恒银科技吧] 赚钱啦 孤独的王者9XF3870125 11-1411-14 10:51
- 37 1 [ST金顶吧] 你绝对是个垃圾一点不动你想吃独食吗 君君抓妖股 11-1411-14 10:51
- 68 2 [浙江东方吧] 最差的金融控股公司就是浙江东方 股友3le2876785 11-1411-14 10:51
- 340 1 [太阳纸业吧] 不加仓,也减持,我就天天和你周旋。除非你上16 割不掉的老韭菜 11-1411-14 10:51
- 112 5 [赛意信息吧] 11月14日:拉高出。。。 一条大龙选手 11-1411-14 10:51
- 23 0 [大有能源吧] 唯一看好的一个骨,没买 股友sDgaVX 11-1411-14 10:51
- 35 0 [TCL中环吧] 今天要独树一帜? 有同情心之钢铁侠 11-1411-14 10:51
- 137 0 [开勒股份吧] 有没有人给评论区那位射日除虫兄弟说句话。我给 天天吃肉的江海潮 11-1411-14 10:51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下周12.55左右买进 AQWS 11-1411-14 10:51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人玩了这个 麻油拌面 11-1411-14 10:51
- 52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太高了,埋人 股友58v67M7299 11-1411-14 10:51
- 58 1 [华统股份吧] 这股有解禁,碰不得! 潘伟发 11-1411-14 10:51
- 41 1 [海马汽车吧] 下午不会跌停吧!那样的话,我吃15个点 股友19T7Q91603 11-1411-14 10:51
- 161 2 [山高环能吧] 出生 马儿吃肥美的夜草 11-1411-14 10:51
- 95 3 [新洁能吧] 小散被做空的庄家吓了一跳,反正我抄底 与庄同乐 11-1411-14 10:51
- 27 0 [XD上海电吧] 好事即将发生。 乘风破浪的独孤剑 11-1411-14 10:51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钱加倍粉丝呢?爽吗 意乱情迷4 11-1411-14 10:51
- 34 0 [XD上海电吧] 明显量化,砸盘再拉升,珍惜筹码 哦弥陀佛哦弥陀佛o 11-1411-14 10:51
- 33 0 [光云科技吧] 多好啊,买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做股东了 万事亨通得张三丰 11-1411-14 10:51
- 35 0 [海新能科吧] 放量下跌,无量拉升,到头了,逃命去吧 Zl111 11-1411-14 10:51
- 39 0 [顺络电子吧] 六连跌了,前天,昨天进了两批,今天又套住了 一路学习 11-1411-14 10:51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拿不住就走,别在这玩心态。现在股市是轮动涨, 悟舍与得 11-1411-14 10:51
- 42 0 [厦门空港吧] 感觉好像港务强一些 海龟岛 11-1411-14 10:51
- 30 0 [深桑达A吧] 这是个什么意思呢? wufeng2018 11-1411-14 10:51
- 46 1 [创新医疗吧] 我知道了,今天不跟板块,跟深证。肯定是这样, Jn金牛座 11-1411-14 10:51
- 48 1 [海南矿业吧] 氟妖还有一个 六路发 11-1411-14 10:51
- 63 1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集团套我200多天,今天终于解套了。200多天 欢快的蜗牛 11-1411-14 10:51
- 43 1 [沃尔核材吧] 这调整1个点不到,10个点的调整我得等你多久? 股友5F8605f827 11-1411-14 10:51
- 45 1 [华盛锂电吧] 散户的格局注定我赚不了钱啊!2023年初70多买的 炒股修行者 11-1411-14 10:51
- 96 2 [赛诺医疗吧] 这股水太深了,小散还是撤吧,熬不住的 股友u58NUQ 11-1411-14 10:51
- 251 5 [中京电子吧] 在这上班五年了,今年大部分时间都是上三天,休 股友Ot60958963 11-1311-14 10:51
- 63 3 [远东股份吧] 跌就买,钱少就1手1手补仓,坚决不卖,大不了再 低吸高抛小作手 11-1311-14 10:51
- 34 0 [康盛股份吧] 完蛋了。被包围了 股友26090V5V26 11-1411-14 10:51
- 25 0 [大明电子吧] 什么时候资金正一千万以上,就是股价反转的开始 善良的心灵保健师 11-1411-14 10:51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卖完了,先保存实力,继续做大做强 一个富婆苗子 11-1411-14 10:51
- 56 0 [京东方A吧] 七月份初裁定败诉了嘛,11月这个终审结果还有啥 包容的陈韶华1 11-1411-14 10:51
- 37 0 [梦网科技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票 一路长虹小姐姐 11-1411-14 10:51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周末别买了不然来个减持周一都来不及跑 独饮大窑 11-1411-14 10:51
- 34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上周也是这样,涨一天就撞上周五,希望今天能不 怀念18年的夏天W 11-1411-14 10:51
- 29 0 [大秦铁路吧] 什么时候大阴线呀,不要让我等太久哦 GT木林森 11-1411-14 10:51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买1000股尝尝,就当玩耍 福星的传人 11-1411-14 10:51
- 34 0 [梅雁吉祥吧] 磨磨唧唧的,该上不上就得下。 股海昌鸿8 11-1411-14 10:51
- 133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E吧] 问题不大,一两天说明不了什么,债长期拿着还是 呆萌小资资资投 11-1411-14 10:51
- 53 0 [玲珑轮胎吧] 30%反对票说明公司分歧大,股票表现很差,证监 jdhjkmmmdjnn 11-1411-14 10:51
- 37 0 [润泽科技吧] 继续唱多啊? 星空第一股神 11-1411-14 10:51
- 44 1 [三元股份吧] 参考海天,各位自己珍重 股友838WH70507 11-1411-14 10:51
- 60 3 [捷捷微电吧] 见红,不容易呀 股友O63699803C 11-1411-14 10:51
- 66 1 [易成新能吧] 这是一家国企,概念很好,实力也有,感觉会慢慢 价值投资的龙一 11-1411-14 10:51
- 85 1 [丽尚国潮吧] 大家跟我买买买,国潮最 柒7777777777 11-1411-14 10:51
- 523 4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的操盘手法跟之前的一模一样,拉两个板再砸 春花秋水月中 11-1411-14 10:51
- 199 2 [黄金/美元吧] 【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:2025年11月14 朱哥5032l4295 11-1411-14 10:51
- 89 3 [掌趣科技吧] 这股有脏东西!大疤煮不走永远涨不起来! 湘菜250 11-1411-14 10:51
- 210 3 [冰川网络吧] 利好 风之休 11-1311-14 10:51
- 345 7 [广大特材吧] 明显就是有资金在刻意打压吸筹,公司最近应该在 低调的鹭鹭 11-1211-14 10:51
- 42 0 [北方导航吧] 能来个涨停吗 忘忧999 11-1411-14 10:51
- 27 0 [多氟多吧] 人们买入的信念更加坚定了 股友196u332M98 11-1411-14 10:51
- 24 0 [证券Ⅱ吧] 券商成工具人了 股友v155m29122 11-1411-14 10:51
- 29 0 [海南发展吧] 冲涨停了,给力 DTboss 11-1411-14 10:51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近3000家股票红,咱手中的股票却是绿油油一地! 久菜满一年 11-1411-14 10:51
- 45 0 [航天智造吧] 啥都不跟的话,真的是走独立行情!今天是不用期 天天给A股捐钱 11-1411-14 10:51
- 33 0 [海南发展吧] 大家快跑,因为我来了。我进场的基本就要贴了。 remember306 11-1411-14 10:51
- 31 0 [*ST正平吧] 厉害了!,龙头 宏图成章WuLa 11-1411-14 10:51
- 36 0 [信维通信吧] 不会跌到25元吧 勇敢的凝飞爱 11-1411-14 10:51
- 330 0 [*ST聆达吧] 上面都没压力了,达子筹码越来越集中,股东数不 千亿正平 11-1411-14 10:51
- 71 2 [XD方大炭吧] 10点半没有上去。后面也就这样了。方大就没有10 空空如也177 11-1411-14 10:51
- 49 2 [华统股份吧] 加油啊,马统股份,你才是正宗统一股, 小小做手迷你家 11-1411-14 10:51
- 48 1 [芒果超媒吧] 哪些小散还在往里挤的,是不是蠢啊 股友5x5N180781 11-1411-14 10:51
- 38 1 [凯众股份吧] 它有储能吗? 跌跌涨涨更健康 11-1411-14 10:51
- 33 1 [电投绿能吧] 什么情况呀,兄弟们,乌烟瘴气的 头铁de羊羊 11-1411-14 10:51
- 56 3 [亿道信息吧] 跌不动了吗? 股友uVY9RV7824 11-1411-14 10:51
- 142 4 [中粮糖业吧] 踏空豿们88 做到一千万就养老 11-1411-14 10:51
- 251 4 [华仁药业吧] 这2股东和3股东这是要玩死这帮股民了,每个季度 股友d73738Z102 11-1311-14 10:51
- 204 6 [山子高科吧] 大道至简一个卖汽车零部件的铺子!变成了生产汽 军哥看鼓 11-1311-14 10:51
- 3468 14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C吧] 今天 农业主题掘金者 11-1311-14 10:51
- 70 1 [飞龙股份吧] 日线,120分钟线有底背离的意思,先搞个底仓 股友c0nFYX5025 11-1311-14 10:51
- 632 2 [飞利浦吧] 进博观察⑥:“黑”与“白”间看创新|大江东 飞利浦资讯 11-1011-14 10:51
- 1322 3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国产列车首次亮相奥地利铁路| 新民侨梁 中国中车资讯 11-1011-14 10:51
- 1008 8 [卧龙新能吧] 符合我的二级交易模式,先建仓 风清飏投研 11-0711-14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