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浪潮软件吧] 预测一下明天高开 潇洒不羁的顾玫铭 11-1311-13 14:33
- 51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长线已清仓!暂时出来观望 三安花花 11-1311-13 14:33
- 36 0 [超图软件吧] 这个操盘手瓜娃子 股友weiWyW 11-1311-13 14:33
- 81 0 [步步高吧] 我是韭菜,呀呀呀 迈过银A 11-1311-13 14:33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快跑今天市场大升他小跌,明天回调他跌停板 股友2365c919H6 11-1311-13 14:33
- 38 0 [半导体吧] 大盘怎么拉,半导体纹丝不动 心细如发的赵先生 11-1311-13 14:33
- 51 1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是个霉13公司! 股友855E6D5729 11-1311-13 14:33
- 46 1 [*ST东智吧] 这样墨迹,拍扛不住 一路向北77777 11-1311-13 14:33
- 42 1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位置就一直横着吧 基民aRMwB7 11-1311-13 14:33
- 51 2 [中国核建吧] 我清仓了,你涨吧 不赚取最后一块 11-1311-13 14:33
- 44 1 [中信博吧] 天天在中信博这里都把眼镜蒙蔽了,今天追了个化 中信博涨到188 11-1311-13 14:33
- 51 0 [鸡蛋吧] 昨天搞了十单,这走势像沥青近期走势,下跌趋势 超级短线小王子 11-1211-13 14:33
- 39 0 [中安科吧] 自选里唯一一只绿的,割肉拉黑了 凌晨守夜人 11-1311-13 14:33
- 44 0 [紫江企业吧] 都说你值得,我来看看怎么事 家财富贵de周伯通 11-1311-13 14:33
- 23 0 [步步高吧] 牛,教科书式涨停 蒸蒸日上83158 11-1311-13 14:33
- 33 0 [瑞泰新材吧] 电池产业是实实在在的利好~整个产业链。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4:33
- 37 0 [天齐锂业吧] 40看到现在。。没买。。 对苟A放弃幻想 11-1311-13 14:33
- 417 0 [天微电子吧] ,温水煮青蛙,无量天尊 去逆駡的亿通 11-1311-13 14:33
- 48 1 [红宝丽吧] 82都难上 股友k5750Q0989 11-1311-13 14:33
- 60 1 [激智科技吧] 这是啥鸟?! 森林0713 11-1311-13 14:33
- 46 1 [ST雪发吧] 已被量化占领 浅浅呵呵 11-1311-13 14:33
- 60 0 [新巨丰吧] 散户不要接盘,他们不是集体抱团套现减持吗?让 坚毅的纳兰皓轩 11-1311-13 14:33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要么就躺平别动,要么就别买进来!让主力自己对 股市成神之路 11-1311-13 14:33
- 31 0 [拓日新能吧] 陈总糊涂,已经这样了还不赶紧拉一波人气跑路, 洪小达 11-1311-13 14:33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算到了所有,却没算到龙头走的这么弱,此一时彼 billyhope 11-1311-13 14:33
- 28 0 [露笑科技吧] 卖了你就拉一下出生东西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1-1311-13 14:33
- 49 0 [茂业商业吧] 走了 穷小子181818 11-1311-13 14:33
- 596 0 [江淮汽车吧] 这么好都没涨啊 股民友人 11-1311-13 14:33
- 35 3 [风语筑吧] 风语筑这走势越来越像跨年大妖股,搞不好不只50 步月_雨晨 11-1311-13 14:33
- 65 1 [永辉超市吧] 抄底成功 上班炒股3214 11-1311-13 14:33
- 40 1 [时空科技吧] 收盘涨停 婀娜的柳全 11-1311-13 14:33
- 2231 0 [财经评论吧] 铝、铜、稀土齐涨,工业有色ETF盘中涨超3%,近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4:33
- 56 3 [多氟多吧] 。把我洗下车了 眼看你起高楼 11-1311-13 14:33
- 135 4 [川能动力吧] 13买入的 gnmjcdld 11-1311-13 14:33
- 60 3 [跨境通吧] 多跌点,好加仓,这个位置不上不下的没意思 A菲A 11-1311-13 14:33
- 222 6 [海科新源吧] 一天开了十几次板,也是头一次见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4:33
- 78 2 [彩虹集团吧] 哈哈哈哈哈哈就算今天平盘收你猜猜庄家又收了多 生命绽放 11-1311-13 14:33
- 747 6 [粤桂股份吧] 陪了主力大半年了 将计就 11-1311-13 14:33
- 122 5 [保变电气吧] 拍断大腿,水下犹豫了好久没进来 低吸打板客 11-1311-13 14:33
- 269 4 [赛力斯吧] 10个交易日进港股通,先得拉起来给韭菜啊 happy徐 11-1311-13 14:33
- 142 3 [世茂能源吧] 世茂股份退市害了多少人,世茂能源又是个害人的 xzlzcxlg 11-1311-13 14:33
- 393 5 [工新5吧] 现阶段只能看趋势,不宜谈股价。因为趋势是明摆 待翔鸟 11-1311-13 14:33
- 82 3 [光大银行吧] 咋不跌了,我在3.47挂的增持单。 幸福随我2 11-1311-13 14:33
- 38 0 [江淮汽车吧] 今日能红一分钱可以了! 恭喜积玉得婉琳 11-1311-13 14:33
- 97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军工回调正是机会!“十五五”规划要来了,这只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11-1311-13 14:33
- 47 0 [沙河股份吧] 继续跌15块8左右。我考虑再次杀入 痴汉说股 11-1311-13 14:33
- 30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晴雨表】25/11/13 债市小当家 11-1311-13 14:33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此股有补张需求,且极致缩量,跌无可跌,可分批 聪明的冷牧炫 11-1311-13 14:33
- 29 0 [洪兴股份吧] 不做人 基民kARSIs 11-1311-13 14:33
- 349 0 [美瑞新材吧] 位于山东烟台大季家厂区的年产1万吨膨胀型热塑 时尚的LaBu 11-1311-13 14:33
- 67 1 [新大陆吧] 涨一点就砸 玩游戏1239974 11-1311-13 14:33
- 38 0 [中原内配吧] 还要洗 努力的常翌素 11-1311-13 14:33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一拉就砸,然后怪票不涨 肖雅文 11-1311-13 14:33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$福日电子(SH600203)$ 萌爱的初夏 11-1311-13 14:33
- 50 0 [鹏欣资源吧] 板块里的垃圾 DSZQ 11-1311-13 14:33
- 43 0 [国机精工吧] …… 股友2958UG9733 11-1311-13 14:33
- 58 0 [白云电器吧] 如果你觉得我不该买你这200股,可以明说。不要 生意高升的水门 11-1311-13 14:33
- 36 0 [泰慕士吧] 上不去30.5有点完蛋 勇于拼搏的小叮当 11-1311-13 14:33
- 31 0 [ST金顶吧] 大盘这么好,今天都绿这样,没有预期了,果断割 股友PEEIa1 11-1311-13 14:33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死股一支 股友l77812K373 11-1311-13 14:33
- 57 1 [星宸科技吧] 真是出生庄家 取富贵就在今日 11-1311-13 14:33
- 74 3 [步步高吧] 这种垃圾除了偷袭还会干嘛?买几次亏几次 一直在沉淀 11-1311-13 14:33
- 39 0 [巨轮智能吧] 尾盘收红 股友zEgFxk 11-1311-13 14:33
- 130 0 [旋极信息吧] 就是砸 晴朗的华娴4 11-1311-13 14:33
- 37 0 [值得买吧] 刚35元射光所有子弹,满仓干完了,就等主力拉升 万般红尘浮云散 11-1311-13 14:33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这玩意没热度了,感觉很难起来了! 功成的温籧 11-1311-13 14:33
- 22 0 [三江购物吧] 14.5又追高了 接盘侠在此 11-1311-13 14:33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不会,坚持 好心态二哥 11-1311-13 14:33
- 50 1 [康美药业吧] 周K突破2.12,明天再回踩确认,下周有可能嘎嘎 迎风袅三丈 11-1311-13 14:33
- 140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$信澳星量智选混合C$持仓红红的一片,也是加仓 甜甜叶子崽 11-1311-13 14:33
- 35 0 [弘信电子吧] 这垃圾就算站稳了也要横盘半年才能涨,浪费多少 兴奋的小鸟 11-1311-13 14:33
- 38 0 [白云电器吧] 早上卖对了,下周再来盘它 沉默寡言666 11-1311-13 14:33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补第一个缺口 亲切的谢言秋 11-1311-13 14:33
- 41 0 [鸥玛软件吧] 狠狠地砸了 业力深重 11-1311-13 14:33
- 117 1 [步步高吧] T飞啦 股友76071ZQ281 11-1311-13 14:33
- 296 4 [华锡有色吧] 大家猜猜会不会炸板一日游 一路长虹8888888888zje 11-1311-13 14:33
- 155 2 [中化装备吧] 就这点成交量你是主力你会拉?想出货没人买,想 每月15个点的男人 11-1311-13 14:33
- 135 3 [中直股份吧] 基本上换手都在1%以下,只有散户在抄底,少数量 新奇的姚悦森 11-1211-13 14:33
- 209 10 [大众公用吧] 现在一阳穿二线!加油!大涨! 天天快乐95956 11-1111-13 14:33
- 43 0 [飞利信吧] 今天涨一分,明天跌一毛 火车上 11-1311-13 14:33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求求你了今天能红就行要求不过分吧,看别人吃肉 慧慧要翻倍啦 11-1311-13 14:33
- 31 0 [证券ETF东财吧] 真是嘲笑堂堂券商etf居然连大盘涨不过,还不如 韭菜vs韭黄 11-1311-13 14:33
- 49 0 [万润科技吧] 这货是压盘搞定增 飞欣笑 11-1311-13 14:33
- 607 0 [神工股份吧] 神工股份成交额创2020年2月24日以来新高 神工股份资讯 11-1311-13 14:33
- 781 0 [鄂资B股吧] 牛啊!948,926衰透了,小鄂真给力 股友g59t7I 11-1311-13 14:33
- 343 0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成交额创2020年10月14日以来新高 国城矿业资讯 11-1311-13 14:33
- 50 0 [三孚股份吧] 三友化工和三孚股份选了这个,三友涨停,这个被 古道西风22 11-1311-13 14:33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唱空多,好事 股友5902R8q799 11-1311-13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