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4 4 [石大胜华吧] 160几时回本 石大胜华一百六 11-1211-12 23:19
- 40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垃圾 股友188793u90X 11-1211-12 23:19
- 752 13 [*ST亿晶吧] 关注我每天复盘思路哦 林鑫昀 11-1111-12 23:19
- 638 2 [苏美达吧] 美国今天公告暂停对华船舶企业实施“301”调查 蜗牛老大哥51 11-1011-12 23:19
- 437 9 [S佳通吧] 再来说说“否决关联交易提案”的前世今生。上市 走了很久888 11-1211-12 23:19
- 309 9 [中国医药吧] 牛逼,今天敢摸几秒种压力线,可能是抄盘手喝了 四海升平2 11-1211-12 23:19
- 75 1 [百度吧] 请问百度持有那么多现金,为什么不分红? 广东小智 11-1211-12 23:19
- 221 6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作为市场上少数专注CPO 彩虹再现 11-1111-12 23:19
- 25 0 [黄金/美元吧] 跟股票一样 当韭菜的命 11-1211-12 23:19
- 58 2 [*ST新元吧] 明天-20cm 股友8O29023e53 11-1211-12 23:19
- 62 1 [Coherent Corp吧] 汇绿生态发来贺电 开心买买买买买 11-1211-12 23:19
- 45 1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个谷里大多数都是股托。 飞瀑的印琦 11-1211-12 23:19
- 4581 12 [开能健康吧] 细胞治疗概念异动拉升 开能健康等多股涨停 开能健康资讯 11-1211-12 23:19
- 141 4 [玉米吧] 听说送往饲料厂的玉米检测出福马病毒,饲料厂拒 坤垣坦途 11-1211-12 23:19
- 865 5 [奥飞数据吧] 都是利好!!! 苏秦刺股 11-1211-12 23:19
- 496 4 [顺网科技吧] 来源:中国经营报随着模型迭代与AI应用商业模式 乘三哥 11-1211-12 23:19
- 532 4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工业股东户数下降4.13%,户均持股12.32万元 建设工业资讯 11-1211-12 23:19
- 391 8 [三星电气吧] 这主力太狠了,有这样洗盘的吗,直接把涨停跌完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11-1211-12 23:19
- 65 2 [中际联合吧] KDJ死叉,调整一下 王小树老师 11-1211-12 23:19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还是5点起步 牛小马 11-1211-12 23:19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拍卖,那之前应该是会拉倒拍卖价格上吧 股友79038R7n27 11-1211-12 23:19
- 355 0 [深圳能源吧] 美国电力能源缺口,深圳能源刚好在加利福尼亚州 浙新股民ABC 11-1211-12 23:19
- 47 1 [甲醇吧] 分时高位,不盘整,直接尖尖往下掉,很危险,止 古代经典 11-1211-12 23:19
- 39 0 [道琼斯吧] 伟大的时代创造全新的历史。 nbghd 11-1211-12 23:19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我一直搞不明白美股,就现在这个行情,大环境,到 深情的陶心宇1 11-1211-12 23:19
- 84 1 [礼来吧] 带带你的供货商药明康德吧 每天必须抄作业 11-1211-12 23:19
- 169 5 [中国中铁吧] 只要不贪心,竟然每次都能卖在高点[得意] 随便抄点玩玩 11-1211-12 23:19
- 53 0 [盈新发展吧] 一个庄家控盘的迷踪玄法,似懂非懂! ABCD股嗨天 11-1211-12 23:19
- 48 0 [法国CAC40吧] 各国比赛创历史新高 大吉满腹地唐三 11-1211-12 23:19
- 129 4 [英利汽车吧] 都不用看了,明天妥妥大跌,别问为什么因为我卖 T王T飞了 11-1211-12 23:19
- 574 1 [温氏股份吧] 大宗交易:温氏股份成交406.36万元,折价19.27% 温氏股份资讯 11-1211-12 23:19
- 318 42 [*ST万方吧] 听我话的早点走的是不是少亏了很多今天回来看果 大道至简天道至谦 11-1211-12 23:19
- 69 0 [天健集团吧] 转发 股友8sOR7Y 11-1211-12 23:19
- 43 0 [闪迪吧] 量太大了,比美光都大 南方系列 11-1211-12 23:19
- 9342 15 [天际股份吧] 4天3板天际股份:公司长单价格按照一定周期与客 天际股份资讯 11-1211-12 23:19
- 207 6 [湘财股份吧] 大神们解读一下,今天怎么大阴线? 聶焱犇 11-1211-12 23:19
- 41 0 [特斯拉吧] 这是大道批评的效应吗 达里尔 11-1211-12 23:19
- 38 0 [立昂微吧] 2.88,你发我也发, 一米八七山东帅哥 11-1211-12 23:19
- 47 0 [拓邦股份吧] 天天跌,牛市随时结束 有精必达 11-1211-12 23:19
- 67 0 [多晶硅吧] 东方财富吧家人们,不觉得奇怪吗?吧里收盘就很 不要追涨杀跌123 11-1211-12 23:19
- 41 0 [道琼斯吧] 强者恒强,弱者堕落 凌云的成晹 11-1211-12 23:19
- 10804 23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糖业(600737)龙虎榜数据(08-14) 中粮糖业资讯 08-1411-12 23:19
- 32 1 [NYMEX原油吧] 昨晚最高扛单的多头差不多爆仓了。 理性股民不跟 11-1211-12 23:19
- 1269 8 [新朋股份吧] 耐得住寂寞的可以留下来验证是否成立:3浪11左 禾风2026 11-1211-12 23:19
- 81 1 [中哲精化吧] 明显顶背离了 缘来如此希望 11-1211-12 23:19
- 57 1 [金隅集团吧] 一带一路概念怎么不搞出来新加的 你能奈我何 11-1111-12 23:19
- 1333 5 [海陆重工吧] 可控核聚变是我国能源自主的必攻课题,请问贵司 海陆重工股友 10-1311-12 23:19
- 25 0 [黄金/美元吧] 又是什么消息? 干练的唐麦克 11-1211-12 23:19
- 63 0 [九安医疗吧] 淡定点,九安还在底部,做T也好不做T也罢,看好 股友0Z937V7220 11-1211-12 23:19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点要死 股友W44Tbl 11-1211-12 23:19
- 488 6 [兆驰股份吧] OBV回踩到位 金戈投资 11-1211-12 23:19
- 823 7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两项目获包头市数字化转型试点专项资金 包钢股份 11-1211-12 23:19
- 353 7 [华安证券吧] 许想想说:11月12日,日K图点评来喽 许想想 11-1211-12 23:19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130多这波直接爆拉上来4162多单离场,又是 林鹰24451712 11-1211-12 23:19
- 6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明天破位三个点下杀 哈密瓜和草莓味 11-1211-12 23:19
- 39 0 [皇马科技吧] 这么好的票被马带坏了 等风来用盆接 11-1211-12 23:19
- 138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里面没人吗?怎么全是基金的广告啊???水军 永远要学习 11-1211-12 23:19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亏损股,疯涨! 价值不菲的韭菜 11-1211-12 23:19
- 32 0 [英伟达吧] 跌的好 天水8853 11-1211-12 23:19
- 68 0 [飞马国际吧] 再缩量震荡下可好? 咖啡没糖 11-1211-12 23:19
- 133 0 [迦南智能吧] 渣男 芭Fei特 11-1211-12 23:19
- 201 2 [冠城新材吧] 昨天冲高回落,放高量,今天回调缩量一半,说明 韦其霖 11-1211-12 23:19
- 298 7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债市暖意延续,利率债整体走强,$方正富邦 温和友 11-1211-12 23:19
- 259 0 [焦煤吧] 不见日线底分型的“探水杆+倍量大阳K”不平高位 CCYKSZ 11-1111-12 23:19
- 37 0 [合金投资吧] 怎么评论发不出气 股友31y37q6018 11-1211-12 23:19
- 125 1 [彤程新材吧] 这票今天明显诱多,科技见顶了,不调个3-50%甚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11-1211-12 23:19
- 112 1 [浙大网新吧] 严格来说今天没收到10.3就是已经破位了,要严格 否极的敖瑾 11-1211-12 23:19
- 155 6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低开或者暴跌,唱多的又会老规矩,躲起来, acdxcvsef 11-1211-12 23:19
- 779 4 [宝泰隆吧] 昨天骂我唱空的人呢?昨天明显拉尾盘就是趁着板 一念成败 11-1211-12 23:19
- 40 0 [兴业银锡吧] 明天要是再高开低走,大家一起举报这个恶庄吧! 妖灵玖玲 11-1211-12 23:19
- 57 0 [南京新百吧] 这股这几天太磨人,早上实在没有控制住,涨一点 股友XVxxQ4 11-1211-12 23:19
- 545 0 [常辅股份吧] 华宝北证50成份指数基金于2025年11月12日首发。 Q气势如虹 11-1211-12 23:19
- 34 0 [九阳股份吧] 乔大王 沧海一票 11-1211-12 23:19
- 43 0 [奥克股份吧] 加速版 买入卖出心理_566 11-1211-12 23:19
- 100 5 [菜油吧] 外资和中信刚加完多仓怎么可能跌的下来,不涨也 你坐马自达来的 11-1211-12 23:19
- 1228 11 [盛屯矿业吧] 20251112夜盘:一支穿云箭,伦敦铜突破10900美 传说寒凤玄 11-1211-12 23:19
- 80 2 [汤臣倍健吧] 1355是目标 有礼貌的城飞阳13 11-1211-12 23:19
- 137 3 [真爱美家吧] 停牌前涨那么多,没老鼠仓你信吗 若星的月夜 11-1211-12 23:19
- 349 3 [XD卓越新吧] 快跑吧,家人们,开始埋人进去了 默念你的影迷 11-1211-12 23:19
- 80 0 [科翔股份吧] 科翔股份有AMD概念么 玉玉正 11-1211-12 23:19
- 118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白瞎有白银两个字 雷厉风行的游言秋 11-1211-12 23:19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亏的心烦,认知有问题为什么要死拿你,抽自己一 光之暗面cpm 11-1211-12 23:19
- 274 4 [福龙马吧] 应该是要走红宝丽那个启动模式,很像 可口小韭菜123 11-1211-12 23:19
- 49 0 [纳斯达克吧] 崩了吗 太空来电 11-1211-12 23:18
- 47 0 [凌云光吧] 快了快了快乐 东方甲 11-1211-12 23:18
- 615 0 [国轩高科吧] 第401批公告:宁德快充电池上车与众08,中航三 股市日月星 11-1211-12 23:18
- 36 1 [沪银吧] 几十点诱空拉升100-200,我服了,11485的空估计 股友P3q1509083 11-1211-12 23:18
- 54 2 [道琼斯吧] 美股已经摇摇欲坠,沪深蓄势待发。 描红根正的韭韭 11-1211-12 2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