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0 [欢乐家吧] 合富中国人民同泰欢乐家天下秀 叮系统已绑定 11-1211-12 22:02
- 348 1 [共同药业吧] 捡漏 活着走出新手村 11-1211-12 22:02
- 1330 4 [正邦科技吧] $正邦科技(SZ002157)$ 汇通四海 11-1211-12 22:02
- 1751 10 [基金动态吧] 权重回调,机会依旧在科技! 熙凤吖 11-1111-12 22:02
- 36 0 [塑料吧] 有点恶心哦,今晚不跟石油 小韭菜190F2R2615 11-1211-12 22:02
- 59 0 [松发股份吧] 真的是亲儿子,整合集团的重心全在这。石化总归 ID元宝 11-1211-12 22:02
- 74 1 [华软科技吧] 能否比肩孚日股份? 股海老饕A 11-1211-12 22:02
- 84 6 [海润1吧] 吧长看无股人月照西梅1置顶最比第九次最热你没 全海润人统一C27 11-1211-12 22:02
- 58 3 [*ST闻泰吧] 10.00以下 股友YEmKr26263 11-1011-12 22:02
- 54 0 [东方中科吧] 我就说他有雷,这种企业他本身就不值30块,央企 执着de桂圆 11-1211-12 22:01
- 144 0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成飞11月12日大宗交易平台出现一笔成交,成 水军总调度 11-1211-12 22:01
- 133 2 [阳光电源吧] 都什么时候了,都不知道你们在内耗啥,全外围不 和平(奥特曼暴打小怪兽)9418 11-1211-12 22:01
- 129 3 [共达电声吧] 明天补缺口 巴芒二老 11-1211-12 22:01
- 345 4 [平潭发展吧] 几号监管结束 外号三重刘德华 11-1211-12 22:01
- 29 0 [沪铝吧] 感谢主力做多!赚嘛了!请继续表演! jxj666288 11-1211-12 22:01
- 181 0 [碳酸锂吧] 海博思创和宁德签署合作协议,未来3年,公司采 Junkang 11-1211-12 22:01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应该会有一波好的走势,因为他5个涨停板。下了 雄姿英发之一休 11-1211-12 22:01
- 59 0 [*ST启环吧] 老夫掐指一算,此乃跨年10大妖啊。。。 说走就走的旅行 11-1211-12 22:01
- 145 0 [通达动力吧] 垃圾跌起来比谁都快 股友2278iH3158 11-1211-12 22:01
- 72 0 [漳州发展吧] 竖定持有,本月绝对突破历史高是12.83 红VV 11-1211-12 22:01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不可思议 吾命不由天 11-1211-12 22:01
- 45 0 [森麒麟吧] 神兽发威 川东满仓 11-1211-12 22:01
- 47 0 [中材科技吧] 尾盘竞价砸的有点多,十字都不算 新手小甜湉 11-1211-12 22:01
- 240 4 [安泰集团吧] 成小群来了明天先来一个跌停 男大开始炒股 11-1211-12 22:01
- 11419 32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:2025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.79 欧菲光资讯 11-1111-12 22:01
- 57 0 [中芯国际吧] 这股票没什么意思,一年涨30%,买不好一个回调 神魔同体2015 11-1211-12 22:01
- 84 0 [基石科技控股吧] 完成根据一般授权配售新股份 基石科技控股资讯 11-1211-12 22:01
- 157 2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是不是要跌停了啊,机器人是骗局 股友9e696061A7 11-1211-12 22:01
- 595 1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:关于公司增加202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 大族数控资讯 11-1211-12 22:01
- 3226 14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散户买美股不用抢QD额度了 定投达人86 11-1211-12 22:01
- 809 5 [中欣氟材吧] 票是昨天收盘追的,我真是韭菜盒子一个,求兄弟 股票不停涨涨涨 11-1211-12 22:01
- 181 12 [岭南控股吧] 我的脸己经,被我自己打肿了,我恨呀,来世再不 舍去所有心狠手辣 11-1211-12 22:01
- 65 1 [期权吧] 先撤一部分吧, 草原胡狼 11-1211-12 22:01
- 88 2 [士兰微吧] 距离27.73和26.95也不是很遥远呀!再加上每日都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22:01
- 86 2 [滨化股份吧] 明天来个涨停。 欢乐的温小达1 11-1211-12 22:01
- 40 0 [大智慧吧] 反正我看见王九减一一定会问清楚的!不知道你想 股友HpeiaK 11-1211-12 22:01
- 38 0 [券商ETF银华吧] 20日资金净流入9.79亿!券商跌不动还放量,抄底 花花带财 11-1211-12 22:01
- 82 0 [广发碳中和主题混合发起式C吧] 回调 故事伤人 11-1211-12 22:01
- 29 0 [纯碱吧] 兄弟们冲 应有尽有 11-1211-12 22:01
- 127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还能红 繁星落尽空城伤 11-1211-12 22:01
- 65 0 [国际医学吧] 明天要回调了 持仓观山海 11-1211-12 22:01
- 62 1 [南山铝业吧] 沪铝又创新高 千帆星座 11-1211-12 22:01
- 917 4 [ST标准吧] 为了能成交打压股价 子龙三年十倍 11-1211-12 22:01
- 45 1 [双良节能吧] 放量还得跌 股友山林风声 11-1211-12 22:01
- 199 2 [新相微吧] 这波涨幅配合减持的,减持完了就开始调整 股友0epMYc 11-1211-12 22:01
- 219 7 [大智慧吧] 跌停卖了一半,尾盘又买回来了,要是明天再跌, 高效的我 11-1211-12 22:01
- 3215 12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看好AI浪潮,但不知道该怎么配置 韭菜的自我修养72 11-1211-12 22:01
- 168 6 [唐人神吧] 猪肉价格回暖预计在26年下半年,还有的熬 拒绝赵丽颖6次 11-1211-12 22:01
- 102 4 [华邦健康吧] 守住5元,抬高底线 混江蛇 11-1111-12 22:01
- 797 3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(600977)负责内地引进与发行。结合市 阿拉贡爵士 11-1111-12 22:01
- 27 0 [晶澳科技吧] 建议公司起诉,要不坏人永远得利,社会环境永远 不做巴菲特的林奇 11-1211-12 22:01
- 35 0 [内蒙一机吧] 看这个趋势是不是C浪 股友hZHoqR 11-1211-12 22:01
- 426 0 [ST京蓝吧] $ST京蓝(SZ000711)$ 兔待株守 11-1211-12 22:01
- 108 3 [星光股份吧] 大家可以满仓了 今年可上500 11-1211-12 22:01
- 42 0 [航新科技吧] 明天不涨的话新来的你就是个垃圾 股友n6j9yP 11-1211-12 22:01
- 93 3 [中南3吧] 我去,这股还有这么多人在,继续休眠吧! 腼腆羞涩的齐键星 11-1211-12 22:01
- 61 0 [天孚通信吧] 那明天会暴力拉涨停吗?,还涨价,有没有主力接 有激情的夜雨意5 11-1211-12 22:01
- 117 0 [共生智筑吧] 澄清公告 共生智筑资讯 11-1211-12 22:01
- 239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:关于董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并聘任高级管理 和而泰资讯 11-1211-12 22:01
- 328 6 [中鼎股份吧] 【中鼎】2021年8元,到2024年8月再次启动到20多 魔托丹0922 11-1211-12 22:01
- 227 5 [新疆交建吧] 即不当空头,也不当多头,要当滑头。用此贴记录 一定成功的可可爸 11-0411-12 22:01
- 71 1 [博盈特焊吧] 让我看看今天谁接了 富贵满腹de向问天 11-1211-12 22:01
- 571 0 [财达证券吧] 依旧持续性的低迷,颓废萎靡的。连续的下行趋势 勇敢得海鸥 11-1211-12 22:01
- 29 0 [华人健康吧] 现在医药行业都不好 九月丶九月 11-1211-12 22:01
- 107 0 [特变电工吧] 我看今天能源局发的那个,真是没得发了。说实话 独股久鉴 11-1211-12 22:01
- 62 1 [丽珠集团吧] 连白云山都上来了 海上友1158 11-1211-12 22:01
- 527 2 [皇马科技吧] 我来说一下对皇马的看,1,从行业营业收入和利 股友0NIt2X 11-1211-12 22:01
- 142 2 [天孚通信吧] 感觉天孚还没整理完,还得明天一上午 猎杀大A汪汪队 11-1211-12 22:01
- 352 9 [生益电子吧] 今日t了3元的差价 临海主升浪 11-1211-12 22:01
- 608 4 [特一药业吧] 这个票明天的预期就是一字。首先是这段时间的洗 凛冬的傲菊 11-1111-12 22:01
- 49 0 [ST达华吧] 低开抄底,高开不追 低估是硬道理 11-1211-12 22:01
- 64 1 [海陆重工吧] 希望散户自觉形成合力 溜溜的小男孩 11-1211-12 22:01
- 54 1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涨停…… 深情的苗光耀1 11-1211-12 22:01
- 45 1 [美邦服饰吧] 要出货了 股友70D77K0210 11-1211-12 22:01
- 843 2 [欧亚集团吧] $欧亚集团(SH600697)$ 奔跑的蜗牛697OY 11-1211-12 22:01
- 124 2 [利通科技吧] 主力没有跑, 不想做小明 11-1211-12 22:01
- 3271 11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南方东英恒生港美科技ETF(3442.HK)太适合散户 熊市守望者86 11-1211-12 22:01
- 52 1 [三川智慧吧] 听骂声一片 炒股十年多数空仓 11-1211-12 22:01
- 316 2 [益方生物-U吧] 建议可以持股一段时间看贝达的事年底前能不能解 股友W1962578q9 11-1211-12 22:01
- 42 0 [晶澳科技吧] 把董秘换了吧 有毅力的吕霄4 11-1211-12 22:01
- 44 0 [中来股份吧] 跟着多晶硅期货走的? 爱亏钱的小散户 11-1211-12 22:01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快到头了,别栽了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11-1211-12 22:01
- 100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A吧] 现在医药不错的,还是挺好的方向。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11-1211-12 22:01
- 303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再现“现房销售”宅地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22:01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李云泽会见安达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文·格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22:01
- 41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四范式单季盈利暴增36.8%!AI平台狂揽37亿, 糖豆价值投 11-1211-12 22:01
- 84 2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能不能赔我5个点让我回回血? ST哈基仙 11-1211-12 22:01
- 35 0 [滨海能源吧] 明天低开低走跌停 蓝天的谢佑超 11-1211-12 2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