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0 [泉峰汽车吧] 昨天轮毂电机大跌,全疯没怎么跌,今天全疯应该 热心市民李先生0 11-1311-13 09:58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大屏AI手机、游戏笔记本的C2M定制比例分别超过3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1-1311-13 09:58
- 36 0 [XD国泰海吧] 这货今天是拉个尿都不行,喝杯茶都不给时间放? 股友A68e339813 11-1311-13 09:58
- 30 0 [澄星股份吧] 昨天汪汪叫的狗呢 品味人生1111 11-1311-13 09:58
- 40 0 [福达股份吧] 这是得了牛皮癣吧,顽固阴跌,割不割 股友6355c56R01 11-1311-13 09:58
- 33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个是t+0吗 股友Sis7kY 11-1311-13 09:58
- 73 3 [冠捷科技吧] 等吧,3块以下要磨死人 股友2N9886k197 11-1311-13 09:58
- 59 2 [安硕信息吧] 毁灭吧 股友117785kG15 11-1311-13 09:58
- 68 2 [大胜达吧] 提前进来埋伏两年 牢记趋势为王啊 11-1311-13 09:58
- 28 0 [德力佳吧] 看来今天只能收在65-66之间了 股友8535u06x07 11-1311-13 09:58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买错了,买了最弱的,顺呐牛逼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11-1311-13 09:58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赶快买,别给sb机会, 柳暗的西琅 11-1311-13 09:58
- 31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你是小弟 基民UNdvnj 11-1311-13 09:58
- 35 0 [艾森股份吧] 这主力太小气,又想要筹码又不给高度,慢慢熬吧 股友AG8fds 11-1311-13 09:58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看特大与大单主力卖出多,而小单买进多,今天明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11-1311-13 09:58
- 30 0 [宗申动力吧] 股吧还有人叫唤就不会涨 难炒的票 11-1311-13 09:58
- 35 0 [爱旭股份吧] 空穴来风,昨天的小作文应该是有道理的。 股友00i520h297 11-1311-13 09:58
- 31 0 [清水源吧] 还好昨天开盘卖了你,昨天买的石大胜华又吃一个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09:58
- 32 0 [晶盛机电吧] 能做个人吗? 爱情维修工1983 11-1311-13 09:58
- 37 0 [冰轮环境吧] 今天继续砸! 康哥213 11-1311-13 09:58
- 60 1 [株冶集团吧] 你也是年产白银几百吨的公司啊! guhaitianshi2799 11-1311-13 09:58
- 105 4 [三角防务吧] 有钱真好,把大家当猴耍 自在的梅雨桐 11-1311-13 09:58
- 52 1 [读者传媒吧] 人工智能时代 看多华电辽能啊 11-1211-13 09:58
- 30 0 [德明利吧] 来赵姨吧低位安全一点 股友e6076Q2185 11-1311-13 09:58
- 39 0 [天顺股份吧] 有16.6卖掉的兄弟吗 静谧的华南 11-1311-13 09:58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2025.11.13上午9点58分,开始反弹,加仓干 一键长龙破炼狱2026 11-1311-13 09:58
- 36 0 [海辰药业吧] 买飞了 细心的乐情幽19 11-1311-13 09:58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不得跌停啊? 股友kbySdv 11-1311-13 09:58
- 35 0 [银之杰吧] 阴之跌/银之杰 股友8C9q351999 11-1311-13 09:58
- 44 0 [时代新材吧] 快点跌下来 , 我就是尹汝芬 11-1311-13 09:58
- 30 0 [*ST华幸吧] 还真是按照周线去走? 周线操作 11-1311-13 09:58
- 28 1 [芯片ETF东财吧] 冲不上去啊 股友9R6O030292 11-1311-13 09:58
- 34 0 [创新医疗吧] 跟脑再生涨跌?人家盘前全部涨回来了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11-1311-13 09:58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突然抽风了? 基民wGdEIP 11-1311-13 09:58
- 35 0 [星宸科技吧] 哪啊 下站股神 11-1311-13 09:58
- 31 0 [昀冢科技吧] 彻底废了 股友5F333x0756 11-1311-13 09:58
- 39 0 [江西铜业吧] 直接涨停,我要下班睡觉了,赶紧 一亿股潍柴 11-1311-13 09:58
- 38 0 [宏源药业吧] 庄每天早出晚归的做T? 股山抓妖 11-1311-13 09:58
- 111 1 [火炬电子吧] 你跟哪个板块,概念? 股友93F6500e75 11-1311-13 09:58
- 51 1 [ST人福吧] 杂毛,天天搞心态。 富足的钱锦4 11-1311-13 09:58
- 39 0 [中信重工吧] 游资不自量力,居然想过来蹭吃蹭喝,又没有实力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09:58
- 217 0 [沧州明珠吧] 感谢珠珠 w知足常乐 11-1311-13 09:58
- 42 0 [东安动力吧] 我地儿来陈笠宝你跌停吧 股友02608zA107 11-1311-13 09:58
- 36 0 [海南矿业吧] 既然敢放量拉升解放前几天套牢盘,后市高度不会 binfine 11-1311-13 09:58
- 64 0 [格林美吧] 一堆压单…真的醉了 股友93R9D79821 11-1311-13 09:58
- 43 0 [中源协和吧] 开盘就卖了 嘉诚牛 11-1311-13 09:58
- 865 0 [科隆新材吧] …… linxsh2023 11-1311-13 09:58
- 89 0 [三联虹普吧] 最低位了吧。前期16.15没破。不过也没什么涨头 慕容苏1 11-1311-13 09:58
- 29 0 [旋极信息吧] 只有量化能长时间一分不同 股友02z0o59386 11-1311-13 09:58
- 96 0 [中文在线吧] 蓝色光标 股友DrSdBd 11-1311-13 09:58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跌停拉倒,天天恶心人 闪不动 11-1311-13 09:58
- 55 1 [野马电池吧] 买了两手涨停了…封单就几万,会炸板吗 貌美如花麦麦公主 11-1311-13 09:58
- 300 2 [九阳股份吧] a股还是太癫了,一句哈基米,一份南北绿豆,看 宁波彭于晏 11-1311-13 09:58
- 86 2 [国投电力吧] 啥情况啊。。 逛街使我痛苦 11-1311-13 09:58
- 33 1 [海峡创新吧] 哐哐哐,主力都在逃 誓不抄底 11-1311-13 09:58
- 39 1 [鹏鼎控股吧] 进了一半仓 深谋远虑的卢意松 11-1311-13 09:58
- 103 3 [盈新发展吧] 我说这票有雷会挨骂吗 拉萨第六营业部 11-1311-13 09:58
- 79 3 [张江高科吧] 我49清仓的,当时发帖还被人骂 股市无风险119 11-1311-13 09:58
- 158 5 [华侨城A吧] 这个热度,这个价位,封涨停所需金额很小很小, 唐宋街 11-1311-13 09:58
- 108 3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完蛋了 富有斗金的孙悟空 11-1311-13 09:58
- 191 6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的对外投资:蜻蜓点水,四处撒芝麻,只 小小飞雕 11-1211-13 09:58
- 412 0 [财经评论吧] 11月12日134只基金净值增长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09:58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当前富满微属于短期震荡、中期偏弱势的状态,今 Lihj 11-1311-13 09:58
- 31 0 [厦工股份吧] 留下来的发财,我先走了 割补法 11-1311-13 09:58
- 42 0 [深桑达A吧] 恶意操纵股价,举报吧 试金石5 11-1311-13 09:58
- 171 0 [斯莱克吧] 今天最小跌三个点 辉常好股 11-1311-13 09:58
- 34 0 [人民同泰吧] 不放量走不远,放量了我就入 扶摇直上亿万里 11-1311-13 09:58
- 25 0 [赛微电子吧] 更加令人作呕 daozhihua 11-1311-13 09:58
- 26 0 [中油资本吧] 散伙吧!别在这股耗了,不信试试8元见 股友O330870N27 11-1311-13 09:58
- 24 0 [碳酸锂吧] 8.8开点试试 生财兴隆地丘处机 11-1311-13 09:58
- 29 0 [龙芯中科吧] 上纬新材,买买买 风再吹起0576 11-1311-13 09:58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筹码乱了,都是散户往里冲,都晓得的利好,冲啥 优雅的墨濯尘 11-1311-13 09:58
- 27 0 [XD上海电吧] 快上车 dou你我他 11-1311-13 09:58
- 29 0 [大有能源吧] 赶紧跌停额梭哈 基民699z9r3079 11-1311-13 09:58
- 55 1 [三角防务吧] 三角裤有机会再次冲一下上次的高点吗?把去年十 最爱慕沛灵 11-1311-13 09:58
- 44 1 [大众公用吧] 我持有大众公用飞利信三湘印象 发财飞利信 11-1311-13 09:58
- 55 2 [宝丰能源吧] 买入 czj岁月静好 11-1311-13 09:58
- 70 3 [戎美股份吧] 涨停了? 趋势智王 11-1311-13 09:58
- 74 1 [康斯特吧] 今天在跌我就买 概不退货 11-1311-13 09:58
- 226 1 [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A吧] $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A$消费也上涨了,重仓股也 股友Vb1J8U 11-1211-13 09:58
- 84 0 [长江传媒吧] 几个股海贝贝的残余天天忽悠,勾托们买起来呀 气宇轩昂的乔宇航 10-1411-13 09:58
- 44 0 [天汽模吧] 大家有序撤退,不要发生踩踏 超级无敌大菠萝 11-1311-13 09:58
- 60 0 [新疆交建吧] 阴跌不止只能说明主力子弹打完了,本来想洗盘砸 头铁的韭菜0 11-1311-13 09:58
- 29 0 [ST南都吧] 你是真不涨! C艺果 11-1311-13 09:58
- 172 0 [华电辽能吧] 烂 股友52195k5d22 11-1311-13 09:58
- 31 0 [海新能科吧] 很强,我很喜欢,开盘价买入,没有问题 Q感恩 11-1311-13 09:58
- 46 1 [平治信息吧] 机构操盘手是一具僵尸 混元靈通 11-1311-13 09:58
- 63 1 [包钢股份吧] 忽然来个涨停 ahczr 11-1311-13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